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1)(多图)
 
于星成
 



75岁时,史威登堡手拿Apocalypsis Revelata手稿(1766年画作)。

【人民报消息】(人民报编者按:从2015年10月2日,人民报连续刊登了3篇天才科学家史威登堡(斯威登堡)的故事,题为《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由于种种原因,作者没有继续写下去。近日作者表示,社会太堕落了,应该继续写下去,直到完稿。为了让读者能有连续性,作者决定把前3篇加以修改,刊登出去,然后再接着刊登新的内容。)

这是十八世纪出现的一位可以往返天堂地狱的奇人, 其实,这种奇人在很多年代都出现过,也曾在历史上记载过。只不过,这位奇人与其他任何一位奇人都不一样。他在被神拣选、赋予这种能力时,已经57岁,已经是誉满欧洲的一位功成名就的科学界全能奇才,被视为与牛顿同级的天才科学家。因此,他的名人效应使其往返天堂地狱的可信度百分之百,影响面达到了神的预期。

这位奇才就是1688年1月 29日出生于瑞典的伊曼纽·史威登堡(Emanuel Swedenborg)。

史威登堡出身于瑞典名门贵族,他的父亲耶斯培·史威登堡是由瑞典女王直接任命的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的史卡拉大教堂主教。伊曼纽本人更以科学家、数学家、发明家、天文家、博物家、哲学家、文艺家等20多种不同领域的精通专家著称。

被神拣选 完成神圣使命

据伊曼纽·史威登堡的日记《梦的日记》(Journal of Dreams)所记载,他于1743年至1744年之间常常做一些莫名其妙的梦,他甚至在梦中还亲眼看到耶稣问他:「你准备好你的使命了吗?」,让他不知所云。而这些梦境终于在1745年的某一天得到了解答。

1745年4月,史威登堡一如往常的在世界各地旅行,这次他来到了英国伦敦,在一家自己喜欢的餐馆就餐,史威登堡是这家餐馆的老熟人,每次到伦敦都必定会去品尝美味。

这天史威登堡的胃口特别好,多点了好几份餐点,正享受着的时候,他忽然看到眼前万丈光芒,正惊异之时,突然一位穿着白色袍子的人从光中走出来,直视着史威登堡,并说了一句话「你不该吃的那么多。」说完便忽然的消失了。

史威登堡后来问餐馆的老板和服务生,看没看到刚才的这一幕。他们都摇摇头说什么也没发生过。

史威登堡回到住处的时候,不断的回想他今天在餐厅所见到的异象,不知这到底代表什么。后来他想着想着就睡着了,在迷迷糊糊之间,他的房间被强烈的白光充满,光线之强使他不由的眯起眼来。令他吃惊的是,他在餐厅看到的那位神秘人士从光中走了出来,看着史威登堡的眼睛说:「不要害怕,我是神派来的使者,我来这里是要给你一个神圣的使命,让你到灵界,你要将你所见的、所经历的事情,一项一项记载下来,转达给世人。千万别轻视这份神圣的使命。」说完以后,「神的使者」与伴随的白光一起消失了。

从那天起,史威登堡就有了一种特殊的功能,可以用意念主宰自己的「灵魂」(准确的说,叫主元神,或主意识)离开身体,自由通行在另外空间。此时他才发现,人所认为的「死亡」不过是离开了人的肉体皮囊而已,主元神并没有死亡。而人在世间干的好事坏事,是决定自己主元神在另外空间的去处,也就是善恶有报。

史威登堡跟已故将军交谈 震惊女王

史威登堡有了神秘能力之后,曾经当众表示过,他可以在灵界跟已故的人自由交谈。后来瑞典女王听说后,把他召见来,要当场检验真伪。

女王问史威登堡:「你认识某某将军吗?」史威登堡摇摇头,说不认识。女王说,「那位将军过世后,我才接到他临终前写给我的一封遗书,至今,我并未公开过,也没跟任何人提起。你能去问问这位将军,他的遗书内容吗?」周围的人一听都面面相觑,为史威登堡捏了一把冷汗。

谁想到,史威登堡面无难色,只说了声「遵命」,就当场进入灵界,按照名字找到那位将军,详问其遗书内容后,然后回到皇宫,把过世将军的话向女皇复述了一遍,内容与将军的遗书完全相符,这令女王惊讶不已。

