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調查稱伊朗造核武 川普將宣佈核協議決定(圖)
 



10月15日是白宮評估伊朗是否遵守協議的截止日期。
在此之前,川普在權衡該協議是否符合美國的安全利益。

【人民報消息】2015年7月14日,由時任美國總統奧巴馬,與中俄法德英和伊朗在維也納簽署《伊朗核協議》,協議保證伊朗在10年內不再發展核武器,並接受聯合國監督,以此換得國際社會解除對伊朗的制裁。

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今年1月上任後,要求行政部門每隔90天向國會提交報告,評估伊朗是否履行核協議承諾。

9月19日川普在聯合國大會上發表演說時表示,前總統奧巴馬政府和伊朗達成的核協議「令美國難堪」。

福克斯新聞10月11日報導,伊朗流亡組織、伊朗全國抵抗委員會(NCRI)預計發佈一份名爲「伊朗核中心:未經調查的軍事基地」的調查報告。該組織在報告中說,他們可以「高度確定」伊朗有四個軍事基地,都在從事有關核武器各個方面的項目。

川普指《伊朗核協議》是「一個尷尬」和「史上談的最差的交易」。10月15日是白宮評估伊朗是否遵守協議的截止日期。在此之前,川普在權衡該協議是否符合美國的安全利益。

路透社引述白宮官員的話說,川普預計將推出一個更廣泛、更具對抗性的伊朗問題戰略。川普政府頻頻批評伊朗在中東的行爲。△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7/10/11/66299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江綿恆換腎連環殺人 涉活摘不留活口(多圖)
1. 江綿恆換腎連環殺人 涉活摘不留活口(多圖) (969,711次)

遮住紅太陽光輝的女諜 受訪被監控(多圖)
2. 遮住紅太陽光輝的女諜 受訪被監控(多圖) (705,492次)

歷史的先聲─中共半個世紀前的承諾(九)(多圖)
3. 歷史的先聲─中共半個世紀前的承諾(九)(多圖) (690,625次)

別噴飯!胡、江、曾各有如此不同的童年(多圖)
4. 別噴飯!胡、江、曾各有如此不同的童年(多圖) (408,415次)

美國總統川普首次在聯合國大會發言全文(多圖/視頻)
5. 美國總統川普首次在聯合國大會發言全文(多圖/視頻) (371,144次)

天使與惡魔交戰!沒有灰色地帶讓我們容身(多圖)
6. 天使與惡魔交戰!沒有灰色地帶讓我們容身(多圖) (311,674次)

驚心動魄!共產主義如何圖謀碾碎美國(圖)
7. 驚心動魄!共產主義如何圖謀碾碎美國(圖) (295,451次)

州長布朗逆天而行 地獄烈火加州爆發(多圖)
8. 州長布朗逆天而行 地獄烈火加州爆發(多圖) (282,331次)

這件事情若發生,化解的迷底就揭開(多圖)
9. 這件事情若發生,化解的迷底就揭開(多圖) (281,110次)

燒燬大麻園!加州大火長眼 連燒數縣(圖)
10. 燒燬大麻園!加州大火長眼 連燒數縣(圖) (280,973次)

《蠶食美國》揭共產陰謀 關乎人類文明存續(多圖)
11. 《蠶食美國》揭共產陰謀 關乎人類文明存續(多圖) (271,032次)

科學家撓頭了:先有媽還是先有兒子(多圖)
12. 科學家撓頭了:先有媽還是先有兒子(多圖) (270,500次)

沙堆上搞研究 幻想宇宙有神祕舞蹈(多圖)
13. 沙堆上搞研究 幻想宇宙有神祕舞蹈(多圖) (265,176次)

十九大的唯一懸念:習集權後保黨還是棄黨(多圖)
14. 十九大的唯一懸念:習集權後保黨還是棄黨(多圖) (255,427次)

何兵教授一句調侃 黨孬嚇的吱哇亂叫(多圖)
15. 何兵教授一句調侃 黨孬嚇的吱哇亂叫(多圖) (228,327次)

白宮翻譯的川普在聯大發言的中文全文(圖)
16. 白宮翻譯的川普在聯大發言的中文全文(圖) (225,441次)

這個黨瘋了,這個國家瘋了 (圖)
17. 這個黨瘋了,這個國家瘋了 (圖) (207,798次)

從《蠶食美國》看川普帶來的希望(圖)
18. 從《蠶食美國》看川普帶來的希望(圖) (200,781次)

《裸體共產黨人》揭45個顛覆美國的目標(多圖)
19. 《裸體共產黨人》揭45個顛覆美國的目標(多圖) (197,622次)

普京與高僧不腐肉身兩次單獨會面(圖)
20. 普京與高僧不腐肉身兩次單獨會面(圖) (140,367次)

浙江女嬰出生攜寶 醫生大膽開牙解迷(圖)
21. 浙江女嬰出生攜寶 醫生大膽開牙解迷(圖) (139,285次)

久聞其名,原來
22. 久聞其名,原來"天書"是這樣寫的(圖) (131,488次)

神的啓示!三個女孩眼中流出不同石頭(多圖)
23. 神的啓示!三個女孩眼中流出不同石頭(多圖) (126,054次)

納斯卡巨大平坦山頂 這茬人無法解迷(多圖)
24. 納斯卡巨大平坦山頂 這茬人無法解迷(多圖) (125,125次)

遠古飛碟形圓盤屢出土(圖)
25. 遠古飛碟形圓盤屢出土(圖) (74,026次)

醫學專家心臟停跳 見到白衣仙女飄飛(圖)
26. 醫學專家心臟停跳 見到白衣仙女飄飛(圖) (73,576次)

印度老婦60年僅以茶水維生 身體倍棒(圖)
27. 印度老婦60年僅以茶水維生 身體倍棒(圖) (73,144次)

產婦提前預感出大事 絕處得證神助(圖)
28. 產婦提前預感出大事 絕處得證神助(圖) (72,406次)

1803年日本漁民打開飛碟狀船隻(圖)
29. 1803年日本漁民打開飛碟狀船隻(圖) (72,115次)

兒童輪迴轉生記憶2例(圖)
30. 兒童輪迴轉生記憶2例(圖) (72,077次)

多位特異功能者 幫美警方破獲謀殺案(圖)
31. 多位特異功能者 幫美警方破獲謀殺案(圖) (71,662次)

阿根廷79歲老人 穴居40年成當地傳奇(圖)
32. 阿根廷79歲老人 穴居40年成當地傳奇(圖) (70,887次)

女方加價索彩禮 男方:愛結不結(圖)
33. 女方加價索彩禮 男方:愛結不結(圖) (53,004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34. 各地維權簡訊(圖) (52,456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35. 各地維權簡訊(圖) (51,914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