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访民实名要求 撤销北京截访集中营(图)
 



微信群传出二百多名访民实名联署,要求废除北京马家楼、久敬庄收容、关押、截访集中营。

【人民报消息】近日,国内微信群传出来自全国访民超过二百多人的实名联署名单,要求中共政府废除北京非法关押、遣送访民的大截访集中营马家楼和久敬庄。目前该联署还在进行中。

该联署书还要求直接面对面解决访民诉求与问题,纠正冤假错案,还原案件事实真相,还无辜冤民应有的公理,还百姓公平的生存空间。

据悉,早在2017年,就有419名访民实名联署,要求中共处理访民提出的诉求,纠正冤假错案,查处司法腐败等现象。

今年9月,在微信群中发起实名联署活动,倡议全国的访民、冤民联合共同行动起来,彻底对抗中共残害维权人士的做法,呼吁「早日勇于报名参加互动,共同讨回公道」!

目前,在一些微信群中,此项联署还在继续中,依然有人在添加自己的姓名到名单中,但不知道几位主办负责人的处境是否安全。

第一位实名签署的访民是黑龙江宋允(化名),他表示类似的联署以前就有,他以前就签署过,但当时没有任何效果。

谈到在国内联署会有怎样的风险时,宋允表示,可能会带来很多麻烦,甚至可能引来杀身之祸。

宋允还说,访民属于弱势群体,到北京信访的人回来就被非法拘留、迫害。中共政府用打压的形式剥夺信访权利,提出的「畅通信访渠道」、「依法治国」、「公正司法」、「人民监督」都只能是带着引号。他们知道都是在撒谎,在忽悠老百姓,没有实际意义。

宋允表示,访民只要上访,就会有村级干部、公安局介入,进行软监禁。一个访民可能需要至少6个人来监督他,不让去北京信访。因为信访牵扯地方的政绩,官员是用老百姓的血汗钱、纳税钱来维护他的官帽。

来自江苏连云港的转业军人连宋(化名)也在联署上签名。他表示,太多的冤假错案需要大家共同发声,这是代表全国老百姓的心声。只要上访的人都会遭遇打压、迫害,如果这个体制不改变,这个国家……。

访民伍女士表示,她上访18年,至今问题不解决。久敬庄跟马家楼都是非法关押访民的黑监狱,他们就是利用访民发财,这是一个产业链,驻京办的人雇用北京黑社会人员,把访民押送遣返,较远的访民有几万元可拿。

她呼吁不只马家楼跟久敬庄要废除,所有的信访部门都应该废除,因为信访部门完全是在忽悠老百姓,不为纳税人办事。

重庆访民胡女士表示,不只马家楼跟久敬庄要废除,也要废除重庆驻京办在北京私设的黑监狱。她在那里面被打,一进去就被搜身,钱财、身分证、手机全部被扣押。

宋允认为,推动社会法治进步还是要靠信访人和反对强权的人,如果人人都做缩头乌龟,不站出来说话,社会永远是黑暗的,看不到光明。

宋允表示,我今天说的这些话可能会被监听,可能会引来杀身之祸,后果不知道。但是我作为一个正义之人,我想说真话,我不想撒谎。△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0/11/10/71709.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李洪志先生在大纪元发表《大选》(图)
1. 李洪志先生在大纪元发表《大选》(图) (786,684次)

密西根州惊现“幽灵票”  底特律监票员遭黑衣大汉围攻(图/视频)
2. 密西根州惊现“幽灵票” 底特律监票员遭黑衣大汉围攻(图/视频) (422,768次)

“亨特门”涌出的洪水将冲垮一切 !(图/3视频)
3. “亨特门”涌出的洪水将冲垮一切 !(图/3视频) (418,714次)

江苏数万螃蟹上岸 江奄奄一息 曾人马逃难(图)
4. 江苏数万螃蟹上岸 江奄奄一息 曾人马逃难(图) (418,260次)

帮你找到希望的短片《凤兰花开时》(多图/视频)
5. 帮你找到希望的短片《凤兰花开时》(多图/视频) (407,750次)

露出本相!美国的黑暗沼泽正被抽干(多图)
6. 露出本相!美国的黑暗沼泽正被抽干(多图) (381,134次)

