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实践诺言送圣诞礼物 川普签署减税法案(图)
 



川普总统12月22日签署了他的第一个重大法案《减税及就业法》(Tax Cuts and Jobs Ac),
实践诺言送美国人最棒的圣诞礼物。

【人民报消息】言出必行的川普(特朗普)总统12月22日(周五)签署了他的第一个重大法案《减税及就业法》(Tax Cuts and Jobs Act),实践诺言送美国人最棒的圣诞礼物。

福克斯新闻报导,川普在前往佛罗里达州海湖庄园(Mar-a-Lago)度假前,签署了这项法案。他告诉记者,原本想要等到明年签署这个法案,但是改变主意,因为他想实践他对美国人民的承诺:在12月25日之前签署减税法案,送美国人民一个最棒的圣诞礼物。

「我不想让你们(记者)说我没有遵守诺言,没有在圣诞节前签字。」他说,「每个新闻网络都在问『他会遵守诺言吗?他会在圣诞节前签名吗?』」

所以,川普说,他告诉他的职员:「准备好了,我们现在就签字。」川普还说,「民主党人会因为没有支持这个法案而感到非常遗憾。」

在签署法案之前,川普在推特上发帖说,「过去一年,总统已经完成了一些绝对具有历史意义的事情」;很遗憾,「假主流媒体从不报导我们的成就」,「我们正在撰写一份很长且亮眼的清单」。

这个美国30多年最大的减税法案,最引人关注的是公司税由35%降到21%,并且将个人所得税的标准扣除额增为近两倍,同时废除了奥巴马医保的强制纳保规定。

据税务政策中心(Tax Policy Center)的估计,八成美国纳税人将在明年看到减税,平均减税额度约2,100美元,5%的富人需要缴纳更多的税。

12月22日,川普同时签署了让联邦政府维持运作到明年1月中旬的暂时性支出法案。△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7/12/22/66651.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习近平,祭奠和活摘 你同时以国家名义进行(多图/视频)
1. 习近平,祭奠和活摘 你同时以国家名义进行(多图/视频) (2,364,413次)

习近平为世界定义光明未来 蔡奇窝里忙刺刀见红 (多图)
2. 习近平为世界定义光明未来 蔡奇窝里忙刺刀见红 (多图) (711,874次)

纪录片《蚕食美国》中文解说词(二)全文整理(多图/视频)
3. 纪录片《蚕食美国》中文解说词(二)全文整理(多图/视频) (460,036次)

党官私下说:习近平是不是吃错了药(多图/视频)
4. 党官私下说:习近平是不是吃错了药(多图/视频) (439,859次)

新唐人播出
5. 新唐人播出"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时间表 (301,906次)

手术濒死见天堂 美国女子接使命再返人间(图/2视频)
6. 手术濒死见天堂 美国女子接使命再返人间(图/2视频) (284,141次)

纪录片《蚕食美国》中文解说词全文(一)
7. 纪录片《蚕食美国》中文解说词全文(一) (279,429次)

中共的
8. 中共的"一带一路"吓晕南亚各国(图) (275,971次)

川普和习近平都在兑现自己的誓言(多图)
9. 川普和习近平都在兑现自己的誓言(多图) (273,631次)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12)
10.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12) (272,306次)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9)
11.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9) (264,358次)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11)
12.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11) (260,046次)

糟蹋完地球!NASA帮忙找其它宜居星球(多图)
13. 糟蹋完地球!NASA帮忙找其它宜居星球(多图) (256,439次)

《铁板图》预言:中共命运与亡党之君(图)
14. 《铁板图》预言:中共命运与亡党之君(图) (254,822次)

马云演单口相声:亿万富豪还是奴才(多图)
15. 马云演单口相声:亿万富豪还是奴才(多图) (246,996次)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10)
16.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10) (246,066次)

减税成功!川普一动,习近平不动也得动(图)
17. 减税成功!川普一动,习近平不动也得动(图) (234,152次)

神韵交响乐团音乐会 圣诞节前夕新唐人独播时间表(多图)
18. 神韵交响乐团音乐会 圣诞节前夕新唐人独播时间表(多图) (199,661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2)(多图)
19.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2)(多图) (162,026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3)(图)
20.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3)(图) (143,032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4)(图)
21.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4)(图) (138,762次)

还欠五毛钱 少一分钱我不走(图)
22. 还欠五毛钱 少一分钱我不走(图) (73,626次)

南非惊现长达1.2米巨人脚印!(图)
23. 南非惊现长达1.2米巨人脚印!(图) (73,096次)

濒死后 艺术家忘画技却获超常能力(图)
24. 濒死后 艺术家忘画技却获超常能力(图) (72,383次)

执行调查任务奇遇 美退休军人直击外星人抢修UFO过程(图)
25. 执行调查任务奇遇 美退休军人直击外星人抢修UFO过程(图) (72,302次)

26. "饲料很好吃" 两岁女儿语出惊人吓坏妈妈(图) (72,000次)

上亿年的手指化石 在证实一个传说(图)
27. 上亿年的手指化石 在证实一个传说(图) (71,225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28. 各地维权简讯(图) (55,089次)

北京公寓业主 抗议取暖费涨价(图)
29. 北京公寓业主 抗议取暖费涨价(图) (54,637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30. 各地维权简讯(图) (54,439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31. 各地维权简讯(图) (53,815次)

安徽数百教师请愿 警暴力驱散(图)
32. 安徽数百教师请愿 警暴力驱散(图) (53,558次)

女律师狱中遭虐 同行控告渖警(图)
33. 女律师狱中遭虐 同行控告渖警(图) (53,313次)

黑省民代幼教师 集体大维权(图)
34. 黑省民代幼教师 集体大维权(图) (52,981次)

江苏村民抗强拆 用鞭炮以一挡百(图)
35. 江苏村民抗强拆 用鞭炮以一挡百(图) (52,706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