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特稿】正邪相争 大选分左右 人民选未来
 



大纪元特稿

【人民报消息】244年前,睿智的美国国父们秉持对神的正信,建立了伟大的美国。4年前,顺天应命的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誓言「让美国再次伟大」,并阐明美国伟大的真谛——「不崇拜政府、只崇拜神」。

世人皆知,美国能够引领自由世界近百年的根由,就是先哲们奠定的《独立宣言》、《人权法案》等立国之本——「以下真理不言而喻:人人生而平等,造物主赋予他们不可剥夺的权利……」

一切人权都是造物主(神)赋予人类的权利。捍卫人权,同样是神赋予人类的使命,这也正是美国能享有自由、民主和富强以及美国之所以成为「美国」的根本所在。

然而今天,极左派及其背后的共产红魔正试图利用谎言和欺诈,「窃取」美国大选,剥夺人民的权利和自由,左右神为人类选定的美国总统。这不但亵渎了人对神的正信,令美国蒙羞,同时也将美国人民和全人类拖向危险的边缘。

◎选举舞弊 祸乱美国

看看曾经用公正和自由领导世界的民主圣地美国,在最神圣的总统大选中,如今发生了什么。

左派操控的主流媒体不但用脱离现实的大选民调惑乱人心、对民主党候选人拜登家族的腐败和亲共丑闻过滤封杀、在大选投票过程中发布歪曲事实的报导,甚至在大选舞弊被曝光、选举结果未有定论时,取代宪法和民意,自行宣布拜登胜选。

同样可怕的,还有被曝光的大规模选举欺诈和舞弊行为:投票当晚在川普选票领先时,关键州先是莫名停止计票,然后再涌入几乎百分百的拜登选票;投票中心违法阻挡观察员监督,遮掩本应公开的点票工作,甚至在法院下令的情况下共和党监票员仍无法近距离观看计票过程;仅内华达一州就向司法部检举了逾三千起选民舞弊事件;多地自动投票系统被曝光存在漏洞,故意将川普选票转给拜登;全美各地不计其数的邮寄选票被选民揭露为欺诈,其中有重复的、冒名顶替的,甚至过世多年的选民投票……据悉目前已有成千上万的证人愿意宣誓作证。

泱泱大国,舞弊乱象,令人匪夷所思,不但重创了自由世界引以为傲的宪政民主、践踏了人类文明和道德底线,更预兆着美国面临危急的未来:左派代理人倘若真的「窃取」了美国大选,美国和世界将被邪恶社会主义侵蚀并拖入深渊。

◎大选开启正邪之战 川普战红魔

这一切,就如同「九评编辑部」社论《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中所言:「魔鬼已经占领了我们的世界」,「就连被视为自由世界龙头的美国也在共产邪灵的进攻下近乎全面沦陷」。

社论指出「这个魔鬼就是共产主义邪灵」,「这个邪灵的终极目的就是要毁灭人类」。它会冠以社会主义、进步主义、自由派、新马克思主义、各种左翼党派等令人迷惑的名称,打着「全球化」、「政治正确」等貌似正义的旗帜,以民主、平等、社会公正等口号渗入到教育、媒体、艺术、法律等诸多领域,「不择手段地摧毁传统的一切,包括信仰、宗教、道德、文化、家庭、艺术、教育、法律等,让人在道德沦丧中堕入万劫不复的深渊。」

2020美国大选中的舞弊乱象,意味着「共产邪灵毁灭人类的阴谋几乎得逞了」。川普总统在大选中已经预警:拜登若当选,中共将拥有美国。

看看美国民主党正副总统候选人的观点和背景,看看主流媒体、科技巨头和大财团等左派势力在选举中的表现以及与中共勾连的过往,再看看某些国家领导人在美国大选中的站位,不难发现,无论打着何种借口或主张,左派要实施的就是社会主义(共产主义),极左派从认识到行为正蜕变得与中共一样。

川普总统自2017年就任以来,顶着美国主流媒体的诋毁,冲破政商文教各界黑暗势力的掣肘,不仅为美国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经济奇迹,更截窒了自上世纪以来美国向左派社会主义堕落的下滑趋势,引领美国人民恢复传统道德、坚守普世价值。

唐纳德‧川普不但是第一个在联合国主办宗教自由会议的美国总统,也是30年来首个将保护宗教自由真正贯彻到政府层面的美国总统。他是自里根总统以来第一位同时也是唯一一位认清共产主义邪恶并开始反制、清剿中共的美国总统。

他领导美国改变了30年来对中共的绥靖政策,在世界范围内敲响了对中共的警钟。在大选之前,川普总统正领导自由世界发起围剿中共的总攻,让共产邪恶在中国人民和国际社会面前无所遁形。

