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習說人話不辦人事 造出二十大常委名單(多圖)
 
李曉
 



二十大一中全會上驚人一幕,在舉手表決之前,一位保鏢突然上前要求胡錦濤退席,胡呆住了,而坐在他右手邊的習近平眯着小眼,露出洋洋得意的表情。



胡錦濤被保鏢強行拉起,滿臉問號的看着曾經幫助過的習近平。而習狡詐的微笑:就是我乾的,你又能怎麼樣?!



20大閉幕會上,架走習近平前任胡錦濤的據說是現任中共中央辦公廳副主任兼祕書局長孔紹遜(紅圈處)。

【人民報消息】北京時間,2022年10月22日,中共第二十屆中央委員會召開第一次全體會議,舉手表決前,在主席臺上發生了驚悚一幕,習近平事先安排的那位不明身份貌似現場的工作人員走到胡錦濤身邊,說要帶他離場。胡錦濤一聽就呆住了。最終被強行架出會場的主席臺。

有任務帶走胡錦濤的那人,沒想到胡拒絕離席。那人在習近平面前急到抓耳撓腮,決定霸王硬上弓,將兩手插入胡的腋下,狠命往上提,胡拼命往下坐,兩人幾次拉扯之後,胡的屁股還黏在座位上。外媒披露,後來出現幫忙勸說的官員是中共中央辦公廳副主任兼祕書局局長孔紹遜。孔紹遜的頂頭上司是中央辦公廳主任丁薛祥,他23日中午已成爲新一屆政治局常委。

孔紹遜主要是動嘴,也兼用胳膊,胡白髮蒼蒼,真頂不住兩個中青年人的暴力攻勢,也明白無論如何自己也得離場,於是只好就範。

隨後,全體舉手「表決」了新一屆中央領導機構和修改的黨章內容。關起門來表決的時候,怕突然出現狀況,被外媒記者拍攝下來,成爲鐵證,又把記者趕出會場,

記者在外面聽到會場裏有人問:有反對的沒有?回答是:沒有!沒有!沒有!

在表決中央委員、候補委員,中央紀律檢查委員名單,以及對修改的黨章內容時,說:同意的舉手。視頻顯示齊刷刷舉手。然後點票官員問:有沒有反對的?全場沉默。習近平問:有沒有反對的?全場沉默。連喊了三遍之後,點票官說:全體通過。

當然沒有人舉手。連前任黨總書記、國家主席、軍委主席胡錦濤有不同意見都被強行架出會場,不知接下來的命運如何,更何況他們只是個隨時被碾死的螞蟻。

牆內的網上顯示,胡錦濤被架離會場後,他與第一次出席黨代會的唯一兒子、浙江省麗水市市委書記胡海峯的名字被火速屏蔽。幾乎可以確定,胡海峯的坎坷仕途將到站。據最新消息,胡海峯雖是二十大代表,但顯然受父所累,連中央候補委員都沒當上。

中共二十大這一幕立即震動全球,成爲各國政府分析習近平未來走向的最重要依據。

當天,世界各大媒體的頭條都是這一條,關於中共國的新聞也只有這一條。

胡錦濤無奈悲憤離場,習近平正式宣告獨裁,牆國將愈加陷入水深火熱之中。

由於這個新聞震動世界,於是新華社的推特英文官方帳號22日深夜趕忙補貼一付臭皮膏藥,說據新華網記者了解,胡錦濤近期一直在抽空療養,但他堅持參加閉幕會。貼文寫道:「他在會議期間身體感到不適,爲了他的健康,他的工作人員陪他到會場邊的房間休息。現在,他已經好多了。」

不過,這則消息沒敢出現在中共國內的任何媒體上,因爲外媒拍攝的衆多現場圖片已經滿天飛。

● 二十大政治局常委名單

北京時間,2022年10月23日中午12點零7分,強行當選的中共黨魁習近平和各位常委同中外記者見面。第二十屆政治局七位常委中,其中三位在十九屆已經是常委。這就是第二十屆常委排名第一的習近平、第三的趙樂際和第四的奸臣王滬寧。其餘的四位,排名第二的李強、第五的蔡奇、第六的丁薛祥、和第七位的李希都是上屆的政治局委員。

