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儿子被伤害 南京医生上门掴幼儿推倒老人(图)
 



南京医生上门掌掴5岁幼儿,并推倒老人致腿部骨折。

【人民报消息】11月9日,「孩子被同学打伤,家长上门掌掴5岁幼儿,推倒老人致腿部骨折」的新闻登百度热搜。网曝上门打人者为中共东部战区总医院的医生。涉事医院说,此事已交给警方处理。

9日下午,江苏南京警方通报,8日下午7时左右接到报警,玄武区某小区内,有人到居民家中闹事。

据通报,33岁鲁某某是该市某医院的聘用制人员,因当天上午其子在幼儿园与同班男童争抢玩具时被对方戳破头皮,到对方家中讨要说法,用手击打男童致其倒地。该男童祖父祖某某64岁,被鲁某某推倒致腿部骨折。鲁某某已被刑事拘留。

9日稍早,多家陆媒报导,南京两个男童8日在幼儿园因发生小矛盾打了起来,老师分别告知双方家长。其中一名孩子的家长认为对方先打人,于是上门找对方理论。

短视频平台网友「酋长」从8日晚至9日上午连续发布4段现场视频。

该网友讲述,爷爷被推倒致右腿骨折,我可怜的孩子见爷爷腿疼,一直摆手让爷爷别去找这个人(打人者)……看得心疼,此时这个人已经带着他的儿子逃走,留下他老婆在我家。

其中一段监控视频显示,晚上7时28分,男子上门来理论时,这名幼儿的家中只有爷爷奶奶在家,老人得知对方的来意后,让孩子坐在椅子上听男子讲道理。

视频中可见,这名幼儿耐心听男子训话,男子突然一巴掌重重地搧到幼儿脸上,幼儿瞬间从椅子上摔倒在地。接着这名男子提高调门,用手指着倒在地上的幼儿,连续问两遍「你以后还打不打人」?

幼儿的爷爷立即从椅子上站起来对打人男子说你不能这样处理,并急忙把地上的幼儿拉起来。

男子开始推搡老人,老人拿着凳子等砸向男子,男子上前将老人推倒在地。

接着男子又指着地上的爷爷说:「我说了我没忍住,才会动手打了孩子,你还打我干嘛?」

爷爷委屈地说:「你打我家孩子干嘛?」

男子再次对着倒在地上的幼儿大声吼叫:「以后还打不打人,回答我!」

孩子吓得连忙对男子说:「以后不打了!」

男子说:「好,我要的就是这句话!」

视频引发众网友气愤,纷纷批评打人男子太野蛮,太嚣张。

多名推特网友发视频说,打人男子是位于南京市中山东路东部战区总医院的医生。

9日上午11时左右,记者联系该医院,医院总机值班人员说,这个问题警方已经介入了,这个事情跟我们医院是没关系。

9日,疑似鲁某某的亲属登门致歉的影片曝光,片中两人跪倒在地,不断哭求对方原谅,被以幼儿已睡为由要求离开。

据幼儿母亲唐女士介绍,掌掴行为导致其儿子面部挫伤、(左)外耳挫伤,听力受到一些影响,将作进一步检查;孩子祖父右侧腓骨上段骨折。△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2/11/13/75178.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小笑话:王冶坪让英子这泡屎憋到今天(图)
1. 小笑话:王冶坪让英子这泡屎憋到今天(图) (287,584次)

中共蛇始蛇终乃天意(图)
2. 中共蛇始蛇终乃天意(图) (259,218次)

两奇闻规定!张高丽反对只和老婆上床(图)
3. 两奇闻规定!张高丽反对只和老婆上床(图) (255,256次)

惊人细节流出!栗战书现场调包 王沪宁连喊不要翻开(图/9视频)
4. 惊人细节流出!栗战书现场调包 王沪宁连喊不要翻开(图/9视频) (236,013次)

谁能加速中共的灭亡 谁进政治局(多图)
5. 谁能加速中共的灭亡 谁进政治局(多图) (232,970次)

习说人话不办人事 造出二十大常委名单(多图)
6. 习说人话不办人事 造出二十大常委名单(多图) (227,667次)

在国会众议院竞选中爆出一大冷门(图/3视频)
7. 在国会众议院竞选中爆出一大冷门(图/3视频) (198,339次)