即便是大选发生舞弊后,面对左派发动全美甚至全球新闻机器以及美国行政、司法系统中黑暗势力展开的凶猛狙击,川普总统没有丝毫退缩和动摇。

他在有舞弊行为的各州发起法律挑战,同时加大对中共的清剿力度,力助中国人民推倒中共网络高墙。

美国大选并未结束,川普总统正在与左派势力和中共红魔进行激战。

◎分清「左右」与善恶 选择未来

事实上,当今的「左右」之争,已超越了政党甚至意识形态,演变为善恶正邪之战。

如今所谓的极左派,已被共产主义渗透,在背后操控的是共产邪灵和中共红魔。被称为「右派」的,其实是要求回归传统道德、坚守普世价值和对神的正信的社会力量。

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2020美国大选不是两党之争,不是川普和拜登之争,而是传统价值与社会主义之争,「是正邪大战,是神魔之争」。

在这次大选中,川普总统对抗的不仅有腐败的政客、舞弊的政府官员、操控社会舆论的「主流」媒体,还包括被邪恶共产主义腐蚀了的文化教育、科学等各界左派势力甚至一些盟国政府。

不过,他并不是孤军奋战。川普不但有坚守传统价值的政治盟友支持,也有秉持传统和新闻原则的新媒体助力,还有全美和各国坚信普世价值的亿万民众祈福和支援。

美国联邦选举委员会主席已经表态,确信大选存在欺诈。

美国副总统彭斯、国务卿蓬佩奥和众多重量级国会议员、联邦和州政府高官都发声反对大选欺诈。

美国社会众多知名律师、明星和各界名流纷纷发声谴责大选舞弊,并直指左派会将美国带入社会主义的危险之中。

国际社会也有不少国家并不承认拜登胜选,其中墨西哥等国政府领导人指出,美国大选未有定论,不宜提前祝贺胜选。

而在民间,在正义媒体冲破黑暗的报导中,不少民众发出了心中的呐喊,「他(川普)是雄狮,为我们而战。」

2019年川普总统启动贸易战反击中共经济渗透时,曾直言「我是天选之人,所以我要挑战中国(中共)」。

事实证明,他不仅在对抗中共,为美国人民而战,同时也是在为全世界坚守传统和道德的人而战。

「九评编辑部」社论《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指出:「慈悲的神没有忘记人。在魔鬼策划阴谋的时候,神也安排了在危机中最后唤醒人类。」

在这次美国大选中,川普真正对抗的,并非美国民主党人或被共产意识形态蒙蔽的左派民众。他肩负着神赋予的「回归传统,解体中共」的历史使命。他所对抗的,实质是左派势力背后的共产邪灵,是中共红魔,那是美国真正的敌人。

而渗透美国的左派势力在大选中企图偷窃的,也不仅是一个总统职位和权力,更是人民的选举、言论、宗教自由等天赋人权,以及美国人和全人类的未来。

因为左派主张并欲在美国和全球实施的社会主义真正带给人的,不是那些似是而非的口号或不可持续的高福利,而是在这次大选中暴露出来的谎言、欺诈、腐败和强权,以及世界几十亿人已经历过的噩梦与血泪苦难。

在一百多年的共产主义红色运动中,世界已经见证了更动听的乌托邦谎言,同时也见证了更邪恶的恐怖、迫害、杀戮与道德堕落,并伴随着贫穷、饥荒和动乱。共产邪恶主义曾统治蹂躏了世界上三分之一的人口,破坏了灿烂的传统文化与优秀道德,给人类带来空前的灾难,尤以中共为甚。

前东欧国家纷纷抛弃了共产主义,全世界的人们纷纷来到美国追寻梦想与自由,而极左派及其背后红魔,就是要重新把人们带向社会主义,套上枷锁,走向毁灭的命运。

大纪元社论指出:「神一定会战胜魔鬼,而我们选择站在哪一边却决定着我们生命永远的归宿。」

这次的美国大选,好比一面无远弗届、无所遗漏的照妖镜,直击心灵,将每个人都照射进来,令深陷左右之争的各国民众、政府、组织都不得不正视、思考,并做出选择。

天意昭昭,天人相应。美国大选投票当日起,紧随世界各国对大选做出不同的选择,由中共放纵而扩散全球的新冠肺炎(中共病毒)疫情也出现突变,部分国家单日新增病例激增。投票日爆发大规模舞弊后,第二天美国新增病例冲破10万例,并连创新高,至今居高不下。

红魔肆虐,大疫临头,此诚危难关头。大纪元特稿曾指出:中共病毒是针对共产党而来,大疫也将因为人们对共产党的态度而改变。

适逢大选的紧要时刻,任何媒体、法官、政府官员、社会大众或身陷左右之争的当事人,在面对选举欺诈和舞弊时,都有机会遵从良知,讲出真相,展现道德勇气,改变危局。因为面对邪恶中共和共产红魔的威胁,人人都可能成为受害者,从人祸到天灾,无人可以幸免。

我们每个人都面对着关乎自己未来的「大选」,都要做出心灵的选择:超越党派、摒弃红魔,分清左右善恶,坚守传统,选择光明。当正义发声、良知觉醒之时,方为「大选」真正尘埃落定之日。△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0/11/13/71704.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李洪志先生在大纪元发表《大选》(图)
1. 李洪志先生在大纪元发表《大选》(图) (786,684次)

