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1)(多圖)
 
於星成
 



75歲時,史威登堡手拿Apocalypsis Revelata手稿(1766年畫作)。

【人民報消息】(人民報編者按:從2015年10月2日,人民報連續刊登了3篇天才科學家史威登堡(斯威登堡)的故事,題爲《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由於種種原因,作者沒有繼續寫下去。近日作者表示,社會太墮落了,應該繼續寫下去,直到完稿。爲了讓讀者能有連續性,作者決定把前3篇加以修改,刊登出去,然後再接着刊登新的內容。)

這是十八世紀出現的一位可以往返天堂地獄的奇人, 其實,這種奇人在很多年代都出現過,也曾在歷史上記載過。只不過,這位奇人與其他任何一位奇人都不一樣。他在被神揀選、賦予這種能力時,已經57歲,已經是譽滿歐洲的一位功成名就的科學界全能奇才,被視爲與牛頓同級的天才科學家。因此,他的名人效應使其往返天堂地獄的可信度百分之百,影響面達到了神的預期。

這位奇才就是1688年1月 29日出生於瑞典的伊曼紐·史威登堡(Emanuel Swedenborg)。

史威登堡出身於瑞典名門貴族,他的父親耶斯培·史威登堡是由瑞典女王直接任命的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的史卡拉大教堂主教。伊曼紐本人更以科學家、數學家、發明家、天文家、博物家、哲學家、文藝家等20多種不同領域的精通專家著稱。

被神揀選 完成神聖使命

據伊曼紐·史威登堡的日記《夢的日記》(Journal of Dreams)所記載,他於1743年至1744年之間常常做一些莫名其妙的夢,他甚至在夢中還親眼看到耶穌問他:「你準備好你的使命了嗎?」,讓他不知所云。而這些夢境終於在1745年的某一天得到了解答。

1745年4月,史威登堡一如往常的在世界各地旅行,這次他來到了英國倫敦,在一家自己喜歡的餐館就餐,史威登堡是這家餐館的老熟人,每次到倫敦都必定會去品嚐美味。

這天史威登堡的胃口特別好,多點了好幾份餐點,正享受着的時候,他忽然看到眼前萬丈光芒,正驚異之時,突然一位穿着白色袍子的人從光中走出來,直視着史威登堡,並說了一句話「你不該吃的那麼多。」說完便忽然的消失了。

史威登堡後來問餐館的老闆和服務生,看沒看到剛才的這一幕。他們都搖搖頭說什麼也沒發生過。

史威登堡回到住處的時候,不斷的回想他今天在餐廳所見到的異象,不知這到底代表什麼。後來他想着想着就睡着了,在迷迷糊糊之間,他的房間被強烈的白光充滿,光線之強使他不由的眯起眼來。令他吃驚的是,他在餐廳看到的那位神祕人士從光中走了出來,看着史威登堡的眼睛說:「不要害怕,我是神派來的使者,我來這裏是要給你一個神聖的使命,讓你到靈界,你要將你所見的、所經歷的事情,一項一項記載下來,轉達給世人。千萬別輕視這份神聖的使命。」說完以後,「神的使者」與伴隨的白光一起消失了。

從那天起,史威登堡就有了一種特殊的功能,可以用意念主宰自己的「靈魂」(準確的說,叫主元神,或主意識)離開身體,自由通行在另外空間。此時他才發現,人所認爲的「死亡」不過是離開了人的肉體皮囊而已,主元神並沒有死亡。而人在世間乾的好事壞事,是決定自己主元神在另外空間的去處,也就是善惡有報。

史威登堡跟已故將軍交談 震驚女王

史威登堡有了神祕能力之後,曾經當衆表示過,他可以在靈界跟已故的人自由交談。後來瑞典女王聽說後,把他召見來,要當場檢驗真僞。

女王問史威登堡:「你認識某某將軍嗎?」史威登堡搖搖頭,說不認識。女王說,「那位將軍過世後,我才接到他臨終前寫給我的一封遺書,至今,我並未公開過,也沒跟任何人提起。你能去問問這位將軍,他的遺書內容嗎?」周圍的人一聽都面面相覷,爲史威登堡捏了一把冷汗。

誰想到,史威登堡面無難色,只說了聲「遵命」,就當場進入靈界,按照名字找到那位將軍,詳問其遺書內容後,然後回到皇宮,把過世將軍的話向女皇複述了一遍,內容與將軍的遺書完全相符,這令女王驚訝不已。

