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新聞簡述(圖)
 
畢藤菲
 



美國副總統邁克.彭斯表示,2020年總統大選「尚未結束」。

【人民報消息】

彭斯:2020年總統競選尚未結束

美國副總統邁克.彭斯11月9日召集他的工作人員並表示,2020年總統大選「尚未結束」。與此同時,川普(特朗普)總統競選團隊在一些關鍵州展開了多個法律訴訟戰。

據「福克斯新聞網」報導,彭斯11月9日通過自己的推特賬號發佈了一條推文說:「今天告訴了副總統團隊,『直到結束前都不是結束,而目前尚未結束!』川普總統從未停止爲我們而戰,我們將繼續戰鬥,直到每一張合法選票都被清點完畢!」

據新聞極限電視臺、《華盛頓郵報》報導,彭斯取消了原定前往佛羅里達州的度假計劃,而是選擇留在華盛頓特區。政府官員說,鑑於部份州普遍存在投票欺詐行爲,總統發起了多起法律訴訟,彭斯決定在選舉訴訟期間和川普總統一同取回公平、合法的美國大選結果。

輝瑞疫苗有效 主流媒體抹殺川普政府貢獻

美國製藥巨頭輝瑞(Pfizer)11月9日宣佈,早期試驗數據顯示,該公司和德國生技公司BioNTech(BNT)合作研發的中共病毒(冠狀病毒)疫苗有效率在90%。

川普總統發表推文稱,股票市場大幅上升,疫苗即將上市。報告說有效率達90%,如此大好消息!

副總統彭斯說:得益於川普總統所打造的公、私夥伴關係,輝瑞宣佈其冠狀病毒疫苗試驗是有效的,防止其90%的志願者感染。

據「The Federalist」報導,這一成果應該視爲是川普政府通過「曲率極速行動」加速開發疫苗的一個成就。但主流媒體卻在刻意抹殺。

報導稱,這就是企業新聞媒體現在的做法。他們撒謊,至少沒有做任何類似於盡職調查的事情,只要他們報導的內容能夠損害川普就行。這不是負責任的新聞報導。

澳參議員籲抵制世經論壇 拒絕「大重構」

11月10日,澳洲聯邦一國黨領袖韓珊發佈新聞公告,敦促澳洲政府抵制世界經濟論壇推動的「大重構」(The Great Reset)議程,拒絕參加世界經濟論壇的所有活動。她警告說,世界經濟論壇推動的「大重構」議程將給澳洲人的經濟福祉和個人自由造成毀滅性的破壞。

參議員韓珊在11月10日發佈的相關新聞公告中說,世界經濟論壇正在敦促「改造我們社會和經濟的所有方面」,以應對冠狀病毒(中共病毒)在教育、社會合作和工作條件等領域的衰退。

「以流行病爲藉口,顛覆生活秩序,推行控制議程,干涉世界各國的社會制度,這是完全不能接受的」,「這種所謂的重置絕對是垃圾。我們應該表明立場,不參與其中,以保護澳洲人和我們的生活方式」,她在新聞公告中說。

蓬佩奧宣佈制裁四名中港高官 含港澳辦官員

11月9日,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在國務院網站發表的聲明中說,「今天,美國國務院已根據13936號行政命令,制裁四名中共和香港官員,這些官員執行和實施中共的《國家安全法》,並威脅香港的和平,安全與自治。」

蓬佩奧在聲明中列出遭制裁的四人名單。聲明表示,李江舟、劉賜蕙和李桂華是參與實施、擴展中共「港版國安法」的實體(包括任何政府實體)領導人和官員。此外,美國國務院還制裁了中共國務院港澳辦副主任鄧中華。

聲明表示,這些遭制裁的個人將被禁止到美國旅行,並且他們在美國管轄範圍內,或在美國擁有或控制下的資產將被封鎖。

這是美國國務院繼今年9月根據《香港自治法案》,對十名中港官員進行制裁後的新一波制裁。

川普解僱氣候報告負責人

《華盛頓郵報》11月10日報導說,有3名知情人士透露,白宮解僱了負責撰寫聯邦氣候變化權威報告的官員麥可.庫珀伯格。

庫珀伯格是一名氣候變化問題科學家,自2015年7月以來一直擔任美國全球變化研究計劃(USGCRP)的執行董事。

USGCRP由國會創建,負責幫助協調13個聯邦機構的氣候科學計劃,旨在「增進對不斷變化的地球系統的了解」,並推動《國家氣候評估》和其它報告的撰寫。

報導說,11月6日晚,庫珀伯格被告知要重返能源部擔任他以前的職位——一名科學家。庫珀伯格對此感到驚訝。外界原本預計,他會繼續留任,直到撰寫國會授權的《國家氣候評估》第五版。

《國會山報》報導,美國地質調查局近來聘請的資深氣候科學家威瑟海德(Betsy Weatherhead)將接替庫珀伯格的職位。

巴西叫停臨床試驗 中(共)國疫苗問題再受關注

美國輝瑞宣佈中共病毒疫苗獲得成功之際,中國科興疫苗在巴西的三期臨床實驗出現重大事故,被巴西政府叫停。而該款疫苗在大陸已有70多萬人接種。中共官員也承認,國產疫苗不夠安全。

巴西國家衛生監督局11月9日表示,已暫停北京科興生物研發的中共病毒(武漢肺炎)疫苗的臨床試驗,原因是疫苗受試者在10月29日發生「嚴重不良反應」,但沒有提供進一步細節。

