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人世之旅18年 他就是爲這個來的(多圖/視頻)
 
齊禪
 



本用一張一張的白色卡片講述了他瀕死時在天堂的經歷。



雖然有嚴重的心臟病,但班依然活力四射。

【人民報消息】人來世間走一趟,有的活的很長,有的活的很短,無論活長活短,都不是偶然的,都是有使命的。美國德克薩斯州的班.布瑞德拉夫(Ben Breedlove)是個典型的例子。

班有先天肥大性心肌病,第一次發現是在四歲,醫生告訴他的父母,這種致命的疾病將會伴隨孩子的一生。班在第四次心臟病發作時離開了人世,那是2011年,他剛18歲。

沒有人知道爲什麼,班曾突發奇想,在YouTube上分兩部份上傳了一個視頻,講述他前三次犯病瀕死後去天堂的故事。他的講述方式非常獨特,不是用嘴巴講,而是把自己要說的話寫在一張一張的白色卡片上,展示出來。他把自己製作的這個視頻起名爲「這是我的故事」(This is my story)。

更不可思議的是,班錄製完這個視頻僅僅一週就去世了,那是個非常特殊的日子,是聖誕節的晚上!

班來人間短短的18年好像就是爲了完成他的使命,把自己瀕死後去天堂的故事留下來,留給那些不相信有天堂地獄的人。

班的天堂之旅

在這個視頻裏,班用寫卡片的形式先談到心臟病對他的困擾。他寫道,他不能像他朋友們那樣做體育運動,感到很遺憾。他真的希望自己能像其他人一樣隨意蹦跳,不過他學會了接受殘酷的現實。

四歲那年,班第一次心臟病發作。他不太記得具體是哪一天了,不過有一件事,讓他永遠無法忘懷。

當時他躺在擔架車上,兩個護士推着車急急往前衝,心急如焚的媽媽在旁邊跟着跑。

此時,仰臥在擔架上的班突然看到上方出現亮亮的白光──天使來了!他分辨不出那是什麼,因爲光實在是太明亮了。

他手指上方,跟媽媽說:「看那個亮光!」可是媽媽說她什麼也看不見。這條走廊裏,燈都沒有開。

班目不轉睛的看着那團聖光,「我描述不出來那種平靜。」卡片上寫着,「我永遠也不會忘掉那天的那種非常神聖的感覺。」天使散發出的無比聖潔的光讓他頓覺無憂無慮,感到俗世間什麼都不重要了。

十五歲左右,班的心臟病加重,不得不做手術給心臟裝上了起搏器。

十七歲那年的夏天,離班完成自己的歷史使命還有一年多,他毫無徵兆的再次與死亡擦肩而過。那天他去做扁桃體摘除手術,這是個很普通的小手術。結果他心臟病又發作了,醫護人員用電擊將他救了回來。

「他們把我救回來是一個奇蹟。」班說,他非常高興自己還活着。

班處於瀕死狀態

2011年的12月初,班在學校走廊裏走着走着,突然感覺到自己不對勁,就趕快在長椅上坐了下來,接下來他就昏過去了。

醒來時,周圍都是急救人員,他卻無法說話也動不了。急救人員開始電擊他,他又昏了過去。

接下去,班處於瀕死狀態。什麼是瀕死狀態?就是主元神、主意識(俗稱靈魂)離體。這樣的新聞很多,很多發生在手術室裏。班的主意識聽見急救人員說:「他沒有呼吸,心跳停止了,也沒有脈搏。」救護人員說的是他的肉身。他的主元神、主意識飄在空中,就想,「這就完了?我要死了?」