看起来这是个不可思议的事,其实道理很简单,因为不同空间是由不同空间的粒子组成,要想进入某个空间,史威登堡的身体粒子必须得符合那个空间的粒子,才能进的去。神在赋予史威登堡神圣使命之时,就给予了他遁入不同空间的能力,也就是让他的身体粒子符合那个要遁入的空间。

常人说「人死如灯灭」。但史威登堡受命告诉人类,人死不过是脱掉了人类空间的这层人皮,而继续在其它空间存活着。人的主元神(人称为灵魂)并没有死。

元神离体去火灾现场


史威登堡在首都斯德哥尔摩的家。
让史威登堡名声大噪的还有一件事,就是他的元神离体,回到五百公里远的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看到一场灭顶大火正在向他的家蔓延。

这场大火发生在1759年的七月,当天中午史威登堡在哥德堡(Gothenburg)一位当地颇具财富的商人家里用膳,吃着吃着,突然史威登堡脸色惨白,并歇斯底里的说道:「惨了、惨了,斯德哥尔摩发生大火了!!!」

虽然史威登堡口中发出声音,但在旁人看来,他当时是处于一种失去意识的状态(实际是元神离体)。像是舟车劳顿发出的呓语。于是富商命仆人把他搀扶到舒服的椅子上半躺休息。史威登堡仍在焦急的念叨着:「糟了,要烧到我家了,我记载的资料都会付之一炬!」

过了一段时间后,史威登堡清醒了(离体的元神回来了),他告诉友人自己刚刚所经历的一切。

他说:「刚才斯德哥尔摩西边的一个地方忽然窜出了火苗,一阵强风突然吹向那处火苗,火势开始扩大且开始往东蔓延,熊熊的火焰正要烧到我家,我当时心想糟了,我家要被烧成灰烬了,这时突然出现了好几位天使,他们保护了我家并将风向改变,而火势也在此时被熄灭了。」

这位友人听了半信半疑,虽然他知道史威登堡能灵魂出窍(元神离体),可是怎么也想不通,此地距离斯德哥尔摩足足有五百公里远。史威登堡是真的知道吗?当日,这位在当地有头有脸的富商便去找哥德堡市长查询。

18世纪时期的讯息传播是用最传统的方式来进行,所以不管发生了什么事情,地区偏远的地方仍需要好几天才会收到消息。哥德堡的市长也觉得不可思议,便派人乘着马车去首都求证,两天后,他派去的人回来了,并告知他斯德哥尔摩发生了百年以来鲜有的火灾,且火势正好烧到距史威登堡家的前三家房子处熄灭。

这件事很快的传遍了整个瑞典甚至整个欧洲。同年史威登堡也发行了他的第一本著作「Heaven and its wonders and hell from things heard and seen」(天堂与地狱-灵界见闻),而这本著作成了当年最畅销的书籍之一。

顺便再讲一个现代奇闻,知情人说,一场火灾发生在纽约,大火蔓延烧下去,烧到一家房子之前,大火居然停止了,然后跳过这家房子,继续接着往下烧!这与史威登堡家的情况很类似,但更神奇。这个幸运之家的主人是美国神韵艺术团的艺术总监。

预知死亡

史威登堡曾说过每一个人的死期都是注定好的,除非你决定亲手解决你自己的生命,但他也反复强调千万不可亲手结束自己的生命,因为自杀者毁灭的仅仅是自己世间的肉身皮囊,真正的主元神并没有死亡,这样到了另一个空间,就成了孤魂野鬼,处境比自杀前还苦,而且没有休止,非得等到规定的寿数到了,才能结束这个苦难。

因为人们对史威登堡的神奇能力非常着迷,所以在他演讲中常常会问到各种问题。

在一场演讲中,史威登堡曾被人问过一个非常刺激的问题:「史威登堡先生,请问在场的人哪一位会最先死呢?」

史威登堡不知道自己应该不应该回答这个问题,但台下观众的好奇心达到了顶点,都用非常期待的眼光看着他,并一再保证,不管答案如何,大家都不会介意。

史威登堡出了一阵子神儿之后,说出了震惊全场的答案:「这里有一位欧洛福森先生,会在明天凌晨4点45分去世。」

这时,一位年轻、潇洒、俊秀的年轻人站了起来,他尴尬的对史威登堡笑了一笑,说:「这个玩笑也开得太大了!」史威登堡没有道歉,而是用带点些许抱歉的微笑来回应这位欧洛福森先生的指责。而这场演讲就在这种让人稍感不安的气氛中结束。

