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李克強女兒在追悼會現場面對習近平(多圖)
 
疑似李克強女兒在葬禮上的近鏡照片爆光。據傳她在喪禮上拒絕同習近平握手,因此未出現在央視畫面上。(網路圖)

【人民報消息】近日,疑似中共前總理李克強女兒的照片被曝光。圖片顯示,在李克強的葬禮上,他的遺孀程虹,正在與前來悼念的官員說話,而一名疑似她女兒的女子,將臉轉向右側,不與前來慰問的中共高官對視、握手,眼神透出不屑。她也並未出現在央視的特寫鏡頭中。

在11月2日的李克強葬禮上,習近平等中共七常委現身,並與李克強親屬握手。中共官媒播出的現場視頻中,只有李克強夫人程虹跟習近平握手的畫面,沒有其他家屬與高層握手的畫面。


習近平慰問李克強遺孀程虹後,畫面戛然而止。(截圖)

畫面中顯示,在習近平慰問程虹時,一身黑衣的彭麗媛站在後面等候,神情哀傷。習近平與程虹握手後,再進一步往前走,跟在後面的彭麗媛緊接著上前慰問家屬,此刻畫面嘎然而止,頗為突然。


李克強葬禮上,疑似李克強女兒站在程虹的身後。(網路圖)

早前網上曝光的一張遠景照中,程虹的右後方站著一名女子,疑似是李克強的女兒,但她並未出現在央視的鏡頭中。畫面也未顯示眾高官與李克強女兒或其他家屬握手的畫面。

當時有消息稱:「李克強女兒,誓不與罪人握手!中共央視被迫剪鏡頭,李克強女兒被消失。」

最新傳出的李克強女兒近照,同之前曝光的遠景照片身材和容貌基本一致。李克強女兒的相貌看起來同李克強頗為神似,疑似滿臉的憤怒和怨氣。

不少推友認為,「她顯然拒絕了跟習近平和他的跟班握手,因此沒有出現在任何官方媒體上。李克強女兒用這種方式表達最強烈的憤慨和抗議!」

民主人士唐柏橋留言稱:「李克強女兒在告別儀式現場。跟我的分析一致,她顯然拒絕了跟習近平和他的跟班握手,因此才沒有出現在任何媒體。因此可見,李克強是非正常死亡。李克強女兒用這種方式表達最強烈的憤慨和抗議。這在中共建政史上還是首次,因為這樣做是要面對巨大的壓力和風險的。」

靈堂中央放置的一個由白花做成的心形花籃。上面的輓聯寫著「你永遠和我們在一起,程虹攜女兒敬獻」。但沒有寫上女兒的名字。外界推測李克強女兒可能沒有結婚,否則女婿應該一起被提及。

李克強猝死後,外界紛紛猜測他並非自然死亡。

中國問題專家橫河認為,官宣的李克強死因不可信。首先,作為正國級的李克強到上海的第二天,就到華山醫院做了體檢,醫生允許他游泳,說明他身體是健康的。其次,東郊賓館是上海最大、也是最新的國賓館,完全按照釣魚臺設計,有配套緊急設備。更可疑的是李克強出事後被送到一家中醫院。

橫河認為,對於李克強的猝死,習派的嫌疑最大。當初「習下李上」鬧得很厲害,中共黨內反對派要聯合起來對習近平動手的話,他們必須要有個人選替代習近平,這個人在威望上要能夠抗衡習近平,還必須是現職的,或者離職時間不長的。

「李克強幾乎是唯一的人選,他自己可能不知道,甚至也可能自己不願意,但是他基本上符合以上條件,(因此)對習近平權力產生威脅。」△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1/10/78610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李克強突然去世 網友震驚 感覺風雨欲來 (116,219次)

2. 蔡奇匯報李克強治喪工作 習給三點指示 (114,103次)

3. 李克強去世後 習近平心情沉重 步伐錯亂 (113,571次)

想當世界領袖?習近平幕後指揮四場戰爭
4. 想當世界領袖?習近平幕後指揮四場戰爭 (113,112次)

鄧小平與他的小女兒(圖)
5. 鄧小平與他的小女兒(圖) (111,187次)

6. 傳中共多名高官涉李克強之死迷案(圖) (104,036次)

7. 習威逼元老交出財產 只有兩家未交 (103,844次)

反擊北戴河逼宮 習賜死李克強 逼元老交財產(圖)
8. 反擊北戴河逼宮 習賜死李克強 逼元老交財產(圖) (103,564次)

9. 誰是中國新天子?《推背圖》預言了!(圖/視頻) (103,142次)

10. 當年毛讓周先去,如今習讓李早走?李克強治喪兩大異常 (102,085次)

《南方日報》「紀念」習仲勛 習兒痛斥中宣部(圖)
11. 《南方日報》「紀念」習仲勛 習兒痛斥中宣部(圖) (98,229次)

蔡慎坤:重要人士透露李克強真實死因令人震驚(圖)
12. 蔡慎坤:重要人士透露李克強真實死因令人震驚(圖) (95,935次)

13. 驚爆內幕:去世前一天曾全面體檢 李克強死因疑雲難散 (92,955次)

14. 李克強之死七大疑點 習跳進黃河洗不清 (89,078次)

15.  習近平在北戴河遭斥責 日經:李克強給三元老出主意(圖) (88,430次)

16. 李克強真實死因是什麼?(圖) (84,997次)

加州州長翹著二郎腿見習近平 中共啞巴吃黃蓮(圖)
17. 加州州長翹著二郎腿見習近平 中共啞巴吃黃蓮(圖) (84,360次)

18. 歷史罕見!李尚福和秦剛雙雙被免職 成為最短命部長 (84,275次)

19. 習李鬥由來已久 「李上習下」救經濟 犯習大忌 (83,972次)

20. 李克強猝逝 死因蹊蹺 或涉高層博弈(視頻) (83,947次)

內幕揭祕:習近平偏愛行宮之謎(視頻)
21. 內幕揭祕:習近平偏愛行宮之謎(視頻) (83,547次)

22. 李克強遭習嫉恨的8件事 (83,195次)

李克強為何難逃厄運 三年前有人預言:下臺性命不保(視頻)
23. 李克強為何難逃厄運 三年前有人預言:下臺性命不保(視頻) (81,957次)

24. 趙蘭健爆李克強被上海武警總司令毒殺 (81,779次)

25. 罷免國防部長是習近平動盪新趨勢的開始 (81,499次)

26. 李克強之死是「陽謀」(圖) (81,277次)

27. 撐不住了!中共很失望 這些國家更失望(圖) (81,052次)

網傳李克強靈車在上海曙光醫院佈置細節(圖)
28. 網傳李克強靈車在上海曙光醫院佈置細節(圖) (81,019次)

29. 習近平告別李克強遺體 與李夫人握手場面很尷尬 (80,931次)

最大敵人姓趙!習派膽戰心驚(視頻)
30. 最大敵人姓趙!習派膽戰心驚(視頻) (80,917次)

31. 上海東郊賓館內幕:讓怎麼死就怎麼死 (80,383次)

中國股市跌跌不休  一夜回到疫情前(視頻)
32. 中國股市跌跌不休 一夜回到疫情前(視頻) (79,683次)

李克強去世 退位前與習暗戰三個細節
33. 李克強去世 退位前與習暗戰三個細節 (79,614次)

34. 李尚福秦剛欲舉大事 奉李克強為君 導致克強遭暗殺 (79,081次)

習近平爲什麼單單要對他下狠手?
35. 習近平爲什麼單單要對他下狠手? (78,964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