人的主元神、主意識怎麼會死,除了幹過大壞事被處以「形神全滅」的,其他的都要穿上另一件「皮」輪迴轉世。

天使再次光臨

班的主意識來到了一個白色的房間。這個房間沒有邊際的向四面延伸。他什麼聲音也聽不到,但他四歲時曾經感受到的那種平靜、神聖的感覺又回來了。

當時他穿着一身漂亮的西裝。他最喜歡的饒舌歌手基德.卡迪(Kid Cudi)也在那裏,跟他一樣穿着西裝。「爲什麼只有他和我在那裏,我到現在也想不明白。」班說。

班向鏡子裏看去,想道:「我們打扮得不錯嘛!」

接着,班此生所做過的所有事都象過電影一樣在他眼前展示出來,沒有留下什麼遺憾,他對自己的一生感到自豪,「那是最好的一種感覺。」




班最喜歡的歌詞:當人生的夢幻結束時,天堂之旅就將開始。

基德.卡迪將他帶到一個玻璃桌前,將手放在了他的肩膀上。就在這個時候,班最喜歡的卡迪的歌《Mr. Rager》響了起來。歌詞是:「When will the fantasy end, when will the heaven begin(當人生的夢幻結束時,天堂之旅就將開始)」然後,卡迪跟他說:「走吧。」

於是,班的主元神、主意識回到了肉身,看起來就是他醒了過來,當時身邊的急救人員正在給他做心肺復甦術。班說,他當時不想離開那個地方,他不想醒來。但是,他的歷史使命還沒有完成,他必須得醒來。

班完成使命回到天堂




班正在兌現自己的諾言:告訴人們天使和神是存在的!

兩個星期後,班製作了一個視頻,班在視頻中寫下了自己三次瀕臨死亡的故事,最後他寫道:「你相信天使和神的存在嗎?」他在最後一張白色卡片上寫出自己的答案:「我信。」

又過了一週,聖誕節的晚上,完成使命的班回到了天堂,與天使和神在一起。

截至現在,班的視頻已有九百多萬的點擊率、超過一萬個留言。

網友Ciara Ataliotis評論說:「太美了,我從頭到尾都在哭。班,至少你現在和神在一起了。」

班最喜歡的饒舌歌手基德.卡迪在推特上看到了他的粉絲轉推給他班的視頻。他不知道該如何面對這個新聞:「爲什麼是我?世界上這麼多可以敬仰的人,他選擇了我。」卡迪說他沒有機會見到班,這讓他感到很心痛。

卡迪說,他相信班是神派到世間的。「作爲人類,我們要知道有一個更大的力量的存在。有我們看不到的東西的存在,有天使看護着我們。」看來。班最喜歡卡迪的原因是他對神的信仰。

在班離世前,該視頻在網上開始流傳,很多媒體對此也有報導,但他的家人對這個視頻卻一無所知,也許是他們沒有對神的信仰。但是,班的父母在參加他的葬禮時,總有人問他們視頻的事,他們這才知道。回家後,一家人坐在一起,觀看了他的這兩個視頻。

班的姐姐艾莉.布瑞德拉夫(Ally Breedlove)爲弟弟寫了一本回憶錄,題目就叫「天堂之旅何時開始?」(When Will the Heaven Begin?)。

班爲了幫助他人,度過了短短的痛苦人生,兌現自己的承諾回去了。我們每個人都不是莫名其妙來到人世間的,也都是有使命的,所以我們不能稀裏糊塗的活着。(文/齊禪)△



班製作的視頻「這是我的故事」(This is my story)第一部份。

班製作的視頻「這是我的故事」(This is my story)第二部份。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7/10/30/66348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內幕:忠於毛的林豆豆被逼上飛機送死(多圖)
1. 內幕:忠於毛的林豆豆被逼上飛機送死(多圖) (749,854次)

一位太子黨:看完這個視頻
2. 一位太子黨:看完這個視頻 "牛"朋友服了(圖/視頻) (382,055次)

人世之旅18年 他就是爲這個來的(多圖/視頻)
3. 人世之旅18年 他就是爲這個來的(多圖/視頻) (289,141次)

20萬年保持原始風貌的新疆喀納斯(多圖)
4. 20萬年保持原始風貌的新疆喀納斯(多圖) (283,977次)

燒燬大麻園!加州大火長眼 連燒數縣(圖)
5. 燒燬大麻園!加州大火長眼 連燒數縣(圖) (280,973次)

常委出場動態表明十九大四分五裂(圖)
6. 常委出場動態表明十九大四分五裂(圖) (259,682次)

