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婊子陳」助江破壞中華文化(圖)
 
瞿咫
 



陳至立是教育界毀滅中華文化的罪魁。

【人民報消息】一個民族,如果她的文化消失了,就等於這個民族消失了。江澤民從調到上海當市委書記後,就一直讓對自己最忠心的女人把守教育陣地。

在江的情婦裏,目前級別最高的陳至立對江澤民是最鐵的,陳雖和江保持幾十年的不倫戀,可是她的鐵心主要不是表現在男歡女愛上,而是與江在政治上的「生死戀」。

陳至立文革結束後在中科院上海矽酸鹽研究所工作,與江澤民大兒子江綿恆在同一所。江澤民任中共上海市委書記後,在江綿恆的引見下,陳至立與江澤民一拍即合,相見恨晚。陳被江調到上海市委,1988年委以宣傳部長的「重任」,從此默默無聞的陳至立在上海市委中叫響。市委的人都知道,她的職位是用床上練攤兒換來的。

江澤民入中南海後,想把陳至立立即調到北京,委以重任。但在前中央組織部長宋平等元老的反對下,一直未能如願。97年2月鄧小平病亡,江澤民大權獨攬後,陳至立終於進京,任教委主任。

1998年,江澤民任命從未從事過教育工作的陳至立爲教育部長,禍亂中華文化傳統教育事業。

擔任教育部以來,陳至立數度遭彈劾。其中有一次,來自八十多間大學的一千二百多名教授聯名寫信給中央,呼籲改革教育現狀迫在眉睫。清華、北大等幾十所大學校長給整天出國遊山逛水的陳至立起個「歐美巡迴大使」的綽號,多次強烈要求陳至立下臺。

結果,江澤民不但沒有讓她離開教育系統,反而破例提升陳爲主管教育的國務委員。在人大32個代表團黨委討論中央政治局制定的新屆國務院領導班子名單時,有27個代表團強烈反對陳至立擔任國務委員,近40所院校持反對態度。但是在江的堅持下,連軍隊的教育也交到了陳的手裏,中國教育事業徹底跌入深淵。

教育界應該是培養國家棟梁的淨土,但陳至立卻推銷在中國教育系統建立所謂的「長遠經濟眼光」,使學校成了骯髒生意的交易場,教育界亂收費愈演愈烈,僞造文憑,花錢買文憑等事情層出不窮,引起當時社會的極大憤怒。中國價格檢查監督工作會議一份通報指出,2003年各級各類學校、教育主管部門違法收費金額超過21億元人民幣,不少名校被涉及。另據官方統計,江澤民當政的教育亂收費,僅10年已達二千億元人民幣,那時候的二千億元可與現在的價值差得太遠了。在陳至立的領導下,教育界腐爛了,教授老師們都腐爛了。

2001年12月,陳至立治下的教育部妄圖篡改歷史、顛倒黑白善惡,擬在新版《全日制普通高級中學歷史教學大綱》(試驗修訂版)不再稱岳飛和文天祥爲民族英雄,並在上海首先讓賣國賊秦檜夫婦倆的跪像站起來,並在網上出題討論,試圖讓岳飛跪下去,結果反對聲浪太大,才沒有得逞。

更可惡的是,陳至立將教育當作鞏固江澤民統治的重要手段,從小學開始對學生進行洗腦。儘管中共導演僞造的「天安門自焚案」已經在海外被揭露,真相廣爲傳播,但陳至立卻要求中小學校園進行百萬簽名活動,讓中小學生簽字支持江澤民迫害佛法修煉者的政策,在學生心中播種仇恨和謊言。

教育部長陳至立主管教育部七年,不擇手段摧毀中國本來已經十分薄弱的民族文化教育,採用一切手段毒害青少年。教育改革混亂,教學質量倒退,教風學風渙散墮落。全國濫發大學文憑、學位現象普遍。大、中學院校風氣差,嫖、賭、抄三風充斥校園。

有網友疾呼:「像陳至立這樣的女人不殺不足以平民憤!」

2003年,江澤民爲了進一步抓權,想把江家班人馬大批塞進軍委領導層,提議陳至立參加國家軍委、國防科技、教育有關工作。但在中央政治局常委討論時,因分歧大而擱置;交中央政治局討論時也僵持不下,反對和棄權的有11票。陳至立在上海市委工作時,同事們背後給她起的綽號是「婊子陳」。(文/瞿咫)△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7/11/30/66503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歷史被揭開!中共根本沒有
1. 歷史被揭開!中共根本沒有"一大"(多圖) (710,645次)

