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这姑娘专款不专用 在美国竟然OK(多图)
 
田恬
 



22岁的美国姑娘卡罗琳·温斯洛与她未改造之前的房车。



卡罗琳自己动手改造车子!



车内配备了厨房。



车内还配备了床。

【人民报消息】2017年11月13日新华网在图片频道刊登了一组图片,题目是《力行环保 美国姑娘动手改造房车住学校》。

报道说,具体拍摄时间不详,22岁的美国姑娘卡罗琳·温斯洛(Caroline Winslow)为了减少碳排放,自己动手改造了一辆房车。卡罗琳来自科罗拉多州,她坚持从自身做起力行环保,为此花费了7000美元(约合人民币4.7万元)的通校津贴,将一辆道奇Ram ProMaster房车变成了温馨舒适的小窝,并在车内配备了厨房、床。从此她住在了校园里,不用乘车上学,以此来践行环保理念。

刚开始以为是卡罗琳花费7000美元请人来装修,后来才知道完全是她自己动手的,真的不简单!

用「Caroline Winslow」在网上一搜索,发现了更多图片,原来这些图片都来自于她建立的个人网站。




卡罗琳在车顶上自娱自乐。



房车变成了温馨舒适的小窝!



哇,房车里还备有秋千!

卡罗琳使用的那7000美元是通校津贴,通校津贴在中国叫「车马费」。她没有专款专用,私自挪用了「车马费」用来改造旧房车当校舍,这样一来,不用通勤了,省下了汽油费、修车费、租房费,还照样拿着通校津贴,而且汽车停在学校里,免费占用学校地皮,还有电费等等杂七杂八的福利。

让中共国的人感到奇怪,不但没人犯红眼病举报她,而且还把她当作了不起的人物帮着宣传,她自己也左摆拍、右摆拍的可劲儿得瑟,一点儿没有恐惧症。

这要是在中国大陆,麻烦就大了,别说高调,就是低调也不行,因为从幼儿园起中共就教育国人要「举报」,所以再低调也会被好朋友举报,接下来不但会取消通校津贴,还可能得把改装费退回去,因为她没有专款专用,这就是触犯法律、就是占国家的便宜。另外,还得补交停车的地皮费、电费等等,凡是能琢磨出来的各种费用一样都不能少。

当然,在中国,并不是一刀切,虽然中南海新华门内的影壁上镶着「为人民服务」的金字,但由着性子想怎么干就怎么干的恰恰是号称「人民公仆」的贪官污吏们。

正因为此,看到新华网图片频道刊登的卡罗琳改造房车的图片颇有感触。(文/田恬)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7/11/13/66431.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金无怠的启示:当间谍的底牌被掀开时(多图)
1. 金无怠的启示:当间谍的底牌被掀开时(多图) (748,814次)

川普原滋原味听戏 习近平当一天龙的传人(多图/2视频)
2. 川普原滋原味听戏 习近平当一天龙的传人(多图/2视频) (392,972次)

美加11月5日凌晨2点进入冬令时(图)
3. 美加11月5日凌晨2点进入冬令时(图) (380,535次)

普京的两番讲话会让中共多尴尬(图)
4. 普京的两番讲话会让中共多尴尬(图) (365,431次)

类比里根总统时代 独特视角看武则天(图)
5. 类比里根总统时代 独特视角看武则天(图) (362,144次)

人世之旅18年 他就是为这个来的(多图/视频)
6. 人世之旅18年 他就是为这个来的(多图/视频) (289,141次)

一个震惊世界的新闻:对科学家的救赎 (多图)
7. 一个震惊世界的新闻:对科学家的救赎 (多图) (286,899次)

常委出场动态表明十九大四分五裂(图)
8. 常委出场动态表明十九大四分五裂(图) (259,682次)

习近平,你也是被中共蒙蔽的红二代(多图)
9. 习近平,你也是被中共蒙蔽的红二代(多图) (259,255次)

习近平率常委上海拜码头 各唱各的戏(多图)
10. 习近平率常委上海拜码头 各唱各的戏(多图) (256,554次)

参观故宫拿到大单 川普为这原因双眉紧锁(多图)
11. 参观故宫拿到大单 川普为这原因双眉紧锁(多图) (248,271次)

初心换!中纪委网站重磅专栏告别之后(多图)
12. 初心换!中纪委网站重磅专栏告别之后(多图) (232,218次)

这姑娘专款不专用 在美国竟然OK(多图)
13. 这姑娘专款不专用 在美国竟然OK(多图) (229,532次)

川普为何说「这是你们原来的文化」(图)
14. 川普为何说「这是你们原来的文化」(图) (198,821次)

你的时辰还未到!回去告诉活着的人(多图)
15. 你的时辰还未到!回去告诉活着的人(多图) (155,601次)

拿猴子当祖宗的科学家对此肯定说不准(图)
16. 拿猴子当祖宗的科学家对此肯定说不准(图) (119,296次)

每人都有一本帐:好吓人的两个故事(图)
17. 每人都有一本帐:好吓人的两个故事(图) (74,764次)

上帝之手成就二战期间的惊人巧合(图)
18. 上帝之手成就二战期间的惊人巧合(图) (73,441次)

11岁女孩的特异功能:闻香识色(图)
19. 11岁女孩的特异功能:闻香识色(图) (72,541次)

美前国安高官爆料:UFO任意飞 戏弄战机(图)
20. 美前国安高官爆料:UFO任意飞 戏弄战机(图) (71,758次)

中共党员因濒死体验而抛弃无神论(图)
21. 中共党员因濒死体验而抛弃无神论(图) (71,522次)

广西征地爆冲突 警察棍棒殴村民(图)
22. 广西征地爆冲突 警察棍棒殴村民(图) (59,813次)

失踪三月 高智晟律师被软禁在老家(图)
23. 失踪三月 高智晟律师被软禁在老家(图) (52,625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24. 各地维权简讯(图) (52,612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25. 各地维权简讯(图) (51,971次)

被囚12年 异议人士杨天水骤逝(图)
26. 被囚12年 异议人士杨天水骤逝(图) (51,843次)

湖北村民联名举报干部贪污(图)
27. 湖北村民联名举报干部贪污(图) (51,671次)

律师彭永和遭打压 发
28. 律师彭永和遭打压 发"跳江公告" (图) (51,335次)

十九大
29. 十九大"维稳" 访民遭黑监狱迫害(图) (51,329次)

从火葬途中逃出 贵州访民揭官员罪行(图)
30. 从火葬途中逃出 贵州访民揭官员罪行(图) (51,208次)

上海世博动迁户 屡遭关押黑监狱(图)
31. 上海世博动迁户 屡遭关押黑监狱(图) (51,114次)

土地被变卖 东莞村民维权遭镇压(图)
32. 土地被变卖 东莞村民维权遭镇压(图) (50,810次)

十九大结束 监控关押失踪未减(图)
33. 十九大结束 监控关押失踪未减(图) (50,807次)

江苏访民狱中受虐 获释已无法行走(图)
34. 江苏访民狱中受虐 获释已无法行走(图) (50,092次)

济南重汽派遣工 讨缴千万元保费(图)
35. 济南重汽派遣工 讨缴千万元保费(图) (49,678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