習近平,你也是被中共矇蔽的紅二代(多圖)
7. 習近平,你也是被中共矇蔽的紅二代(多圖) (259,255次)

川普若訪華成行 將拿回空頭支票(多圖)
8. 川普若訪華成行 將拿回空頭支票(多圖) (226,381次)

這個黨瘋了,這個國家瘋了 (圖)
9. 這個黨瘋了,這個國家瘋了 (圖) (207,798次)

精彩!三個輪迴轉生的故事不可思議(多圖)
10. 精彩!三個輪迴轉生的故事不可思議(多圖) (142,640次)

兩歲男孩跌落無傷 他說被天使們搭救(圖)
11. 兩歲男孩跌落無傷 他說被天使們搭救(圖) (135,828次)

叢林沉海底6萬年 墨西哥灣曾歷大難(圖)
12. 叢林沉海底6萬年 墨西哥灣曾歷大難(圖) (129,402次)

祈禱發生作用 妻子衝回家救他一命(圖)
13. 祈禱發生作用 妻子衝回家救他一命(圖) (128,555次)

爆炸新聞:原始人竟然有織機 織帽子衣服(圖)
14. 爆炸新聞:原始人竟然有織機 織帽子衣服(圖) (125,896次)

拿猴子當祖宗的科學家對此肯定說不準(圖)
15. 拿猴子當祖宗的科學家對此肯定說不準(圖) (119,296次)

上帝之手成就二戰期間的驚人巧合(圖)
16. 上帝之手成就二戰期間的驚人巧合(圖) (73,441次)

前航天員:外星人曾阻核爆(圖)
17. 前航天員:外星人曾阻核爆(圖) (71,966次)

巴西家族過半成員有12隻手指 珍視其天賦(圖)
18. 巴西家族過半成員有12隻手指 珍視其天賦(圖) (69,484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19. 各地維權簡訊(圖) (52,612次)

從火葬途中逃出 貴州訪民揭官員罪行(圖)
20. 從火葬途中逃出 貴州訪民揭官員罪行(圖) (51,208次)

上海世博動遷戶 屢遭關押黑監獄(圖)
21. 上海世博動遷戶 屢遭關押黑監獄(圖) (51,114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22. 各地維權簡訊(圖) (50,937次)

前公安副局長義助訪民 遭警推倒昏迷(圖)
23. 前公安副局長義助訪民 遭警推倒昏迷(圖) (50,402次)

上海公民聯署上訪 控訴法院有案不立(圖)
24. 上海公民聯署上訪 控訴法院有案不立(圖) (50,389次)

遼寧獲釋犯人 聯名舉報酷刑虐囚(圖)
25. 遼寧獲釋犯人 聯名舉報酷刑虐囚(圖) (50,133次)

當地維權簡訊(圖)
26. 當地維權簡訊(圖) (50,100次)

江蘇訪民獄中受虐 獲釋已無法行走(圖)
27. 江蘇訪民獄中受虐 獲釋已無法行走(圖) (50,092次)

新疆再添維穩 多地快遞遭停運(圖)
28. 新疆再添維穩 多地快遞遭停運(圖) (49,829次)

十九大前 貼身監控圍捕訪民頻起(圖)
29. 十九大前 貼身監控圍捕訪民頻起(圖) (49,729次)

濟南重汽派遣工 討繳千萬元保費(圖)
30. 濟南重汽派遣工 討繳千萬元保費(圖) (49,678次)

十九大結束 訪民續遭關押失蹤(圖)
31. 十九大結束 訪民續遭關押失蹤(圖) (49,644次)

北京大肆圍捕訪民 一夜千人被抓(圖)
32. 北京大肆圍捕訪民 一夜千人被抓(圖) (49,107次)

湖南株洲業主請願 拒絕污染企業(圖)
33. 湖南株洲業主請願 拒絕污染企業(圖) (48,667次)

34. "709"案律師及家人 紛紛遭騷擾(圖) (48,354次)

南昌建污水處理廠 業主抗議遭打壓(圖)
35. 南昌建污水處理廠 業主抗議遭打壓(圖) (48,306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