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三义犬分工看护 林中摔伤遛狗员终平安(图)
 



狗狗们决心保护安妮特好好活着,直到有救援人员赶到为止。
牠们快速转换角色、有序分工,成了她的救护员。

【人民报消息】加拿大女子安妮特(Annette Poitras)的工作看似轻松有趣——提供遛狗服务。然而11月20日,当她带着3条狗狗走进一片树林时失足受伤,接下来的3天里,她不得不在泥泞中挣扎求生……

危险发生时,安妮特正在加拿大卑诗省高贵林(Coquitlam)的一片森林中帮3位客户遛狗。

走着走着,她一不留神滑倒在地,腿部受伤不轻,立即寸步难行。

一摔之下,手机也不见了,这意味着只剩下她和3条狗狗在一起。

按通常情形,危在旦夕的安妮特大概只能听天由命了,然而她身边的狗狗们却没有逃之夭夭,留下她「坐以待毙」。

狗狗们决心保护安妮特好好活着,直到有救援人员赶到为止。牠们快速转换角色、有序分工,成了她的救护员:一条狗在周边站岗、防止野兽来袭;另一条去寻找食物;还有一条紧紧偎依在安妮特身边,在雨中帮她保暖。事后,安妮特感动的说,正是这3条忠犬,让她在危难中迎来转机。

为了让自己睡得更安适,狗狗睡觉前先在地上打了个洞,安妮特也学着把树枝和杂物拨到一边,睡在低洼的泥地上。

3天过去,仍然被困在林里的安妮特看到一架直升机正在上方飞行。她知道获救的机会来了——她必须让飞机上的人注意到她。

「她爬到了一片没有树的地方……她的膝盖由于在泥里爬行,全都瘀青了。」安妮特的丈夫马塞尔(Marcel)告诉「环球新闻」(Global News)。

那是一片积满水的泥沼,是登山者禁足的地带。幸运的是,直升机上的人听到了她微弱的叫喊声,3条狗也跟着高声吠叫,让救援人员随即看到了挥舞着外套的安妮特。

3个漫长的昼夜过去,安妮特终于和狗狗们一起安全获救。

等待他们的是欢呼的家人和志愿者。随后,安妮特被送往医院,只住了几天就出院了。3条狗当即被送还各自的主人。

「真是太让人喜出望外了。」当地搜救队员佩恩(Aidon Pyne)告诉温哥华电视台。

实际上,在安妮特获救之前,马塞尔一通报警之下,300名志愿者和救援人员一直在做地毯式的搜救,苦苦寻找她的下落。最终她被发现的本身就是奇迹一桩,因为那里的地况很复杂。再加上安妮特腿部受伤不能行走,更糟糕的是没了手机。

「我很开心我还活着。」安妮特说。她也向加通社记者夸赞大母拳师狗罗西(Roxy):「牠叫啊叫啊……我叫不出声来,当时我太虚弱了。」

读到这样的故事,我们不能不说,狗狗真的是人类最忠实的朋友!(苏琳综合)△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7/12/26/66655.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习近平,祭奠和活摘 你同时以国家名义进行(多图/视频)
1. 习近平,祭奠和活摘 你同时以国家名义进行(多图/视频) (2,364,413次)

习近平为世界定义光明未来 蔡奇窝里忙刺刀见红 (多图)
2. 习近平为世界定义光明未来 蔡奇窝里忙刺刀见红 (多图) (711,874次)

纪录片《蚕食美国》中文解说词(二)全文整理(多图/视频)
3. 纪录片《蚕食美国》中文解说词(二)全文整理(多图/视频) (460,036次)

党官私下说:习近平是不是吃错了药(多图/视频)
4. 党官私下说:习近平是不是吃错了药(多图/视频) (439,859次)

平安夜话平安:川普发愿 习近平住院(多图/视频)
5. 平安夜话平安:川普发愿 习近平住院(多图/视频) (399,289次)

新唐人播出
6. 新唐人播出"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时间表 (301,906次)

外国政府曝光六四骇人听闻细节 江亦是决策人(多图)
7. 外国政府曝光六四骇人听闻细节 江亦是决策人(多图) (297,071次)

中共的
8. 中共的"一带一路"吓晕南亚各国(图) (275,971次)

川普和习近平都在兑现自己的誓言(多图)
9. 川普和习近平都在兑现自己的誓言(多图) (273,631次)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12)
10.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12) (272,306次)

糟蹋完地球!NASA帮忙找其它宜居星球(多图)
11. 糟蹋完地球!NASA帮忙找其它宜居星球(多图) (256,439次)

若不改,天文学家可能有一天会失业(多图)
12. 若不改,天文学家可能有一天会失业(多图) (255,094次)

《铁板图》预言:中共命运与亡党之君(图)
13. 《铁板图》预言:中共命运与亡党之君(图) (254,822次)

马云演单口相声:亿万富豪还是奴才(多图)
14. 马云演单口相声:亿万富豪还是奴才(多图) (246,996次)

减税成功!川普一动,习近平不动也得动(图)
15. 减税成功!川普一动,习近平不动也得动(图) (234,152次)

世界将跟随!川普承认中东三千年历史(多图)
16. 世界将跟随!川普承认中东三千年历史(多图) (226,397次)

神韵交响乐团音乐会 圣诞节前夕新唐人独播时间表(多图)
17. 神韵交响乐团音乐会 圣诞节前夕新唐人独播时间表(多图) (199,661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3)(图)
18.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3)(图) (143,032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5) (图)
19.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5) (图) (141,539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4)(图)
20.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4)(图) (138,762次)

还欠五毛钱 少一分钱我不走(图)
21. 还欠五毛钱 少一分钱我不走(图) (73,626次)

南非惊现长达1.2米巨人脚印!(图)
22. 南非惊现长达1.2米巨人脚印!(图) (73,096次)

濒死后 艺术家忘画技却获超常能力(图)
23. 濒死后 艺术家忘画技却获超常能力(图) (72,383次)

执行调查任务奇遇 美退休军人直击外星人抢修UFO过程(图)
24. 执行调查任务奇遇 美退休军人直击外星人抢修UFO过程(图) (72,302次)

25. "饲料很好吃" 两岁女儿语出惊人吓坏妈妈(图) (72,000次)

持续8年 美获救松鼠经常探望恩人(图)
26. 持续8年 美获救松鼠经常探望恩人(图) (71,770次)

三义犬分工看护 林中摔伤遛狗员终平安(图)
27. 三义犬分工看护 林中摔伤遛狗员终平安(图) (71,364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28. 各地维权简讯(图) (56,783次)

湖北闹气荒 出租车司机罢工(图)
29. 湖北闹气荒 出租车司机罢工(图) (55,229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30. 各地维权简讯(图) (55,089次)

北京公寓业主 抗议取暖费涨价(图)
31. 北京公寓业主 抗议取暖费涨价(图) (54,637次)

陕西家长抗议 被强购养老保险(图)
32. 陕西家长抗议 被强购养老保险(图) (54,496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33. 各地维权简讯(图) (54,439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34. 各地维权简讯(图) (53,815次)

安徽数百教师请愿 警暴力驱散(图)
35. 安徽数百教师请愿 警暴力驱散(图) (53,558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