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兩歲男孩跌落無傷 他說被天使們搭救(圖)
 
劉晴馨
 



這個神奇的故事發生在伊桑·佩恩兩歲的時候。

【人民報消息】(人民報記者劉晴馨報導)這個神奇的故事發生在2008年伊桑·佩恩(Ethan Payne)兩歲的時候。 2017年10月又有媒體刊登出來。爲什麼?因爲人更爛了,更危險了,因此一定要讓人知道,生死關頭的結果不是人自己能控制的了的。

2008年,兩歲的伊桑死裏逃生,媽媽塔米·佩恩(Tammy Payne)接受CBN訪問時說:「伊桑·佩恩(Ethan Payne)是一個很開朗、調皮,跳來蹦去,喜愛玩耍的小朋友,在伊桑出生之前,我們就知道他的人生將會很特別。」

一天,兩歲的伊桑與姐姐安妮(Annie Payne)玩耍時,忽然從臥室窗戶失足摔落行車道。安妮衝下樓梯,一邊大叫「媽媽」、「媽媽」。一開始塔米以爲兒子只是從雙層床跌下來,但安妮哭喊着說:「不是,他從窗戶摔落在行車道上!」墜地高度足足有3.6米高,而且行車道是堅硬的水泥地。

塔米馬上衝出門口,奔向兒子,並不斷呼求:「Jesus(耶穌)!Jesus(耶穌)!」她知道情況相當壞,因爲伊桑看起來沒有任何意識。她突然想起幾星期前,特別爲兒子禱告,祈求神永遠守護他。當時自己爲什麼會這樣做,她也不知道。

據《基督教今日報》報導,救護車將伊桑送往醫院,伊桑接受全面的檢查和治療,從頭到腳都被電線包圍。醫生告訴夫妻倆要有最壞的心理準備,蒙蒂和塔米夫妻倆仍繼續禱告,兩人堅信兒子可以康復。

檢查結果出來了!大腦沒有損傷,沒有骨折,沒有內出血、脊髓沒有受損!伊桑開始在病房裏跑來跑去,有說有笑,還詢問:「有沒有臘筆?」看上去就像什麼也沒有發生過一樣。

「已經是凌晨3點了,他還是攀高蹦跳,這個2歲的小朋友看上去好像剛喝完12杯咖啡一樣精神!」蒙蒂說。

護士來到病房問:「誰是剛剛從窗口跌下去的伊桑?」我們指着伊桑,說:「是他,他是伊桑!」護士們說,「不,不,我是來找從3.6米高處摔到水泥地上的2歲小男孩伊桑。」我們指着伊桑再次說:「就是他。」護士不敢置信。

才短短六小時,伊桑看起來已完全康復,一直走走跳跳,到處亂跑,醫護人員對他恢復得如此之快感到驚訝不已,但蒙蒂和塔米夫妻倆心裏滿懷感恩,清楚知道這是神蹟。

小伊桑已完全不記得怎麼發生的意外和被救治的過程。但是,他對那天發生意外時的一個細節記得非常清楚,他說:掉下去的時候,「天使們抓住了我!」(記者劉晴馨)△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7/10/21/66326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內幕:忠於毛的林豆豆被逼上飛機送死(多圖)
1. 內幕:忠於毛的林豆豆被逼上飛機送死(多圖) (749,854次)

遮住紅太陽光輝的女諜 受訪被監控(多圖)
2. 遮住紅太陽光輝的女諜 受訪被監控(多圖) (705,492次)

歷史的先聲─中共半個世紀前的承諾(九)(多圖)
3. 歷史的先聲─中共半個世紀前的承諾(九)(多圖) (690,625次)

一位太子黨:看完這個視頻
4. 一位太子黨:看完這個視頻 "牛"朋友服了(圖/視頻) (382,055次)

天使與惡魔交戰!沒有灰色地帶讓我們容身(多圖)
5. 天使與惡魔交戰!沒有灰色地帶讓我們容身(多圖) (311,674次)

20萬年保持原始風貌的新疆喀納斯(多圖)
6. 20萬年保持原始風貌的新疆喀納斯(多圖) (283,977次)