密西根州惊现“幽灵票”  底特律监票员遭黑衣大汉围攻(图/视频)
2. 密西根州惊现“幽灵票” 底特律监票员遭黑衣大汉围攻(图/视频) (422,768次)

江苏数万螃蟹上岸 江奄奄一息 曾人马逃难(图)
3. 江苏数万螃蟹上岸 江奄奄一息 曾人马逃难(图) (418,260次)

帮你找到希望的短片《凤兰花开时》(多图/视频)
4. 帮你找到希望的短片《凤兰花开时》(多图/视频) (407,750次)

露出本相!美国的黑暗沼泽正被抽干(多图)
5. 露出本相!美国的黑暗沼泽正被抽干(多图) (381,134次)

太感人!《凤兰花开时》真实故事 触及心灵(多图/视频)
6. 太感人!《凤兰花开时》真实故事 触及心灵(多图/视频) (366,970次)

这次的辩论主持人仍然偏袒拜登(图/视频)
7. 这次的辩论主持人仍然偏袒拜登(图/视频) (330,327次)

小笑话:川普的要求比拜登仅多两个字就败了选(图/视频)
8. 小笑话:川普的要求比拜登仅多两个字就败了选(图/视频) (320,760次)

隐居数百年的族群出来给川普投票(多图)
9. 隐居数百年的族群出来给川普投票(多图) (318,189次)

败坏台湾道德!蔡英文就好这一口儿(多图)
10. 败坏台湾道德!蔡英文就好这一口儿(多图) (304,687次)

【直播】美国大选日 17小时接力直播(图/视频))
11. 【直播】美国大选日 17小时接力直播(图/视频)) (291,121次)

美加11月1日凌晨2点进入冬令时(图)
12. 美加11月1日凌晨2点进入冬令时(图) (282,311次)

美国队长依然是川普(图/视频)
13. 美国队长依然是川普(图/视频) (281,283次)

拜登向老婆许愿:让你尝尝当第一夫人的滋味(图/3视频)
14. 拜登向老婆许愿:让你尝尝当第一夫人的滋味(图/3视频) (277,772次)

【特辑】美国选举,怪相丛生,触目惊心(多图/视频)
15. 【特辑】美国选举,怪相丛生,触目惊心(多图/视频) (271,786次)

不是“无商不奸” 而是“无商不尖”(图)
16. 不是“无商不奸” 而是“无商不尖”(图) (271,309次)

上天借维格诺大主教之手两次致信川普(多图)
17. 上天借维格诺大主教之手两次致信川普(多图) (268,413次)

美国黑暗势力在大选耍了这么一个花招(多图)
18. 美国黑暗势力在大选耍了这么一个花招(多图) (266,469次)

绝!川普一推 左媒全傻 除非没长眼 (图)
19. 绝!川普一推 左媒全傻 除非没长眼 (图) (258,708次)

拜登被砸场的一刻(图/推特)
20. 拜登被砸场的一刻(图/推特) (257,161次)

这个佩洛西丈夫公司的软件!投给川普的票一输入就成拜登的(图)
21. 这个佩洛西丈夫公司的软件!投给川普的票一输入就成拜登的(图) (251,179次)

大选前夜白宫声明 重申川普对华政策(图)
22. 大选前夜白宫声明 重申川普对华政策(图) (242,142次)

薇羽看世间 血色班加西 科技巨头为何爱拜登(图/2视频)
23. 薇羽看世间 血色班加西 科技巨头为何爱拜登(图/2视频) (231,298次)

左派如何在选票上造假?网友总结七招(图)
24. 左派如何在选票上造假?网友总结七招(图) (225,989次)

【特稿】正邪相争 大选分左右 人民选未来
25. 【特稿】正邪相争 大选分左右 人民选未来 (225,411次)

陈光诚:大选中 邪正相搏 行动才能扭转形势(图)
26. 陈光诚:大选中 邪正相搏 行动才能扭转形势(图) (216,839次)

显神迹!川普的闪电胜利吉兆(图/2视频)
27. 显神迹!川普的闪电胜利吉兆(图/2视频) (206,452次)

川普总统观礼巴雷特大法官入职仪式(图)
28. 川普总统观礼巴雷特大法官入职仪式(图) (192,914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完成神旨意(5)(图)
29.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完成神旨意(5)(图) (158,878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6)(图)
30.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6)(图) (145,523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完成神旨意(4)(图)
31.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完成神旨意(4)(图) (138,508次)

应对中共威胁!川普总统宣布国家进入紧急状态中英全文(图)
32. 应对中共威胁!川普总统宣布国家进入紧急状态中英全文(图) (137,647次)

老井冒烟 !四川村民打脸砖家 引发地震(图)
33. 老井冒烟 !四川村民打脸砖家 引发地震(图) (128,561次)

中兴高能蓄意破产 供货商指国企赖账(图)
34. 中兴高能蓄意破产 供货商指国企赖账(图) (76,045次)

中共五中全会前后 访民持续被监控(图)
35. 中共五中全会前后 访民持续被监控(图) (75,914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