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丛林沉海底6万年 墨西哥湾曾历大难(图)
 
许灵
 



墨西哥湾发现一个「水下丛林」,科学家估算,这座丛林
应该6万年前就存在的,一直到最近几年才被发现。

【人民报消息】深海发现高大、精美的建筑物也好,金字塔也好,或者整座丛林也好,都是那个年代发生了特大灾害造成的,也就是说地壳移动了,陆地变成了海洋,海洋变成了陆地。可想而知,人到哪里去了。

现在的人受无神论教育,看到那些灾难的遗址完全没有想到是一个警示,是在暗示人类即将有大祸降临。常常把这些说成是「惊艳」。这些地方往往成了旅游热点。

据香港媒体报导,美国墨西哥湾发现一个「水下丛林」,科学家估算,这座丛林应该6万年前就存在,后来因为海平面突然上升,整座丛林淹没大海,这座史前遗迹,一直到最近几年才被发现。

湛蓝大海下,鱼群悠游,但牠们不是围绕着珊瑚礁,而是绕着树根栖息觅食,或许很难相信,但这里真的是已经存在了上万年的水下丛林,就在美国阿拉巴马州外海250公里处,第一个发现的人,是当地潜水店的老板。

潜水用具行老板布罗顿说:「我们接到一通电话,说是有一个渔场,但却从未被发现,没有出现在任何纪录上,希望委托我们来调查一下,我们开船出海后,到了水面下就看到,这像是史前时代的河床。」

2004年飓风艾文重创阿拉巴马州刮起强风巨浪,把这座沉在海底深处的丛林往上带,当地人才发现了。

环境记者雷恩斯说:「我记得第一次看到这片水下丛林时,真的让我非常惊艳,好像就是有人把一整座柏树丛林,就像我们现在看到的这些,全部移植到墨西哥湾海底。」

报导说,「一发现之后,当地的记者马上写了篇报导,结果全球各地的学者都要求来一探究竟,但他们决定先让科学家们来看一看,不管是研究海洋,还是陆地生物的科学家,都大开眼界!」

飓风艾文把这座沉在海底深处的丛林翻上来,决不是为了让人惊艳和大开眼界的,是为了让道德已经非常堕落的人类知道不做好人、不遵守神为人制定的天理,就会危及生命。当一个大范围的人类败坏了,那这个范围的一切就会被销毁,因为地球上的一切都是为人类而存在的。

海洋生物学者说:「第一眼看过去其实很像是沉积物,但我去摸它后发现是木头,所以就是一层又一层的树木,唯一合理的解释就是这座丛林在很久很久以前曾经是陆地,突然间就被淹没了。」为什么突然间就被淹没了?科学家想破脑袋也没有答案。

古生物学家贝克说:「阿拉巴马州过去曾有一半以下的面积,是浸在古代海洋下,这可追溯至恐龙时代,而这样的变化在化石中可以看到的。」

报导说,也就是说在5到6万年前,地球温度突然上升,也让海平面跟着上升,吞没了原本的陆地。对比现在全球暖化的情况,我们现在的陆地,很可能有一天也会突然被淹没。

报导还说,「来自数万年前的自然遗迹,就像是另一个世界重见天日,也带给我们更多惊奇。」「能发现这座水下丛林,其实真的是大自然的安排。」

「大自然」指的是谁?大自然为什么要这样安排?!现在不仅是人自己不内省,而且那些无神论的媒体也拼命误导人,造业相当大。

为什么让人在选择生与死的时刻「发现」了曾被销毁的历史景像?就是儆醒人不要重蹈历史的悲剧。(文/许灵)△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7/10/15/66272.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江绵恒换肾连环杀人 涉活摘不留活口(多图)
1. 江绵恒换肾连环杀人 涉活摘不留活口(多图) (969,711次)

内幕:忠于毛的林豆豆被逼上飞机送死(多图)
2. 内幕:忠于毛的林豆豆被逼上飞机送死(多图) (749,854次)

遮住红太阳光辉的女谍 受访被监控(多图)
3. 遮住红太阳光辉的女谍 受访被监控(多图) (705,492次)

历史的先声─中共半个世纪前的承诺(九)(多图)
4. 历史的先声─中共半个世纪前的承诺(九)(多图) (690,625次)

