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现任高官:习近平与江泽民半斤八两(多图)
 
李子木
 



十九大,习近平做了三个多小时的报告,回到座位时,胡锦涛指着手表告诉他:时间太长了!习近平的表情似乎是:我要的就是这个效果。



作完报告,习近平回到座位,先与江泽民握手,然后才与胡锦涛寒暄。



习近平的这个表情过去没见过,很自负,很自我感觉良好。胡锦涛的感觉跟不上习核心,江在旁边非常尴尬。



街上已经卖习近平夫妇画面的水杯。又刮起了文革「造神」风。

【人民报消息】中共十九大后,中组部副部长陈希升任部长,并成为政治局委员。陈希被认为是习近平非常信任的部下。习近平真的信任陈希吗?陈希有一篇文章说的很明白,提拔的干部一定得按照习近平说的办。

2017年11月16日,《人民日报 》在第6版刊登中共中央组织部部长陈希的署名文章《培养选拔干部必须突出政治标准》。16日早上7点38分该文在人民日报的网站《人民网》同时刊登。该文长达4,438个字,其中要求只信马列不信鬼神。这和习近平曾经训教高级干部时用的「三尺头上有神灵」南辕北辄。这说明习近平的所谓信仰是可以随着政治利益转变的。

党的「四个自信」背后的丑闻

陈希文章第一段是这样说的: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要突出政治标准,提拔重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全面贯彻执行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这一要求,体现了组织路线为政治路线服务的根本原则,凸显了干部工作的政治定位,具有鲜明导向性和现实针对性。

「四个意识」是什么呢?是习近平在2016年1月29日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提出的执政理念: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

「四个自信」呢?是习近平在2016年1月12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提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习近平说:中国共产党人「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就要坚持「四个自信」。他还强调指出,「文化自信,是更基础、更广泛、更深厚的自信」。习近平说的这个「文化」是「党文化」,是与「中华民族五千年神传文化」背道而驰的。

「四个自信」是由「三个自信」发展来的,而「三个自信」即所谓「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是2012年11月时任总书记胡锦涛在中共十八大作卸任报告提出的政治概念。

据自由亚洲电台消息,「三个自信」这个提法出自于时任中央编译局局长衣俊卿之手。衣俊卿是十八大后被免职的首个中央部门「一把手」,免职原因是性丑闻被女主角公开大曝光,在社会上影响极坏。

后来习近平在性丑闻男主角制造的「三个自信」的基础上加入了党的「文化自信」,成为全党必须膜拜的习理论。呵,中共是个地地道道的怪胎。

江泽民在陈希的文章中是正面人物

不少人推测,下一步习近平该把江泽民绳之以法了,因为那些被指「篡党夺权」的都是江的左膀右臂,都是按照江的指示办事的人。不过,按照习近平目前对权力的眷恋,以活摘器官的名义审判三呆婊,这种可能性几乎为零。

大家都知道,在十八届政治局常委中,与习近平关系最铁、最无话不说的是王岐山。贪官污吏们说「宁见阎王,不见老王」,可见王岐山在他们心中的份量。既然王岐山的权力说被撸就一撸到底,那么就没有党官敢脱离习的意愿行事了。

在陈希的这篇长文里,对毛邓江胡的治国理念中,对江的着墨最多,最正面。文章对毛的治国理念用了18个字,对邓用了17个字,对江用了49个字,对胡用了36个字。这些评价在文章的第二段。

文章第二段写道:选拔党的干部,毫无疑义要突出政治标准,这是政党的政治属性决定的,是保证政党团结统一、实现政治主张和政治目标的必然要求。我们党作为马克思主义政党,历来把政治标准作为选人用人的首要标准。毛泽东同志指出,政治是主要的,是第一位的,干部要又红又专。邓小平同志提出干部队伍「四化」方针,强调首先是要革命化。江泽民同志指出,无论从事什么工作的干部,政治上必须合格,要确保各级领导权牢牢掌握在忠于马克思主义、忠于党、忠于人民的人手里。胡锦涛同志强调,选干部要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坚决防止和纠正重才轻德现象。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鲜明提出了新时期好干部标准和忠诚干净担当、「三严三实」「四有」「四个铁一般」等要求,归结起来就是干部首先要在政治上达标,选人用人首先要看政治素质。所以,突出政治标准是我们党选人用人的一贯方针,也是党的优良传统。

既然突出政治标准是中共选人用人的一贯方针,也是中共的「优良传统」,那么十八大到十九大之前仅仅5年,怎么会打下百余只恶虎、各级贪官污吏200多万?而且反腐必须「永远在路上」!

这个中共自己披露的事实不正说明中共是个把人变成鬼的邪党吗?

