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不要充當拔橛子的人(圖)
 
慈心
 
有誰知道,是否天地之間真的有一個小精靈、神的使者在時時刻刻觀察人們的言行,定時向天庭匯報,根據每個人的善惡給予相應的善報或者惡報呢。(fotolia)

【人民報消息】民間流傳著一個故事,從前一家農戶的驢被偷走了,可有個人去拔那個栓驢的橛子,不料被主人抓住了,認定是他牽走了驢,讓他賠償。這個人有口難辨,只得賠了人家驢錢。只是偷個栓驢的橛子,損了財又丟盡人,這人有多倒楣!

為了眼下一點蠅頭小利,懷著僥倖心理去幹壞事,繼人之惡,替別人還債,冤不冤?在現實生活中往往不乏這種人和事。有些人自認為聰明,很會算計,博得風光一時,可事實上總幹蠢事,最終身敗名裂。

從古至今,所有來在這個世上的人,可以說都曾做過年齡最小的人,可有幾個做過年齡最大的人呢?普通人誰能知道年齡最大的人的心態、他對事物和人生的認識呢?人老了,風風雨雨一生,經歷得多了,對一些事物也就明白了。很多老人都會叮囑後輩們,要積德行善,多做好事,少做壞事,別去害人,對家庭才有好處,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啊!人們常說,歷史老人,把歷史比作老人。歷史告訴我們無論是個人、家庭或國家,都有其生存和發展的法則、規律;簡單地說就是尊天崇道,德義仁禮信等等,違背了這些就會走向衰敗、滅亡。特別是一個朝代或國家滅亡時,都會出現各種亂象、災禍或戰爭,毀掉了眾多人,眾多的家庭。落葉哀兮松柏依舊,歲寒戚兮竹梅焉愁。然而,智者可在危中謀生,善者可在絕境得救。歷史也給人類留下了很多這方面的例子。

商紂昏庸無道,褻瀆神靈,殘害忠良,淫亂腐化,濫殺無辜,背離於天,失信於民,最終走向了滅亡。當時有兩個賢人,也是商紂的重臣,一個是紂王的親戚箕子,另一個是紂王的兄長微子,二人看到紂王已無可救藥,殷商六百年基業必毀於其手。箕子怕殷湯後裔被滅絕,建議微子順天意而行,不要與紂王同流合污,趕快逃離朝歌。於是微子和另一個弟弟仲衍離開了商紂王,逃到了他鄉。箕子不與紂王為伍,不助紂為虐,裝作瘋癲,混於奴隸。後來武王滅了商紂,感動於箕子和微子的品德,尊重敬待,保留了他們原有的官爵。

如果箕子和微子死保紂王,為了利益與紂王捆幫在一起,終會難免滅頂之災,並且還會斷了商湯後裔,替紂王背鍋償還血債,豈不成了拔橛子的人嗎?由於箕子和微子的聰明、遠見,商朝滅亡後,他們仍不失榮華富貴,更可喜的是還保住了一脈商湯後裔。

候鳥識時令,賢臣識天象,君子識正邪,良善識真偽。看看今天中共治下的中國大陸,已經俱全了歷史上各個朝代滅亡時的一切亂象和災禍。越來越多的人認識到中共將要滅亡了,但也有很多人不相信中共會滅亡,一再受它欺騙,好像中國人離開中共就無法在這個世界上生存。

智者視天意知福而往,蠢者視利益趨禍而奔。誰不知中共體制內早已腐敗透頂,從中央到地方大小官員幾乎無官不貪,無官不淫。官匪一家,警匪一家,禍國殃民,無惡不作。官不正己,民不束心,造成了社會道德全面崩潰,各種罪惡如洪水泛濫,人心敗壞,人性墮落,招致天災人禍接踵而來,人人面臨危險。很多人認識到了中共是製造災禍的萬惡之源,它所宣揚的一切都是災禍的起源,什麼鬥爭哲學、無神論、向錢看、性開放等等,把社會搞得倫理反常,黑白顛倒,善惡換位,壞人做大,好人受欺,無德無能的熊包官居高位,有德有才的賢者被踩地下,國家還有什麼希望?中共這個西來魔鬼,七十多年來對中國人的欺騙、暴政、殺戮,一直都是在迫害好人,破壞道德,摧毀人們對神佛的信仰,騙人們充當馬列魔子魔孫,把好人變成壞人,再把壞人變成鬼。所有堅持聽中共的話,跟中共走的人能有幾個真正的好人?看看今天的中國大陸見死不救,幸災樂禍,人遇危難不幫,老人倒地不扶的事比比皆是。

一點燭光,雖然不能照亮世界,但會讓很多人在黑暗中看到光明,燃起希望。二〇二一年冬天,筆者親自經歷了一件事,老人倒在路邊,行人們一個個從他身邊過去,沒人去管,怕被訛詐。這時兩個法輪功弟子路過此處,急忙把老人攙扶起來。見到此事的路人,不由的對他們投去了讚許的目光:好人!是啊,法輪功弟子都是好人,只要世界上還有好人存在,世界就有希望!

