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神的旨意讓我發現了小女孩(多圖)
 



小女孩得名羅恩.韋恩(Roseann Wayne),韋恩是小女孩
被發現地區的縣名,意在紀念那些幫助過她的好心的當地人。

【人民報消息】據2014年《今日美國》(USA Today)的採訪報導,年過七旬的戴夫.希克曼(Dave Hickman)一直忘不了14歲時的一段奇妙經歷。半個多世紀以來,他一直都想知道,當年無意中救起的那個奄奄一息的小生命,現在是否安好……

草叢中的奇怪聲響

事情發生在1955年9月22日那天,家在美國印第安納州南部的戴夫跟着祖父到波士頓小鎮附近的樹林裏打獵。忽然戴夫聽到奇怪的聲音,是一種輕柔的「咕咕聲」。戴夫順着籬笆牆走去,想要一探究竟。

「我爬上籬笆牆,就看到了她!」戴夫受訪時說。

那是個新生兒,嘴脣發紫,被一塊毛巾包裹着躺在草叢裏。因爲下過雨,她全身溼漉漉的,臍帶和毛巾粘在一起。祖父說:「我們必須立即採取行動爲這個嬰兒尋求幫助!」祖孫倆當下立刻報警並將女嬰送去了醫院。

警察判斷,小女嬰已經在樹林裏待了12到24小時了,幸運的是,她的健康狀況良好,沒有大礙。

小女孩得名羅恩.韋恩(Roseann Wayne),韋恩是小女孩被發現地區的縣名,意在紀念那些幫助過她的好心的當地人。

幾個月後,護士讓戴夫抱抱小羅恩,告訴他羅恩即將要被好心人收養了。從那以後,戴夫就再也沒有聽到羅恩的音訊。

戴夫想要知道羅恩過得好不好

時間一晃,半個多世紀過去了,戴夫沒有忘記當年的小女孩,他和妻子請當地的醫院、韋恩縣政府和當地報社幫忙尋找羅恩,但是沒有任何消息。

2013年12月,戴夫又寫信給前任縣警察局長約翰.凱蒂(John Catey)。這次戴夫找對了人,已經退休的凱蒂花了不到兩週時間就找到了羅恩。

「我向75個人打聽,銀行家、律師、醫生、軍人……要能夠記得這件事的人,我知道他們年齡要夠老,最好超過80歲。」凱蒂告訴《今日美國》,「很幸運(我找到了)。」

凱蒂給戴夫打了電話,說他找到了一個電話號碼,屬於一位名叫瑪麗.艾倫的女士。戴夫問:「她是誰?」回憶到這裏,他哽咽了。他平定了一下情緒,重複了凱蒂當時的回答:「她就是(你想要找的)那個小女孩!」

50多年後再相聚




戴夫和瑪麗見面後擁抱。



戴夫爲瑪麗獻花。

戴夫終於聯繫到當年襁褓中的小女嬰,並得知這些年中,她也一直在打聽當年自己的救命恩人。因爲她知道如果沒有當年好心人的及時發現和救助,就沒有現在的自己。

被收養後的「羅恩」一直以來都過得很幸福。她在9歲時隨家人搬去了加利福尼亞,長大後結婚,並在美國國防部工作了近30年。當年那個羸弱的新生兒如今已經是幾個孩子的祖母了,現在她的名字叫做瑪麗.艾倫.蘇伊(Mary Ellen Suey)。

戴夫和瑪麗約定再次見面,地點就在當年印第安納州的韋恩縣。這次的見面了卻了戴夫幾十年來的心願。他在CBS採訪中說:「在過去生命的每一天,我總能想到當年站在籬笆牆上,看到草叢中的那個嬰兒。以後或許還會想到這一幕,但至少現在,我知道故事有了圓滿的結局。」

瑪麗對自己的人生充滿感恩,她特別感恩戴夫,感謝他在1955年的那一天發現了她。瑪麗把戴夫稱作「英雄中的英雄」,但是戴夫卻不這麼認爲。他說這全是神的旨意,讓他發現了被遺棄的孩子;而他能救了她,是自己覺得非常幸運的事。△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7/10/26/66367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內幕:忠於毛的林豆豆被逼上飛機送死(多圖)
1. 內幕:忠於毛的林豆豆被逼上飛機送死(多圖) (749,854次)

遮住紅太陽光輝的女諜 受訪被監控(多圖)
2. 遮住紅太陽光輝的女諜 受訪被監控(多圖) (705,492次)

一位太子黨:看完這個視頻
3. 一位太子黨:看完這個視頻 "牛"朋友服了(圖/視頻) (382,055次)

