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商贩冰淇淋车被盗 众人募款买新车(图)
 



「长滩爱心基金会」募款帮助商贩努涅斯(右)买了一辆贩卖冰淇淋的新车。

【人民报消息】今年7月,美国加州长滩一个冰淇淋商贩的流动售货车被盗了,数百名富有善心的人捐款帮助他渡过难关。

据英文大纪元报导,他们设立了一个基金,并在短短两天内就募集了11,000美元。他们用这笔钱为这位65岁的商贩买了一辆新的冰淇淋车,并将剩余的现金作为他的退休补贴。

今年7月12日,帕列特罗.伯纳多.努涅斯(Paletero Bernardo Nuñez)将售货车停在长滩大道的一家折扣店外,他进到店里去买餐巾纸和苏打水。当他买完物品从商店出来后,发现自己的售货车不见了。

他用西班牙语对《长滩邮报》(Long Beach Post)说,这一刻「太可怕了」。

这个消息很快传到了长滩当地爱心基金会(local Long Beach Local Hearts Foundation)的联合创始人铁托.「胡德.圣诞老人」罗德里格斯(Tito ‘The Hood Santa’Rodriguez)和HJ Chong的耳中。他们俩找到了努涅斯,想帮助他。

罗德里格斯说:「当我见到他时,我真的感到非常难过。」罗德里格斯设立了「为我捐款」(GoFundMe)的网页,为努涅斯筹集资金。人们反应踊跃,积极捐款,在48小时内收到的捐款就超过了最初设定的10,000美元的目标。

罗德里格斯在募捐网站上写道:「他没有家,一个人生活。让我们把他当成我们的家人一样来照顾他吧。」

当地爱心基金会已运营了10年。罗德里格斯和Chong用捐款为努涅斯购买了一辆全新的三轮流动售冰淇淋车。

7月20日,捐助者们向努涅斯赠送了售货车和一张支票。现场拍摄的照片显示,努涅斯收到捐赠时,开始有些不知所措,随后喜出望外。随后他骑上新车沿着长滩北部的街道转圈。

努涅斯在7月12日所经历的这场磨难并不是他的生计第一次受到威胁。2019年1月,努涅斯在工作时被汽车撞掉了两颗牙齿,还缝了几针。但他并没有起诉肇事者。

尽管遇到了种种困难,努涅斯依然坚忍不拔。

Chong发给努涅斯的信息也是针对所有在长滩经商的商贩们的。他说:「我们要让他知道,『听着,帮助你的不是我们,而是这个小区;有三百多人捐款来帮助你,让你知道你的辛勤付出没有被忽视。』」(周美玉编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0/10/31/71657.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本拉登没死!奥巴马,拜登和希拉里为何灭口海豹六队(多图/视频)
1. 本拉登没死!奥巴马,拜登和希拉里为何灭口海豹六队(多图/视频) (457,641次)

一个硬盘惹十月惊奇!拜登父子再曝惊天大丑闻(图/2视频)
2. 一个硬盘惹十月惊奇!拜登父子再曝惊天大丑闻(图/2视频) (421,308次)

“亨特门”涌出的洪水将冲垮一切 !(图/3视频)
3. “亨特门”涌出的洪水将冲垮一切 !(图/3视频) (418,714次)

江苏数万螃蟹上岸 江奄奄一息 曾人马逃难(图)
4. 江苏数万螃蟹上岸 江奄奄一息 曾人马逃难(图) (418,260次)

美国亿万富翁爱泼斯坦性丑闻 牵出克林顿夫妇(图/视频)
5. 美国亿万富翁爱泼斯坦性丑闻 牵出克林顿夫妇(图/视频) (417,599次)

帮你找到希望的短片《凤兰花开时》(多图/视频)
6. 帮你找到希望的短片《凤兰花开时》(多图/视频) (407,750次)

露出本相!美国的黑暗沼泽正被抽干(多图)
7. 露出本相!美国的黑暗沼泽正被抽干(多图) (381,134次)

