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人世之旅18年 他就是为这个来的(多图/视频)
 
齐禅
 



本用一张一张的白色卡片讲述了他濒死时在天堂的经历。



虽然有严重的心脏病,但班依然活力四射。

【人民报消息】人来世间走一趟,有的活的很长,有的活的很短,无论活长活短,都不是偶然的,都是有使命的。美国德克萨斯州的班.布瑞德拉夫(Ben Breedlove)是个典型的例子。

班有先天肥大性心肌病,第一次发现是在四岁,医生告诉他的父母,这种致命的疾病将会伴随孩子的一生。班在第四次心脏病发作时离开了人世,那是2011年,他刚18岁。

没有人知道为什么,班曾突发奇想,在YouTube上分两部份上传了一个视频,讲述他前三次犯病濒死后去天堂的故事。他的讲述方式非常独特,不是用嘴巴讲,而是把自己要说的话写在一张一张的白色卡片上,展示出来。他把自己制作的这个视频起名为「这是我的故事」(This is my story)。

更不可思议的是,班录制完这个视频仅仅一周就去世了,那是个非常特殊的日子,是圣诞节的晚上!

班来人间短短的18年好像就是为了完成他的使命,把自己濒死后去天堂的故事留下来,留给那些不相信有天堂地狱的人。

班的天堂之旅

在这个视频里,班用写卡片的形式先谈到心脏病对他的困扰。他写道,他不能像他朋友们那样做体育运动,感到很遗憾。他真的希望自己能像其他人一样随意蹦跳,不过他学会了接受残酷的现实。

四岁那年,班第一次心脏病发作。他不太记得具体是哪一天了,不过有一件事,让他永远无法忘怀。

当时他躺在担架车上,两个护士推着车急急往前冲,心急如焚的妈妈在旁边跟着跑。

此时,仰卧在担架上的班突然看到上方出现亮亮的白光──天使来了!他分辨不出那是什么,因为光实在是太明亮了。

他手指上方,跟妈妈说:「看那个亮光!」可是妈妈说她什么也看不见。这条走廊里,灯都没有开。

班目不转睛的看着那团圣光,「我描述不出来那种平静。」卡片上写着,「我永远也不会忘掉那天的那种非常神圣的感觉。」天使散发出的无比圣洁的光让他顿觉无忧无虑,感到俗世间什么都不重要了。

十五岁左右,班的心脏病加重,不得不做手术给心脏装上了起搏器。

十七岁那年的夏天,离班完成自己的历史使命还有一年多,他毫无征兆的再次与死亡擦肩而过。那天他去做扁桃体摘除手术,这是个很普通的小手术。结果他心脏病又发作了,医护人员用电击将他救了回来。

「他们把我救回来是一个奇迹。」班说,他非常高兴自己还活着。

班处于濒死状态

2011年的12月初,班在学校走廊里走着走着,突然感觉到自己不对劲,就赶快在长椅上坐了下来,接下来他就昏过去了。

醒来时,周围都是急救人员,他却无法说话也动不了。急救人员开始电击他,他又昏了过去。

接下去,班处于濒死状态。什么是濒死状态?就是主元神、主意识(俗称灵魂)离体。这样的新闻很多,很多发生在手术室里。班的主意识听见急救人员说:「他没有呼吸,心跳停止了,也没有脉搏。」救护人员说的是他的肉身。他的主元神、主意识飘在空中,就想,「这就完了?我要死了?」

人的主元神、主意识怎么会死,除了干过大坏事被处以「形神全灭」的,其他的都要穿上另一件「皮」轮回转世。

天使再次光临

班的主意识来到了一个白色的房间。这个房间没有边际的向四面延伸。他什么声音也听不到,但他四岁时曾经感受到的那种平静、神圣的感觉又回来了。

当时他穿着一身漂亮的西装。他最喜欢的饶舌歌手基德.卡迪(Kid Cudi)也在那里,跟他一样穿着西装。「为什么只有他和我在那里,我到现在也想不明白。」班说。

班向镜子里看去,想道:「我们打扮得不错嘛!」

接着,班此生所做过的所有事都象过电影一样在他眼前展示出来,没有留下什么遗憾,他对自己的一生感到自豪,「那是最好的一种感觉。」




班最喜欢的歌词:当人生的梦幻结束时,天堂之旅就将开始。

基德.卡迪将他带到一个玻璃桌前,将手放在了他的肩膀上。就在这个时候,班最喜欢的卡迪的歌《Mr. Rager》响了起来。歌词是:「When will the fantasy end, when will the heaven begin(当人生的梦幻结束时,天堂之旅就将开始)」然后,卡迪跟他说:「走吧。」

于是,班的主元神、主意识回到了肉身,看起来就是他醒了过来,当时身边的急救人员正在给他做心肺复苏术。班说,他当时不想离开那个地方,他不想醒来。但是,他的历史使命还没有完成,他必须得醒来。

班完成使命回到天堂




班正在兑现自己的诺言:告诉人们天使和神是存在的!

