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北京大肆圍捕訪民 一夜千人被抓(圖)
 



北京長陽派出所出動近30名警力大力抓捕各地在京訪民,把他們送往久敬莊等待遣返。

【人民報消息】十九大召開的日子一天天逼近,北京驅趕訪民的力度也逐漸加大。

10月8日晚,北京大興區和房山區以例行安全檢查爲由,開展大規模的圍捕訪民行動,大約1,000名訪民被捕。和女兒到北京旅遊的畢文麗,因爲到西營村看望劉叔(知名維權人士劉純寶),也親身經歷了一場被抓補的行動。

10月8日晚上8點左右,西營村突然來了2個保安2個便衣,沒出示證件,也沒任何手續,說是安全例行檢查,就要把屋子內的遼寧訪民劉純寶帶走。劉純寶當時稱身體不舒服,但警察還是強行把劉純寶從床上扯了下來。雙方爲此發生了爭執,最後警察還是把來訪的畢文麗和受訪的劉純寶一起帶到了長陽派出所。

畢文麗表示,「上訪是國家允許的,不是允許『陽光』上訪嗎?白天不查晚上查,這是擾民嗎?」她還說,「他們不讓我說話,我拍視頻時他們還要搶我手機,這行爲太惡劣了,像土匪。」

畢文麗表示,劉純寶在派出所出現了噁心發汗,並倒在地上。畢文麗要求叫來急救車,測出劉純寶血壓240,只好讓畢文麗把劉純寶送到醫院救治,這才沒有被地方人員遣返。

走出門口時,同棟樓的甘肅訪民羅巧玲也被警察帶到房山區警務室。羅巧玲被帶上大巴車時,車上已經有30多名訪民,全部押送到久敬莊。據估計,久敬莊裏面約有500多人了。

羅巧玲說,「因爲我有糖尿病和癌症病變,身體不舒服,昨晚又吐又拉肚子,還來例假,也不提供手紙,他們也不讓我出去買紙,也不給我出去買藥。今天早上吐得特別厲害,我就打110,才把我送到醫院做檢查。」

反腐維權聯盟成員馬波表示,「全國各省市、縣大批警察進京投入一級抓捕訪民叫『維穩』,長陽派出所警察昨晚一次抓捕30多名訪民,那北京各個區域抓捕訪民可想而知。」

據訪民不完全統計,這次連手抓捕中,大約一千人被捕,其中有不少在送往久敬莊的途中,就被地方的截訪人員帶走。另有在京訪民表示,當局的掃蕩行動還會繼續的,並且規模和打壓的力度會越來越大。△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7/10/15/66317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江綿恆換腎連環殺人 涉活摘不留活口(多圖)
1. 江綿恆換腎連環殺人 涉活摘不留活口(多圖) (969,711次)

內幕:忠於毛的林豆豆被逼上飛機送死(多圖)
2. 內幕:忠於毛的林豆豆被逼上飛機送死(多圖) (749,854次)

遮住紅太陽光輝的女諜 受訪被監控(多圖)
3. 遮住紅太陽光輝的女諜 受訪被監控(多圖) (705,492次)

歷史的先聲─中共半個世紀前的承諾(九)(多圖)
4. 歷史的先聲─中共半個世紀前的承諾(九)(多圖) (690,625次)

別噴飯!胡、江、曾各有如此不同的童年(多圖)
5. 別噴飯!胡、江、曾各有如此不同的童年(多圖) (408,415次)

一位太子黨:看完這個視頻
6. 一位太子黨:看完這個視頻 "牛"朋友服了(圖/視頻) (382,055次)

天使與惡魔交戰!沒有灰色地帶讓我們容身(多圖)
7. 天使與惡魔交戰!沒有灰色地帶讓我們容身(多圖) (311,674次)

驚心動魄!共產主義如何圖謀碾碎美國(圖)
8. 驚心動魄!共產主義如何圖謀碾碎美國(圖) (295,451次)

