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电工组团 助老人旧屋变成了新家(图)
 



左图:电工约翰.金尼(右)发起了一场活动,旨在翻新格洛丽亚的房屋。右图:72岁的格洛丽亚格洛丽亚.斯科特老人。

【人民报消息】2020年8月,美国麻萨诸塞州沃本城72岁的格洛丽亚.斯科特(Gloria Scott)家中天花板上的电灯坏了,打电话请来了电工约翰.金尼(John Kinney),约翰发现,电灯冒火花不过是冰山一角,因这个家已破烂不堪到无法居住了。

约翰告诉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晚间新闻(CBS Evening News):格洛丽亚家里没有照明灯、没有自来水,「那个周五我去她家后,整个周末我都在想这件事,最后决定,再回去看看。」

格洛丽亚是一个人独居,她没有互联网也没有手机,也没人帮忙。所以约翰带着梯子和工具又来到她家,准备免费为她工作。但任务很重,需要援助。约翰就在脸书上开了个网页:「孤寡老太太需要帮助」,希望改善她的住所状况,使其居住更加安全。

约翰这样描述格洛丽亚的居住状况:「家里没有炉子、厨房水槽坏了、天花板碎成了片……小动物进进出出,常来常往。」

很快一批专业技工组成了一只队伍,义务前来整修格洛丽亚的家。约翰只需要为建材筹集资金。近2,500名捐赠者慷慨解囊,筹集资金超过10万美元。此外,沃本小区也全力相助。大家各尽所能,有的来整理花园,有的送来饭菜和点心。

到9月份的第二周,约翰的团队——「格洛丽亚的角斗士们(Gloria’s Gladiators)」,就把格洛丽亚的旧屋变成了新家,新下水道、新窗户、新天花板、甚至添加了一个新门廊。

约翰告诉CNN:「她一个人住在这里已经10多年了,她很高兴也很热情,交了许多新朋友。」

格洛丽亚愉快地坐在她家外面的摇椅上,看着施工。约翰说,她习惯性地给大家做午餐,「她让我想起了祖母」。

至于格洛丽亚本人,则流着泪对哥伦比亚广播公司说:「我的感激之情无法描述。」亲眼目睹小区成员的义举,约翰和格洛丽亚一样感动,「格洛丽亚的角斗士们」已闻名全国。

「无法描述,你知道。」他若有所思,「我不想结束。这就是为什么起名——格洛丽亚的角斗士——我们想继续下去。」

该团队在脸书上将自己定位为:「一群专业义务技工,需要帮助的老年人可以给我们打电话。」这个团体现已拥有14,000名成员。(林达编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0/10/13/71581.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盲人律师陈光诚首次讲述神助的惊悚逃亡路(多图)
1. 盲人律师陈光诚首次讲述神助的惊悚逃亡路(多图) (422,536次)

绝对世界无二!江泽民的外交趣闻(图)
2. 绝对世界无二!江泽民的外交趣闻(图) (417,418次)

沉默许久的陈光诚讲述美政府与中共的真实故事(上)
3. 沉默许久的陈光诚讲述美政府与中共的真实故事(上) (411,632次)

沉默许久的陈光诚讲述中共强逼村妇堕胎的惨烈(多图)
4. 沉默许久的陈光诚讲述中共强逼村妇堕胎的惨烈(多图) (381,405次)

《希望的声音II》万部影片中入选 在洛杉矶短片国际电影节展映(图/视频)
5. 《希望的声音II》万部影片中入选 在洛杉矶短片国际电影节展映(图/视频) (341,798次)

《归途》夺46奖 导演获邀担任安塔基亚电影节评委(多图)
6. 《归途》夺46奖 导演获邀担任安塔基亚电影节评委(多图) (316,486次)

中共倒气儿!中华民国与美国要建交了(图/视频)
7. 中共倒气儿!中华民国与美国要建交了(图/视频) (312,163次)