两个星期后,班制作了一个视频,班在视频中写下了自己三次濒临死亡的故事,最后他写道:「你相信天使和神的存在吗?」他在最后一张白色卡片上写出自己的答案:「我信。」

又过了一周,圣诞节的晚上,完成使命的班回到了天堂,与天使和神在一起。

截至现在,班的视频已有九百多万的点击率、超过一万个留言。

网友Ciara Ataliotis评论说:「太美了,我从头到尾都在哭。班,至少你现在和神在一起了。」

班最喜欢的饶舌歌手基德.卡迪在推特上看到了他的粉丝转推给他班的视频。他不知道该如何面对这个新闻:「为什么是我?世界上这么多可以敬仰的人,他选择了我。」卡迪说他没有机会见到班,这让他感到很心痛。

卡迪说,他相信班是神派到世间的。「作为人类,我们要知道有一个更大的力量的存在。有我们看不到的东西的存在,有天使看护着我们。」看来。班最喜欢卡迪的原因是他对神的信仰。

在班离世前,该视频在网上开始流传,很多媒体对此也有报导,但他的家人对这个视频却一无所知,也许是他们没有对神的信仰。但是,班的父母在参加他的葬礼时,总有人问他们视频的事,他们这才知道。回家后,一家人坐在一起,观看了他的这两个视频。

班的姐姐艾莉.布瑞德拉夫(Ally Breedlove)为弟弟写了一本回忆录,题目就叫「天堂之旅何时开始?」(When Will the Heaven Begin?)。

班为了帮助他人,度过了短短的痛苦人生,兑现自己的承诺回去了。我们每个人都不是莫名其妙来到人世间的,也都是有使命的,所以我们不能稀里糊涂的活着。(文/齐禅)△



班制作的视频「这是我的故事」(This is my story)第一部份。

班制作的视频「这是我的故事」(This is my story)第二部份。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7/10/30/66348.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内幕:忠于毛的林豆豆被逼上飞机送死(多图)
1. 内幕:忠于毛的林豆豆被逼上飞机送死(多图) (749,854次)

一位太子党:看完这个视频
2. 一位太子党:看完这个视频 "牛"朋友服了(图/视频) (382,055次)

人世之旅18年 他就是为这个来的(多图/视频)
3. 人世之旅18年 他就是为这个来的(多图/视频) (289,141次)

20万年保持原始风貌的新疆喀纳斯(多图)
4. 20万年保持原始风貌的新疆喀纳斯(多图) (283,977次)

烧毁大麻园!加州大火长眼 连烧数县(图)
5. 烧毁大麻园!加州大火长眼 连烧数县(图) (280,973次)

常委出场动态表明十九大四分五裂(图)
6. 常委出场动态表明十九大四分五裂(图) (259,682次)

习近平,你也是被中共蒙蔽的红二代(多图)
7. 习近平,你也是被中共蒙蔽的红二代(多图) (259,255次)

川普若访华成行 将拿回空头支票(多图)
8. 川普若访华成行 将拿回空头支票(多图) (226,381次)

这个党疯了,这个国家疯了 (图)
9. 这个党疯了,这个国家疯了 (图) (207,798次)

精彩!三个轮回转生的故事不可思议(多图)
10. 精彩!三个轮回转生的故事不可思议(多图) (142,640次)

两岁男孩跌落无伤 他说被天使们搭救(图)
11. 两岁男孩跌落无伤 他说被天使们搭救(图) (135,828次)

丛林沉海底6万年 墨西哥湾曾历大难(图)
12. 丛林沉海底6万年 墨西哥湾曾历大难(图) (129,402次)

祈祷发生作用 妻子冲回家救他一命(图)
13. 祈祷发生作用 妻子冲回家救他一命(图) (128,555次)

爆炸新闻:原始人竟然有织机 织帽子衣服(图)
14. 爆炸新闻:原始人竟然有织机 织帽子衣服(图) (125,896次)

拿猴子当祖宗的科学家对此肯定说不准(图)
15. 拿猴子当祖宗的科学家对此肯定说不准(图) (119,296次)

上帝之手成就二战期间的惊人巧合(图)
16. 上帝之手成就二战期间的惊人巧合(图) (73,441次)

前航天员:外星人曾阻核爆(图)
17. 前航天员:外星人曾阻核爆(图) (71,966次)

巴西家族过半成员有12只手指 珍视其天赋(图)
18. 巴西家族过半成员有12只手指 珍视其天赋(图) (69,484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19. 各地维权简讯(图) (52,612次)

从火葬途中逃出 贵州访民揭官员罪行(图)
20. 从火葬途中逃出 贵州访民揭官员罪行(图) (51,208次)

上海世博动迁户 屡遭关押黑监狱(图)
21. 上海世博动迁户 屡遭关押黑监狱(图) (51,114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22. 各地维权简讯(图) (50,937次)

前公安副局长义助访民 遭警推倒昏迷(图)
23. 前公安副局长义助访民 遭警推倒昏迷(图) (50,402次)

上海公民联署上访 控诉法院有案不立(图)
24. 上海公民联署上访 控诉法院有案不立(图) (50,389次)

辽宁获释犯人 联名举报酷刑虐囚(图)
25. 辽宁获释犯人 联名举报酷刑虐囚(图) (50,133次)

当地维权简讯(图)
26. 当地维权简讯(图) (50,100次)

江苏访民狱中受虐 获释已无法行走(图)
27. 江苏访民狱中受虐 获释已无法行走(图) (50,092次)

新疆再添维稳 多地快递遭停运(图)
28. 新疆再添维稳 多地快递遭停运(图) (49,829次)

十九大前 贴身监控围捕访民频起(图)
29. 十九大前 贴身监控围捕访民频起(图) (49,729次)

济南重汽派遣工 讨缴千万元保费(图)
30. 济南重汽派遣工 讨缴千万元保费(图) (49,678次)

十九大结束 访民续遭关押失踪(图)
31. 十九大结束 访民续遭关押失踪(图) (49,644次)

北京大肆围捕访民 一夜千人被抓(图)
32. 北京大肆围捕访民 一夜千人被抓(图) (49,107次)

湖南株洲业主请愿 拒绝污染企业(图)
33. 湖南株洲业主请愿 拒绝污染企业(图) (48,667次)

34. "709"案律师及家人 纷纷遭骚扰(图) (48,354次)

南昌建污水处理厂 业主抗议遭打压(图)
35. 南昌建污水处理厂 业主抗议遭打压(图) (48,306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