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美前国安高官爆料:UFO任意飞 戏弄战机(图)
 



10月11日,多名美国前国安与情报高官探讨不明飞行物体议题。
其中一名资深官员透露美国海军曾与UFO遭遇的真实事件。

【人民报消息】多名美国前国安与情报高官于10月11日共聚一堂,就不明飞行物体(UFO)议题进行讨论。其中,一名前国安资深官员透露,美国海军曾遭遇一个白色UFO,它能在空中任意飞行,而且把美军的战机耍得团团转,似乎不受物理定律所限制。

这些与会者在一个名为「星际艺术与科学学院」(To The Stars Academy of Arts & Science)的新平台上探讨不明空中现象(unidentified aerial phenomena, UAP)。此平台由加州摇滚乐团「眨眼182」(Blink 182)前成员迪朗格(Tom DeLonge)所创建。

在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和布什主政时担任国安高层职务的麦伦(Chris Mellon)也是与会者之一。他曾于参议院情报委员会任职十年,也曾担任主管情报的国防部副助理部长,经手大量内华达州51区的机密资料。

麦伦在会上陈述了一起发生于2004年11月14日的真实UAP事件。

麦伦说,当时美国海军的尼米兹号航空母舰在圣地亚哥外海进行训练。该航母上有几千名海军官兵,一旁还有巡洋舰护航。

一个UFO突然出现在雷达上,但它没有无线电应答器,因此对海军的无线电通话毫无反应。巡洋舰于是要求已经在空中飞行的两架F-18战机加以拦截,但当战机接近它时,机上的4名飞行员发现,它既没有机翼,也没有排气装置。

麦伦表示,此UFO为白色,呈椭圆形,长40英尺(约12公尺),厚12英尺(约3.7公尺)。有一架F-18战机紧追不舍,另一架战机则停留在空中。

那些飞行员惊讶地看到,该飞行物突然回转,并飞向F-18战机,然后跟在战机后面。它一连串的翻滚动作,似乎打破了一切物理定律,而飞行员对此一前所未见的技术也只能甘拜下风。

麦伦说,那些战机后来返回尼米兹号,但该飞行物仍待在原处,持续了好几个小时。它一度飞到8万英尺(约2.4万公尺)的高空盘旋,接着以超音速俯冲而下,在距离海面50英尺(约15公尺)高时突然停住,然后又继续盘旋。

尽管美国海军派出更多的F-18战机,但结果都一样,该飞行物都能轻易摆脱战机。

麦伦说,那显然不是美国的实验飞机,但没人知道它究竟来自何方。他建议,美国国会应该就此类事件进行调查。(陈俊村编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7/11/10/66426.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金无怠的启示:当间谍的底牌被掀开时(多图)
1. 金无怠的启示:当间谍的底牌被掀开时(多图) (748,814次)

美加11月5日凌晨2点进入冬令时(图)
2. 美加11月5日凌晨2点进入冬令时(图) (380,535次)

普京的两番讲话会让中共多尴尬(图)
3. 普京的两番讲话会让中共多尴尬(图) (365,431次)

类比里根总统时代 独特视角看武则天(图)
4. 类比里根总统时代 独特视角看武则天(图) (362,144次)

人世之旅18年 他就是为这个来的(多图/视频)
5. 人世之旅18年 他就是为这个来的(多图/视频) (289,141次)

一个震惊世界的新闻:对科学家的救赎 (多图)
6. 一个震惊世界的新闻:对科学家的救赎 (多图) (286,899次)

常委出场动态表明十九大四分五裂(图)
7. 常委出场动态表明十九大四分五裂(图) (259,682次)

习近平,你也是被中共蒙蔽的红二代(多图)
8. 习近平,你也是被中共蒙蔽的红二代(多图) (259,255次)

习近平率常委上海拜码头 各唱各的戏(多图)
9. 习近平率常委上海拜码头 各唱各的戏(多图) (256,554次)

参观故宫拿到大单 川普为这原因双眉紧锁(多图)
10. 参观故宫拿到大单 川普为这原因双眉紧锁(多图) (248,271次)

初心换!中纪委网站重磅专栏告别之后(多图)
11. 初心换!中纪委网站重磅专栏告别之后(多图) (232,218次)

川普为何说「这是你们原来的文化」(图)
12. 川普为何说「这是你们原来的文化」(图) (198,821次)

你的时辰还未到!回去告诉活着的人(多图)
13. 你的时辰还未到!回去告诉活着的人(多图) (155,601次)

精彩!三个轮回转生的故事不可思议(多图)
14. 精彩!三个轮回转生的故事不可思议(多图) (142,640次)

两岁男孩跌落无伤 他说被天使们搭救(图)
15. 两岁男孩跌落无伤 他说被天使们搭救(图) (135,828次)

拿猴子当祖宗的科学家对此肯定说不准(图)
16. 拿猴子当祖宗的科学家对此肯定说不准(图) (119,296次)

每人都有一本帐:好吓人的两个故事(图)
17. 每人都有一本帐:好吓人的两个故事(图) (74,764次)

上帝之手成就二战期间的惊人巧合(图)
18. 上帝之手成就二战期间的惊人巧合(图) (73,441次)

11岁女孩的特异功能:闻香识色(图)
19. 11岁女孩的特异功能:闻香识色(图) (72,541次)

美前国安高官爆料:UFO任意飞 戏弄战机(图)
20. 美前国安高官爆料:UFO任意飞 戏弄战机(图) (71,758次)

中共党员因濒死体验而抛弃无神论(图)
21. 中共党员因濒死体验而抛弃无神论(图) (71,522次)

巴西家族过半成员有12只手指 珍视其天赋(图)
22. 巴西家族过半成员有12只手指 珍视其天赋(图) (69,484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23. 各地维权简讯(图) (52,612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24. 各地维权简讯(图) (51,971次)

湖北村民联名举报干部贪污(图)
25. 湖北村民联名举报干部贪污(图) (51,671次)

律师彭永和遭打压 发
26. 律师彭永和遭打压 发"跳江公告" (图) (51,335次)

十九大
27. 十九大"维稳" 访民遭黑监狱迫害(图) (51,329次)

从火葬途中逃出 贵州访民揭官员罪行(图)
28. 从火葬途中逃出 贵州访民揭官员罪行(图) (51,208次)

上海世博动迁户 屡遭关押黑监狱(图)
29. 上海世博动迁户 屡遭关押黑监狱(图) (51,114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30. 各地维权简讯(图) (50,937次)

土地被变卖 东莞村民维权遭镇压(图)
31. 土地被变卖 东莞村民维权遭镇压(图) (50,810次)

十九大结束 监控关押失踪未减(图)
32. 十九大结束 监控关押失踪未减(图) (50,807次)

辽宁获释犯人 联名举报酷刑虐囚(图)
33. 辽宁获释犯人 联名举报酷刑虐囚(图) (50,133次)

江苏访民狱中受虐 获释已无法行走(图)
34. 江苏访民狱中受虐 获释已无法行走(图) (50,092次)

济南重汽派遣工 讨缴千万元保费(图)
35. 济南重汽派遣工 讨缴千万元保费(图) (49,678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