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婊子陈」助江破坏中华文化(图)
 
瞿咫
 



陈至立是教育界毁灭中华文化的罪魁。

【人民报消息】一个民族,如果她的文化消失了,就等于这个民族消失了。江泽民从调到上海当市委书记后,就一直让对自己最忠心的女人把守教育阵地。

在江的情妇里,目前级别最高的陈至立对江泽民是最铁的,陈虽和江保持几十年的不伦恋,可是她的铁心主要不是表现在男欢女爱上,而是与江在政治上的「生死恋」。

陈至立文革结束后在中科院上海矽酸盐研究所工作,与江泽民大儿子江绵恒在同一所。江泽民任中共上海市委书记后,在江绵恒的引见下,陈至立与江泽民一拍即合,相见恨晚。陈被江调到上海市委,1988年委以宣传部长的「重任」,从此默默无闻的陈至立在上海市委中叫响。市委的人都知道,她的职位是用床上练摊儿换来的。

江泽民入中南海后,想把陈至立立即调到北京,委以重任。但在前中央组织部长宋平等元老的反对下,一直未能如愿。97年2月邓小平病亡,江泽民大权独揽后,陈至立终于进京,任教委主任。

1998年,江泽民任命从未从事过教育工作的陈至立为教育部长,祸乱中华文化传统教育事业。

担任教育部以来,陈至立数度遭弹劾。其中有一次,来自八十多间大学的一千二百多名教授联名写信给中央,呼吁改革教育现状迫在眉睫。清华、北大等几十所大学校长给整天出国游山逛水的陈至立起个「欧美巡回大使」的绰号,多次强烈要求陈至立下台。

结果,江泽民不但没有让她离开教育系统,反而破例提升陈为主管教育的国务委员。在人大32个代表团党委讨论中央政治局制定的新届国务院领导班子名单时,有27个代表团强烈反对陈至立担任国务委员,近40所院校持反对态度。但是在江的坚持下,连军队的教育也交到了陈的手里,中国教育事业彻底跌入深渊。

教育界应该是培养国家栋梁的净土,但陈至立却推销在中国教育系统建立所谓的「长远经济眼光」,使学校成了肮脏生意的交易场,教育界乱收费愈演愈烈,伪造文凭,花钱买文凭等事情层出不穷,引起当时社会的极大愤怒。中国价格检查监督工作会议一份通报指出,2003年各级各类学校、教育主管部门违法收费金额超过21亿元人民币,不少名校被涉及。另据官方统计,江泽民当政的教育乱收费,仅10年已达二千亿元人民币,那时候的二千亿元可与现在的价值差得太远了。在陈至立的领导下,教育界腐烂了,教授老师们都腐烂了。

2001年12月,陈至立治下的教育部妄图篡改历史、颠倒黑白善恶,拟在新版《全日制普通高级中学历史教学大纲》(试验修订版)不再称岳飞和文天祥为民族英雄,并在上海首先让卖国贼秦桧夫妇俩的跪像站起来,并在网上出题讨论,试图让岳飞跪下去,结果反对声浪太大,才没有得逞。

更可恶的是,陈至立将教育当作巩固江泽民统治的重要手段,从小学开始对学生进行洗脑。尽管中共导演伪造的「天安门自焚案」已经在海外被揭露,真相广为传播,但陈至立却要求中小学校园进行百万签名活动,让中小学生签字支持江泽民迫害佛法修炼者的政策,在学生心中播种仇恨和谎言。

教育部长陈至立主管教育部七年,不择手段摧毁中国本来已经十分薄弱的民族文化教育,采用一切手段毒害青少年。教育改革混乱,教学质量倒退,教风学风涣散堕落。全国滥发大学文凭、学位现象普遍。大、中学院校风气差,嫖、赌、抄三风充斥校园。

