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软硬都不行 英国选择"慢脱欧" (图)
 



脱欧谈判新年后进入下一阶段,英国首相特里莎.梅希望与欧盟达成「量身定做」的协议。

【人民报消息】12月19日,英国首相特里莎.梅(Theresa May)组织内阁会议,商讨英国希望将来与欧盟的贸易关系。会后,首相的发言人说:「首相表示,内阁的目标很明确:协议需要确保与欧盟达成尽可能最好的贸易条款,使英国能够确立适合我国情况的规则,并且便于与第三国达成宏伟的贸易协议。」

《每日邮报》的报导说,内阁大臣现在支持的是「慢脱欧」,也就是初始阶段仍然保留欧盟的规定,然后逐渐跟这些规定拉开距离。

「慢脱欧」现在已经获得内阁脱欧派和留欧派的支持,因为它既满足了脱欧派的要求,也避免了英国突然脱欧导致经济震荡,获得留欧派的赞同。

12月18日,特里莎.梅写给下议院的声明中说,英国想要一份「量身定做」的协议,希望能够像目前一样进入欧盟市场,超过加拿大与欧盟的协议。

加拿大在大部份领域都与欧盟进行自由贸易,但是服务业和部份食品不包括在内。而金融服务业是英国的重要部门,如果不能跟欧盟自由贸易,英国可能面临不少损失。

英国想要的是「加拿大+」模式,也就是基本跟加欧协议类似,但是把服务业加进去。△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7/12/24/66652.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习近平,祭奠和活摘 你同时以国家名义进行(多图/视频)
1. 习近平,祭奠和活摘 你同时以国家名义进行(多图/视频) (2,364,413次)

习近平为世界定义光明未来 蔡奇窝里忙刺刀见红 (多图)
2. 习近平为世界定义光明未来 蔡奇窝里忙刺刀见红 (多图) (711,874次)

纪录片《蚕食美国》中文解说词(二)全文整理(多图/视频)
3. 纪录片《蚕食美国》中文解说词(二)全文整理(多图/视频) (460,036次)

党官私下说:习近平是不是吃错了药(多图/视频)
4. 党官私下说:习近平是不是吃错了药(多图/视频) (439,859次)

新唐人播出
5. 新唐人播出"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时间表 (301,906次)

手术濒死见天堂 美国女子接使命再返人间(图/2视频)
6. 手术濒死见天堂 美国女子接使命再返人间(图/2视频) (284,141次)

纪录片《蚕食美国》中文解说词全文(一)
7. 纪录片《蚕食美国》中文解说词全文(一) (279,429次)

中共的
8. 中共的"一带一路"吓晕南亚各国(图) (275,971次)

川普和习近平都在兑现自己的誓言(多图)
9. 川普和习近平都在兑现自己的誓言(多图) (273,631次)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12)
10.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12) (272,306次)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11)
11.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11) (260,046次)

糟蹋完地球!NASA帮忙找其它宜居星球(多图)
12. 糟蹋完地球!NASA帮忙找其它宜居星球(多图) (256,439次)

若不改,天文学家可能有一天会失业(多图)
13. 若不改,天文学家可能有一天会失业(多图) (255,094次)

《铁板图》预言:中共命运与亡党之君(图)
14. 《铁板图》预言:中共命运与亡党之君(图) (254,822次)

马云演单口相声:亿万富豪还是奴才(多图)
15. 马云演单口相声:亿万富豪还是奴才(多图) (246,996次)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10)
16.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10) (246,066次)

减税成功!川普一动,习近平不动也得动(图)
17. 减税成功!川普一动,习近平不动也得动(图) (234,152次)

世界将跟随!川普承认中东三千年历史(多图)
18. 世界将跟随!川普承认中东三千年历史(多图) (226,397次)

神韵交响乐团音乐会 圣诞节前夕新唐人独播时间表(多图)
19. 神韵交响乐团音乐会 圣诞节前夕新唐人独播时间表(多图) (199,661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2)(多图)
20.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2)(多图) (162,026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3)(图)
21.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3)(图) (143,032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4)(图)
22.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4)(图) (138,762次)

还欠五毛钱 少一分钱我不走(图)
23. 还欠五毛钱 少一分钱我不走(图) (73,626次)

南非惊现长达1.2米巨人脚印!(图)
24. 南非惊现长达1.2米巨人脚印!(图) (73,096次)

濒死后 艺术家忘画技却获超常能力(图)
25. 濒死后 艺术家忘画技却获超常能力(图) (72,383次)

执行调查任务奇遇 美退休军人直击外星人抢修UFO过程(图)
26. 执行调查任务奇遇 美退休军人直击外星人抢修UFO过程(图) (72,302次)

27. "饲料很好吃" 两岁女儿语出惊人吓坏妈妈(图) (72,000次)

上亿年的手指化石 在证实一个传说(图)
28. 上亿年的手指化石 在证实一个传说(图) (71,225次)

湖北闹气荒 出租车司机罢工(图)
29. 湖北闹气荒 出租车司机罢工(图) (55,229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30. 各地维权简讯(图) (55,089次)

北京公寓业主 抗议取暖费涨价(图)
31. 北京公寓业主 抗议取暖费涨价(图) (54,637次)

陕西家长抗议 被强购养老保险(图)
32. 陕西家长抗议 被强购养老保险(图) (54,496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33. 各地维权简讯(图) (54,439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34. 各地维权简讯(图) (53,815次)

安徽数百教师请愿 警暴力驱散(图)
35. 安徽数百教师请愿 警暴力驱散(图) (53,558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