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江苏数万螃蟹上岸 江奄奄一息 曾人马逃难(图)
 
齐禅
 



10月17日,江苏常熟市接近长江入海口处出现惊人异象:数万只螃蟹沿着岸边爬到岸上。

【人民报消息】人在另外空间都有三魂七魄,癞蛤蟆托生的江泽民没有,江在另外空间只有一条非常凶残的大鳄鱼帮助干坏事,所以江非常残忍,嗜血如命。

江孤军作战当然不行,其在人世间的主要帮手都是水里的东西。例如狗头军师曾庆红,「它实则是一只寄居蟹。非常毒的家伙。壳的前半部份是由三只蛤蟆头摞起来的。乍一看,还以为又是一只癞蛤蟆呢。当拿掉三层蛤蟆头之后,才可以看到完整的寄居蟹的样子。」也就是说这只毒螃蟹必须寄居在癞蛤蟆身上,它不能独立存在。2002年十六大,曾庆红从幕后走到台前,当上国家副主席,国家主席是胡锦涛,不是江大蛤蟆,结果一届就下台了。

曾庆红这只毒螃蟹的右边腿部非常硬,在给它解体的时候,最难切的就是这一块儿。打开之后,里面有六个子弹筒一样的管子排列着,里面装的主要是这三样东西:白骨(即死人骨头,它给江泽民出了很多残忍的主意,害死很多无辜,很多老干部都是它暗害死的)、剧毒(这个家伙就是来毒害人类的,谁沾它谁倒霉)和玉玺(摄政拥有相当大的权力)。而且每个筒里面都有一个坚硬的轮,是高层邪恶给它下上的。因此这个家伙非常毒辣。

江泽民现在还没彻底挂,留着那点心跳等着受审。江系的首席执行官依然是曾庆红,还能脦瑟吗?正在想招儿逃难呢。

今年10月中旬,江泽民老家江苏出现异象,10月17日江苏常熟市接近长江入海口处成千上万的螃蟹沿着岸边爬到岸上,密密麻麻的满地都是,当地人直呼「20年都没见过这种现象」。一些居民提着水桶把路上的螃蟹铲进桶里,准备回家炒熟开吃。

过去,在江苏民间流传着一句话叫「虾荒蟹乱」,也作「蟹荒蟹乱」。民间依此推测年成世道:虾多了,意味着粮食荒年;蟹多了,意味着乱世。

2008年汶川的蛤蟆都跳上岸,结果发生了汶川大地震惨案。近来,数万只螃蟹惊慌逃窜,说明主子曾庆红不行了。折腾当然一定会折腾,曾庆红一天不折腾就不是曾庆红。

江苏民间还有一个说法,「螃蟹集体上岸」预示天下战事将起。不,不是将起,而是正酣!

酣过之后呢?螃蟹免费上桌儿。(文/齐禅)△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0/10/31/71633.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本拉登没死!奥巴马,拜登和希拉里为何灭口海豹六队(多图/视频)
1. 本拉登没死!奥巴马,拜登和希拉里为何灭口海豹六队(多图/视频) (457,641次)

一个硬盘惹十月惊奇!拜登父子再曝惊天大丑闻(图/2视频)
2. 一个硬盘惹十月惊奇!拜登父子再曝惊天大丑闻(图/2视频) (421,308次)

“亨特门”涌出的洪水将冲垮一切 !(图/3视频)
3. “亨特门”涌出的洪水将冲垮一切 !(图/3视频) (418,714次)

江苏数万螃蟹上岸 江奄奄一息 曾人马逃难(图)
4. 江苏数万螃蟹上岸 江奄奄一息 曾人马逃难(图) (418,260次)

美国亿万富翁爱泼斯坦性丑闻 牵出克林顿夫妇(图/视频)
5. 美国亿万富翁爱泼斯坦性丑闻 牵出克林顿夫妇(图/视频) (417,599次)

帮你找到希望的短片《凤兰花开时》(多图/视频)
6. 帮你找到希望的短片《凤兰花开时》(多图/视频) (407,750次)