嗨,正在实拍川普总统出院直播(图/视频)
8. 嗨,正在实拍川普总统出院直播(图/视频) (309,119次)

法轮功创造的医学奇迹(6)(多图)
9. 法轮功创造的医学奇迹(6)(多图) (299,887次)

法轮功创造的医学奇迹(5)(图)
10. 法轮功创造的医学奇迹(5)(图) (296,706次)

主治医师宣布 川普总统周一今天出院(图/视频)
11. 主治医师宣布 川普总统周一今天出院(图/视频) (285,286次)

法轮功创造的医学奇迹(7)(图)
12. 法轮功创造的医学奇迹(7)(图) (276,775次)

呵!川普说与彭斯同台辩论的是个怪物(多图)
13. 呵!川普说与彭斯同台辩论的是个怪物(多图) (253,717次)

拜登敢玩虚的!大选辩论使用高科技作弊(多图)
14. 拜登敢玩虚的!大选辩论使用高科技作弊(多图) (247,623次)

分步介绍新泽西州居民怎样填写和送寄选票(多图)
15. 分步介绍新泽西州居民怎样填写和送寄选票(多图) (224,808次)

今晚别错过!美总统大选周二第一场辩论(图)
16. 今晚别错过!美总统大选周二第一场辩论(图) (224,712次)

看似幽默:有这么一个国家(图)
17. 看似幽默:有这么一个国家(图) (199,201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完成神旨意(1)(多图)
18.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完成神旨意(1)(多图) (187,971次)

拜登未停止竞选活动 泄漏真实民调(图)
19. 拜登未停止竞选活动 泄漏真实民调(图) (169,756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2)(多图)
20.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2)(多图) (167,399次)

蓬佩奥放话 驻美中领馆与外交官悬了(图)
21. 蓬佩奥放话 驻美中领馆与外交官悬了(图) (167,350次)

川普提名巴雷特为最高法院大法官人选(图)
22. 川普提名巴雷特为最高法院大法官人选(图) (150,333次)

永远不会有交叉点!美副总统候选人辩论会今晚9点开始(图)
23. 永远不会有交叉点!美副总统候选人辩论会今晚9点开始(图) (142,450次)

重庆女贩遭城管追打 挥刀自卫民赠锦旗(图)
24. 重庆女贩遭城管追打 挥刀自卫民赠锦旗(图) (133,709次)

美退役少校:外星人1978年入侵基地遭射杀(图)
25. 美退役少校:外星人1978年入侵基地遭射杀(图) (77,207次)

武汉政府隐瞒疫情 第五名受害者家属追责(图)
26. 武汉政府隐瞒疫情 第五名受害者家属追责(图) (74,980次)

受害家长何方美 拒绝儿子接种疫苗(图)
27. 受害家长何方美 拒绝儿子接种疫苗(图) (74,869次)

无锡访民被非法长期拘禁 家中断粮断药(图)
28. 无锡访民被非法长期拘禁 家中断粮断药(图) (74,466次)

俄罗斯科学家发现:病毒真的
29. 俄罗斯科学家发现:病毒真的"长眼睛" (图) (74,386次)

儿注射疫苗致残 母维权十年才见病历(图)
30. 儿注射疫苗致残 母维权十年才见病历(图) (73,264次)

儿童濒死经历:决定生死的按钮(图)
31. 儿童濒死经历:决定生死的按钮(图) (72,894次)

辽宁学生食物中毒 当局和校方掩盖(图)
32. 辽宁学生食物中毒 当局和校方掩盖(图) (72,559次)

四川访民在北京遭截访并刑事拘留(图)
33. 四川访民在北京遭截访并刑事拘留(图) (72,477次)

肉眼观天象 山西农民预言汶川大地震(图)
34. 肉眼观天象 山西农民预言汶川大地震(图) (72,189次)

十一长假被缩短兼封校 山东吉林爆抗议潮(图)
35. 十一长假被缩短兼封校 山东吉林爆抗议潮(图) (70,995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