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新闻简述(图)
 



美国副总统迈克.彭斯表示,2020年总统大选「尚未结束」。

【人民报消息】

彭斯:2020年总统竞选尚未结束

美国副总统迈克.彭斯11月9日召集他的工作人员并表示,2020年总统大选「尚未结束」。与此同时,川普(特朗普)总统竞选团队在一些关键州展开了多个法律诉讼战。

据「福克斯新闻网」报导,彭斯11月9日通过自己的推特账号发布了一条推文说:「今天告诉了副总统团队,『直到结束前都不是结束,而目前尚未结束!』川普总统从未停止为我们而战,我们将继续战斗,直到每一张合法选票都被清点完毕!」

据新闻极限电视台、《华盛顿邮报》报导,彭斯取消了原定前往佛罗里达州的度假计划,而是选择留在华盛顿特区。政府官员说,鉴于部份州普遍存在投票欺诈行为,总统发起了多起法律诉讼,彭斯决定在选举诉讼期间和川普总统一同取回公平、合法的美国大选结果。

辉瑞疫苗有效 主流媒体抹杀川普政府贡献

美国制药巨头辉瑞(Pfizer)11月9日宣布,早期试验数据显示,该公司和德国生技公司BioNTech(BNT)合作研发的中共病毒(冠状病毒)疫苗有效率在90%。

川普总统发表推文称,股票市场大幅上升,疫苗即将上市。报告说有效率达90%,如此大好消息!

副总统彭斯说:得益于川普总统所打造的公、私伙伴关系,辉瑞宣布其冠状病毒疫苗试验是有效的,防止其90%的志愿者感染。

据「The Federalist」报导,这一成果应该视为是川普政府通过「曲率极速行动」加速开发疫苗的一个成就。但主流媒体却在刻意抹杀。

报导称,这就是企业新闻媒体现在的做法。他们撒谎,至少没有做任何类似于尽职调查的事情,只要他们报导的内容能够损害川普就行。这不是负责任的新闻报导。

澳参议员吁抵制世经论坛 拒绝「大重构」

11月10日,澳洲联邦一国党领袖韩珊发布新闻公告,敦促澳洲政府抵制世界经济论坛推动的「大重构」(The Great Reset)议程,拒绝参加世界经济论坛的所有活动。她警告说,世界经济论坛推动的「大重构」议程将给澳洲人的经济福祉和个人自由造成毁灭性的破坏。

参议员韩珊在11月10日发布的相关新闻公告中说,世界经济论坛正在敦促「改造我们社会和经济的所有方面」,以应对冠状病毒(中共病毒)在教育、社会合作和工作条件等领域的衰退。

「以流行病为借口,颠覆生活秩序,推行控制议程,干涉世界各国的社会制度,这是完全不能接受的」,「这种所谓的重置绝对是垃圾。我们应该表明立场,不参与其中,以保护澳洲人和我们的生活方式」,她在新闻公告中说。

蓬佩奥宣布制裁四名中港高官 含港澳办官员

11月9日,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在国务院网站发表的声明中说,「今天,美国国务院已根据13936号行政命令,制裁四名中共和香港官员,这些官员执行和实施中共的《国家安全法》,并威胁香港的和平,安全与自治。」

蓬佩奥在声明中列出遭制裁的四人名单。声明表示,李江舟、刘赐蕙和李桂华是参与实施、扩展中共「港版国安法」的实体(包括任何政府实体)领导人和官员。此外,美国国务院还制裁了中共国务院港澳办副主任邓中华。

声明表示,这些遭制裁的个人将被禁止到美国旅行,并且他们在美国管辖范围内,或在美国拥有或控制下的资产将被封锁。

这是美国国务院继今年9月根据《香港自治法案》,对十名中港官员进行制裁后的新一波制裁。

川普解雇气候报告负责人

《华盛顿邮报》11月10日报导说,有3名知情人士透露,白宫解雇了负责撰写联邦气候变化权威报告的官员麦可.库珀伯格。

库珀伯格是一名气候变化问题科学家,自2015年7月以来一直担任美国全球变化研究计划(USGCRP)的执行董事。

USGCRP由国会创建,负责帮助协调13个联邦机构的气候科学计划,旨在「增进对不断变化的地球系统的了解」,并推动《国家气候评估》和其它报告的撰写。

报导说,11月6日晚,库珀伯格被告知要重返能源部担任他以前的职位——一名科学家。库珀伯格对此感到惊讶。外界原本预计,他会继续留任,直到撰写国会授权的《国家气候评估》第五版。

《国会山报》报导,美国地质调查局近来聘请的资深气候科学家威瑟海德(Betsy Weatherhead)将接替库珀伯格的职位。

巴西叫停临床试验 中(共)国疫苗问题再受关注

美国辉瑞宣布中共病毒疫苗获得成功之际,中国科兴疫苗在巴西的三期临床实验出现重大事故,被巴西政府叫停。而该款疫苗在大陆已有70多万人接种。中共官员也承认,国产疫苗不够安全。

巴西国家卫生监督局11月9日表示,已暂停北京科兴生物研发的中共病毒(武汉肺炎)疫苗的临床试验,原因是疫苗受试者在10月29日发生「严重不良反应」,但没有提供进一步细节。