现任高官:习近平与江泽民没什么区别

一位近亲与几位现任和退休的老干部在饭局上聊过,他们对习近平的看法基本一致,就是「看来看去,习近平与江泽民没什么区别。」「只是手法不同」。

他们说了好几个理由,第一个就是活摘炼法轮功的那些人的器官。他们说,江泽民掌权那会儿是偷偷摸摸的干,习近平当政之后,十八大最后两年就宣布建立全国器官信息联网,互通有无,今年几个航空公司均开辟了运送活人或器官的特别快速通道,并堂而皇之的在媒体上大肆宣传。

他们认为,这意味着,只要口头上忠于习近平,他就默许你用各种办法赚钱,这比江泽民时代明目张胆的堕落和腐败更复杂一点,你只要把习近平的那些什么理论背下来,凡开会必讲,你就愿意干啥就干啥。

第二个就是习近平已经从反腐演变成搞独裁、搞效忠。他们说,谁敢与习近平有不同意见,敢说个「不」字,立即落马、双规、判刑,现在甚至不需要理由。

这个现象在中组部部长陈希的文章中可以找到:「对党忠诚,是党员干部的首要政治品质和政治生命线。如果这一条不过关,其他都不过关。对党忠诚,不是有条件的而是无条件的,不是抽象的而是具体的,……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持『四个服从』,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标看齐、保持高度一致的干部。对那些同党中央唱对台戏的人,那些对党中央大政方针态度暧昧甚至心怀不满的人,那些背离党中央决策部署阳奉阴违、另搞一套的人,那些心术不正、有政治野心的人,那些『身在曹营心在汉』、同党离心离德的人,绝对不能用,已在领导岗位的要坚决调整,情节严重的要严肃处理。」

在中共国,仅仅当政五年的习近平已经把「习思想」塞进党章,把自己当成「党」的化身,要求必须与自己保持高度一致。这在别人眼里,纯粹是闹剧。

习近平现在非常孤独


习近平现在听不进忠言,非常危险!
私下里,中共官场普遍认为,习近平现在非常孤独,没有朋友,只有虚伪的「效忠」者。

因为,是朋友当然就平起平坐,是敢提出忠告的,例如王岐山,是在农村插队时盖过一条被子的,他肯定是习的知心朋友、希望习近平好,肯定不希望习近平走邪路、死路。但习近平大权在握已经昏了头,只想被人阿谀奉承,而不想听指出自己错误的真心话。

习近平现在反复强调邪党是100%的伟光正,他认为党(他自己)完全可以「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不需要别人多言多语。

习的这个说法连人世间基本常识都不符合。但是,他周围的人为了保住自己的官位,除了争先恐后的吹捧习之外,没人敢说掏心窝子的真话。

王岐山曾不止一次的对访客表示,中共自我监督、自我净化的做法,相当于一个人给自己开刀动手术,属于世界性难题。王岐山的这个比喻很简单明了。

2015年4月,王岐山在会见美籍日裔著名政治学者福山(Francis Fukuyama)和著名经济学家青木昌彦等人时,对反腐发出感叹,「难啊,自己监督自己啊。我自己也在考虑这个问题。医学上有自己给自己开刀的唯一例子,可以在网上查到,俄国的西伯利亚的一位外科医生给自己割过阑尾。这是唯一的病例,说明自我更新、自我净化很难」。

习近平不继续下完这盘棋

王岐山在任内成功拿下了江系血腥集团的6名国级官员周永康、徐才厚、郭伯雄、令计划、孙政才、苏荣;440名省、军级及中管官员,包括中央委员、候补委员43人,中央纪委委员9人。


江坐在主席台上听习近平点名自己的落马亲信。
俗话说「擒贼先擒王」,十八届六中全会习近平成为「核心」之后,民间要求拿下江泽民、曾庆红的呼声很高。但看来习近平不打算继续下完这盘棋,而是开始玩儿在党内架空江、羞辱江的游戏。

在十九大的主席台上,外媒拍摄的图片把习近平的自负与洋洋得意,以及江泽民的无可奈何与抓耳挠腮准确定格。

习近平的虚夸风还体现在「站着说话不嫌腰疼」,站着总结十八大的功绩报告竟然用了三个多小时,讲完之后依然精神亢奋。这些不但与习近平完成自己的历史使命毫无关系,而且让那些想窜升的人找到了门路──吹捧习就能升官。

有人怀着对习近平的幻想,对王岐山的好感与同情,认为王岐山在2018年3月的人大会议上能当国家副主席。其实这种可能性很小,因为如果习近平只想架空江,不想把江绳之以法,那么利用「反腐」名义继续打掉尚未落马的江系各级官员即可,这没什么难度,并不需要王岐山出马。另外,让王岐山卸任,是老家伙及其亲属们支持习近平的重要条件之一。

