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习说人话不办人事 造出二十大常委名单(多图)
 
李晓
 



二十大一中全会上惊人一幕,在举手表决之前,一位保镖突然上前要求胡锦涛退席,胡呆住了,而坐在他右手边的习近平眯着小眼,露出洋洋得意的表情。



胡锦涛被保镖强行拉起,满脸问号的看着曾经帮助过的习近平。而习狡诈的微笑:就是我干的,你又能怎么样?!



20大闭幕会上,架走习近平前任胡锦涛的据说是现任中共中央办公厅副主任兼秘书局长孔绍逊(红圈处)。

【人民报消息】北京时间,2022年10月22日,中共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举手表决前,在主席台上发生了惊悚一幕,习近平事先安排的那位不明身份貌似现场的工作人员走到胡锦涛身边,说要带他离场。胡锦涛一听就呆住了。最终被强行架出会场的主席台。

有任务带走胡锦涛的那人,没想到胡拒绝离席。那人在习近平面前急到抓耳挠腮,决定霸王硬上弓,将两手插入胡的腋下,狠命往上提,胡拼命往下坐,两人几次拉扯之后,胡的屁股还黏在座位上。外媒披露,后来出现帮忙劝说的官员是中共中央办公厅副主任兼秘书局局长孔绍逊。孔绍逊的顶头上司是中央办公厅主任丁薛祥,他23日中午已成为新一届政治局常委。

孔绍逊主要是动嘴,也兼用胳膊,胡白发苍苍,真顶不住两个中青年人的暴力攻势,也明白无论如何自己也得离场,于是只好就范。

随后,全体举手「表决」了新一届中央领导机构和修改的党章内容。关起门来表决的时候,怕突然出现状况,被外媒记者拍摄下来,成为铁证,又把记者赶出会场,

记者在外面听到会场里有人问:有反对的没有?回答是:没有!没有!没有!

在表决中央委员、候补委员,中央纪律检查委员名单,以及对修改的党章内容时,说:同意的举手。视频显示齐刷刷举手。然后点票官员问:有没有反对的?全场沉默。习近平问:有没有反对的?全场沉默。连喊了三遍之后,点票官说:全体通过。

当然没有人举手。连前任党总书记、国家主席、军委主席胡锦涛有不同意见都被强行架出会场,不知接下来的命运如何,更何况他们只是个随时被碾死的蚂蚁。

墙内的网上显示,胡锦涛被架离会场后,他与第一次出席党代会的唯一儿子、浙江省丽水市市委书记胡海峰的名字被火速屏蔽。几乎可以确定,胡海峰的坎坷仕途将到站。据最新消息,胡海峰虽是二十大代表,但显然受父所累,连中央候补委员都没当上。

中共二十大这一幕立即震动全球,成为各国政府分析习近平未来走向的最重要依据。

当天,世界各大媒体的头条都是这一条,关于中共国的新闻也只有这一条。

胡锦涛无奈悲愤离场,习近平正式宣告独裁,墙国将愈加陷入水深火热之中。

由于这个新闻震动世界,于是新华社的推特英文官方帐号22日深夜赶忙补贴一付臭皮膏药,说据新华网记者了解,胡锦涛近期一直在抽空疗养,但他坚持参加闭幕会。贴文写道:「他在会议期间身体感到不适,为了他的健康,他的工作人员陪他到会场边的房间休息。现在,他已经好多了。」

不过,这则消息没敢出现在中共国内的任何媒体上,因为外媒拍摄的众多现场图片已经满天飞。

● 二十大政治局常委名单

北京时间,2022年10月23日中午12点零7分,强行当选的中共党魁习近平和各位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第二十届政治局七位常委中,其中三位在十九届已经是常委。这就是第二十届常委排名第一的习近平、第三的赵乐际和第四的奸臣王沪宁。其余的四位,排名第二的李强、第五的蔡奇、第六的丁薛祥、和第七位的李希都是上届的政治局委员。

大热门的李克强和汪洋都与十九届意外落选的中纪委书记王岐山一样,连中央委员的坎儿都没迈过去,一撸到底。团派人马彻底出局。

这份新常委名单里的人都有摧残百姓的恶劣丑闻,都是欺压人民的狠角色。

根据历史轨迹,我们认为,习近平已经不耐烦搞什么平衡了,他要超过毛泽东的「一句顶一万句」,要的是一路绿灯的唯我独尊,不合习意的,不需要商量,直接杀无赦。

二十大的常委名单和二十大一中全会主席台的一幕可以看出,父亲口中的憨厚孩子习近平为了终身独裁,已经变的极其冷血和没有人性,这就使尚有人性、良心的人远离他,而围绕他身边、讨好他,想分一瓢羹人肉汤的,都是那些坑国害民的奸诈小人。

如果没有意外事件出现,习会顺着这条轨迹走下去,闭门锁国,清零闹剧,使外国商家纷纷逃离,墙国不再强,中共国里的高、中、底层人都难以生存。到怎么死都是死的时候,墙国内应该出现转机。

●驱离胡锦涛后的习近平讲话

习近平心肠变坏之后,有时说点人话是为了装好人,但现在全世界都知道他不干人事。

请各位朋友看看新华网2022年10月23中午12点34分刊登的党魁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讲话全文(现场实录):

女士们,先生们,同志们,朋友们:

大家好!

