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前航天員:外星人曾阻核爆(圖)
 



YouTube上發佈視頻顯示,在朝鮮彈道導彈的試射過程中,
空中出現了一個黑色長方形物體,高速盤旋,路線詭異。

【人民報消息】朝鮮不停的導彈試射和核試驗,不僅招至國際社會強烈不滿,據說也引起了UFO的關注。有視頻顯示,朝鮮此前發射導彈時,有UFO近距離飛行。視頻發佈者稱,外星人對朝鮮彈道導彈試射進行了監控。美國太空專家米歇爾(Edgar Mitchell)曾披露,外星人曾經爲了維護地球和平,多次出動UFO擊落導彈測試。

YouTube上有一段視頻顯示,在朝鮮彈道導彈的試射過程中,空中出現了一個黑色長方形物體,高速盤旋,路線詭異。上傳者確定這不是鳥,更不可能是飛機。他請UFO發燒友和飛碟專家,就這一視頻發表專業見解。

視頻作者相信,這就是UFO,並認爲外星人正在關注朝鮮的導彈測試和核試爆。

金正恩自2011年上臺以來,朝鮮已經發射了至少120多枚導彈,僅2017年以來,已經發射了數十枚。

9月3日,朝鮮進行了第6次試驗,引發了6.3級強震,隨後,山體塌陷發生4.6級地震,9月23日,同一地點再次發生3.4級地震。10月13日,又再發生2.9級淺層地震。

專家估計,朝鮮第6次核試驗威力強大,已導致豐溪里地層結構崩塌。但朝鮮暗示,下一次核試爆可能在地面。

早在2015年8月份,美國退休航天員米歇爾(Edgar Mitchell)就曾表示,外星人爲了維護地球和平,曾經多次出動不明飛行物體(UFO)擊落測試用導彈,阻止核戰的發生。

據英媒《每日郵報》報導,美國退休航天員米歇爾,曾參與1971年的阿波羅14號任務,是第6個登陸月球的人類,也是航天科學博士。

他表示,1945年7月16日,新墨西哥州白沙導彈試驗場,進行全球首宗的核武測試時,有人目擊有不明飛行物體在上空來回飛行,不少高級軍官可以作證。

米歇爾說,有高級軍官告訴他,在1940年代的武器測試中,就曾見過UFO的蹤影,又透露,有駐守太平洋海岸導彈基地的官員說,經常有導彈測試時被UFO擊落。

他認爲,外星人是出於對地球人軍事實力的好奇,和維護地球和平才阻止核試驗。他還提到,外星人跟我們地球人想象的一樣,身形瘦小、有大頭及大眼,掌握先進科技。

2016年6月26日,一名美國退役軍官出書,揭祕UFO癱瘓美國核彈發射系統的經歷。




辛德勒上尉著書揭祕UFO癱瘓美國核彈發射系統的經歷。

據《邁諾特日報》報導,大衛.辛德勒(David D Schindele)上尉,曾在北達科他州邁諾特空軍基地擔任一名指揮官,負責「民兵」洲際導彈發射操作。

辛德勒上尉在其新書《從未發生——第一部》(It Never Happened, Volume 1)中,詳細披露其經歷UFO讓核彈發射系統失靈的事件,以及軍方要求掩蓋UFO真相的絕密命令。

辛德勒上尉於1965年7月至1968年5月,在邁諾特空軍基地服役。1966年12月份,UFO來到空軍基地,他說:他親眼看到UFO,造成10枚導彈系統失靈事故。

他說,在那段時間,很多士兵都目睹『民兵』導彈系統出現的超常現象,但是軍方命令絕不可以向外界談論此事。

辛德勒上尉說,在他了解到空軍羅伯特.薩拉斯(Robert Salas)上尉,敘述的類似經歷後,促使他把自身經歷寫出來。

薩拉斯上尉與其它退役軍官,曾在1967年蒙大拿州馬爾姆斯特羅姆(Malmstrom)軍事基地,經歷UFO造成導彈系統失靈的事故。當時,一個紅色橢圓形UFO出現在基地上空,基地導彈發射系統幾乎同時出現故障。

一週後,另一個軍事基地也發生同樣事件。薩拉斯上尉說,他得到軍方要求必須緘口不談這些事故的指示。

辛德勒上尉指出,他通過調查確認,很多軍人都得到軍方的相同指示,因此真相被掩蓋。他經過六年半的努力,完成第一部書,他說會在第二部書中描述全部事情。(文馨報導)△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7/10/16/66325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江綿恆換腎連環殺人 涉活摘不留活口(多圖)
1. 江綿恆換腎連環殺人 涉活摘不留活口(多圖) (969,711次)

內幕:忠於毛的林豆豆被逼上飛機送死(多圖)
2. 內幕:忠於毛的林豆豆被逼上飛機送死(多圖) (749,854次)