「陈敏尔效应」引发系列丑闻

十九大之前,各大媒体包括外媒都关注重庆市委书记陈敏尔是否能入常。

陈敏尔1960年9月出生于浙江,18岁时考入绍兴师范专科学校中文专业;毕业后,留校工作,担任宣传干事。

陈敏尔是习近平提拔上来的,习近平当浙江省委书记时,陈敏尔的文笔得到习近平的赏识,习近平也因此得到中央的赏识,两人关系密切。中共十八大,习近平任总书记,提拔陈敏尔当贵州省长,2015年陈升任贵州省委书记;2017年7月重庆市委书记孙政才落马,陈敏尔接任。重庆是直辖市,市委书记是政治局委员级别的,这显示陈敏尔十九大将进入中共25人的决策层。

十九大前突然有风儿说陈敏尔要入常,虽然最后没有成功,但陈敏尔十七大当中央候补委员,十八大当中央委员,十九大当中央政治局委员,差点入常,「陈敏尔效应」怎了得。

11月10日,湖南网络科技企业「大唐天下」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跟着你就是跟着那太阳」歌曲发布会。媒体报道,是为了「献礼党的十九大,响应习总书记提出的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号召而制作。」社会各界人士及媒体代表共300多人出席了此次发布会」。

从11月10日开始,贵州黔西南州州委党报《黔西南日报》连续多日在头版将习近平称为「伟大领袖习近平总书记」。在当地党政机关、会议室及学校及民众家中开始悬挂习的「领袖像」。


照歌颂毛的尺度向习近平下刀子!
其实,从今年年初开始,新华网就按照歌颂毛泽东的尺度标准制作宣传画歌颂习近平,把习近平身旁还画上个太阳。无论怎么吹捧,习近平都坦然受之。一个父亲眼中的憨厚孩子变坏了。当时就有人发表文章,说习身边的人要把他推向深渊。现在看来,他已经掉下去了。

11月16日,新华社推出长篇人物特写《习近平:新时代的领路人》。文章共1.2万余字,这个特写刊登了28张习近平的照片,并依次从党建、反腐、扶贫、军事、外交和现代化建设等方面总结习近平主政以来在各个领域的成就。并给习近平冠上八大头衔:

一、新时代的领路人;二、开创性的领导人;三、伟大斗争中形成的党的核心;四、为人民谋幸福的勤务员;五、有担当的国家改革发展战略家;六、重塑军队和国防的统帅;七、国际舞台上的大国领袖;八、新时代现代化建设的总设计师(这顶高帽本来属于邓小平)。

我们相信,如果习仲勋还活着,能扇儿子八个耳光,骂道:「你这么烧包儿,是想找死啊!」

习近平要当世界霸主


这加宽加厚的红地毯是专为川普制作的。
2017年11月8日下午至10日上午,川普(特朗普)访华进行国事访问,习近平给予了最高礼遇,那就是参观中华民族五千年神传文化遗产紫禁城,并在清朝皇家大戏楼听戏。

陈希在文章中说:「在当今世界风云变幻、当代中国深刻变革、社会思想多元多变的背景下,党员干部只有坚定『四个自信』,才能不为任何风险所惧,不为任何干扰所惑,保持战略定力和前进动力,自觉成为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

中共驻美大使提前透露说,这次给川普的待遇是「国事访问+」。这个「加」就是参观故宫内部没有开放的禁地,在里面喝茶、听戏。这个待遇没有任何外国元首得到过。另外,此次国事访问使用的加宽加厚的红地毯是专为美国总统川普制作的。

为什么要给川普如此特殊的待遇?是因为川普很可怕,第一可怕的是「站在神的身边」,第二可怕的是「为美国人民服务」,第三可怕的是「爱管闲事」,第四可怕的是「兑现承诺」和「动真的」。

川普走后不到一周,11月16日,中组部长陈希在发表的文章中写道:「面对敌对势力加紧对我国实施西化、分化战略,面对意识形态领域的尖锐较量,面对激烈的国际政治斗争,面对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等等,都需要广大党员干部强化政治担当、增强斗争精神,敢于亮剑、敢于碰硬、敢于攻坚、敢战能胜。」「有的不信马列信鬼神,不信理想信方术,不敬人民敬『大师』,精神极度空虚;有的把共产主义看成虚无缥缈的海市蜃楼,对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丧失信心,思想消极颓废;有的把西方三权分立、多党制那一套奉为圭臬,价值观发生偏差;等等。」