很高兴在这里同各位记者朋友见面。

昨天(注:22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已经胜利闭幕了。这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

国际社会对中共二十大高度关注。许多国家的政党发来了贺电贺信,其中很多是国家元首、政府首脑、政党和重要组织机构领导人发来的。在此,我谨代表中共中央,致以诚挚谢意!

刚才,我们召开中共二十届一中全会,选举产生新一届中央领导机构,选举我继续担任中共中央总书记。现在,我向大家介绍其他6位常委同事:李强同志、赵乐际同志、王沪宁同志、蔡奇同志、丁薛祥同志、李希同志。

赵乐际同志、王沪宁同志是十九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其他同志都是十九届中央政治局委员,大家都比较了解。

在这里,我代表新一届中共中央领导成员,衷心感谢全党同志的信任。我们一定牢记党的性质和宗旨,牢记自己的使命和责任,恪尽职守、勤勉工作,决不辜负党和人民重托。

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努力,我们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现在,我们正意气风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新征程上,我们要始终保持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寄托着中华民族的夙愿和期盼,凝结着中国人民的奋斗和汗水。中国式现代化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长期实践探索的成果,是一项伟大而艰巨的事业。惟其艰巨,所以伟大;惟其艰巨,更显荣光。

为了这一事业,无数先辈筚路蓝缕、披荆斩棘,进行了艰苦卓绝的奋斗,我们心中永远铭记着他们的奉献和牺牲。我们要埋头苦干、担当作为,以更加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不断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奋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新征程上,我们要始终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一路走来,我们紧紧依靠人民交出了一份又一份载入史册的答卷。面向未来,我们仍然要依靠人民创造新的历史伟业。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前进道路上,无论是风高浪急还是惊涛骇浪,人民永远是我们最坚实的依托、最强大的底气。我们要始终与人民风雨同舟、与人民心心相印,想人民之所想,行人民之所嘱,不断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变为现实。

——新征程上,我们要始终推进党的自我革命。一个饱经沧桑而初心不改的党,才能基业常青;一个铸就辉煌仍勇于自我革命的党,才能无坚不摧。百年栉风沐雨、淬火成钢,特别是新时代10年革命性锻造,中国共产党更加坚强有力、更加充满活力。

面对新征程上的新挑战新考验,我们必须高度警省,永远保持赶考的清醒和谨慎,驰而不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使百年大党在自我革命中不断焕发蓬勃生机,始终成为中国人民最可靠、最坚强的主心骨。

——新征程上,我们要始终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当今世界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我们历来主张,人类的前途命运应该由世界各国人民来把握和决定。只要共行天下大道,各国就能够和睦相处、合作共赢,携手创造世界的美好未来。

我们将同各国人民一道,弘扬和平、发展、公平、正义、民主、自由的全人类共同价值,维护世界和平、促进世界发展,持续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中国发展离不开世界,世界发展也需要中国。经过改革开放40多年不懈努力,我们创造了经济快速发展和社会长期稳定两大奇迹。现在,中国经济韧性强、潜力足、回旋余地广,长期向好的基本面不会改变。中国开放的大门只会越来越大。我们将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以自身发展为世界创造更多机遇。

女士们,先生们,同志们,朋友们!

新征程是充满光荣和梦想的远征。蓝图已经绘就,号角已经吹响。我们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创造更加灿烂的明天。

几天来,记者朋友们对大会进行了充分报道,向全世界传递中国声音、传播中国共产党的主张,使世界的目光注视中国。感谢你们的辛勤工作,大家辛苦了!

欢迎大家多到中国各地走一走、看一看,客观真实向世界讲好中国故事,讲好中国共产党故事,讲好我们正在经历的新时代故事。

谢谢大家!(完)

以上这些话与习近平在现场上的照片与所做所为放在一起,真是极大的讽刺。如果,墙国人都乖乖的躺平,只等着美国大兵来解救,而不知凝聚力量进行自救,那今后的苦日子将不敢想像……(文/李晓) △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2/10/23/75059.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时事视频:习近平政变!强行驱胡锦涛离场(图/3视频)
1. 时事视频:习近平政变!强行驱胡锦涛离场(图/3视频) (287,148次)

 二十大前 扒扒三呆婊是咋教唆淫乱的(图)
2.  二十大前 扒扒三呆婊是咋教唆淫乱的(图) (274,212次)