看起來這是個不可思議的事,其實道理很簡單,因爲不同空間是由不同空間的粒子組成,要想進入某個空間,史威登堡的身體粒子必須得符合那個空間的粒子,才能進的去。神在賦予史威登堡神聖使命之時,就給予了他遁入不同空間的能力,也就是讓他的身體粒子符合那個要遁入的空間。

常人說「人死如燈滅」。但史威登堡受命告訴人類,人死不過是脫掉了人類空間的這層人皮,而繼續在其它空間存活着。人的主元神(人稱爲靈魂)並沒有死。

元神離體去火災現場


史威登堡在首都斯德哥爾摩的家。
讓史威登堡名聲大噪的還有一件事,就是他的元神離體,回到五百公里遠的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看到一場滅頂大火正在向他的家蔓延。

這場大火發生在1759年的七月,當天中午史威登堡在哥德堡(Gothenburg)一位當地頗具財富的商人家裏用膳,吃着吃着,突然史威登堡臉色慘白,並歇斯底里的說道:「慘了、慘了,斯德哥爾摩發生大火了!!!」

雖然史威登堡口中發出聲音,但在旁人看來,他當時是處於一種失去意識的狀態(實際是元神離體)。像是舟車勞頓發出的囈語。於是富商命僕人把他攙扶到舒服的椅子上半躺休息。史威登堡仍在焦急的唸叨着:「糟了,要燒到我家了,我記載的資料都會付之一炬!」

過了一段時間後,史威登堡清醒了(離體的元神回來了),他告訴友人自己剛剛所經歷的一切。

他說:「剛才斯德哥爾摩西邊的一個地方忽然竄出了火苗,一陣強風突然吹向那處火苗,火勢開始擴大且開始往東蔓延,熊熊的火焰正要燒到我家,我當時心想糟了,我家要被燒成灰燼了,這時突然出現了好幾位天使,他們保護了我家並將風向改變,而火勢也在此時被熄滅了。」

這位友人聽了半信半疑,雖然他知道史威登堡能靈魂出竅(元神離體),可是怎麼也想不通,此地距離斯德哥爾摩足足有五百公里遠。史威登堡是真的知道嗎?當日,這位在當地有頭有臉的富商便去找哥德堡市長查詢。

18世紀時期的訊息傳播是用最傳統的方式來進行,所以不管發生了什麼事情,地區偏遠的地方仍需要好幾天才會收到消息。哥德堡的市長也覺得不可思議,便派人乘着馬車去首都求證,兩天後,他派去的人回來了,並告知他斯德哥爾摩發生了百年以來鮮有的火災,且火勢正好燒到距史威登堡家的前三家房子處熄滅。

這件事很快的傳遍了整個瑞典甚至整個歐洲。同年史威登堡也發行了他的第一本著作「Heaven and its wonders and hell from things heard and seen」(天堂與地獄-靈界見聞),而這本著作成了當年最暢銷的書籍之一。

順便再講一個現代奇聞,知情人說,一場火災發生在紐約,大火蔓延燒下去,燒到一家房子之前,大火居然停止了,然後跳過這家房子,繼續接着往下燒!這與史威登堡家的情況很類似,但更神奇。這個幸運之家的主人是美國神韻藝術團的藝術總監。

預知死亡

史威登堡曾說過每一個人的死期都是註定好的,除非你決定親手解決你自己的生命,但他也反覆強調千萬不可親手結束自己的生命,因爲自殺者毀滅的僅僅是自己世間的肉身皮囊,真正的主元神並沒有死亡,這樣到了另一個空間,就成了孤魂野鬼,處境比自殺前還苦,而且沒有休止,非得等到規定的壽數到了,才能結束這個苦難。

因爲人們對史威登堡的神奇能力非常着迷,所以在他演講中常常會問到各種問題。

在一場演講中,史威登堡曾被人問過一個非常刺激的問題:「史威登堡先生,請問在場的人哪一位會最先死呢?」

史威登堡不知道自己應該不應該回答這個問題,但臺下觀衆的好奇心達到了頂點,都用非常期待的眼光看着他,並一再保證,不管答案如何,大家都不會介意。

史威登堡出了一陣子神兒之後,說出了震驚全場的答案:「這裏有一位歐洛福森先生,會在明天凌晨4點45分去世。」

這時,一位年輕、瀟灑、俊秀的年輕人站了起來,他尷尬的對史威登堡笑了一笑,說:「這個玩笑也開得太大了!」史威登堡沒有道歉,而是用帶點些許抱歉的微笑來回應這位歐洛福森先生的指責。而這場演講就在這種讓人稍感不安的氣氛中結束。