第二天一早,当地传出了一个惊人的消息,这位被史威登堡点名的30多岁男子,被发现死在床上,死因是心脏麻痹。


史威登堡的棺木安放于乌普赛拉大教堂。
在这次事件之后,史威登堡感到深深的懊悔,因为虽然他知道死亡并不是人真正的完结消失,但别人会把死亡当成生命的终点。他也认为将死期提前告知,的确会让人感到恐慌与绝望,从那一天开始,他便发誓再也不道出任何人的死亡日期,除了自己的之外。

史威登堡死于1772年3月29日,在死前他曾与一位知名的牧师有书信往来,他在信中确切的注明自己离世的时间,并说在这之前他们可以见上一面。史威登堡确实是那天安祥辞世的。史威登堡遗体的棺木安放于乌普赛拉大教堂(Uppsala Cathedral)。

在别人看来,他死了。但史威登堡说,这是自己「正式离开人世」的时间。他的意思是,过去27年来,他多次离开又多次回来,那天之后他就不再回到人世间,因为神认为他完成了自己的使命。

史威登堡遵神旨意留给后人多本著作

史威登堡一生分为三部份:28岁以前,是学习;28岁后到58岁是欧洲最博学的科学家之一。1745年4月,他受到神的拣选,被赋予了可以上天堂入地狱的能力,为的是让他把自己亲身的经历写成书,留给世间。当人类的道德沦丧时,人不相信有神时,就需要把他出版的著作拿出来作为依据,提醒人。1747年科学界奇才史威登堡退休,晚年他放弃了科学研究,专门写作自己亲身经历的天堂地狱的见闻。

在1749至1756年间,史威登堡共写了8大册《天堂地狱见闻录》,此外他还将巨大的精力用于解释《圣经》。

1745年到1772年27年间,史威登堡留下的其它主要著作:

1、《属天的奥秘》(Arcana Coelestia or Heavenly Secrets 作于1747-1756年)

这是史威登堡奉召后,写成的第一部大作,该书长达十二卷,逾七千页。他逐节解释《创世记》和《出埃及记》的内涵。对于神七日的创造、亚当与夏娃、该隐与亚伯、挪亚洪水、巴别塔等故事作了理性而信服的解答。

2、《天堂与地狱》(Heaven and Hell 作于1758年)

在所有史威登堡的著作中,本书引起的关注最大。该书分为三个部份,第一部份讲述天堂的光景,第二部份讲述人死后的光景,第三部份讲述地狱的光景。

3、《宇宙中的生命》(Earths in the Universe 作于1758年)

地球之外是否有生命存在?在该书中,他依次讲述自己在水星、木星、火星、土星、金星、月球,以及太阳系外恒星的所见所闻,肯定地球外生命的存在。

4、《最后的审判续》(A Continuation Concerning the Last Judgment 作于1763年)

本书是对圣经中《最后的审判》作补充说明。

5、《神的仁爱与智慧》 (Divine Love and Wisdom 作于1763年)

本书集中阐述神的本质及神的创造,创造的方式、构造及目地等奥秘。

6、《诠释启示录》(Apocalypse Revealed 作于1766年)

史威登堡曾经系统详细解释的圣经仅有三卷,即《创世记》、《出埃及记》与《启示录》。《诠释启示录》是其中的一卷。

7、《契合的爱》(Conjugial Love or Married Love 作于1768年)

本书讲述爱情与婚姻方面内容。方方面面,皆有合情合理的论述。

8、《新教会真道简述》 (A Brief Exposition of the Doctrine of the New Church 作于1769年)

本书通过对比,表明天主教等在传统的认识上,均有许多偏见、错误、荒谬、自相矛盾之处,特别是在「三位一体」等方面的认识。

9、《身体与灵魂的相互关系》(Interaction of the Soul and Body 作于1769年)

阐释身体与灵魂的相互关系。肉体在尘世,而灵魂(主元神)在另外空间。作者追根溯源,阐明彼此的关系。

10、《真正的基督教信仰》(True Christian Religion 作于1771年)

本书乃史威登堡的巅峰之作。对于信仰上诸多的疑难困惑,可从这本书中找到答案。

奇才大科学家史威登堡放弃了对科学的研究,而专心致志的遵照神的旨意,上天堂下地狱,为后人留下天堂地狱的真实资料。他记录下来的见闻不但对当时的社会起到净化的作用,对于今日堕落社会的人类更极为有用,能启发人,让人明白,人的一生应该追求什么,什么对人类才是最重要的,为什么最重要。

