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蓬佩奥:近50国170家公司加入美国净网行动(图)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表示,目前有近50个国家以及170家电讯公司加入了美国领导的「干净网络」。

【人民报消息】美国国务卿蓬佩奥11月10日在国务院召开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目前有近50个国家以及170家电讯公司加入了美国领导的「干净网络」。

美国之音报导,蓬佩奥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为了美国和整个世界的利益,川普政府「在召集志同道合的国家结成联盟方面取得了巨大成功」。他特别提到美国在推动其它国家加入净网行动上取得的进展。

美国所倡导的「干净网络」指的是承诺在5G网络中只使用可靠供货商的团体。

蓬佩奥说:「我很高兴地宣布,我们现在有近50个净网国家,占世界总产值的近三分之二;170家电话公司、电信公司同意成为干净公司,而且许多世界领先的公司都加入了这一行列。」

蓬佩奥说,这些国家包括30个北约盟国中的27个,37个经合组织成员国中的31个,27个欧盟成员国中的26个,以及12个三海国家中的11个。三海国家指的是波罗的海、亚得里亚海和黑海沿岸的国家。

蓬佩奥在会上还宣布,负责经济增长事务、能源和环境事务的副国务卿克拉奇将于11月20日率团参加在华盛顿举行的美国与台湾的经济繁荣伙伴对话,对话主题包括5G安全。

而在11月13日,蓬佩奥还将前往法国、土耳其、格鲁吉亚、以色列、卡塔尔、阿联酋和沙特阿拉伯进行访问。一个多星期前,他访问了南亚多个国家。△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0/11/11/71707.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李洪志先生在大纪元发表《大选》(图)
1. 李洪志先生在大纪元发表《大选》(图) (786,684次)

密西根州惊现“幽灵票”  底特律监票员遭黑衣大汉围攻(图/视频)
2. 密西根州惊现“幽灵票” 底特律监票员遭黑衣大汉围攻(图/视频) (422,768次)

“亨特门”涌出的洪水将冲垮一切 !(图/3视频)
3. “亨特门”涌出的洪水将冲垮一切 !(图/3视频) (418,714次)

江苏数万螃蟹上岸 江奄奄一息 曾人马逃难(图)
4. 江苏数万螃蟹上岸 江奄奄一息 曾人马逃难(图) (418,260次)

帮你找到希望的短片《凤兰花开时》(多图/视频)
5. 帮你找到希望的短片《凤兰花开时》(多图/视频) (407,750次)

露出本相!美国的黑暗沼泽正被抽干(多图)
6. 露出本相!美国的黑暗沼泽正被抽干(多图) (381,134次)

太感人!《凤兰花开时》真实故事 触及心灵(多图/视频)
7. 太感人!《凤兰花开时》真实故事 触及心灵(多图/视频) (366,970次)

这次的辩论主持人仍然偏袒拜登(图/视频)
8. 这次的辩论主持人仍然偏袒拜登(图/视频) (330,327次)

小笑话:川普的要求比拜登仅多两个字就败了选(图/视频)
9. 小笑话:川普的要求比拜登仅多两个字就败了选(图/视频) (320,760次)

隐居数百年的族群出来给川普投票(多图)
10. 隐居数百年的族群出来给川普投票(多图) (318,189次)

【直播】美国大选日 17小时接力直播(图/视频))
11. 【直播】美国大选日 17小时接力直播(图/视频)) (291,121次)

美加11月1日凌晨2点进入冬令时(图)
12. 美加11月1日凌晨2点进入冬令时(图) (282,311次)

【特辑】美国选举,怪相丛生,触目惊心(多图/视频)
13. 【特辑】美国选举,怪相丛生,触目惊心(多图/视频) (271,786次)

不是“无商不奸” 而是“无商不尖”(图)
14. 不是“无商不奸” 而是“无商不尖”(图) (271,309次)

上天借维格诺大主教之手两次致信川普(多图)
15. 上天借维格诺大主教之手两次致信川普(多图) (268,413次)

美国黑暗势力在大选耍了这么一个花招(多图)
16. 美国黑暗势力在大选耍了这么一个花招(多图) (266,469次)

绝!川普一推 左媒全傻 除非没长眼 (图)
17. 绝!川普一推 左媒全傻 除非没长眼 (图) (258,708次)

拜登被砸场的一刻(图/推特)
18. 拜登被砸场的一刻(图/推特) (257,161次)

这个佩洛西丈夫公司的软件!投给川普的票一输入就成拜登的(图)
19. 这个佩洛西丈夫公司的软件!投给川普的票一输入就成拜登的(图) (251,179次)

大选前夜白宫声明 重申川普对华政策(图)
20. 大选前夜白宫声明 重申川普对华政策(图) (242,142次)

薇羽看世间 血色班加西 科技巨头为何爱拜登(图/2视频)
21. 薇羽看世间 血色班加西 科技巨头为何爱拜登(图/2视频) (231,298次)

左派如何在选票上造假?网友总结七招(图)
22. 左派如何在选票上造假?网友总结七招(图) (225,989次)

陈光诚:大选中 邪正相搏 行动才能扭转形势(图)
23. 陈光诚:大选中 邪正相搏 行动才能扭转形势(图) (216,839次)

显神迹!川普的闪电胜利吉兆(图/2视频)
24. 显神迹!川普的闪电胜利吉兆(图/2视频) (206,452次)

川普总统观礼巴雷特大法官入职仪式(图)
25. 川普总统观礼巴雷特大法官入职仪式(图) (192,914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完成神旨意(5)(图)
26.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完成神旨意(5)(图) (158,878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完成神旨意(3)(图)
27.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完成神旨意(3)(图) (158,463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6)(图)
28.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6)(图) (145,523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完成神旨意(4)(图)
29.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完成神旨意(4)(图) (138,508次)

老井冒烟 !四川村民打脸砖家 引发地震(图)
30. 老井冒烟 !四川村民打脸砖家 引发地震(图) (128,561次)

中兴高能蓄意破产 供货商指国企赖账(图)
31. 中兴高能蓄意破产 供货商指国企赖账(图) (76,045次)

中共五中全会前后 访民持续被监控(图)
32. 中共五中全会前后 访民持续被监控(图) (75,914次)

昆明商贸城巨额涨租 商户罢市抗议(图)
33. 昆明商贸城巨额涨租 商户罢市抗议(图) (74,205次)

张展绝食抗争近半年 代理律师被逼退出(图)
34. 张展绝食抗争近半年 代理律师被逼退出(图) (72,227次)

房产消费纠纷四起 业主集体维权(图)
35. 房产消费纠纷四起 业主集体维权(图) (71,752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