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前公安副局长义助访民 遭警推倒昏迷(图)
 



前县公安局副局长郑成月,前往探访在京访民李宁,被维稳保安推倒后晕倒,三小时后才获准送医。

【人民报消息】「十九大」召开期间,全国各地「维稳」丝毫没有放松,许多访民、维权人士都处于严密控制下。山东在京访民李宁,也被警方围困在昌平区家中。

2009年,因店铺被封,李宁的母亲李淑莲赴京上访,被带回山东省龙口市后,非法拘禁一个月后死亡,身上有殴打和电击伤痕。2012年「两会」召开期间,当时就读人民大学的李宁,冒着严寒在北京天安门广场裸身下跪,为母亲伸冤。三名涉案官员被公诉后,一拖八年。近日,山东当局才重启该案,但却通知家属,其中一人因严重疾病无法羁押。目前在京上访的李宁质疑山东当局试图掩盖真相。

李宁小姨李淑芬表示,「那个说病得很重的涉案人,我感觉是被生病,不是真的生病,当时宣判的时候没有我们家属在场,当庭保外就医,当场释放,这是违背法律程序的。」

10月19日,关心此案的郑成月前往北京探访李宁并赠送米面。临走时,楼下的警察直接把他们所有来访的人都围住,说要调查,不许走。过程中发生争执推搡,郑成月当场被推倒晕过去,耽搁了3个多小时后才被允许送医,到医院后血压高达二百多,一度出现生命危险。

正直的郑成月就是发现聂树斌案有真凶而被上级领导强行退休的那位时任河北省广平县公安局副局长。他最早披露聂树斌案(1994年,聂树斌被控强奸杀人,次年即被枪决)存在「一案两凶」。但聂树斌匆忙被枪毙的背后原因很复杂,是因为他的器官适合某位患病权贵移植器官的需要。郑成月因为帮助聂树斌洗清冤屈而无意中揭开了中共非法移植器官的天大秘密,因此被罢职,其家人也受到牵连和迫害,儿子考公务员名列第一,却未被录用。△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7/10/20/66344.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内幕:忠于毛的林豆豆被逼上飞机送死(多图)
1. 内幕:忠于毛的林豆豆被逼上飞机送死(多图) (749,854次)

遮住红太阳光辉的女谍 受访被监控(多图)
2. 遮住红太阳光辉的女谍 受访被监控(多图) (705,492次)

历史的先声─中共半个世纪前的承诺(九)(多图)
3. 历史的先声─中共半个世纪前的承诺(九)(多图) (690,625次)

一位太子党:看完这个视频
4. 一位太子党:看完这个视频 "牛"朋友服了(图/视频) (382,055次)

天使与恶魔交战!没有灰色地带让我们容身(多图)
5. 天使与恶魔交战!没有灰色地带让我们容身(多图) (311,674次)

20万年保持原始风貌的新疆喀纳斯(多图)
6. 20万年保持原始风貌的新疆喀纳斯(多图) (283,977次)

州长布朗逆天而行 地狱烈火加州爆发(多图)
7. 州长布朗逆天而行 地狱烈火加州爆发(多图) (282,331次)

这件事情若发生,化解的迷底就揭开(多图)
8. 这件事情若发生,化解的迷底就揭开(多图) (281,110次)

烧毁大麻园!加州大火长眼 连烧数县(图)
9. 烧毁大麻园!加州大火长眼 连烧数县(图) (280,973次)

科学家挠头了:先有妈还是先有儿子(多图)
10. 科学家挠头了:先有妈还是先有儿子(多图) (270,500次)

沙堆上搞研究 幻想宇宙有神秘舞蹈(多图)
11. 沙堆上搞研究 幻想宇宙有神秘舞蹈(多图) (265,176次)

何兵教授一句调侃 党孬吓的吱哇乱叫(多图)
12. 何兵教授一句调侃 党孬吓的吱哇乱叫(多图) (228,327次)

川普若访华成行 将拿回空头支票(多图)
13. 川普若访华成行 将拿回空头支票(多图) (226,381次)

这个党疯了,这个国家疯了 (图)
14. 这个党疯了,这个国家疯了 (图) (207,798次)

精彩!三个轮回转生的故事不可思议(多图)
15. 精彩!三个轮回转生的故事不可思议(多图) (142,640次)

普京与高僧不腐肉身两次单独会面(图)
16. 普京与高僧不腐肉身两次单独会面(图) (140,367次)

浙江女婴出生携宝 医生大胆开牙解迷(图)
17. 浙江女婴出生携宝 医生大胆开牙解迷(图) (139,285次)

丛林沉海底6万年 墨西哥湾曾历大难(图)
18. 丛林沉海底6万年 墨西哥湾曾历大难(图) (129,402次)

祈祷发生作用 妻子冲回家救他一命(图)
19. 祈祷发生作用 妻子冲回家救他一命(图) (128,555次)

神的启示!三个女孩眼中流出不同石头(多图)
20. 神的启示!三个女孩眼中流出不同石头(多图) (126,054次)

爆炸新闻:原始人竟然有织机 织帽子衣服(图)
21. 爆炸新闻:原始人竟然有织机 织帽子衣服(图) (125,896次)

远古飞碟形圆盘屡出土(图)
22. 远古飞碟形圆盘屡出土(图) (74,026次)

医学专家心脏停跳 见到白衣仙女飘飞(图)
23. 医学专家心脏停跳 见到白衣仙女飘飞(图) (73,576次)

产妇提前预感出大事 绝处得证神助(图)
24. 产妇提前预感出大事 绝处得证神助(图) (72,406次)

1803年日本渔民打开飞碟状船只(图)
25. 1803年日本渔民打开飞碟状船只(图) (72,115次)

儿童轮回转生记忆2例(图)
26. 儿童轮回转生记忆2例(图) (72,077次)

前航天员:外星人曾阻核爆(图)
27. 前航天员:外星人曾阻核爆(图) (71,966次)

女方加价索彩礼 男方:爱结不结(图)
28. 女方加价索彩礼 男方:爱结不结(图) (53,004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29. 各地维权简讯(图) (52,456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30. 各地维权简讯(图) (51,914次)

民生观察编辑被抄家绑架 下落不明(图)
31. 民生观察编辑被抄家绑架 下落不明(图) (50,646次)

前公安副局长义助访民 遭警推倒昏迷(图)
32. 前公安副局长义助访民 遭警推倒昏迷(图) (50,402次)

上海公民联署上访 控诉法院有案不立(图)
33. 上海公民联署上访 控诉法院有案不立(图) (50,389次)

成都牧师夫妇被传 湖北教会母女被拘(图)
34. 成都牧师夫妇被传 湖北教会母女被拘(图) (50,338次)

当地维权简讯(图)
35. 当地维权简讯(图) (50,100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