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只是想为世界带来欢乐(图)
 



壮汉一脸淡然地买了一车的娃娃,背后原因被全世界网友赞翻了!

【人民报消息】随着圣诞节的脚步将近,陆续传出捐赠爱心玩具的温暖人心的感动新闻!

圣诞老公公不是传说故事

11月23日,女士艾瑞卡(Erica)在沃尔玛超市结帐时,发现有一位壮硕的男士装了一车的动物娃娃玩具在等结帐。艾瑞卡顺口问了对方为何要买那么多个娃娃,她得到了一个让她感到无比温暖的答案。

陌生男士告诉艾瑞卡,每年他都会装扮成耶诞老人,分送这些娃娃给每一位住在儿童病房的病童们。

艾瑞卡听完后非常感动,她看到这位善良的男士花费精力与心思,为小孩们筹备惊喜。圣诞老公公不是传说故事,他们是真实存在的……

艾瑞卡将遇到这位「圣诞老公公」的小插曲及照片分享到推特上,引来网友热烈反响。有位女网友在留言区分享过往经历。她说,有一年圣诞节,她的女儿因为过敏住院。当时她女儿也收到礼物,不过她一直以为这些圣诞老人是医院雇来专门发礼物的「工人」。

但是看到这张照片后,她才知道真的有人自发地花上时间与精力,特意为这些孩子们带来温暖与快乐。

许多网友都在下方留言分享自己的亲身经历,当他们看见自己孩子待在医院里受到疾病折磨的同时,有这么一群好心人带来这些温暖的举措,这着实带给孩子与家长巨大的鼓舞。他们还说,即便是事隔多年想起,内心都会充满感激与感动。

为世界带来欢乐

美国纽泽西(New Jersey)的樱桃山(Cherry Hill)有一名父亲,在11月24日替儿子挑选圣诞礼物,后来却临时改变心意,在玩具反斗城(Toys“R”)买下了8,000多件玩具,捐赠给买不起圣诞礼物的贫童,希望能将「圣诞节的欢乐」带给贫困家庭的孩子。

这位善心男士在接受CBS新闻的访问中表示他只是试图给人们带来一些快乐,「我热爱这个给我和我的家人带来欢乐的小区,我希望能够做点回馈。」

另一个「发送礼物」

12月2日下午,在缅因州的南波特兰(South Portland)发生一个感人的故事。

当时,一对夫妇刚进入玩具反斗城,立即向一名助理经理表示,他们将匿名支付1万美元(约7万元人民币)的玩具待用款,好让贫困家庭的孩童能有个快乐的圣诞节。玩具反斗城店长罗斯(Jay Roes)表示,这是他所见过最惊人的「玩具待用款」,这对善心的夫妇在留下一张信用卡号作为付款后就离开了。

罗斯说,「有人能这么大方的照顾那些需要帮助的人,真的很了不起!」有一名妇人在知道已有善心人士支付玩具费用后,感动的眼眶泛泪。△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7/12/11/66601.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习近平为世界定义光明未来 蔡奇窝里忙刺刀见红 (多图)
1. 习近平为世界定义光明未来 蔡奇窝里忙刺刀见红 (多图) (711,874次)

历史被揭开!中共根本没有
2. 历史被揭开!中共根本没有"一大"(多图) (710,645次)

李克强否认热传的这个感言是他说的(图)
3. 李克强否认热传的这个感言是他说的(图) (683,264次)

「婊子陈」助江破坏中华文化(图)
4. 「婊子陈」助江破坏中华文化(图) (674,032次)

神的呼唤!白宫圣诞节重返200年悠久传统(多图/2视频)
5. 神的呼唤!白宫圣诞节重返200年悠久传统(多图/2视频) (367,172次)

新唐人播出
6. 新唐人播出"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时间表 (301,906次)

手术濒死见天堂 美国女子接使命再返人间(图/2视频)
7. 手术濒死见天堂 美国女子接使命再返人间(图/2视频) (284,141次)

纪录片《蚕食美国》中文解说词全文(一)
8. 纪录片《蚕食美国》中文解说词全文(一) (279,429次)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12)
9.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12) (272,306次)

习近平的
10. 习近平的"厕所革命"和军官的"活塞运动"(多图) (267,554次)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9)
11.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9) (264,358次)

施比受更有福:一个游泳池的故事(多图)
12. 施比受更有福:一个游泳池的故事(多图) (260,092次)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11)
13.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11) (260,046次)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2)
14.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2) (255,876次)

习近平的这种说法与历史完全不符(图)
15. 习近平的这种说法与历史完全不符(图) (252,815次)

马云演单口相声:亿万富豪还是奴才(多图)
16. 马云演单口相声:亿万富豪还是奴才(多图) (246,996次)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10)
17.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10) (246,066次)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8)
18.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8) (242,801次)

减税成功!川普一动,习近平不动也得动(图)
19. 减税成功!川普一动,习近平不动也得动(图) (234,152次)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3)
20.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3) (230,834次)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6)
21.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6) (230,314次)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7)
22.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7) (229,910次)

川普感恩节感恩:美国因神的祝福而长存(多图)
23. 川普感恩节感恩:美国因神的祝福而长存(多图) (226,959次)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4)
24.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4) (226,258次)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5)
25.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5) (224,645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1)(多图)
26.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1)(多图) (185,215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2)(多图)
27.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2)(多图) (162,026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3)(图)
28.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3)(图) (143,032次)

6岁女孩与流浪犬心灵对话的秘诀(多图)
29. 6岁女孩与流浪犬心灵对话的秘诀(多图) (136,693次)

人在阴间有
30. 人在阴间有"阴命" 病痛是阴命在受刑(图) (75,856次)

人死后为何要停尸七日?(图)
31. 人死后为何要停尸七日?(图) (74,473次)

南非惊现长达1.2米巨人脚印!(图)
32. 南非惊现长达1.2米巨人脚印!(图) (73,096次)

执行调查任务奇遇 美退休军人直击外星人抢修UFO过程(图)
33. 执行调查任务奇遇 美退休军人直击外星人抢修UFO过程(图) (72,302次)

34. "饲料很好吃" 两岁女儿语出惊人吓坏妈妈(图) (72,000次)

南极也有地热 成于亿万年前(图)
35. 南极也有地热 成于亿万年前(图) (71,464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