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南京女生遇害 男友以"危害国家"为由杀人(图)
 



南京女大学生李倩月被男友骗到云南西双版纳勐海县后失踪,后证实遇害。

【人民报消息】南京女大学生李倩月独自前往云南西双版纳勐海县后遇害,其父亲李胜表示,李倩月的男友洪某长期冒充「国家安全部门人员」,以李倩月「危害国家安全」为由,指使两人将其杀害。

今年7月8日,江苏省南京女大学生李倩月在南京栖霞区某小区同男友洪某发生争吵后,于7月9日独自前往云南西双版纳勐海县后失踪。8月4日,勐海县公安局初步查明,犯罪嫌疑人洪某与张某光、曹某青在南京合谋杀人。张某光、曹某青前往勐海县于7月9日晚将李倩月诱骗至该县城郊外的山林中杀害并埋尸。

李倩月遇害的消息被通报后,有知情人士透露,洪某自称上过战场、当过战地记者,也有人说他自称是国家安全部门人员等。

据早前报导,李倩月的父亲李胜透露,犯罪嫌疑人洪某的父亲是南京司法机关某干部。8月6日,媒体曾向南京市司法局求证,得知洪某的父亲确实是该局的一名处级干部,当时仍在正常上班。

11月8日晚,李胜赶到西双版纳,从代理律师处了解到详细案情。

李胜对云南「开屏新闻」表示,洪某对外宣称是「国家安全人员」,实际则是一名没有固定工作、也没有拿到大学毕业证的无业人员。但洪某长期营造自己的神秘身份,让不少人信以为真。

其中张某光是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与洪某为校友,曹某青则是江苏省某公安局的辅警。

报导称,由于洪某长期以「国家安全部门人员」身份自居,以至参与杀害李倩月的张某光、曹某青都被其「洗脑」,并产生「为洪某干活就是为国家干活」的观念。

这二人脑袋有问题,即使是国家安全人员的人就可以随便杀人吗?

据媒体此前报导,李倩月与洪某相识于地铁,相恋后沉浸于爱情中的李倩月曾向朋友表示,希望在秋天和洪某结婚。但在旁人看来,洪某对爱人的态度,更多是控制和占有。

李胜称,依据警方的调查显示,洪某因觉得李倩月与前男友联系过,便偏激地认为两人有「说不清楚的关系」,由此引发矛盾。在争吵中,便对李倩月起了杀心。

早前李倩月的好友曾透露,洪某经常和李倩月吵架,并施暴,还曾扬言如果分手就杀死其父母。

7月8日,洪某和李倩月在南京栖霞区某小区争吵之后,洪某离家并开始实施他的作案计划,约李倩月到「勐海县河畔之梦小区」陪他。而他对张某光、曹某青的「指示」则是,李倩月因掌握「危害国家安全」的信息,明确要求两人将李倩月杀害。

7月9日上午10时42分,李倩月独自一人从南京栖霞区一小区离开,并于当日从南京乘飞机到达昆明,又于当晚从昆明转机到达西双版纳,乘出租车来到约定的会合地点。

但李倩月并未见到洪某,迎接她的是此前在洪某家中见过面的张某光,以及另一名男子曹某青。两人谎称洪某在山上的别墅等她,将李倩月骗入附近山林中后,便将其杀害。

案发至今,李倩月的母亲整日以泪洗面。李胜说,失去了女儿,赔偿再多的钱对我们来说已经没有意义。他是有预谋地、残忍地杀害了我女儿,我们永远不会谅解他,我希望司法机关能够给予公平公正的审判。

以国家安全部人员的名义就可以指挥别人杀人,可见中共政府部门的权力之大和无法无天。△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0/11/15/71731.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李洪志先生在大纪元发表《大选》(图)
1. 李洪志先生在大纪元发表《大选》(图) (786,789次)

密西根州惊现“幽灵票”  底特律监票员遭黑衣大汉围攻(图/视频)
2. 密西根州惊现“幽灵票” 底特律监票员遭黑衣大汉围攻(图/视频) (422,804次)

江苏数万螃蟹上岸 江奄奄一息 曾人马逃难(图)
3. 江苏数万螃蟹上岸 江奄奄一息 曾人马逃难(图) (418,294次)

帮你找到希望的短片《凤兰花开时》(多图/视频)
4. 帮你找到希望的短片《凤兰花开时》(多图/视频) (407,810次)