别喷饭!胡、江、曾各有如此不同的童年(多图)
5. 别喷饭!胡、江、曾各有如此不同的童年(多图) (408,415次)

一位太子党:看完这个视频
6. 一位太子党:看完这个视频 "牛"朋友服了(图/视频) (382,055次)

天使与恶魔交战!没有灰色地带让我们容身(多图)
7. 天使与恶魔交战!没有灰色地带让我们容身(多图) (311,674次)

惊心动魄!共产主义如何图谋碾碎美国(图)
8. 惊心动魄!共产主义如何图谋碾碎美国(图) (295,451次)

州长布朗逆天而行 地狱烈火加州爆发(多图)
9. 州长布朗逆天而行 地狱烈火加州爆发(多图) (282,331次)

这件事情若发生,化解的迷底就揭开(多图)
10. 这件事情若发生,化解的迷底就揭开(多图) (281,110次)

烧毁大麻园!加州大火长眼 连烧数县(图)
11. 烧毁大麻园!加州大火长眼 连烧数县(图) (280,973次)

科学家挠头了:先有妈还是先有儿子(多图)
12. 科学家挠头了:先有妈还是先有儿子(多图) (270,500次)

沙堆上搞研究 幻想宇宙有神秘舞蹈(多图)
13. 沙堆上搞研究 幻想宇宙有神秘舞蹈(多图) (265,176次)

何兵教授一句调侃 党孬吓的吱哇乱叫(多图)
14. 何兵教授一句调侃 党孬吓的吱哇乱叫(多图) (228,327次)

川普若访华成行 将拿回空头支票(多图)
15. 川普若访华成行 将拿回空头支票(多图) (226,381次)

这个党疯了,这个国家疯了 (图)
16. 这个党疯了,这个国家疯了 (图) (207,798次)

从《蚕食美国》看川普带来的希望(图)
17. 从《蚕食美国》看川普带来的希望(图) (200,781次)

《裸体共产党人》揭45个颠覆美国的目标(多图)
18. 《裸体共产党人》揭45个颠覆美国的目标(多图) (197,622次)

普京与高僧不腐肉身两次单独会面(图)
19. 普京与高僧不腐肉身两次单独会面(图) (140,367次)

浙江女婴出生携宝 医生大胆开牙解迷(图)
20. 浙江女婴出生携宝 医生大胆开牙解迷(图) (139,285次)

久闻其名,原来
21. 久闻其名,原来"天书"是这样写的(图) (131,488次)

丛林沉海底6万年 墨西哥湾曾历大难(图)
22. 丛林沉海底6万年 墨西哥湾曾历大难(图) (129,402次)

神的启示!三个女孩眼中流出不同石头(多图)
23. 神的启示!三个女孩眼中流出不同石头(多图) (126,054次)

远古飞碟形圆盘屡出土(图)
24. 远古飞碟形圆盘屡出土(图) (74,026次)

医学专家心脏停跳 见到白衣仙女飘飞(图)
25. 医学专家心脏停跳 见到白衣仙女飘飞(图) (73,576次)

印度老妇60年仅以茶水维生 身体倍棒(图)
26. 印度老妇60年仅以茶水维生 身体倍棒(图) (73,144次)

产妇提前预感出大事 绝处得证神助(图)
27. 产妇提前预感出大事 绝处得证神助(图) (72,406次)

1803年日本渔民打开飞碟状船只(图)
28. 1803年日本渔民打开飞碟状船只(图) (72,115次)

儿童轮回转生记忆2例(图)
29. 儿童轮回转生记忆2例(图) (72,077次)

阿根廷79岁老人 穴居40年成当地传奇(图)
30. 阿根廷79岁老人 穴居40年成当地传奇(图) (70,887次)

女方加价索彩礼 男方:爱结不结(图)
31. 女方加价索彩礼 男方:爱结不结(图) (53,004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32. 各地维权简讯(图) (52,456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33. 各地维权简讯(图) (51,914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34. 各地维权简讯(图) (51,700次)

民生观察编辑被抄家绑架 下落不明(图)
35. 民生观察编辑被抄家绑架 下落不明(图) (50,646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