州長布朗逆天而行 地獄烈火加州爆發(多圖)
7. 州長布朗逆天而行 地獄烈火加州爆發(多圖) (282,331次)

這件事情若發生,化解的迷底就揭開(多圖)
8. 這件事情若發生,化解的迷底就揭開(多圖) (281,110次)

燒燬大麻園!加州大火長眼 連燒數縣(圖)
9. 燒燬大麻園!加州大火長眼 連燒數縣(圖) (280,973次)

科學家撓頭了:先有媽還是先有兒子(多圖)
10. 科學家撓頭了:先有媽還是先有兒子(多圖) (270,500次)

沙堆上搞研究 幻想宇宙有神祕舞蹈(多圖)
11. 沙堆上搞研究 幻想宇宙有神祕舞蹈(多圖) (265,176次)

何兵教授一句調侃 黨孬嚇的吱哇亂叫(多圖)
12. 何兵教授一句調侃 黨孬嚇的吱哇亂叫(多圖) (228,327次)

川普若訪華成行 將拿回空頭支票(多圖)
13. 川普若訪華成行 將拿回空頭支票(多圖) (226,381次)

這個黨瘋了,這個國家瘋了 (圖)
14. 這個黨瘋了,這個國家瘋了 (圖) (207,798次)

精彩!三個輪迴轉生的故事不可思議(多圖)
15. 精彩!三個輪迴轉生的故事不可思議(多圖) (142,640次)

普京與高僧不腐肉身兩次單獨會面(圖)
16. 普京與高僧不腐肉身兩次單獨會面(圖) (140,367次)

浙江女嬰出生攜寶 醫生大膽開牙解迷(圖)
17. 浙江女嬰出生攜寶 醫生大膽開牙解迷(圖) (139,285次)

兩歲男孩跌落無傷 他說被天使們搭救(圖)
18. 兩歲男孩跌落無傷 他說被天使們搭救(圖) (135,828次)

叢林沉海底6萬年 墨西哥灣曾歷大難(圖)
19. 叢林沉海底6萬年 墨西哥灣曾歷大難(圖) (129,402次)

祈禱發生作用 妻子衝回家救他一命(圖)
20. 祈禱發生作用 妻子衝回家救他一命(圖) (128,555次)

爆炸新聞:原始人竟然有織機 織帽子衣服(圖)
21. 爆炸新聞:原始人竟然有織機 織帽子衣服(圖) (125,896次)

遠古飛碟形圓盤屢出土(圖)
22. 遠古飛碟形圓盤屢出土(圖) (74,026次)

醫學專家心臟停跳 見到白衣仙女飄飛(圖)
23. 醫學專家心臟停跳 見到白衣仙女飄飛(圖) (73,576次)

產婦提前預感出大事 絕處得證神助(圖)
24. 產婦提前預感出大事 絕處得證神助(圖) (72,406次)

兒童輪迴轉生記憶2例(圖)
25. 兒童輪迴轉生記憶2例(圖) (72,077次)

前航天員:外星人曾阻核爆(圖)
26. 前航天員:外星人曾阻核爆(圖) (71,966次)

女方加價索彩禮 男方:愛結不結(圖)
27. 女方加價索彩禮 男方:愛結不結(圖) (53,004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28. 各地維權簡訊(圖) (52,456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29. 各地維權簡訊(圖) (51,914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30. 各地維權簡訊(圖) (50,937次)

民生觀察編輯被抄家綁架 下落不明(圖)
31. 民生觀察編輯被抄家綁架 下落不明(圖) (50,646次)

前公安副局長義助訪民 遭警推倒昏迷(圖)
32. 前公安副局長義助訪民 遭警推倒昏迷(圖) (50,402次)

上海公民聯署上訪 控訴法院有案不立(圖)
33. 上海公民聯署上訪 控訴法院有案不立(圖) (50,389次)

遼寧獲釋犯人 聯名舉報酷刑虐囚(圖)
34. 遼寧獲釋犯人 聯名舉報酷刑虐囚(圖) (50,133次)

當地維權簡訊(圖)
35. 當地維權簡訊(圖) (50,100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