露出本相!美国的黑暗沼泽正被抽干(多图)
5. 露出本相!美国的黑暗沼泽正被抽干(多图) (381,166次)

太感人!《凤兰花开时》真实故事 触及心灵(多图/视频)
6. 太感人!《凤兰花开时》真实故事 触及心灵(多图/视频) (367,038次)

小笑话:川普的要求比拜登仅多两个字就败了选(图/视频)
7. 小笑话:川普的要求比拜登仅多两个字就败了选(图/视频) (330,100次)

隐居数百年的族群出来给川普投票(多图)
8. 隐居数百年的族群出来给川普投票(多图) (318,486次)

败坏台湾道德!蔡英文就好这一口儿(多图)
9. 败坏台湾道德!蔡英文就好这一口儿(多图) (304,818次)

【直播】美国大选日 17小时接力直播(图/视频))
10. 【直播】美国大选日 17小时接力直播(图/视频)) (291,158次)

美加11月1日凌晨2点进入冬令时(图)
11. 美加11月1日凌晨2点进入冬令时(图) (285,102次)

美国队长依然是川普(图/视频)
12. 美国队长依然是川普(图/视频) (281,322次)

拜登向老婆许愿:让你尝尝当第一夫人的滋味(图/3视频)
13. 拜登向老婆许愿:让你尝尝当第一夫人的滋味(图/3视频) (277,814次)

【特辑】美国选举,怪相丛生,触目惊心(多图/视频)
14. 【特辑】美国选举,怪相丛生,触目惊心(多图/视频) (271,840次)

上天借维格诺大主教之手两次致信川普(多图)
15. 上天借维格诺大主教之手两次致信川普(多图) (268,456次)

美国黑暗势力在大选耍了这么一个花招(多图)
16. 美国黑暗势力在大选耍了这么一个花招(多图) (266,501次)

绝!川普一推 左媒全傻 除非没长眼 (图)
17. 绝!川普一推 左媒全傻 除非没长眼 (图) (258,737次)

刺破黑暗的一刻 让子弹再飞一会儿(图)
18. 刺破黑暗的一刻 让子弹再飞一会儿(图) (257,963次)

拜登被砸场的一刻(图/推特)
19. 拜登被砸场的一刻(图/推特) (257,201次)

这个佩洛西丈夫公司的软件!投给川普的票一输入就成拜登的(图)
20. 这个佩洛西丈夫公司的软件!投给川普的票一输入就成拜登的(图) (251,212次)

大选前夜白宫声明 重申川普对华政策(图)
21. 大选前夜白宫声明 重申川普对华政策(图) (242,180次)

薇羽看世间 血色班加西 科技巨头为何爱拜登(图/2视频)
22. 薇羽看世间 血色班加西 科技巨头为何爱拜登(图/2视频) (231,327次)

左派如何在选票上造假?网友总结七招(图)
23. 左派如何在选票上造假?网友总结七招(图) (226,029次)

【特稿】正邪相争 大选分左右 人民选未来
24. 【特稿】正邪相争 大选分左右 人民选未来 (225,450次)

陈光诚:大选中 邪正相搏 行动才能扭转形势(图)
25. 陈光诚:大选中 邪正相搏 行动才能扭转形势(图) (216,871次)

显神迹!川普的闪电胜利吉兆(图/2视频)
26. 显神迹!川普的闪电胜利吉兆(图/2视频) (206,483次)

川普总统观礼巴雷特大法官入职仪式(图)
27. 川普总统观礼巴雷特大法官入职仪式(图) (192,948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完成神旨意(5)(图)
28.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完成神旨意(5)(图) (158,921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6)(图)
29.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6)(图) (145,553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完成神旨意(4)(图)
30.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完成神旨意(4)(图) (138,544次)

应对中共威胁!川普总统宣布国家进入紧急状态中英全文(图)
31. 应对中共威胁!川普总统宣布国家进入紧急状态中英全文(图) (137,728次)

老井冒烟 !四川村民打脸砖家 引发地震(图)
32. 老井冒烟 !四川村民打脸砖家 引发地震(图) (128,596次)

中兴高能蓄意破产 供货商指国企赖账(图)
33. 中兴高能蓄意破产 供货商指国企赖账(图) (76,084次)

中共五中全会前后 访民持续被监控(图)
34. 中共五中全会前后 访民持续被监控(图) (75,949次)

昆明商贸城巨额涨租 商户罢市抗议(图)
35. 昆明商贸城巨额涨租 商户罢市抗议(图) (74,250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