太感人!《凤兰花开时》真实故事 触及心灵(多图/视频)
7. 太感人!《凤兰花开时》真实故事 触及心灵(多图/视频) (366,970次)

这次的辩论主持人仍然偏袒拜登(图/视频)
8. 这次的辩论主持人仍然偏袒拜登(图/视频) (330,327次)

小笑话:川普的要求比拜登仅多两个字就败了选(图/视频)
9. 小笑话:川普的要求比拜登仅多两个字就败了选(图/视频) (320,760次)

隐居数百年的族群出来给川普投票(多图)
10. 隐居数百年的族群出来给川普投票(多图) (318,189次)

【直播】美国大选日 17小时接力直播(图/视频))
11. 【直播】美国大选日 17小时接力直播(图/视频)) (291,121次)

美加11月1日凌晨2点进入冬令时(图)
12. 美加11月1日凌晨2点进入冬令时(图) (282,311次)

【特辑】美国选举,怪相丛生,触目惊心(多图/视频)
13. 【特辑】美国选举,怪相丛生,触目惊心(多图/视频) (271,786次)

不是“无商不奸” 而是“无商不尖”(图)
14. 不是“无商不奸” 而是“无商不尖”(图) (271,309次)

上天借维格诺大主教之手两次致信川普(多图)
15. 上天借维格诺大主教之手两次致信川普(多图) (268,413次)

美国黑暗势力在大选耍了这么一个花招(多图)
16. 美国黑暗势力在大选耍了这么一个花招(多图) (266,469次)

绝!川普一推 左媒全傻 除非没长眼 (图)
17. 绝!川普一推 左媒全傻 除非没长眼 (图) (258,708次)

拜登被砸场的一刻(图/推特)
18. 拜登被砸场的一刻(图/推特) (257,161次)

这个佩洛西丈夫公司的软件!投给川普的票一输入就成拜登的(图)
19. 这个佩洛西丈夫公司的软件!投给川普的票一输入就成拜登的(图) (251,179次)

大选前夜白宫声明 重申川普对华政策(图)
20. 大选前夜白宫声明 重申川普对华政策(图) (242,142次)

薇羽看世间 血色班加西 科技巨头为何爱拜登(图/2视频)
21. 薇羽看世间 血色班加西 科技巨头为何爱拜登(图/2视频) (231,298次)

左派如何在选票上造假?网友总结七招(图)
22. 左派如何在选票上造假?网友总结七招(图) (225,989次)

陈光诚:大选中 邪正相搏 行动才能扭转形势(图)
23. 陈光诚:大选中 邪正相搏 行动才能扭转形势(图) (216,839次)

显神迹!川普的闪电胜利吉兆(图/2视频)
24. 显神迹!川普的闪电胜利吉兆(图/2视频) (206,452次)

川普总统观礼巴雷特大法官入职仪式(图)
25. 川普总统观礼巴雷特大法官入职仪式(图) (192,914次)

新生儿刚出娘胎 大哭扯下医生口罩:别戴这劳什子!(多图)
26. 新生儿刚出娘胎 大哭扯下医生口罩:别戴这劳什子!(多图) (170,531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完成神旨意(5)(图)
27.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完成神旨意(5)(图) (158,878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完成神旨意(3)(图)
28.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完成神旨意(3)(图) (158,463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6)(图)
29.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6)(图) (145,523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完成神旨意(4)(图)
30.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完成神旨意(4)(图) (138,508次)

老井冒烟 !四川村民打脸砖家 引发地震(图)
31. 老井冒烟 !四川村民打脸砖家 引发地震(图) (128,561次)

中兴高能蓄意破产 供货商指国企赖账(图)
32. 中兴高能蓄意破产 供货商指国企赖账(图) (76,045次)

中共五中全会前后 访民持续被监控(图)
33. 中共五中全会前后 访民持续被监控(图) (75,914次)

昆明商贸城巨额涨租 商户罢市抗议(图)
34. 昆明商贸城巨额涨租 商户罢市抗议(图) (74,205次)

张展绝食抗争近半年 代理律师被逼退出(图)
35. 张展绝食抗争近半年 代理律师被逼退出(图) (72,227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