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对抗中共 美国防情报局成立中国任务组(图)
 



美国国防情报局(DIA)成立了一个中(共)国任务组,召集专业分析师和专家监测中共。图为DIA总部。

【人民报消息】鉴于中共是美国国家安全的最大威胁,近日,负责制作、分析和传播军事情报的美国国防情报局(DIA)成立了一个中(共)国任务组,召集专业分析师和专家监测中共。

11月29日,国防情报局参谋长基尔霍夫表示,他的机构成立了一个「中(共)国任务组」,明年年初将全面运作。

「就这么简单:我们创建了一个盒子,我们称之为中(共)国」,基尔霍夫在知名情报智库情报与国家安全联盟(INSA)的直播活动中说,「如果你在国防情报局工作,而且你在研究中(共)国,你就在那个盒子里。」

基尔霍夫解释说,新的任务小组将成为该机构的中国知识和技巧的储存库,这意味着包括局长贝里尔中将在内的内部人员,以及外部人员可以在该小组寻求「任何深层次的专业知识」。

基尔霍夫说,这是就美国所面临的生存威胁进行的最大程度的整合。

华盛顿的国防官员也强烈警告北京带来的危险,并召集盟友和伙伴来抵制其全球野心。11月29日,美国国防部发布的中共军力年度报告指出,到2035年,中共的核武库可能会增加两倍以上,核弹头储备将从现在的400多枚达到约1,500枚。

美国国防部发言人莱德准将表示,中共核武库的增加将成为不稳定的根源。

一位高级国防官员在报告发布前告诉记者,中共核武库的快速发展让外界怀疑他们的意图。

在长期关注中东并投资于反恐和与小规模冲突有关的技术之后,美国现在把重点放在印度-太平洋地区。

DIA计划将更多资源,包括人员、通信和信息技术转移到太平洋地区,已经在与友好国家进行扩大军事情报机构覆盖范围的谈判。陆军、海军和空军正在采取类似的做法。

基尔霍夫说,这种转变将有助于「在发生危机时保持复原力,以及在发生最坏情况时的提供一些必要的备份。」这真正展示了美国对抗中共的长期承诺。△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2/11/29/75244.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川普参选2024!为了让美国再次伟大(图)
1. 川普参选2024!为了让美国再次伟大(图) (294,028次)

小笑话:王冶坪让英子这泡屎憋到今天(图)
2. 小笑话:王冶坪让英子这泡屎憋到今天(图) (287,584次)

两奇闻规定!张高丽反对只和老婆上床(图)
3. 两奇闻规定!张高丽反对只和老婆上床(图) (255,256次)

小笑话:想当年 宋祖英小儿子要举报老江(多图)
4. 小笑话:想当年 宋祖英小儿子要举报老江(多图) (248,962次)

中共高官在狱中的最大奢望是这个(多图)
5. 中共高官在狱中的最大奢望是这个(多图) (241,995次)

精彩视频:民主党第二大金主 150亿资产6天清零(图/视频)
6. 精彩视频:民主党第二大金主 150亿资产6天清零(图/视频) (230,625次)

哈哈!官媒报道江蛤今天死啦(图)
7. 哈哈!官媒报道江蛤今天死啦(图) (225,530次)

我不敢告诉你 医生说我得的是.....(图)
8. 我不敢告诉你 医生说我得的是.....(图) (215,355次)

在国会众议院竞选中爆出一大冷门(图/3视频)
9. 在国会众议院竞选中爆出一大冷门(图/3视频) (198,341次)

最幸运的倒霉蛋…们(图)
10. 最幸运的倒霉蛋…们(图) (189,133次)

濒死后的这一个镜头 让他无法再作恶(图)
11. 濒死后的这一个镜头 让他无法再作恶(图) (187,462次)

父亲:如果有轮回转生,我回来做你儿子(图)
12. 父亲:如果有轮回转生,我回来做你儿子(图) (184,357次)

脱掉肉身前 美国4岁男童看到了天堂(图)
13. 脱掉肉身前 美国4岁男童看到了天堂(图) (148,594次)

美国与韩国奇人梦中被传授技艺(图)
14. 美国与韩国奇人梦中被传授技艺(图) (145,631次)

新疆大火点燃抗议潮 民众喊共产党下台(图)
15. 新疆大火点燃抗议潮 民众喊共产党下台(图) (96,476次)

兰州男童急救受阻不治 民讨说法被镇压(图)
16. 兰州男童急救受阻不治 民讨说法被镇压(图) (96,216次)

招工补贴被改 郑州富士康再掀离职潮(图)
17. 招工补贴被改 郑州富士康再掀离职潮(图) (96,172次)

广州海珠多地居民冲卡 抗议封控(图)
18. 广州海珠多地居民冲卡 抗议封控(图) (95,960次)

多地货拉拉司机罢工 抗议平台新规定(图)
19. 多地货拉拉司机罢工 抗议平台新规定(图) (95,783次)

网上紧急求救 程海律师当天解除隔离(图)
20. 网上紧急求救 程海律师当天解除隔离(图) (95,742次)

校方极端封控 郑州大学学生掀抗议(图)
21. 校方极端封控 郑州大学学生掀抗议(图) (95,652次)

福州硕士访民出黑监狱 被黄码流落街头(图)
22. 福州硕士访民出黑监狱 被黄码流落街头(图) (95,600次)

王藏夫妇一审被判刑 律师指于法无据(图)
23. 王藏夫妇一审被判刑 律师指于法无据(图) (95,184次)

江天勇律师仍遭长年监控与跟踪(图)
24. 江天勇律师仍遭长年监控与跟踪(图) (95,133次)

西安城管收保护费 商户告到国务院(图)
25. 西安城管收保护费 商户告到国务院(图) (94,913次)

39小时没呼吸 她被天使带回尘世复活(图)
26. 39小时没呼吸 她被天使带回尘世复活(图) (93,310次)

G20联合声明谴责俄罗斯 要求无条件撤军(图)
27. G20联合声明谴责俄罗斯 要求无条件撤军(图) (75,118次)

民间摸骨高人:是人的不多了(图)
28. 民间摸骨高人:是人的不多了(图) (67,183次)

小狗可以闻出人们感受到的压力(图)
29. 小狗可以闻出人们感受到的压力(图) (54,482次)

心跳飙升至每分钟411下 女子濒死游历天堂(图)
30. 心跳飙升至每分钟411下 女子濒死游历天堂(图) (53,513次)

无神论画家垂死之际被神拯救(图)
31. 无神论画家垂死之际被神拯救(图) (53,479次)

小妾讨教命运之因果(图)
32. 小妾讨教命运之因果(图) (39,341次)

造作恶孽 死遭冥责(图)
33. 造作恶孽 死遭冥责(图) (39,245次)

香菜保存小妙招 最忌直接放冰箱(图)
34. 香菜保存小妙招 最忌直接放冰箱(图) (39,128次)

百岁高龄 全球最老执业医生没退休打算(图)
35. 百岁高龄 全球最老执业医生没退休打算(图) (39,123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