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蓬佩奥:唤醒世界 应对马列怪兽威胁(图)
 



蓬佩奥说,对世界自由的第一大威胁就是中国共产党。

【人民报消息】美国国务卿蓬佩奥11月10日在华盛顿「里根总统基金会」自由与民主中心启动仪式中发表讲话,回顾了川普政府四年来的重要外交遗产:美国对华战略的转变。

会上首先播放了里根总统的一段讲话。他说,我们现在难以乐观,不是因为民主越来越虚无缥缈,而是因为民主的敌人越来越嚣张,民主每天都在证实,他不是脆弱的,但需要被培养。我们要有行动来维护民主。

蓬佩奥说,今天面对很多挑战,如应对共产中国,美国仍然是闪闪发光的国家。美国人热爱自由,也要让其它国家得到自由。神赋予的人权不可剥夺。

他说,过去四十多年来,美国对中(共)国过于轻忽,而川普政府在美国对华政策上有了转变:向中共问责,要求真正的对等。问责包括中共在南海的非法主张、中共的间谍、统战及科技盗窃行为、以及在新疆、西藏等地违反基本人权的行为。

为了应对中共的挑战,他说,美国在外交及军事上争取同盟,川普政府在印太区域进行了「历史性的投资」,一方面增强武装力量,另一方面争取盟友的支持。

蓬佩奥说,联合国有的机构无法捍卫人权,例如知识产权组织,对美国来说非常重要,却竟然由中共官员指导。而美国要确保正确的团队执行任务,建立国家之间的合作。他提到对华为的制裁说,有50个国家电器公司与我们合作,让国际受益。

他说:「对世界自由的第一大威胁就是中国共产党。好消息是,自由世界和主权国家正在向我们靠拢。」蓬佩奥说,有人说不想选边站,「我提醒他们,一边是威权、野蛮主义,另一边是自由。真正的战斗是选择站在哪一边。」

蓬佩奥说,从美澳印日组成的四国联盟,东南亚国家联盟到北大西洋公约组织,川普政府已成功唤醒这些组织认识来自中国共产党这个「马克思列宁主义怪兽」的威胁。

他指出川普政府已成功转变对中共的政策,并表示要帮助中国人民推倒中共的网络防火墙。

蓬佩奥说:「最终,中国人民将决定其国家的历史进程。我们的基本工作是,保证中国人民可以获得信息数据,所有他们需要知道的,这样他们也能分享到我们所珍视的自由。我们要拥有能力,让他们能推倒这个禁锢中国的网络防火墙,这将让中国人民做出完全不同的决定,不同于现在领导人带他们所走的路。」

他预测中(共)国最终将终结一党专制,「最终中国人民,就像苏联人民一样,将最终决定这个国家的历史进程」。△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0/11/10/71706.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李洪志先生在大纪元发表《大选》(图)
1. 李洪志先生在大纪元发表《大选》(图) (786,684次)

密西根州惊现“幽灵票”  底特律监票员遭黑衣大汉围攻(图/视频)
2. 密西根州惊现“幽灵票” 底特律监票员遭黑衣大汉围攻(图/视频) (422,768次)

“亨特门”涌出的洪水将冲垮一切 !(图/3视频)
3. “亨特门”涌出的洪水将冲垮一切 !(图/3视频) (418,714次)

江苏数万螃蟹上岸 江奄奄一息 曾人马逃难(图)
4. 江苏数万螃蟹上岸 江奄奄一息 曾人马逃难(图) (418,260次)

帮你找到希望的短片《凤兰花开时》(多图/视频)
5. 帮你找到希望的短片《凤兰花开时》(多图/视频) (407,750次)

露出本相!美国的黑暗沼泽正被抽干(多图)
6. 露出本相!美国的黑暗沼泽正被抽干(多图) (381,134次)

太感人!《凤兰花开时》真实故事 触及心灵(多图/视频)
7. 太感人!《凤兰花开时》真实故事 触及心灵(多图/视频) (366,970次)