有网友疾呼:「像陈至立这样的女人不杀不足以平民愤!」

2003年,江泽民为了进一步抓权,想把江家班人马大批塞进军委领导层,提议陈至立参加国家军委、国防科技、教育有关工作。但在中央政治局常委讨论时,因分歧大而搁置;交中央政治局讨论时也僵持不下,反对和弃权的有11票。陈至立在上海市委工作时,同事们背后给她起的绰号是「婊子陈」。(文/瞿咫)△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7/11/30/66503.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历史被揭开!中共根本没有
1. 历史被揭开!中共根本没有"一大"(多图) (710,645次)

李克强否认热传的这个感言是他说的(图)
2. 李克强否认热传的这个感言是他说的(图) (683,264次)

「婊子陈」助江破坏中华文化(图)
3. 「婊子陈」助江破坏中华文化(图) (674,032次)

现任高官:习近平与江泽民半斤八两(多图)
4. 现任高官:习近平与江泽民半斤八两(多图) (442,258次)

川普原滋原味听戏 习近平当一天龙的传人(多图/2视频)
5. 川普原滋原味听戏 习近平当一天龙的传人(多图/2视频) (392,972次)

神的呼唤!白宫圣诞节重返200年悠久传统(多图/2视频)
6. 神的呼唤!白宫圣诞节重返200年悠久传统(多图/2视频) (367,172次)

普京的两番讲话会让中共多尴尬(图)
7. 普京的两番讲话会让中共多尴尬(图) (365,431次)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1)(图)
8.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1)(图) (283,974次)

人类即将发生大事!继《九评》之后的又一巨著(多图)
9. 人类即将发生大事!继《九评》之后的又一巨著(多图) (273,444次)

习近平的
10. 习近平的"厕所革命"和军官的"活塞运动"(多图) (267,554次)

施比受更有福:一个游泳池的故事(多图)
11. 施比受更有福:一个游泳池的故事(多图) (260,092次)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2)
12.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2) (255,876次)

习近平的这种说法与历史完全不符(图)
13. 习近平的这种说法与历史完全不符(图) (252,815次)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8)
14.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8) (242,801次)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3)
15.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3) (230,834次)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6)
16.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6) (230,314次)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7)
17.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7) (229,910次)

这姑娘专款不专用 在美国竟然OK(多图)
18. 这姑娘专款不专用 在美国竟然OK(多图) (229,532次)

川普感恩节感恩:美国因神的祝福而长存(多图)
19. 川普感恩节感恩:美国因神的祝福而长存(多图) (226,959次)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4)
20.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4) (226,258次)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5)
21.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5) (224,645次)

川普为何说「这是你们原来的文化」(图)
22. 川普为何说「这是你们原来的文化」(图) (198,821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1)(多图)
23.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1)(多图) (185,215次)

几个托梦的新闻 现代人还真得看(图)
24. 几个托梦的新闻 现代人还真得看(图) (160,530次)

6岁女孩与流浪犬心灵对话的秘诀(多图)
25. 6岁女孩与流浪犬心灵对话的秘诀(多图) (136,693次)

无法获知的秘密:千年长明灯 风吹不熄 雨浇不灭!(图)
26. 无法获知的秘密:千年长明灯 风吹不熄 雨浇不灭!(图) (82,456次)

流血汗非常吓人 但无治无解(图)
27. 流血汗非常吓人 但无治无解(图) (80,735次)

人在阴间有
28. 人在阴间有"阴命" 病痛是阴命在受刑(图) (75,856次)

人死后为何要停尸七日?(图)
29. 人死后为何要停尸七日?(图) (74,473次)

美前国安高官爆料:UFO任意飞 戏弄战机(图)
30. 美前国安高官爆料:UFO任意飞 戏弄战机(图) (71,758次)

南极也有地热 成于亿万年前(图)
31. 南极也有地热 成于亿万年前(图) (71,464次)

植物有意识 会算数和沟通(图)
32. 植物有意识 会算数和沟通(图) (70,537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33. 各地维权简讯(图) (61,503次)

广西征地爆冲突 警察棍棒殴村民(图)
34. 广西征地爆冲突 警察棍棒殴村民(图) (59,813次)

律师王宇儿子出境 护照在海关被剪掉(图)
35. 律师王宇儿子出境 护照在海关被剪掉(图) (56,175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