江峰评论胡锦涛被驱离现场的一个亮点(图/视频)
8. 江峰评论胡锦涛被驱离现场的一个亮点(图/视频) (196,480次)

今晚8点直播 名家谈中期选举(图/2视频)
9. 今晚8点直播 名家谈中期选举(图/2视频) (193,335次)

新视野:美国中期选举发生两件奇事(图/视频)
10. 新视野:美国中期选举发生两件奇事(图/视频) (192,861次)

一个绝对让你笑晕的视频:采访二十大代表(图/视频)
11. 一个绝对让你笑晕的视频:采访二十大代表(图/视频) (188,551次)

濒死后的这一个镜头 让他无法再作恶(图)
12. 濒死后的这一个镜头 让他无法再作恶(图) (187,462次)

方菲专访余茂春:习强势连任意味着什么 (图/视频)
13. 方菲专访余茂春:习强势连任意味着什么 (图/视频) (183,103次)

大陆传奇!一米三的侏儒长到一米七八(图)
14. 大陆传奇!一米三的侏儒长到一米七八(图) (182,213次)

逗哏儿的超短视频 老北京茶馆(图/6短视频)
15. 逗哏儿的超短视频 老北京茶馆(图/6短视频) (174,777次)

女祭司回溯前世 亚特兰蒂斯因何消亡(图)
16. 女祭司回溯前世 亚特兰蒂斯因何消亡(图) (165,947次)

美国中期选举对世界走向的意义重大(多图)
17. 美国中期选举对世界走向的意义重大(多图) (160,255次)

【铁证如山系列讲座】第29集 人体标本背后的惊天黑幕(图/视频中英字幕)
18. 【铁证如山系列讲座】第29集 人体标本背后的惊天黑幕(图/视频中英字幕) (156,733次)

美加11月6日凌晨2点进入冬令时(图)
19. 美加11月6日凌晨2点进入冬令时(图) (154,804次)

脱掉肉身前 美国4岁男童看到了天堂(图)
20. 脱掉肉身前 美国4岁男童看到了天堂(图) (148,594次)

神奇!胎儿也分男左女右(图)
21. 神奇!胎儿也分男左女右(图) (143,121次)

为何倪匡三十多年前就预言了香港的今天(图)
22. 为何倪匡三十多年前就预言了香港的今天(图) (121,993次)

历史的先声─中共73年前的承诺(29) (图)
23. 历史的先声─中共73年前的承诺(29) (图) (117,239次)

习语录:「共产党说到就要做到,也一定能够做到」(多图)
24. 习语录:「共产党说到就要做到,也一定能够做到」(多图) (114,280次)

北京四通桥事件后 网民多人被骚扰(图)
25. 北京四通桥事件后 网民多人被骚扰(图) (101,199次)

封控下惨剧不断 多地百姓揭竿而起(图)
26. 封控下惨剧不断 多地百姓揭竿而起(图) (100,130次)

上海
27. 上海"套路贷"受害人 上告反遭威胁(图) (100,126次)

中共公安部称中国最安全 网民讥讽(图)
28. 中共公安部称中国最安全 网民讥讽(图) (99,209次)

写反共书法 律师出狱半年再陷囹圄(图)
29. 写反共书法 律师出狱半年再陷囹圄(图) (97,752次)

曝光郑州疫情 前调查记者遭威胁(图)
30. 曝光郑州疫情 前调查记者遭威胁(图) (96,326次)

河北任泽二中隐瞒疫情 家长抗议遭镇压(图)
31. 河北任泽二中隐瞒疫情 家长抗议遭镇压(图) (96,230次)

兰州男童急救受阻不治 民讨说法被镇压(图)
32. 兰州男童急救受阻不治 民讨说法被镇压(图) (96,212次)

网上紧急求救 程海律师当天解除隔离(图)
33. 网上紧急求救 程海律师当天解除隔离(图) (95,739次)

福州硕士访民出黑监狱 被黄码流落街头(图)
34. 福州硕士访民出黑监狱 被黄码流落街头(图) (95,597次)

江天勇律师仍遭长年监控与跟踪(图)
35. 江天勇律师仍遭长年监控与跟踪(图) (95,129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