第二天一早,當地傳出了一個驚人的消息,這位被史威登堡點名的30多歲男子,被發現死在床上,死因是心臟麻痹。


史威登堡的棺木安放於烏普賽拉大教堂。
在這次事件之後,史威登堡感到深深的懊悔,因爲雖然他知道死亡並不是人真正的完結消失,但別人會把死亡當成生命的終點。他也認爲將死期提前告知,的確會讓人感到恐慌與絕望,從那一天開始,他便發誓再也不道出任何人的死亡日期,除了自己的之外。

史威登堡死於1772年3月29日,在死前他曾與一位知名的牧師有書信往來,他在信中確切的註明自己離世的時間,並說在這之前他們可以見上一面。史威登堡確實是那天安祥辭世的。史威登堡遺體的棺木安放於烏普賽拉大教堂(Uppsala Cathedral)。

在別人看來,他死了。但史威登堡說,這是自己「正式離開人世」的時間。他的意思是,過去27年來,他多次離開又多次回來,那天之後他就不再回到人世間,因爲神認爲他完成了自己的使命。

史威登堡遵神旨意留給後人多本著作

史威登堡一生分爲三部份:28歲以前,是學習;28歲後到58歲是歐洲最博學的科學家之一。1745年4月,他受到神的揀選,被賦予了可以上天堂入地獄的能力,爲的是讓他把自己親身的經歷寫成書,留給世間。當人類的道德淪喪時,人不相信有神時,就需要把他出版的著作拿出來作爲依據,提醒人。1747年科學界奇才史威登堡退休,晚年他放棄了科學研究,專門寫作自己親身經歷的天堂地獄的見聞。

在1749至1756年間,史威登堡共寫了8大冊《天堂地獄見聞錄》,此外他還將巨大的精力用於解釋《聖經》。

1745年到1772年27年間,史威登堡留下的其它主要著作:

1、《屬天的奧祕》(Arcana Coelestia or Heavenly Secrets 作於1747-1756年)

這是史威登堡奉召後,寫成的第一部大作,該書長達十二卷,逾七千頁。他逐節解釋《創世記》和《出埃及記》的內涵。對於神七日的創造、亞當與夏娃、該隱與亞伯、挪亞洪水、巴別塔等故事作了理性而信服的解答。

2、《天堂與地獄》(Heaven and Hell 作於1758年)

在所有史威登堡的著作中,本書引起的關注最大。該書分爲三個部份,第一部份講述天堂的光景,第二部份講述人死後的光景,第三部份講述地獄的光景。

3、《宇宙中的生命》(Earths in the Universe 作於1758年)

地球之外是否有生命存在?在該書中,他依次講述自己在水星、木星、火星、土星、金星、月球,以及太陽系外恆星的所見所聞,肯定地球外生命的存在。

4、《最後的審判續》(A Continuation Concerning the Last Judgment 作於1763年)

本書是對聖經中《最後的審判》作補充說明。

5、《神的仁愛與智慧》 (Divine Love and Wisdom 作於1763年)

本書集中闡述神的本質及神的創造,創造的方式、構造及目地等奧祕。

6、《詮釋啓示錄》(Apocalypse Revealed 作於1766年)

史威登堡曾經系統詳細解釋的聖經僅有三卷,即《創世記》、《出埃及記》與《啓示錄》。《詮釋啓示錄》是其中的一卷。

7、《契合的愛》(Conjugial Love or Married Love 作於1768年)

本書講述愛情與婚姻方面內容。方方面面,皆有合情合理的論述。

8、《新教會真道簡述》 (A Brief Exposition of the Doctrine of the New Church 作於1769年)

本書通過對比,表明天主教等在傳統的認識上,均有許多偏見、錯誤、荒謬、自相矛盾之處,特別是在「三位一體」等方面的認識。

9、《身體與靈魂的相互關係》(Interaction of the Soul and Body 作於1769年)

闡釋身體與靈魂的相互關係。肉體在塵世,而靈魂(主元神)在另外空間。作者追根溯源,闡明彼此的關係。

10、《真正的基督教信仰》(True Christian Religion 作於1771年)

本書乃史威登堡的巔峯之作。對於信仰上諸多的疑難困惑,可從這本書中找到答案。

奇才大科學家史威登堡放棄了對科學的研究,而專心致志的遵照神的旨意,上天堂下地獄,爲後人留下天堂地獄的真實資料。他記錄下來的見聞不但對當時的社會起到淨化的作用,對於今日墮落社會的人類更極爲有用,能啓發人,讓人明白,人的一生應該追求什麼,什麼對人類才是最重要的,爲什麼最重要。