遮住紅太陽光輝的女諜 受訪被監控(多圖)
3. 遮住紅太陽光輝的女諜 受訪被監控(多圖) (705,492次)

歷史的先聲─中共半個世紀前的承諾(九)(多圖)
4. 歷史的先聲─中共半個世紀前的承諾(九)(多圖) (690,625次)

別噴飯!胡、江、曾各有如此不同的童年(多圖)
5. 別噴飯!胡、江、曾各有如此不同的童年(多圖) (408,415次)

一位太子黨:看完這個視頻
6. 一位太子黨:看完這個視頻 "牛"朋友服了(圖/視頻) (382,055次)

天使與惡魔交戰!沒有灰色地帶讓我們容身(多圖)
7. 天使與惡魔交戰!沒有灰色地帶讓我們容身(多圖) (311,674次)

驚心動魄!共產主義如何圖謀碾碎美國(圖)
8. 驚心動魄!共產主義如何圖謀碾碎美國(圖) (295,451次)

州長布朗逆天而行 地獄烈火加州爆發(多圖)
9. 州長布朗逆天而行 地獄烈火加州爆發(多圖) (282,331次)

這件事情若發生,化解的迷底就揭開(多圖)
10. 這件事情若發生,化解的迷底就揭開(多圖) (281,110次)

燒燬大麻園!加州大火長眼 連燒數縣(圖)
11. 燒燬大麻園!加州大火長眼 連燒數縣(圖) (280,973次)

科學家撓頭了:先有媽還是先有兒子(多圖)
12. 科學家撓頭了:先有媽還是先有兒子(多圖) (270,500次)

沙堆上搞研究 幻想宇宙有神祕舞蹈(多圖)
13. 沙堆上搞研究 幻想宇宙有神祕舞蹈(多圖) (265,176次)

何兵教授一句調侃 黨孬嚇的吱哇亂叫(多圖)
14. 何兵教授一句調侃 黨孬嚇的吱哇亂叫(多圖) (228,327次)

川普若訪華成行 將拿回空頭支票(多圖)
15. 川普若訪華成行 將拿回空頭支票(多圖) (226,381次)

這個黨瘋了,這個國家瘋了 (圖)
16. 這個黨瘋了,這個國家瘋了 (圖) (207,798次)

從《蠶食美國》看川普帶來的希望(圖)
17. 從《蠶食美國》看川普帶來的希望(圖) (200,781次)

《裸體共產黨人》揭45個顛覆美國的目標(多圖)
18. 《裸體共產黨人》揭45個顛覆美國的目標(多圖) (197,622次)

普京與高僧不腐肉身兩次單獨會面(圖)
19. 普京與高僧不腐肉身兩次單獨會面(圖) (140,367次)

浙江女嬰出生攜寶 醫生大膽開牙解迷(圖)
20. 浙江女嬰出生攜寶 醫生大膽開牙解迷(圖) (139,285次)

叢林沉海底6萬年 墨西哥灣曾歷大難(圖)
21. 叢林沉海底6萬年 墨西哥灣曾歷大難(圖) (129,402次)

神的啓示!三個女孩眼中流出不同石頭(多圖)
22. 神的啓示!三個女孩眼中流出不同石頭(多圖) (126,054次)

爆炸新聞:原始人竟然有織機 織帽子衣服(圖)
23. 爆炸新聞:原始人竟然有織機 織帽子衣服(圖) (125,896次)

遠古飛碟形圓盤屢出土(圖)
24. 遠古飛碟形圓盤屢出土(圖) (74,026次)

醫學專家心臟停跳 見到白衣仙女飄飛(圖)
25. 醫學專家心臟停跳 見到白衣仙女飄飛(圖) (73,576次)

印度老婦60年僅以茶水維生 身體倍棒(圖)
26. 印度老婦60年僅以茶水維生 身體倍棒(圖) (73,144次)

產婦提前預感出大事 絕處得證神助(圖)
27. 產婦提前預感出大事 絕處得證神助(圖) (72,406次)

1803年日本漁民打開飛碟狀船隻(圖)
28. 1803年日本漁民打開飛碟狀船隻(圖) (72,115次)

兒童輪迴轉生記憶2例(圖)
29. 兒童輪迴轉生記憶2例(圖) (72,077次)

前航天員:外星人曾阻核爆(圖)
30. 前航天員:外星人曾阻核爆(圖) (71,966次)

女方加價索彩禮 男方:愛結不結(圖)
31. 女方加價索彩禮 男方:愛結不結(圖) (53,004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32. 各地維權簡訊(圖) (52,456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33. 各地維權簡訊(圖) (51,914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34. 各地維權簡訊(圖) (51,700次)

民生觀察編輯被抄家綁架 下落不明(圖)
35. 民生觀察編輯被抄家綁架 下落不明(圖) (50,646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