天使與惡魔交戰!沒有灰色地帶讓我們容身(多圖)
4. 天使與惡魔交戰!沒有灰色地帶讓我們容身(多圖) (311,674次)

20萬年保持原始風貌的新疆喀納斯(多圖)
5. 20萬年保持原始風貌的新疆喀納斯(多圖) (283,977次)

州長布朗逆天而行 地獄烈火加州爆發(多圖)
6. 州長布朗逆天而行 地獄烈火加州爆發(多圖) (282,331次)

燒燬大麻園!加州大火長眼 連燒數縣(圖)
7. 燒燬大麻園!加州大火長眼 連燒數縣(圖) (280,973次)

科學家撓頭了:先有媽還是先有兒子(多圖)
8. 科學家撓頭了:先有媽還是先有兒子(多圖) (270,500次)

常委出場動態表明十九大四分五裂(圖)
9. 常委出場動態表明十九大四分五裂(圖) (259,682次)

川普若訪華成行 將拿回空頭支票(多圖)
10. 川普若訪華成行 將拿回空頭支票(多圖) (226,381次)

這個黨瘋了,這個國家瘋了 (圖)
11. 這個黨瘋了,這個國家瘋了 (圖) (207,798次)

精彩!三個輪迴轉生的故事不可思議(多圖)
12. 精彩!三個輪迴轉生的故事不可思議(多圖) (142,640次)

浙江女嬰出生攜寶 醫生大膽開牙解迷(圖)
13. 浙江女嬰出生攜寶 醫生大膽開牙解迷(圖) (139,285次)

兩歲男孩跌落無傷 他說被天使們搭救(圖)
14. 兩歲男孩跌落無傷 他說被天使們搭救(圖) (135,828次)

叢林沉海底6萬年 墨西哥灣曾歷大難(圖)
15. 叢林沉海底6萬年 墨西哥灣曾歷大難(圖) (129,402次)

祈禱發生作用 妻子衝回家救他一命(圖)
16. 祈禱發生作用 妻子衝回家救他一命(圖) (128,555次)

爆炸新聞:原始人竟然有織機 織帽子衣服(圖)
17. 爆炸新聞:原始人竟然有織機 織帽子衣服(圖) (125,896次)

拿猴子當祖宗的科學家對此肯定說不準(圖)
18. 拿猴子當祖宗的科學家對此肯定說不準(圖) (119,296次)

遠古飛碟形圓盤屢出土(圖)
19. 遠古飛碟形圓盤屢出土(圖) (74,026次)

前航天員:外星人曾阻核爆(圖)
20. 前航天員:外星人曾阻核爆(圖) (71,966次)

巴西家族過半成員有12隻手指 珍視其天賦(圖)
21. 巴西家族過半成員有12隻手指 珍視其天賦(圖) (69,484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22. 各地維權簡訊(圖) (51,914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23. 各地維權簡訊(圖) (50,937次)

前公安副局長義助訪民 遭警推倒昏迷(圖)
24. 前公安副局長義助訪民 遭警推倒昏迷(圖) (50,402次)

上海公民聯署上訪 控訴法院有案不立(圖)
25. 上海公民聯署上訪 控訴法院有案不立(圖) (50,389次)

遼寧獲釋犯人 聯名舉報酷刑虐囚(圖)
26. 遼寧獲釋犯人 聯名舉報酷刑虐囚(圖) (50,133次)

當地維權簡訊(圖)
27. 當地維權簡訊(圖) (50,100次)

十九大前
28. 十九大前"維穩" 警攜衝鋒槍抓訪民(圖) (50,003次)

新疆再添維穩 多地快遞遭停運(圖)
29. 新疆再添維穩 多地快遞遭停運(圖) (49,829次)

十九大前 貼身監控圍捕訪民頻起(圖)
30. 十九大前 貼身監控圍捕訪民頻起(圖) (49,729次)

濟南重汽派遣工 討繳千萬元保費(圖)
31. 濟南重汽派遣工 討繳千萬元保費(圖) (49,678次)

十九大結束 訪民續遭關押失蹤(圖)
32. 十九大結束 訪民續遭關押失蹤(圖) (49,644次)

上海當局抓家屬當人質 逼出訪民(圖)
33. 上海當局抓家屬當人質 逼出訪民(圖) (49,566次)

福建福州暴力強拆 退伍兵遭羣毆濺血(圖)
34. 福建福州暴力強拆 退伍兵遭羣毆濺血(圖) (49,520次)

河南鄭州再爆強拆 村民受重傷住院(圖)
35. 河南鄭州再爆強拆 村民受重傷住院(圖) (49,369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