州長布朗逆天而行 地獄烈火加州爆發(多圖)
9. 州長布朗逆天而行 地獄烈火加州爆發(多圖) (282,331次)

這件事情若發生,化解的迷底就揭開(多圖)
10. 這件事情若發生,化解的迷底就揭開(多圖) (281,110次)

燒燬大麻園!加州大火長眼 連燒數縣(圖)
11. 燒燬大麻園!加州大火長眼 連燒數縣(圖) (280,973次)

科學家撓頭了:先有媽還是先有兒子(多圖)
12. 科學家撓頭了:先有媽還是先有兒子(多圖) (270,500次)

沙堆上搞研究 幻想宇宙有神祕舞蹈(多圖)
13. 沙堆上搞研究 幻想宇宙有神祕舞蹈(多圖) (265,176次)

何兵教授一句調侃 黨孬嚇的吱哇亂叫(多圖)
14. 何兵教授一句調侃 黨孬嚇的吱哇亂叫(多圖) (228,327次)

川普若訪華成行 將拿回空頭支票(多圖)
15. 川普若訪華成行 將拿回空頭支票(多圖) (226,381次)

這個黨瘋了,這個國家瘋了 (圖)
16. 這個黨瘋了,這個國家瘋了 (圖) (207,798次)

從《蠶食美國》看川普帶來的希望(圖)
17. 從《蠶食美國》看川普帶來的希望(圖) (200,781次)

《裸體共產黨人》揭45個顛覆美國的目標(多圖)
18. 《裸體共產黨人》揭45個顛覆美國的目標(多圖) (197,622次)

普京與高僧不腐肉身兩次單獨會面(圖)
19. 普京與高僧不腐肉身兩次單獨會面(圖) (140,367次)

浙江女嬰出生攜寶 醫生大膽開牙解迷(圖)
20. 浙江女嬰出生攜寶 醫生大膽開牙解迷(圖) (139,285次)

久聞其名,原來
21. 久聞其名,原來"天書"是這樣寫的(圖) (131,488次)

叢林沉海底6萬年 墨西哥灣曾歷大難(圖)
22. 叢林沉海底6萬年 墨西哥灣曾歷大難(圖) (129,402次)

神的啓示!三個女孩眼中流出不同石頭(多圖)
23. 神的啓示!三個女孩眼中流出不同石頭(多圖) (126,054次)

遠古飛碟形圓盤屢出土(圖)
24. 遠古飛碟形圓盤屢出土(圖) (74,026次)

醫學專家心臟停跳 見到白衣仙女飄飛(圖)
25. 醫學專家心臟停跳 見到白衣仙女飄飛(圖) (73,576次)

印度老婦60年僅以茶水維生 身體倍棒(圖)
26. 印度老婦60年僅以茶水維生 身體倍棒(圖) (73,144次)

產婦提前預感出大事 絕處得證神助(圖)
27. 產婦提前預感出大事 絕處得證神助(圖) (72,406次)

1803年日本漁民打開飛碟狀船隻(圖)
28. 1803年日本漁民打開飛碟狀船隻(圖) (72,115次)

兒童輪迴轉生記憶2例(圖)
29. 兒童輪迴轉生記憶2例(圖) (72,077次)

阿根廷79歲老人 穴居40年成當地傳奇(圖)
30. 阿根廷79歲老人 穴居40年成當地傳奇(圖) (70,887次)

女方加價索彩禮 男方:愛結不結(圖)
31. 女方加價索彩禮 男方:愛結不結(圖) (53,004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32. 各地維權簡訊(圖) (52,456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33. 各地維權簡訊(圖) (51,914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34. 各地維權簡訊(圖) (51,700次)

民生觀察編輯被抄家綁架 下落不明(圖)
35. 民生觀察編輯被抄家綁架 下落不明(圖) (50,646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