这次的辩论主持人仍然偏袒拜登(图/视频)
8. 这次的辩论主持人仍然偏袒拜登(图/视频) (330,327次)

隐居数百年的族群出来给川普投票(多图)
9. 隐居数百年的族群出来给川普投票(多图) (318,189次)

她不堪羞辱投江自杀 她的儿子叫钟南山(图)
10. 她不堪羞辱投江自杀 她的儿子叫钟南山(图) (299,489次)

美加11月1日凌晨2点进入冬令时(图)
11. 美加11月1日凌晨2点进入冬令时(图) (282,311次)

法轮功创造的医学奇迹(7)(图)
12. 法轮功创造的医学奇迹(7)(图) (276,720次)

不是“无商不奸” 而是“无商不尖”(图)
13. 不是“无商不奸” 而是“无商不尖”(图) (271,309次)

绝!川普一推 左媒全傻 除非没长眼 (图)
14. 绝!川普一推 左媒全傻 除非没长眼 (图) (258,708次)

薇羽看世间 血色班加西 科技巨头为何爱拜登(图/2视频)
15. 薇羽看世间 血色班加西 科技巨头为何爱拜登(图/2视频) (231,298次)

分步介绍新泽西州居民怎样填写和送寄选票(多图)
16. 分步介绍新泽西州居民怎样填写和送寄选票(多图) (224,763次)

战群恶! 巴雷特在大法官确认听证会(多图)
17. 战群恶! 巴雷特在大法官确认听证会(多图) (223,881次)

非常值得一看 为什么不能随便发毒誓?(图)
18. 非常值得一看 为什么不能随便发毒誓?(图) (215,160次)

川普总统观礼巴雷特大法官入职仪式(图)
19. 川普总统观礼巴雷特大法官入职仪式(图) (192,914次)

新生儿刚出娘胎 大哭扯下医生口罩:别戴这劳什子!(多图)
20. 新生儿刚出娘胎 大哭扯下医生口罩:别戴这劳什子!(多图) (170,531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2)(多图)
21.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2)(多图) (167,363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完成神旨意(3)(图)
22.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完成神旨意(3)(图) (158,463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完成神旨意(4)(图)
23.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完成神旨意(4)(图) (138,508次)

老井冒烟 !四川村民打脸砖家 引发地震(图)
24. 老井冒烟 !四川村民打脸砖家 引发地震(图) (128,561次)

浙江台州男子遭脑控 受害长达12年(图)
25. 浙江台州男子遭脑控 受害长达12年(图) (67,241次)

新疆男发推文被判刑 办案过程多处造假(图)
26. 新疆男发推文被判刑 办案过程多处造假(图) (67,168次)

云南诗人王藏夫妻先后被捕 妻身体堪忧(图)
27. 云南诗人王藏夫妻先后被捕 妻身体堪忧(图) (66,983次)

武汉市民张海第5次寄信政府促追责(图)
28. 武汉市民张海第5次寄信政府促追责(图) (66,944次)

山东因疫情封校 学生代表抗议后失联(图)
29. 山东因疫情封校 学生代表抗议后失联(图) (66,678次)

无锡访民揭零上访 实情都被堵在家里(图)
30. 无锡访民揭零上访 实情都被堵在家里(图) (66,474次)

北京政风热线颠倒因果 称访民影响形象(图)
31. 北京政风热线颠倒因果 称访民影响形象(图) (66,305次)

工业园改造牟利 浙江官府联合逼迁(图)
32. 工业园改造牟利 浙江官府联合逼迁(图) (65,651次)

江苏师大爆疫情遭校方封口 学生反弹(图)
33. 江苏师大爆疫情遭校方封口 学生反弹(图) (65,056次)

声明无罪被酷刑 常玮平再遭非法拘禁(图)
34. 声明无罪被酷刑 常玮平再遭非法拘禁(图) (64,591次)

优胜教育爆雷 逾千家长老师北京维权(图)
35. 优胜教育爆雷 逾千家长老师北京维权(图) (64,475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