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为幼女买生日礼物忘带钱 善心夫妇相助(图)
 



米卡丽娜.康诺和女儿克里斯汀.格林。

【人民报消息】如果结账时发现自己没有带钱,你会如何呢?假如你还怀抱着一个哭闹不止的宝宝,面对店员和身后大排长龙的顾客,你会不会感到尴尬,只想找个地洞钻进去呢?

据英文大纪元报导,今年9月,一位住在美国罗得岛西沃维克(West Warwick)的年轻妈妈,就遇到了这样令人难堪的场景。那天,米卡丽娜.康诺(Mikalina O’Connor)为了给将满周岁的女儿克里斯汀.格林(Christine Greene)买生日礼物,她带着一张25美金的礼品卡去了当地的柯尔百货公司。经过反复挑选,米卡丽娜选中了一个带有米老鼠装饰的儿童粉色购物车。

然而,就在等待结账的时候,米卡丽娜突然发现那张礼品卡不翼而飞,而她的钱包中正好没有任何信用卡或现金,这意味着,她没有办法结账了。可以想象,这位母亲的心情是如何的沮丧。

米卡丽娜告诉媒体:「我的礼品卡本来就在钱包中,后来孩子在儿童车中哭了,我俯身安慰她,可能就是混乱之中丢的。我问队伍中的人,有谁看见一张礼品卡吗?没有人回答。我找遍了店里所有的角落,还是一无所获。」

这位年轻母亲表示,自己除了每天要照顾年幼的女儿,还要看护九十多岁高龄的爷爷奶奶,由于无法工作,她的生活捉襟见肘:「女儿原来的玩具就是一些储蓄罐或洗澡时玩的水枪等,这次她过生日,我好想给她一个『真正』的玩具,她自己喜欢的玩具。」

正当米卡丽娜一筹莫展、万分沮丧之时,店里一对善良的顾客夫妇伸出援手,替她支付了玩具的费用,他们对米卡丽娜说:「现在,这是妳女儿的玩具了,我们不能让妳的女儿失望。」

受到陌生人的馈赠,米卡丽娜非常感动,她对夫妇俩人说:「太感谢了!这是我女儿的生日礼物。」

回到家后,回忆起商店中发生的事情,米卡丽娜觉得「感谢」二字实在太单薄,于是她动笔写了一封感谢信,并发到社交媒体上,信中写道:「先生,我希望找到您!您和太太的爱心让我感动得流泪,这些善举不应该被埋没。」

米卡丽娜的帖文被越来越多的陌生人转发,这对善良的夫妇终于被找到了,他们就是里克.卡隆(Rick Caron)先生和太太。卡隆先生在米卡丽娜的帖文下回复道:「米卡丽娜,请不必说谢谢。衷心地祝愿您的女儿有个快乐的生日!」

无独有偶,据澳洲新闻网报导,维州女子基拉.索恩(Kira Thorne)6月5日在西摩(Seymour)一家Aldi超市购物,在排队结账时,她看到排在身后的男子只购买少量物品,就让对方在自己前面先结账。

索恩表示,当自己购买的物品比较多时,通常都会这么做。她并不知道对方的名字,该男子付完款后就离开了。

索恩没想到有个惊喜正在收银台等着自己。上前结账时,收银员告诉她前面的那位男士已为她预先支付了50澳元,这让她非常意外。

索恩对此深表感激,她说,这表明小小的善意就能产生很大的影响。

索恩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这件事,暖心善举获得了人们的广泛赞赏。△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0/11/11/71716.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李洪志先生在大纪元发表《大选》(图)
1. 李洪志先生在大纪元发表《大选》(图) (786,684次)

密西根州惊现“幽灵票”  底特律监票员遭黑衣大汉围攻(图/视频)
2. 密西根州惊现“幽灵票” 底特律监票员遭黑衣大汉围攻(图/视频) (422,768次)

“亨特门”涌出的洪水将冲垮一切 !(图/3视频)
3. “亨特门”涌出的洪水将冲垮一切 !(图/3视频) (418,714次)

江苏数万螃蟹上岸 江奄奄一息 曾人马逃难(图)
4. 江苏数万螃蟹上岸 江奄奄一息 曾人马逃难(图) (418,260次)

帮你找到希望的短片《凤兰花开时》(多图/视频)
5. 帮你找到希望的短片《凤兰花开时》(多图/视频) (407,750次)

