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美国队长依然是川普(图/视频)
 



川普深深地爱着这个国家和人民。

【人民报消息】捷报频传,战果累累,……

美国队长依然是川普,他深深地爱着这个国家和人民。

川普必胜,美国必胜!

上帝保佑川普总统和美国。


周三(11月11日)是美国老兵节(Veterans Day),川普(特朗普)总统携第一夫人梅拉尼娅(Melania Trump)参加了当天的纪念活动,并在白宫官网发表声明表示,将为支持美国退伍军人而不懈奋战。

白宫表示,川普总统与第一夫人周三一同前往阿灵顿国家公墓(Arlington National Cemetery),参加美国退伍军人日纪念活动。这是川普在竞选日后首度公开露面。

在仪式的开始,三军总司令川普走到为祭奠死去的退伍军人的花圈前,用手轻轻的抚摸着。

川普发表声明郑重地表示:“我,美利坚合众国总统唐纳德·川普,特此宣布2020年11月11日为退伍军人日。”(NOW, THEREFORE, I, DONALD J. TRUMP, President of the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 do hereby proclaim November 11, 2020, as Veterans Day.)

川普在声明中说:“自建国之初,美国的退伍军人就为捍卫我们的国家、我们的价值观和我们的利益而战。他们击败了暴君,消灭了恐怖分子,并为国内外的自由提供了安全保障。他们在逆境中的勇气和毅力,是所有美国人的榜样。值此老兵节,让我们停下来,向所有曾自豪地穿上我们国家制服的人致敬。”

“这些士兵、水手、飞行员、海军陆战队员和海岸警卫队队员,无私地将他人的生命、福祉和安全置于自己的生命之上。因为有我们的退伍军人,我们才得以享有和平、繁荣和自由的特权,我们永远对他们感激不尽。”

“美国的退伍军人为了热爱国家和忠于职守,忍受了逆境、孤独、疲劳、损失和其它不可思议的牺牲。”川普说,“作为总司令,我一直在为支持美国的退伍军人而不懈奋战。”

川普上任3年多来,先后签署了《2017年退伍军人选择及优质就业法》(VA Choice and Quality Employment Act of 2017)、2018年《退伍军人事务部使命法案》(VA MISSION Act);2019年,川普启动了历史上规模最大的全政府计划,即“总统赋予退伍军人权力和结束国家自杀悲剧的路线图”(President’s Roadmap to Empower Veterans and End a National Tragedy of Suicide, PREVENTS);最近,川普又签署了关于改善退伍军人精神健康的法令“Commander John Scott Hannon Veterans Mental Health Care Improvement Act of 2019”,为退伍老兵提供最佳的社会福利和心理健康护理。

川普说:“我认识到,这个国家及其人民有责任照顾我们杰出的老兵、他们的家庭和他们中的幸存者。这就是为什么在我任职期间,我一直在不懈地努力改善这些宝贵人才的健康、福利和经济繁荣。”

“我们将再接再厉,努力为老兵创造一个促进增长和繁荣的经济环境,确保我们所有的老兵都有机会过上富有成效的平民生活。”声明说。

“我们的退伍军人代表了美国最好的一面,他们应该得到美国能够提供给他们的最好的服务。”声明还说,“他们的贡献是无法估量的,我们对我国每一位退伍军人的恩情也是无法估量的”。

另外,川普总统本月初还签署了一份文件,宣布2020年11月为全国退伍军人和军人家庭月。

川普在声明中呼吁,联邦、州和地方官员“升起美国国旗,并参与社区的爱国活动”,呼吁所有的美国人,包括民间团体和互助组织、礼拜场所、学校和社区,“以纪念性的表达方式和节目来支持这个日子”。 △


【直播回放 11/11】川普总统和第一夫人参加美国退伍军人日纪念活动(中文同声翻译) | 新唐人电视台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0/11/12/71690.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李洪志先生在大纪元发表《大选》(图)
1. 李洪志先生在大纪元发表《大选》(图) (786,684次)

密西根州惊现“幽灵票”  底特律监票员遭黑衣大汉围攻(图/视频)
2. 密西根州惊现“幽灵票” 底特律监票员遭黑衣大汉围攻(图/视频) (422,768次)

江苏数万螃蟹上岸 江奄奄一息 曾人马逃难(图)
3. 江苏数万螃蟹上岸 江奄奄一息 曾人马逃难(图) (418,260次)

帮你找到希望的短片《凤兰花开时》(多图/视频)
4. 帮你找到希望的短片《凤兰花开时》(多图/视频) (407,750次)