李克強否認熱傳的這個感言是他說的(圖)
2. 李克強否認熱傳的這個感言是他說的(圖) (683,264次)

「婊子陳」助江破壞中華文化(圖)
3. 「婊子陳」助江破壞中華文化(圖) (674,032次)

現任高官:習近平與江澤民半斤八兩(多圖)
4. 現任高官:習近平與江澤民半斤八兩(多圖) (442,258次)

川普原滋原味聽戲 習近平當一天龍的傳人(多圖/2視頻)
5. 川普原滋原味聽戲 習近平當一天龍的傳人(多圖/2視頻) (392,972次)

神的呼喚!白宮聖誕節重返200年悠久傳統(多圖/2視頻)
6. 神的呼喚!白宮聖誕節重返200年悠久傳統(多圖/2視頻) (367,172次)

普京的兩番講話會讓中共多尷尬(圖)
7. 普京的兩番講話會讓中共多尷尬(圖) (365,431次)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1)(圖)
8.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1)(圖) (283,974次)

人類即將發生大事!繼《九評》之後的又一鉅著(多圖)
9. 人類即將發生大事!繼《九評》之後的又一鉅著(多圖) (273,444次)

習近平的
10. 習近平的"廁所革命"和軍官的"活塞運動"(多圖) (267,554次)

施比受更有福:一個游泳池的故事(多圖)
11. 施比受更有福:一個游泳池的故事(多圖) (260,092次)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2)
12.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2) (255,876次)

習近平的這種說法與歷史完全不符(圖)
13. 習近平的這種說法與歷史完全不符(圖) (252,815次)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8)
14.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8) (242,801次)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3)
15.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3) (230,834次)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6)
16.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6) (230,314次)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7)
17.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7) (229,910次)

這姑娘專款不專用 在美國竟然OK(多圖)
18. 這姑娘專款不專用 在美國竟然OK(多圖) (229,532次)

川普感恩節感恩:美國因神的祝福而長存(多圖)
19. 川普感恩節感恩:美國因神的祝福而長存(多圖) (226,959次)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4)
20.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4) (226,258次)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5)
21.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5) (224,645次)

川普爲何說「這是你們原來的文化」(圖)
22. 川普爲何說「這是你們原來的文化」(圖) (198,821次)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1)(多圖)
23.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1)(多圖) (185,215次)

幾個託夢的新聞 現代人還真得看(圖)
24. 幾個託夢的新聞 現代人還真得看(圖) (160,530次)

6歲女孩與流浪犬心靈對話的祕訣(多圖)
25. 6歲女孩與流浪犬心靈對話的祕訣(多圖) (136,693次)

無法獲知的祕密:千年長明燈 風吹不熄 雨澆不滅!(圖)
26. 無法獲知的祕密:千年長明燈 風吹不熄 雨澆不滅!(圖) (82,456次)

流血汗非常嚇人 但無治無解(圖)
27. 流血汗非常嚇人 但無治無解(圖) (80,735次)

人在陰間有
28. 人在陰間有"陰命" 病痛是陰命在受刑(圖) (75,856次)

人死後爲何要停屍七日?(圖)
29. 人死後爲何要停屍七日?(圖) (74,473次)

美前國安高官爆料:UFO任意飛 戲弄戰機(圖)
30. 美前國安高官爆料:UFO任意飛 戲弄戰機(圖) (71,758次)

南極也有地熱 成於億萬年前(圖)
31. 南極也有地熱 成於億萬年前(圖) (71,464次)

植物有意識 會算數和溝通(圖)
32. 植物有意識 會算數和溝通(圖) (70,537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33. 各地維權簡訊(圖) (61,503次)

廣西征地爆衝突 警察棍棒毆村民(圖)
34. 廣西征地爆衝突 警察棍棒毆村民(圖) (59,813次)

律師王宇兒子出境 護照在海關被剪掉(圖)
35. 律師王宇兒子出境 護照在海關被剪掉(圖) (56,175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