据闻,习明泽问爸爸:「共产党在外国臭大街了,爸爸为什么那么爱它?」习近平说:「小孩子家知道什么!」(文/李子木)△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7/11/19/66438.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金无怠的启示:当间谍的底牌被掀开时(多图)
1. 金无怠的启示:当间谍的底牌被掀开时(多图) (748,814次)

现任高官:习近平与江泽民半斤八两(多图)
2. 现任高官:习近平与江泽民半斤八两(多图) (442,258次)

川普原滋原味听戏 习近平当一天龙的传人(多图/2视频)
3. 川普原滋原味听戏 习近平当一天龙的传人(多图/2视频) (392,972次)

美加11月5日凌晨2点进入冬令时(图)
4. 美加11月5日凌晨2点进入冬令时(图) (380,535次)

普京的两番讲话会让中共多尴尬(图)
5. 普京的两番讲话会让中共多尴尬(图) (365,431次)

类比里根总统时代 独特视角看武则天(图)
6. 类比里根总统时代 独特视角看武则天(图) (362,144次)

人世之旅18年 他就是为这个来的(多图/视频)
7. 人世之旅18年 他就是为这个来的(多图/视频) (289,141次)

一个震惊世界的新闻:对科学家的救赎 (多图)
8. 一个震惊世界的新闻:对科学家的救赎 (多图) (286,899次)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1)(图)
9.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1)(图) (283,974次)

人类即将发生大事!继《九评》之后的又一巨著(多图)
10. 人类即将发生大事!继《九评》之后的又一巨著(多图) (273,444次)

习近平率常委上海拜码头 各唱各的戏(多图)
11. 习近平率常委上海拜码头 各唱各的戏(多图) (256,554次)

参观故宫拿到大单 川普为这原因双眉紧锁(多图)
12. 参观故宫拿到大单 川普为这原因双眉紧锁(多图) (248,271次)

初心换!中纪委网站重磅专栏告别之后(多图)
13. 初心换!中纪委网站重磅专栏告别之后(多图) (232,218次)

这姑娘专款不专用 在美国竟然OK(多图)
14. 这姑娘专款不专用 在美国竟然OK(多图) (229,532次)

川普为何说「这是你们原来的文化」(图)
15. 川普为何说「这是你们原来的文化」(图) (198,821次)

几个托梦的新闻 现代人还真得看(图)
16. 几个托梦的新闻 现代人还真得看(图) (160,530次)

你的时辰还未到!回去告诉活着的人(多图)
17. 你的时辰还未到!回去告诉活着的人(多图) (155,601次)

无法获知的秘密:千年长明灯 风吹不熄 雨浇不灭!(图)
18. 无法获知的秘密:千年长明灯 风吹不熄 雨浇不灭!(图) (82,456次)

流血汗非常吓人 但无治无解(图)
19. 流血汗非常吓人 但无治无解(图) (80,735次)

每人都有一本帐:好吓人的两个故事(图)
20. 每人都有一本帐:好吓人的两个故事(图) (74,764次)

上帝之手成就二战期间的惊人巧合(图)
21. 上帝之手成就二战期间的惊人巧合(图) (73,441次)

11岁女孩的特异功能:闻香识色(图)
22. 11岁女孩的特异功能:闻香识色(图) (72,541次)

美前国安高官爆料:UFO任意飞 戏弄战机(图)
23. 美前国安高官爆料:UFO任意飞 戏弄战机(图) (71,758次)

中共党员因濒死体验而抛弃无神论(图)
24. 中共党员因濒死体验而抛弃无神论(图) (71,522次)

植物有意识 会算数和沟通(图)
25. 植物有意识 会算数和沟通(图) (70,537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26. 各地维权简讯(图) (61,503次)

广西征地爆冲突 警察棍棒殴村民(图)
27. 广西征地爆冲突 警察棍棒殴村民(图) (59,813次)

律师王宇儿子出境 护照在海关被剪掉(图)
28. 律师王宇儿子出境 护照在海关被剪掉(图) (56,175次)

强拆迁 赔偿低 四川移民请愿遭镇压(图)
29. 强拆迁 赔偿低 四川移民请愿遭镇压(图) (52,646次)

失踪三月 高智晟律师被软禁在老家(图)
30. 失踪三月 高智晟律师被软禁在老家(图) (52,625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31. 各地维权简讯(图) (52,612次)

因不想写作业 高三生刺死班主任(多图)
32. 因不想写作业 高三生刺死班主任(多图) (52,502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33. 各地维权简讯(图) (51,971次)

黄琦看守所遭虐待 八旬老母进京控告(图)
34. 黄琦看守所遭虐待 八旬老母进京控告(图) (51,844次)

被囚12年 异议人士杨天水骤逝(图)
35. 被囚12年 异议人士杨天水骤逝(图) (51,843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