露出本相!美国的黑暗沼泽正被抽干(多图)
5. 露出本相!美国的黑暗沼泽正被抽干(多图) (381,134次)

太感人!《凤兰花开时》真实故事 触及心灵(多图/视频)
6. 太感人!《凤兰花开时》真实故事 触及心灵(多图/视频) (366,970次)

这次的辩论主持人仍然偏袒拜登(图/视频)
7. 这次的辩论主持人仍然偏袒拜登(图/视频) (330,327次)

小笑话:川普的要求比拜登仅多两个字就败了选(图/视频)
8. 小笑话:川普的要求比拜登仅多两个字就败了选(图/视频) (320,760次)

隐居数百年的族群出来给川普投票(多图)
9. 隐居数百年的族群出来给川普投票(多图) (318,189次)

【直播】美国大选日 17小时接力直播(图/视频))
10. 【直播】美国大选日 17小时接力直播(图/视频)) (291,121次)

美加11月1日凌晨2点进入冬令时(图)
11. 美加11月1日凌晨2点进入冬令时(图) (282,311次)

美国队长依然是川普(图/视频)
12. 美国队长依然是川普(图/视频) (281,283次)

拜登向老婆许愿:让你尝尝当第一夫人的滋味(图/3视频)
13. 拜登向老婆许愿:让你尝尝当第一夫人的滋味(图/3视频) (277,772次)

【特辑】美国选举,怪相丛生,触目惊心(多图/视频)
14. 【特辑】美国选举,怪相丛生,触目惊心(多图/视频) (271,786次)

不是“无商不奸” 而是“无商不尖”(图)
15. 不是“无商不奸” 而是“无商不尖”(图) (271,309次)

上天借维格诺大主教之手两次致信川普(多图)
16. 上天借维格诺大主教之手两次致信川普(多图) (268,413次)

美国黑暗势力在大选耍了这么一个花招(多图)
17. 美国黑暗势力在大选耍了这么一个花招(多图) (266,469次)

绝!川普一推 左媒全傻 除非没长眼 (图)
18. 绝!川普一推 左媒全傻 除非没长眼 (图) (258,708次)

拜登被砸场的一刻(图/推特)
19. 拜登被砸场的一刻(图/推特) (257,161次)

这个佩洛西丈夫公司的软件!投给川普的票一输入就成拜登的(图)
20. 这个佩洛西丈夫公司的软件!投给川普的票一输入就成拜登的(图) (251,179次)

大选前夜白宫声明 重申川普对华政策(图)
21. 大选前夜白宫声明 重申川普对华政策(图) (242,142次)

薇羽看世间 血色班加西 科技巨头为何爱拜登(图/2视频)
22. 薇羽看世间 血色班加西 科技巨头为何爱拜登(图/2视频) (231,298次)

左派如何在选票上造假?网友总结七招(图)
23. 左派如何在选票上造假?网友总结七招(图) (225,989次)

【特稿】正邪相争 大选分左右 人民选未来
24. 【特稿】正邪相争 大选分左右 人民选未来 (225,411次)

陈光诚:大选中 邪正相搏 行动才能扭转形势(图)
25. 陈光诚:大选中 邪正相搏 行动才能扭转形势(图) (216,839次)

显神迹!川普的闪电胜利吉兆(图/2视频)
26. 显神迹!川普的闪电胜利吉兆(图/2视频) (206,452次)

川普总统观礼巴雷特大法官入职仪式(图)
27. 川普总统观礼巴雷特大法官入职仪式(图) (192,914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完成神旨意(5)(图)
28.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完成神旨意(5)(图) (158,878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完成神旨意(3)(图)
29.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完成神旨意(3)(图) (158,463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6)(图)
30.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6)(图) (145,523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完成神旨意(4)(图)
31.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完成神旨意(4)(图) (138,508次)

应对中共威胁!川普总统宣布国家进入紧急状态中英全文(图)
32. 应对中共威胁!川普总统宣布国家进入紧急状态中英全文(图) (137,647次)

老井冒烟 !四川村民打脸砖家 引发地震(图)
33. 老井冒烟 !四川村民打脸砖家 引发地震(图) (128,561次)

中兴高能蓄意破产 供货商指国企赖账(图)
34. 中兴高能蓄意破产 供货商指国企赖账(图) (76,045次)

中共五中全会前后 访民持续被监控(图)
35. 中共五中全会前后 访民持续被监控(图) (75,914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