这次的辩论主持人仍然偏袒拜登(图/视频)
8. 这次的辩论主持人仍然偏袒拜登(图/视频) (330,327次)

小笑话:川普的要求比拜登仅多两个字就败了选(图/视频)
9. 小笑话:川普的要求比拜登仅多两个字就败了选(图/视频) (320,760次)

隐居数百年的族群出来给川普投票(多图)
10. 隐居数百年的族群出来给川普投票(多图) (318,189次)

【直播】美国大选日 17小时接力直播(图/视频))
11. 【直播】美国大选日 17小时接力直播(图/视频)) (291,121次)

美加11月1日凌晨2点进入冬令时(图)
12. 美加11月1日凌晨2点进入冬令时(图) (282,311次)

【特辑】美国选举,怪相丛生,触目惊心(多图/视频)
13. 【特辑】美国选举,怪相丛生,触目惊心(多图/视频) (271,786次)

不是“无商不奸” 而是“无商不尖”(图)
14. 不是“无商不奸” 而是“无商不尖”(图) (271,309次)

上天借维格诺大主教之手两次致信川普(多图)
15. 上天借维格诺大主教之手两次致信川普(多图) (268,413次)

美国黑暗势力在大选耍了这么一个花招(多图)
16. 美国黑暗势力在大选耍了这么一个花招(多图) (266,469次)

绝!川普一推 左媒全傻 除非没长眼 (图)
17. 绝!川普一推 左媒全傻 除非没长眼 (图) (258,708次)

拜登被砸场的一刻(图/推特)
18. 拜登被砸场的一刻(图/推特) (257,161次)

这个佩洛西丈夫公司的软件!投给川普的票一输入就成拜登的(图)
19. 这个佩洛西丈夫公司的软件!投给川普的票一输入就成拜登的(图) (251,179次)

大选前夜白宫声明 重申川普对华政策(图)
20. 大选前夜白宫声明 重申川普对华政策(图) (242,142次)

薇羽看世间 血色班加西 科技巨头为何爱拜登(图/2视频)
21. 薇羽看世间 血色班加西 科技巨头为何爱拜登(图/2视频) (231,298次)

左派如何在选票上造假?网友总结七招(图)
22. 左派如何在选票上造假?网友总结七招(图) (225,989次)

陈光诚:大选中 邪正相搏 行动才能扭转形势(图)
23. 陈光诚:大选中 邪正相搏 行动才能扭转形势(图) (216,839次)

显神迹!川普的闪电胜利吉兆(图/2视频)
24. 显神迹!川普的闪电胜利吉兆(图/2视频) (206,452次)

川普总统观礼巴雷特大法官入职仪式(图)
25. 川普总统观礼巴雷特大法官入职仪式(图) (192,914次)

新生儿刚出娘胎 大哭扯下医生口罩:别戴这劳什子!(多图)
26. 新生儿刚出娘胎 大哭扯下医生口罩:别戴这劳什子!(多图) (170,531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完成神旨意(5)(图)
27.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完成神旨意(5)(图) (158,878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完成神旨意(3)(图)
28.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完成神旨意(3)(图) (158,463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6)(图)
29.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6)(图) (145,523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完成神旨意(4)(图)
30.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完成神旨意(4)(图) (138,508次)

老井冒烟 !四川村民打脸砖家 引发地震(图)
31. 老井冒烟 !四川村民打脸砖家 引发地震(图) (128,561次)

中兴高能蓄意破产 供货商指国企赖账(图)
32. 中兴高能蓄意破产 供货商指国企赖账(图) (76,045次)

中共五中全会前后 访民持续被监控(图)
33. 中共五中全会前后 访民持续被监控(图) (75,914次)

昆明商贸城巨额涨租 商户罢市抗议(图)
34. 昆明商贸城巨额涨租 商户罢市抗议(图) (74,205次)

张展绝食抗争近半年 代理律师被逼退出(图)
35. 张展绝食抗争近半年 代理律师被逼退出(图) (72,227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