該局表示,將對完成該試驗的風險與收益展開調查,在這項調查完成之前,不會有新的志願者接種這款疫苗。

據巴西CBN廣播電臺11月9日披露,事故導致了志願者死亡,去世者死因不明。

中(共)國在疫苗研發上信息始終不夠透明、又不依照一般國際通用規範,西方專家擔心或造成「災難性後果」。

(人民報記者畢藤菲綜合報導)△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0/11/12/71708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李洪志先生在大紀元發表《大選》(圖)
1. 李洪志先生在大紀元發表《大選》(圖) (786,789次)

密西根州驚現「幽靈票」  底特律監票員遭黑衣大漢圍攻(圖/視頻)
2. 密西根州驚現「幽靈票」 底特律監票員遭黑衣大漢圍攻(圖/視頻) (422,804次)

江蘇數萬螃蟹上岸 江奄奄一息 曾人馬逃難(圖)
3. 江蘇數萬螃蟹上岸 江奄奄一息 曾人馬逃難(圖) (418,294次)

幫你找到希望的短片《鳳蘭花開時》(多圖/視頻)
4. 幫你找到希望的短片《鳳蘭花開時》(多圖/視頻) (407,810次)

露出本相!美國的黑暗沼澤正被抽乾(多圖)
5. 露出本相!美國的黑暗沼澤正被抽乾(多圖) (381,166次)

太感人!《鳳蘭花開時》真實故事 觸及心靈(多圖/視頻)
6. 太感人!《鳳蘭花開時》真實故事 觸及心靈(多圖/視頻) (367,038次)

這次的辯論主持人仍然偏袒拜登(圖/視頻)
7. 這次的辯論主持人仍然偏袒拜登(圖/視頻) (333,073次)

小笑話:川普的要求比拜登僅多兩個字就敗了選(圖/視頻)
8. 小笑話:川普的要求比拜登僅多兩個字就敗了選(圖/視頻) (330,100次)

隱居數百年的族羣出來給川普投票(多圖)
9. 隱居數百年的族羣出來給川普投票(多圖) (318,486次)

【直播】美國大選日 17小時接力直播(圖/視頻))
10. 【直播】美國大選日 17小時接力直播(圖/視頻)) (291,158次)

美加11月1日凌晨2點進入冬令時(圖)
11. 美加11月1日凌晨2點進入冬令時(圖) (285,102次)

美國隊長依然是川普(圖/視頻)
12. 美國隊長依然是川普(圖/視頻) (281,322次)

拜登向老婆許願:讓你嚐嚐當第一夫人的滋味(圖/3視頻)
13. 拜登向老婆許願:讓你嚐嚐當第一夫人的滋味(圖/3視頻) (277,814次)

不是「無商不奸」 而是「無商不尖」(圖)
14. 不是「無商不奸」 而是「無商不尖」(圖) (273,875次)

【特輯】美國選舉,怪相叢生,觸目驚心(多圖/視頻)
15. 【特輯】美國選舉,怪相叢生,觸目驚心(多圖/視頻) (271,840次)

上天借維格諾大主教之手兩次致信川普(多圖)
16. 上天借維格諾大主教之手兩次致信川普(多圖) (268,456次)

美國黑暗勢力在大選耍了這麼一個花招(多圖)
17. 美國黑暗勢力在大選耍了這麼一個花招(多圖) (266,501次)

絕!川普一推 左媒全傻 除非沒長眼 (圖)
18. 絕!川普一推 左媒全傻 除非沒長眼 (圖) (258,737次)

拜登被砸場的一刻(圖/推特)
19. 拜登被砸場的一刻(圖/推特) (257,201次)

這個佩洛西丈夫公司的軟件!投給川普的票一輸入就成拜登的(圖)
20. 這個佩洛西丈夫公司的軟件!投給川普的票一輸入就成拜登的(圖) (251,212次)

大選前夜白宮聲明 重申川普對華政策(圖)
21. 大選前夜白宮聲明 重申川普對華政策(圖) (242,180次)

薇羽看世間 血色班加西 科技巨頭爲何愛拜登(圖/2視頻)
22. 薇羽看世間 血色班加西 科技巨頭爲何愛拜登(圖/2視頻) (231,327次)

左派如何在選票上造假?網友總結七招(圖)
23. 左派如何在選票上造假?網友總結七招(圖) (226,029次)

【特稿】正邪相爭 大選分左右 人民選未來
24. 【特稿】正邪相爭 大選分左右 人民選未來 (225,450次)

陳光誠:大選中 邪正相搏 行動才能扭轉形勢(圖)
25. 陳光誠:大選中 邪正相搏 行動才能扭轉形勢(圖) (216,871次)

顯神蹟!川普的閃電勝利吉兆(圖/2視頻)
26. 顯神蹟!川普的閃電勝利吉兆(圖/2視頻) (206,483次)

川普總統觀禮巴雷特大法官入職儀式(圖)
27. 川普總統觀禮巴雷特大法官入職儀式(圖) (192,948次)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完成神旨意(5)(圖)
28.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完成神旨意(5)(圖) (158,921次)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完成神旨意(3)(圖)
29.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完成神旨意(3)(圖) (158,490次)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6)(圖)
30.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6)(圖) (145,553次)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完成神旨意(4)(圖)
31.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完成神旨意(4)(圖) (138,544次)

應對中共威脅!川普總統宣佈國家進入緊急狀態中英全文(圖)
32. 應對中共威脅!川普總統宣佈國家進入緊急狀態中英全文(圖) (137,728次)

老井冒煙 !四川村民打臉磚家 引發地震(圖)
33. 老井冒煙 !四川村民打臉磚家 引發地震(圖) (128,596次)

中興高能蓄意破產 供貨商指國企賴賬(圖)
34. 中興高能蓄意破產 供貨商指國企賴賬(圖) (76,084次)

中共五中全會前後 訪民持續被監控(圖)
35. 中共五中全會前後 訪民持續被監控(圖) (75,949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