该局表示,将对完成该试验的风险与收益展开调查,在这项调查完成之前,不会有新的志愿者接种这款疫苗。

据巴西CBN广播电台11月9日披露,事故导致了志愿者死亡,去世者死因不明。

中(共)国在疫苗研发上信息始终不够透明、又不依照一般国际通用规范,西方专家担心或造成「灾难性后果」。

(人民报记者毕藤菲综合报导)△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0/11/12/71708.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李洪志先生在大纪元发表《大选》(图)
1. 李洪志先生在大纪元发表《大选》(图) (786,684次)

密西根州惊现“幽灵票”  底特律监票员遭黑衣大汉围攻(图/视频)
2. 密西根州惊现“幽灵票” 底特律监票员遭黑衣大汉围攻(图/视频) (422,768次)

江苏数万螃蟹上岸 江奄奄一息 曾人马逃难(图)
3. 江苏数万螃蟹上岸 江奄奄一息 曾人马逃难(图) (418,260次)

帮你找到希望的短片《凤兰花开时》(多图/视频)
4. 帮你找到希望的短片《凤兰花开时》(多图/视频) (407,750次)

露出本相!美国的黑暗沼泽正被抽干(多图)
5. 露出本相!美国的黑暗沼泽正被抽干(多图) (381,134次)

太感人!《凤兰花开时》真实故事 触及心灵(多图/视频)
6. 太感人!《凤兰花开时》真实故事 触及心灵(多图/视频) (366,970次)

这次的辩论主持人仍然偏袒拜登(图/视频)
7. 这次的辩论主持人仍然偏袒拜登(图/视频) (330,327次)

小笑话:川普的要求比拜登仅多两个字就败了选(图/视频)
8. 小笑话:川普的要求比拜登仅多两个字就败了选(图/视频) (320,760次)

隐居数百年的族群出来给川普投票(多图)
9. 隐居数百年的族群出来给川普投票(多图) (318,189次)

【直播】美国大选日 17小时接力直播(图/视频))
10. 【直播】美国大选日 17小时接力直播(图/视频)) (291,121次)

美加11月1日凌晨2点进入冬令时(图)
11. 美加11月1日凌晨2点进入冬令时(图) (282,311次)

美国队长依然是川普(图/视频)
12. 美国队长依然是川普(图/视频) (281,283次)

拜登向老婆许愿:让你尝尝当第一夫人的滋味(图/3视频)
13. 拜登向老婆许愿:让你尝尝当第一夫人的滋味(图/3视频) (277,772次)

【特辑】美国选举,怪相丛生,触目惊心(多图/视频)
14. 【特辑】美国选举,怪相丛生,触目惊心(多图/视频) (271,786次)

不是“无商不奸” 而是“无商不尖”(图)
15. 不是“无商不奸” 而是“无商不尖”(图) (271,309次)

上天借维格诺大主教之手两次致信川普(多图)
16. 上天借维格诺大主教之手两次致信川普(多图) (268,413次)

美国黑暗势力在大选耍了这么一个花招(多图)
17. 美国黑暗势力在大选耍了这么一个花招(多图) (266,469次)

绝!川普一推 左媒全傻 除非没长眼 (图)
18. 绝!川普一推 左媒全傻 除非没长眼 (图) (258,708次)

拜登被砸场的一刻(图/推特)
19. 拜登被砸场的一刻(图/推特) (257,161次)

这个佩洛西丈夫公司的软件!投给川普的票一输入就成拜登的(图)
20. 这个佩洛西丈夫公司的软件!投给川普的票一输入就成拜登的(图) (251,179次)

大选前夜白宫声明 重申川普对华政策(图)
21. 大选前夜白宫声明 重申川普对华政策(图) (242,142次)

薇羽看世间 血色班加西 科技巨头为何爱拜登(图/2视频)
22. 薇羽看世间 血色班加西 科技巨头为何爱拜登(图/2视频) (231,298次)

左派如何在选票上造假?网友总结七招(图)
23. 左派如何在选票上造假?网友总结七招(图) (225,989次)

【特稿】正邪相争 大选分左右 人民选未来
24. 【特稿】正邪相争 大选分左右 人民选未来 (225,411次)

陈光诚:大选中 邪正相搏 行动才能扭转形势(图)
25. 陈光诚:大选中 邪正相搏 行动才能扭转形势(图) (216,839次)

显神迹!川普的闪电胜利吉兆(图/2视频)
26. 显神迹!川普的闪电胜利吉兆(图/2视频) (206,452次)

川普总统观礼巴雷特大法官入职仪式(图)
27. 川普总统观礼巴雷特大法官入职仪式(图) (192,914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完成神旨意(5)(图)
28.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完成神旨意(5)(图) (158,878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完成神旨意(3)(图)
29.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完成神旨意(3)(图) (158,463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6)(图)
30.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6)(图) (145,523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完成神旨意(4)(图)
31.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完成神旨意(4)(图) (138,508次)

应对中共威胁!川普总统宣布国家进入紧急状态中英全文(图)
32. 应对中共威胁!川普总统宣布国家进入紧急状态中英全文(图) (137,647次)

老井冒烟 !四川村民打脸砖家 引发地震(图)
33. 老井冒烟 !四川村民打脸砖家 引发地震(图) (128,561次)

中兴高能蓄意破产 供货商指国企赖账(图)
34. 中兴高能蓄意破产 供货商指国企赖账(图) (76,045次)

中共五中全会前后 访民持续被监控(图)
35. 中共五中全会前后 访民持续被监控(图) (75,914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