露出本相!美国的黑暗沼泽正被抽干(多图)
7. 露出本相!美国的黑暗沼泽正被抽干(多图) (381,134次)

太感人!《凤兰花开时》真实故事 触及心灵(多图/视频)
8. 太感人!《凤兰花开时》真实故事 触及心灵(多图/视频) (366,970次)

这次的辩论主持人仍然偏袒拜登(图/视频)
9. 这次的辩论主持人仍然偏袒拜登(图/视频) (330,327次)

隐居数百年的族群出来给川普投票(多图)
10. 隐居数百年的族群出来给川普投票(多图) (318,189次)

她不堪羞辱投江自杀 她的儿子叫钟南山(图)
11. 她不堪羞辱投江自杀 她的儿子叫钟南山(图) (299,489次)

美加11月1日凌晨2点进入冬令时(图)
12. 美加11月1日凌晨2点进入冬令时(图) (282,311次)

法轮功创造的医学奇迹(7)(图)
13. 法轮功创造的医学奇迹(7)(图) (276,720次)

不是“无商不奸” 而是“无商不尖”(图)
14. 不是“无商不奸” 而是“无商不尖”(图) (271,309次)

绝!川普一推 左媒全傻 除非没长眼 (图)
15. 绝!川普一推 左媒全傻 除非没长眼 (图) (258,708次)

薇羽看世间 血色班加西 科技巨头为何爱拜登(图/2视频)
16. 薇羽看世间 血色班加西 科技巨头为何爱拜登(图/2视频) (231,298次)

分步介绍新泽西州居民怎样填写和送寄选票(多图)
17. 分步介绍新泽西州居民怎样填写和送寄选票(多图) (224,763次)

战群恶! 巴雷特在大法官确认听证会(多图)
18. 战群恶! 巴雷特在大法官确认听证会(多图) (223,881次)

非常值得一看 为什么不能随便发毒誓?(图)
19. 非常值得一看 为什么不能随便发毒誓?(图) (215,160次)

川普总统观礼巴雷特大法官入职仪式(图)
20. 川普总统观礼巴雷特大法官入职仪式(图) (192,914次)

新生儿刚出娘胎 大哭扯下医生口罩:别戴这劳什子!(多图)
21. 新生儿刚出娘胎 大哭扯下医生口罩:别戴这劳什子!(多图) (170,531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2)(多图)
22.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2)(多图) (167,363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完成神旨意(3)(图)
23.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完成神旨意(3)(图) (158,463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完成神旨意(4)(图)
24.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完成神旨意(4)(图) (138,508次)

老井冒烟 !四川村民打脸砖家 引发地震(图)
25. 老井冒烟 !四川村民打脸砖家 引发地震(图) (128,561次)

张展绝食抗争近半年 代理律师被逼退出(图)
26. 张展绝食抗争近半年 代理律师被逼退出(图) (72,227次)

浙江台州男子遭脑控 受害长达12年(图)
27. 浙江台州男子遭脑控 受害长达12年(图) (67,241次)

新疆男发推文被判刑 办案过程多处造假(图)
28. 新疆男发推文被判刑 办案过程多处造假(图) (67,168次)

云南诗人王藏夫妻先后被捕 妻身体堪忧(图)
29. 云南诗人王藏夫妻先后被捕 妻身体堪忧(图) (66,983次)

武汉市民张海第5次寄信政府促追责(图)
30. 武汉市民张海第5次寄信政府促追责(图) (66,944次)

山东因疫情封校 学生代表抗议后失联(图)
31. 山东因疫情封校 学生代表抗议后失联(图) (66,678次)

无锡访民揭零上访 实情都被堵在家里(图)
32. 无锡访民揭零上访 实情都被堵在家里(图) (66,474次)

北京政风热线颠倒因果 称访民影响形象(图)
33. 北京政风热线颠倒因果 称访民影响形象(图) (66,305次)

工业园改造牟利 浙江官府联合逼迁(图)
34. 工业园改造牟利 浙江官府联合逼迁(图) (65,651次)

江苏师大爆疫情遭校方封口 学生反弹(图)
35. 江苏师大爆疫情遭校方封口 学生反弹(图) (65,056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