露出本相!美国的黑暗沼泽正被抽干(多图)
6. 露出本相!美国的黑暗沼泽正被抽干(多图) (381,134次)

太感人!《凤兰花开时》真实故事 触及心灵(多图/视频)
7. 太感人!《凤兰花开时》真实故事 触及心灵(多图/视频) (366,970次)

这次的辩论主持人仍然偏袒拜登(图/视频)
8. 这次的辩论主持人仍然偏袒拜登(图/视频) (330,327次)

小笑话:川普的要求比拜登仅多两个字就败了选(图/视频)
9. 小笑话:川普的要求比拜登仅多两个字就败了选(图/视频) (320,760次)

隐居数百年的族群出来给川普投票(多图)
10. 隐居数百年的族群出来给川普投票(多图) (318,189次)

【直播】美国大选日 17小时接力直播(图/视频))
11. 【直播】美国大选日 17小时接力直播(图/视频)) (291,121次)

美加11月1日凌晨2点进入冬令时(图)
12. 美加11月1日凌晨2点进入冬令时(图) (282,311次)

【特辑】美国选举,怪相丛生,触目惊心(多图/视频)
13. 【特辑】美国选举,怪相丛生,触目惊心(多图/视频) (271,786次)

不是“无商不奸” 而是“无商不尖”(图)
14. 不是“无商不奸” 而是“无商不尖”(图) (271,309次)

上天借维格诺大主教之手两次致信川普(多图)
15. 上天借维格诺大主教之手两次致信川普(多图) (268,413次)

美国黑暗势力在大选耍了这么一个花招(多图)
16. 美国黑暗势力在大选耍了这么一个花招(多图) (266,469次)

绝!川普一推 左媒全傻 除非没长眼 (图)
17. 绝!川普一推 左媒全傻 除非没长眼 (图) (258,708次)

拜登被砸场的一刻(图/推特)
18. 拜登被砸场的一刻(图/推特) (257,161次)

这个佩洛西丈夫公司的软件!投给川普的票一输入就成拜登的(图)
19. 这个佩洛西丈夫公司的软件!投给川普的票一输入就成拜登的(图) (251,179次)

大选前夜白宫声明 重申川普对华政策(图)
20. 大选前夜白宫声明 重申川普对华政策(图) (242,142次)

薇羽看世间 血色班加西 科技巨头为何爱拜登(图/2视频)
21. 薇羽看世间 血色班加西 科技巨头为何爱拜登(图/2视频) (231,298次)

左派如何在选票上造假?网友总结七招(图)
22. 左派如何在选票上造假?网友总结七招(图) (225,989次)

陈光诚:大选中 邪正相搏 行动才能扭转形势(图)
23. 陈光诚:大选中 邪正相搏 行动才能扭转形势(图) (216,839次)

显神迹!川普的闪电胜利吉兆(图/2视频)
24. 显神迹!川普的闪电胜利吉兆(图/2视频) (206,452次)

川普总统观礼巴雷特大法官入职仪式(图)
25. 川普总统观礼巴雷特大法官入职仪式(图) (192,914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完成神旨意(5)(图)
26.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完成神旨意(5)(图) (158,878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完成神旨意(3)(图)
27.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完成神旨意(3)(图) (158,463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6)(图)
28.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6)(图) (145,523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完成神旨意(4)(图)
29.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完成神旨意(4)(图) (138,508次)

老井冒烟 !四川村民打脸砖家 引发地震(图)
30. 老井冒烟 !四川村民打脸砖家 引发地震(图) (128,561次)

中兴高能蓄意破产 供货商指国企赖账(图)
31. 中兴高能蓄意破产 供货商指国企赖账(图) (76,045次)

中共五中全会前后 访民持续被监控(图)
32. 中共五中全会前后 访民持续被监控(图) (75,914次)

昆明商贸城巨额涨租 商户罢市抗议(图)
33. 昆明商贸城巨额涨租 商户罢市抗议(图) (74,205次)

张展绝食抗争近半年 代理律师被逼退出(图)
34. 张展绝食抗争近半年 代理律师被逼退出(图) (72,227次)

房产消费纠纷四起 业主集体维权(图)
35. 房产消费纠纷四起 业主集体维权(图) (71,752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