一提到法輪功,有人可能會想到「天安門自焚」偽案。是的,很多人被中共的這個謊言所騙!一九八九年六四,中共殺害了請願學生,卻向全世界宣佈天安門廣場沒開一槍,沒死一人,人們信以為實。後來真相大白,人們都知道了大學生慘遭殺害。而所謂的「天安門自焚」,也是中共花錢僱人冒充法輪功學員為嫁禍法輪功,搞得一場漏洞百出的騙局。天安門廣場每天遊人熙熙攘攘,為什麼「自焚」那天沒有遊人,只有警察和自焚者呢?能理性思考的人,就能明察是非。

法輪功至今已弘傳世界上一百多個國家,是以真善忍的原則,教導人們修心向善的佛家高德大法,能使人類道德迅速回升,對社會有百利而無一害,被國際社會認為是人類的希望。

中共迫害法輪功,其實是魔鬼與佛法的較量,它自然會在迫害佛法中滅亡。現在的中共比商紂時期的邪惡、敗壞還要超過無數倍,所以天滅中共也是歷史的必然和上天的懲罰。歷史上留下的許多預言,都預見到了中共滅亡時所帶來的大災難,會有數億人死於中共的欺騙。

天滅中共,改朝換代,愚頑該誅,聖賢當立。三年的瘟疫正是天滅中共的過程,更大的災難馬上到來,所以還在與中共為伍,聽信中共,跟它走的人都難逃厄運。希望人們擦亮慧眼,能退出中共,與其決裂,敬仰佛法,虔誠的求神佛保佑,定能躲過大難。最後的時刻,能敬頌或牢記「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佛法真言,亦能逢凶化吉,遇難呈祥。

中共對中華民族和人類犯下的滔天大罪,最終都得償還,為了利益死保中共,與它捆綁在一起的人都得為其背鍋,替它還債。中共牽走了驢,可別充當拔橛子的蠢夫,要學箕子和微子那樣審時度勢的精明君子啊!△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1/13/78658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李克強突然去世 網友震驚 感覺風雨欲來 (116,219次)

2. 蔡奇匯報李克強治喪工作 習給三點指示 (114,103次)

3. 李克強去世後 習近平心情沉重 步伐錯亂 (113,571次)

想當世界領袖?習近平幕後指揮四場戰爭
4. 想當世界領袖?習近平幕後指揮四場戰爭 (113,112次)

鄧小平與他的小女兒(圖)
5. 鄧小平與他的小女兒(圖) (111,187次)

6. 傳中共多名高官涉李克強之死迷案(圖) (104,036次)

7. 習威逼元老交出財產 只有兩家未交 (103,844次)

反擊北戴河逼宮 習賜死李克強 逼元老交財產(圖)
8. 反擊北戴河逼宮 習賜死李克強 逼元老交財產(圖) (103,564次)

9. 誰是中國新天子?《推背圖》預言了!(圖/視頻) (103,142次)

10. 當年毛讓周先去,如今習讓李早走?李克強治喪兩大異常 (102,085次)

蔡慎坤:重要人士透露李克強真實死因令人震驚(圖)
11. 蔡慎坤:重要人士透露李克強真實死因令人震驚(圖) (95,935次)

12. 驚爆內幕:去世前一天曾全面體檢 李克強死因疑雲難散 (92,955次)

13. 李克強之死七大疑點 習跳進黃河洗不清 (89,078次)

14.  習近平在北戴河遭斥責 日經:李克強給三元老出主意(圖) (88,430次)

15. 李克強真實死因是什麼?(圖) (84,997次)

加州州長翹著二郎腿見習近平 中共啞巴吃黃蓮(圖)
16. 加州州長翹著二郎腿見習近平 中共啞巴吃黃蓮(圖) (84,360次)

17. 歷史罕見!李尚福和秦剛雙雙被免職 成為最短命部長 (84,275次)

18. 習李鬥由來已久 「李上習下」救經濟 犯習大忌 (83,972次)

19. 李克強猝逝 死因蹊蹺 或涉高層博弈(視頻) (83,947次)

內幕揭祕:習近平偏愛行宮之謎(視頻)
20. 內幕揭祕:習近平偏愛行宮之謎(視頻) (83,547次)

21. 李克強遭習嫉恨的8件事 (83,195次)

22. 毛澤東終生未在黃河中游泳有何因 (83,058次)

李克強為何難逃厄運 三年前有人預言:下臺性命不保(視頻)
23. 李克強為何難逃厄運 三年前有人預言:下臺性命不保(視頻) (81,957次)

24. 趙蘭健爆李克強被上海武警總司令毒殺 (81,779次)

25. 罷免國防部長是習近平動盪新趨勢的開始 (81,499次)

26. 黨爭無底線 李克強表弟及其旗下人馬性命堪憂 (81,489次)

最新預言 罕見天象(視頻)
27. 最新預言 罕見天象(視頻) (81,435次)

28. 李克強之死是「陽謀」(圖) (81,277次)

29. 撐不住了!中共很失望 這些國家更失望(圖) (81,052次)

網傳李克強靈車在上海曙光醫院佈置細節(圖)
30. 網傳李克強靈車在上海曙光醫院佈置細節(圖) (81,019次)

31. 習近平告別李克強遺體 與李夫人握手場面很尷尬 (80,931次)

32. 上海東郊賓館內幕:讓怎麼死就怎麼死 (80,383次)

中國股市跌跌不休  一夜回到疫情前(視頻)
33. 中國股市跌跌不休 一夜回到疫情前(視頻) (79,683次)

李克強去世 退位前與習暗戰三個細節
34. 李克強去世 退位前與習暗戰三個細節 (79,614次)

35. 李尚福秦剛欲舉大事 奉李克強為君 導致克強遭暗殺 (79,081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