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湖北黄冈一学校发过期牛奶 引网友怒批(图)
 



湖北黄冈浠水县思源学校家长反映,学校给学生发过期近一年的牛奶。

【人民报消息】日前,有学生家长反映,湖北黄冈浠水县思源学校给学生发过期近一年的牛奶。网友怒批,这太过份了,孩子吃了可怎么办?

综合媒体报导,11月4日,湖北黄冈有学生家长反映,浠水县思源学校发给学生过期将近一年的牛奶。据悉,许多学生的家长都知道这情况,有位家长还将过期奶的照片放到群里,很快便接到班主任老师的「警告」,要她不要声张。

事件曝光后,当地官方介入调查指,是因销售方和校方没有按规定查验,导致混入两箱过期牛奶,目前已经召回11盒。官方宣称领过期牛奶的学生没有出现异常反应。

有网友表示,一次被曝光的问题,都是私下无数次没有被查验的问题积累起来的。

「孩子的健康容不得半点马虎!」

「过了保质期还是『牛奶』,还真的是『牛』啊!」

「啧啧啧,这真的是无良终端经销商和没品学校。」

也有网友认为,企业不会直接送学生奶,不知道给这个学校送奶的管道正不正规。

「怕不是学校后勤的老师有猫腻。」

「学校教书育人,这师德堪忧。」

「估计学校采购部贪便宜,缺德,学校的监管漏洞应该自身反省。」

事实上,近年来在大陆因学校给学生过期食物而导致学生食物中毒的事件不断发生。

2018年9月11日,有网友爆料指,西安明德门小学给孩子们发过期面包、剩粥和包子,导致孩子们食物中毒。据说当时救护车带走30名学生,许多家长毫不知情,学校响应家长称孩子在校内观察。

2019年3月1日,江苏兴化张郭中心小学等多个学校的学生发现太子乳业学生奶过期,当时官方宣称,未接到学生因饮奶出现身体不适等情况的反映。△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0/11/11/71711.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李洪志先生在大纪元发表《大选》(图)
1. 李洪志先生在大纪元发表《大选》(图) (786,684次)

密西根州惊现“幽灵票”  底特律监票员遭黑衣大汉围攻(图/视频)
2. 密西根州惊现“幽灵票” 底特律监票员遭黑衣大汉围攻(图/视频) (422,768次)

“亨特门”涌出的洪水将冲垮一切 !(图/3视频)
3. “亨特门”涌出的洪水将冲垮一切 !(图/3视频) (418,714次)

江苏数万螃蟹上岸 江奄奄一息 曾人马逃难(图)
4. 江苏数万螃蟹上岸 江奄奄一息 曾人马逃难(图) (418,260次)

帮你找到希望的短片《凤兰花开时》(多图/视频)
5. 帮你找到希望的短片《凤兰花开时》(多图/视频) (407,750次)

露出本相!美国的黑暗沼泽正被抽干(多图)
6. 露出本相!美国的黑暗沼泽正被抽干(多图) (381,134次)

太感人!《凤兰花开时》真实故事 触及心灵(多图/视频)
7. 太感人!《凤兰花开时》真实故事 触及心灵(多图/视频) (366,970次)

这次的辩论主持人仍然偏袒拜登(图/视频)
8. 这次的辩论主持人仍然偏袒拜登(图/视频) (330,327次)

小笑话:川普的要求比拜登仅多两个字就败了选(图/视频)
9. 小笑话:川普的要求比拜登仅多两个字就败了选(图/视频) (320,760次)

隐居数百年的族群出来给川普投票(多图)
10. 隐居数百年的族群出来给川普投票(多图) (318,189次)

【直播】美国大选日 17小时接力直播(图/视频))
11. 【直播】美国大选日 17小时接力直播(图/视频)) (291,121次)

美加11月1日凌晨2点进入冬令时(图)
12. 美加11月1日凌晨2点进入冬令时(图) (282,311次)

【特辑】美国选举,怪相丛生,触目惊心(多图/视频)
13. 【特辑】美国选举,怪相丛生,触目惊心(多图/视频) (271,786次)

不是“无商不奸” 而是“无商不尖”(图)
14. 不是“无商不奸” 而是“无商不尖”(图) (271,309次)

上天借维格诺大主教之手两次致信川普(多图)
15. 上天借维格诺大主教之手两次致信川普(多图) (268,413次)

美国黑暗势力在大选耍了这么一个花招(多图)
16. 美国黑暗势力在大选耍了这么一个花招(多图) (266,469次)

绝!川普一推 左媒全傻 除非没长眼 (图)
17. 绝!川普一推 左媒全傻 除非没长眼 (图) (258,708次)

拜登被砸场的一刻(图/推特)
18. 拜登被砸场的一刻(图/推特) (257,161次)

这个佩洛西丈夫公司的软件!投给川普的票一输入就成拜登的(图)
19. 这个佩洛西丈夫公司的软件!投给川普的票一输入就成拜登的(图) (251,179次)

大选前夜白宫声明 重申川普对华政策(图)
20. 大选前夜白宫声明 重申川普对华政策(图) (242,142次)

薇羽看世间 血色班加西 科技巨头为何爱拜登(图/2视频)
21. 薇羽看世间 血色班加西 科技巨头为何爱拜登(图/2视频) (231,298次)

左派如何在选票上造假?网友总结七招(图)
22. 左派如何在选票上造假?网友总结七招(图) (225,989次)

陈光诚:大选中 邪正相搏 行动才能扭转形势(图)
23. 陈光诚:大选中 邪正相搏 行动才能扭转形势(图) (216,839次)

显神迹!川普的闪电胜利吉兆(图/2视频)
24. 显神迹!川普的闪电胜利吉兆(图/2视频) (206,452次)

川普总统观礼巴雷特大法官入职仪式(图)
25. 川普总统观礼巴雷特大法官入职仪式(图) (192,914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完成神旨意(5)(图)
26.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完成神旨意(5)(图) (158,878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完成神旨意(3)(图)
27.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完成神旨意(3)(图) (158,463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6)(图)
28.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6)(图) (145,523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完成神旨意(4)(图)
29.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完成神旨意(4)(图) (138,508次)

老井冒烟 !四川村民打脸砖家 引发地震(图)
30. 老井冒烟 !四川村民打脸砖家 引发地震(图) (128,561次)

中兴高能蓄意破产 供货商指国企赖账(图)
31. 中兴高能蓄意破产 供货商指国企赖账(图) (76,045次)

中共五中全会前后 访民持续被监控(图)
32. 中共五中全会前后 访民持续被监控(图) (75,914次)

昆明商贸城巨额涨租 商户罢市抗议(图)
33. 昆明商贸城巨额涨租 商户罢市抗议(图) (74,205次)

张展绝食抗争近半年 代理律师被逼退出(图)
34. 张展绝食抗争近半年 代理律师被逼退出(图) (72,227次)

房产消费纠纷四起 业主集体维权(图)
35. 房产消费纠纷四起 业主集体维权(图) (71,752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