我們將摘錄史威登堡的部份原著,再淺述我們社會的部份實際問題,希望能幫到大家,幫到社會。(文/於星成)△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7/11/26/66483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歷史被揭開!中共根本沒有
1. 歷史被揭開!中共根本沒有"一大"(多圖) (710,645次)

李克強否認熱傳的這個感言是他說的(圖)
2. 李克強否認熱傳的這個感言是他說的(圖) (683,264次)

現任高官:習近平與江澤民半斤八兩(多圖)
3. 現任高官:習近平與江澤民半斤八兩(多圖) (442,258次)

川普原滋原味聽戲 習近平當一天龍的傳人(多圖/2視頻)
4. 川普原滋原味聽戲 習近平當一天龍的傳人(多圖/2視頻) (392,972次)

普京的兩番講話會讓中共多尷尬(圖)
5. 普京的兩番講話會讓中共多尷尬(圖) (365,431次)

類比里根總統時代 獨特視角看武則天(圖)
6. 類比里根總統時代 獨特視角看武則天(圖) (362,144次)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1)(圖)
7.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1)(圖) (283,974次)

人類即將發生大事!繼《九評》之後的又一鉅著(多圖)
8. 人類即將發生大事!繼《九評》之後的又一鉅著(多圖) (273,444次)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2)
9.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2) (255,876次)

習近平的這種說法與歷史完全不符(圖)
10. 習近平的這種說法與歷史完全不符(圖) (252,815次)

參觀故宮拿到大單 川普爲這原因雙眉緊鎖(多圖)
11. 參觀故宮拿到大單 川普爲這原因雙眉緊鎖(多圖) (248,271次)

初心換!中紀委網站重磅專欄告別之後(多圖)
12. 初心換!中紀委網站重磅專欄告別之後(多圖) (232,218次)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3)
13.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3) (230,834次)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6)
14.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6) (230,314次)

這姑娘專款不專用 在美國竟然OK(多圖)
15. 這姑娘專款不專用 在美國竟然OK(多圖) (229,532次)

川普感恩節感恩:美國因神的祝福而長存(多圖)
16. 川普感恩節感恩:美國因神的祝福而長存(多圖) (226,959次)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4)
17.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4) (226,258次)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5)
18.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5) (224,645次)

川普爲何說「這是你們原來的文化」(圖)
19. 川普爲何說「這是你們原來的文化」(圖) (198,821次)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1)(多圖)
20.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1)(多圖) (185,215次)

幾個託夢的新聞 現代人還真得看(圖)
21. 幾個託夢的新聞 現代人還真得看(圖) (160,530次)

你的時辰還未到!回去告訴活着的人(多圖)
22. 你的時辰還未到!回去告訴活着的人(多圖) (155,601次)

6歲女孩與流浪犬心靈對話的祕訣(多圖)
23. 6歲女孩與流浪犬心靈對話的祕訣(多圖) (136,693次)

無法獲知的祕密:千年長明燈 風吹不熄 雨澆不滅!(圖)
24. 無法獲知的祕密:千年長明燈 風吹不熄 雨澆不滅!(圖) (82,456次)

流血汗非常嚇人 但無治無解(圖)
25. 流血汗非常嚇人 但無治無解(圖) (80,735次)

人在陰間有
26. 人在陰間有"陰命" 病痛是陰命在受刑(圖) (75,856次)

11歲女孩的特異功能:聞香識色(圖)
27. 11歲女孩的特異功能:聞香識色(圖) (72,541次)

美前國安高官爆料:UFO任意飛 戲弄戰機(圖)
28. 美前國安高官爆料:UFO任意飛 戲弄戰機(圖) (71,758次)

中共黨員因瀕死體驗而拋棄無神論(圖)
29. 中共黨員因瀕死體驗而拋棄無神論(圖) (71,522次)

南極也有地熱 成於億萬年前(圖)
30. 南極也有地熱 成於億萬年前(圖) (71,464次)

植物有意識 會算數和溝通(圖)
31. 植物有意識 會算數和溝通(圖) (70,537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32. 各地維權簡訊(圖) (61,503次)

廣西征地爆衝突 警察棍棒毆村民(圖)
33. 廣西征地爆衝突 警察棍棒毆村民(圖) (59,813次)

律師王宇兒子出境 護照在海關被剪掉(圖)
34. 律師王宇兒子出境 護照在海關被剪掉(圖) (56,175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35. 各地維權簡訊(圖) (54,313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