我们将摘录史威登堡的部份原著,再浅述我们社会的部份实际问题,希望能帮到大家,帮到社会。(文/于星成)△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7/11/26/66483.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历史被揭开!中共根本没有
1. 历史被揭开!中共根本没有"一大"(多图) (710,645次)

李克强否认热传的这个感言是他说的(图)
2. 李克强否认热传的这个感言是他说的(图) (683,264次)

现任高官:习近平与江泽民半斤八两(多图)
3. 现任高官:习近平与江泽民半斤八两(多图) (442,258次)

川普原滋原味听戏 习近平当一天龙的传人(多图/2视频)
4. 川普原滋原味听戏 习近平当一天龙的传人(多图/2视频) (392,972次)

普京的两番讲话会让中共多尴尬(图)
5. 普京的两番讲话会让中共多尴尬(图) (365,431次)

类比里根总统时代 独特视角看武则天(图)
6. 类比里根总统时代 独特视角看武则天(图) (362,144次)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1)(图)
7.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1)(图) (283,974次)

人类即将发生大事!继《九评》之后的又一巨著(多图)
8. 人类即将发生大事!继《九评》之后的又一巨著(多图) (273,444次)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2)
9.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2) (255,876次)

习近平的这种说法与历史完全不符(图)
10. 习近平的这种说法与历史完全不符(图) (252,815次)

参观故宫拿到大单 川普为这原因双眉紧锁(多图)
11. 参观故宫拿到大单 川普为这原因双眉紧锁(多图) (248,271次)

初心换!中纪委网站重磅专栏告别之后(多图)
12. 初心换!中纪委网站重磅专栏告别之后(多图) (232,218次)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3)
13.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3) (230,834次)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6)
14.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6) (230,314次)

这姑娘专款不专用 在美国竟然OK(多图)
15. 这姑娘专款不专用 在美国竟然OK(多图) (229,532次)

川普感恩节感恩:美国因神的祝福而长存(多图)
16. 川普感恩节感恩:美国因神的祝福而长存(多图) (226,959次)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4)
17.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4) (226,258次)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5)
18.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5) (224,645次)

川普为何说「这是你们原来的文化」(图)
19. 川普为何说「这是你们原来的文化」(图) (198,821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1)(多图)
20.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1)(多图) (185,215次)

几个托梦的新闻 现代人还真得看(图)
21. 几个托梦的新闻 现代人还真得看(图) (160,530次)

你的时辰还未到!回去告诉活着的人(多图)
22. 你的时辰还未到!回去告诉活着的人(多图) (155,601次)

6岁女孩与流浪犬心灵对话的秘诀(多图)
23. 6岁女孩与流浪犬心灵对话的秘诀(多图) (136,693次)

无法获知的秘密:千年长明灯 风吹不熄 雨浇不灭!(图)
24. 无法获知的秘密:千年长明灯 风吹不熄 雨浇不灭!(图) (82,456次)

流血汗非常吓人 但无治无解(图)
25. 流血汗非常吓人 但无治无解(图) (80,735次)

人在阴间有
26. 人在阴间有"阴命" 病痛是阴命在受刑(图) (75,856次)

11岁女孩的特异功能:闻香识色(图)
27. 11岁女孩的特异功能:闻香识色(图) (72,541次)

美前国安高官爆料:UFO任意飞 戏弄战机(图)
28. 美前国安高官爆料:UFO任意飞 戏弄战机(图) (71,758次)

中共党员因濒死体验而抛弃无神论(图)
29. 中共党员因濒死体验而抛弃无神论(图) (71,522次)

南极也有地热 成于亿万年前(图)
30. 南极也有地热 成于亿万年前(图) (71,464次)

植物有意识 会算数和沟通(图)
31. 植物有意识 会算数和沟通(图) (70,537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32. 各地维权简讯(图) (61,503次)

广西征地爆冲突 警察棍棒殴村民(图)
33. 广西征地爆冲突 警察棍棒殴村民(图) (59,813次)

律师王宇儿子出境 护照在海关被剪掉(图)
34. 律师王宇儿子出境 护照在海关被剪掉(图) (56,175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35. 各地维权简讯(图) (54,313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