习说人话不办人事 造出二十大常委名单(多图)
3. 习说人话不办人事 造出二十大常委名单(多图) (227,623次)

让你直不起腰!老江用一流英文面对小宋丈夫的袭击(多图)
4. 让你直不起腰!老江用一流英文面对小宋丈夫的袭击(多图) (223,022次)

看这张图……党疯了!(图)
5. 看这张图……党疯了!(图) (188,807次)

外界首次得知!中共有精通的性酷刑专家(图)
6. 外界首次得知!中共有精通的性酷刑专家(图) (187,950次)

习近平乐滋滋 欣喜这本小说株连全家(多图)
7. 习近平乐滋滋 欣喜这本小说株连全家(多图) (171,139次)

正气不足 24个主元神主宰同一个肉身(图)
8. 正气不足 24个主元神主宰同一个肉身(图) (170,073次)

祖父投胎做孙子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图)
9. 祖父投胎做孙子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图) (170,039次)

从蔡英文总统的国庆演讲说到二十大(多图)
10. 从蔡英文总统的国庆演讲说到二十大(多图) (165,002次)

叶挺长子与廖承志把周恩来当恩人(多图)
11. 叶挺长子与廖承志把周恩来当恩人(多图) (155,008次)

机率为百亿分之一和万亿分之一的奇闻(图)
12. 机率为百亿分之一和万亿分之一的奇闻(图) (149,353次)

时事评论视频:习近平二十大报告竟无法读全(图/6视频)
13. 时事评论视频:习近平二十大报告竟无法读全(图/6视频) (139,452次)

视频新闻:中共二十大前发生的……(图/2视频)
14. 视频新闻:中共二十大前发生的……(图/2视频) (135,639次)

这个BBC的视频为此而受到青睐(图/视频)
15. 这个BBC的视频为此而受到青睐(图/视频) (126,302次)

医生目瞪口呆:马上就动手术 囊肿怎么不见了?(图)
16. 医生目瞪口呆:马上就动手术 囊肿怎么不见了?(图) (117,562次)

历史的先声─中共73年前的承诺(29) (图)
17. 历史的先声─中共73年前的承诺(29) (图) (117,203次)

墙国人不要定海神针 国殇日哭喊要活着(多图)
18. 墙国人不要定海神针 国殇日哭喊要活着(多图) (115,625次)

习语录:「共产党说到就要做到,也一定能够做到」(多图)
19. 习语录:「共产党说到就要做到,也一定能够做到」(多图) (114,244次)

《建党伟业》爆中共“生日”是如何确定的(图)
20. 《建党伟业》爆中共“生日”是如何确定的(图) (110,389次)

精彩视频:二十大前夕倒共不畏生死 横幅惊世界(图/6视频)
21. 精彩视频:二十大前夕倒共不畏生死 横幅惊世界(图/6视频) (109,627次)

美国灵媒谈宠物死后见闻(图)
22. 美国灵媒谈宠物死后见闻(图) (105,499次)

历史的先声─中共73年前的承诺(28) (图)
23. 历史的先声─中共73年前的承诺(28) (图) (101,316次)

北京四通桥惊现抗议横幅 遭全网封杀(图)
24. 北京四通桥惊现抗议横幅 遭全网封杀(图) (89,832次)

泼墨女父亲惨死 王清鹏吁关注政治犯(图)
25. 泼墨女父亲惨死 王清鹏吁关注政治犯(图) (88,420次)

深圳荔枝花园小区被封 爆发抗议活动(图)
26. 深圳荔枝花园小区被封 爆发抗议活动(图) (88,281次)

著作在海外出版 罗祖田住所被搜查(图)
27. 著作在海外出版 罗祖田住所被搜查(图) (88,161次)

揭美食黑科技 网红博主被迫封号(图)
28. 揭美食黑科技 网红博主被迫封号(图) (88,111次)

劳工维权人士李翘楚遭关押 律师曝恶劣情况(图)
29. 劳工维权人士李翘楚遭关押 律师曝恶劣情况(图) (87,977次)

中共公安部称中国最安全 网民讥讽(图)
30. 中共公安部称中国最安全 网民讥讽(图) (87,625次)

《监控状态》揭中共利用科技监控民众(图)
31. 《监控状态》揭中共利用科技监控民众(图) (87,582次)

西安学童校内坠亡 家长讨公道被拒(图)
32. 西安学童校内坠亡 家长讨公道被拒(图) (87,549次)

33. "地方不解决找中央"一句话 获刑34个月(图) (87,235次)

郑州广州一天两检 媒体人评论被删(图)
34. 郑州广州一天两检 媒体人评论被删(图) (87,104次)

维稳再创纪录 当局建监狱包围访民家(图)
35. 维稳再创纪录 当局建监狱包围访民家(图) (86,990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