大熱門的李克強和汪洋都與十九屆意外落選的中紀委書記王岐山一樣,連中央委員的坎兒都沒邁過去,一擼到底。團派人馬徹底出局。

這份新常委名單裏的人都有摧殘百姓的惡劣醜聞,都是欺壓人民的狠角色。

根據歷史軌跡,我們認爲,習近平已經不耐煩搞什麼平衡了,他要超過毛澤東的「一句頂一萬句」,要的是一路綠燈的唯我獨尊,不合習意的,不需要商量,直接殺無赦。

二十大的常委名單和二十大一中全會主席臺的一幕可以看出,父親口中的憨厚孩子習近平爲了終身獨裁,已經變的極其冷血和沒有人性,這就使尚有人性、良心的人遠離他,而圍繞他身邊、討好他,想分一瓢羹人肉湯的,都是那些坑國害民的奸詐小人。

如果沒有意外事件出現,習會順着這條軌跡走下去,閉門鎖國,清零鬧劇,使外國商家紛紛逃離,牆國不再強,中共國裏的高、中、底層人都難以生存。到怎麼死都是死的時候,牆國內應該出現轉機。

●驅離胡錦濤後的習近平講話

習近平心腸變壞之後,有時說點人話是爲了裝好人,但現在全世界都知道他不幹人事。

請各位朋友看看新華網2022年10月23中午12點34分刊登的黨魁習近平在二十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記者見面時的講話全文(現場實錄):

女士們,先生們,同志們,朋友們:

大家好!

很高興在這裏同各位記者朋友見面。

昨天(註:22日),中國共產黨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已經勝利閉幕了。這是一次高舉旗幟、凝聚力量、團結奮進的大會。

國際社會對中共二十大高度關注。許多國家的政黨發來了賀電賀信,其中很多是國家元首、政府首腦、政黨和重要組織機構領導人發來的。在此,我謹代表中共中央,致以誠摯謝意!

剛才,我們召開中共二十屆一中全會,選舉產生新一屆中央領導機構,選舉我繼續擔任中共中央總書記。現在,我向大家介紹其他6位常委同事:李強同志、趙樂際同志、王滬寧同志、蔡奇同志、丁薛祥同志、李希同志。

趙樂際同志、王滬寧同志是十九屆中央政治局常委,其他同志都是十九屆中央政治局委員,大家都比較了解。

在這裏,我代表新一屆中共中央領導成員,衷心感謝全黨同志的信任。我們一定牢記黨的性質和宗旨,牢記自己的使命和責任,恪盡職守、勤勉工作,決不辜負黨和人民重託。

經過全黨全國各族人民共同努力,我們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實現了第一個百年奮鬥目標。現在,我們正意氣風發邁上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徵程,向第二個百年奮鬥目標進軍,以中國式現代化全面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

——新徵程上,我們要始終保持昂揚奮進的精神狀態。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寄託着中華民族的夙願和期盼,凝結着中國人民的奮鬥和汗水。中國式現代化是中國共產黨和中國人民長期實踐探索的成果,是一項偉大而艱鉅的事業。惟其艱鉅,所以偉大;惟其艱鉅,更顯榮光。

爲了這一事業,無數先輩篳路藍縷、披荊斬棘,進行了艱苦卓絕的奮鬥,我們心中永遠銘記着他們的奉獻和犧牲。我們要埋頭苦幹、擔當作爲,以更加強烈的歷史主動精神推進馬克思主義中國化時代化,不斷譜寫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新篇章,奮力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

——新徵程上,我們要始終堅持一切爲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一路走來,我們緊緊依靠人民交出了一份又一份載入史冊的答卷。面向未來,我們仍然要依靠人民創造新的歷史偉業。

道阻且長,行則將至。前進道路上,無論是風高浪急還是驚濤駭浪,人民永遠是我們最堅實的依託、最強大的底氣。我們要始終與人民風雨同舟、與人民心心相印,想人民之所想,行人民之所囑,不斷把人民對美好生活的嚮往變爲現實。

——新徵程上,我們要始終推進黨的自我革命。一個飽經滄桑而初心不改的黨,才能基業常青;一個鑄就輝煌仍勇於自我革命的黨,才能無堅不摧。百年櫛風沐雨、淬火成鋼,特別是新時代10年革命性鍛造,中國共產黨更加堅強有力、更加充滿活力。

面對新徵程上的新挑戰新考驗,我們必須高度警省,永遠保持趕考的清醒和謹慎,馳而不息推進全面從嚴治黨,使百年大黨在自我革命中不斷煥發蓬勃生機,始終成爲中國人民最可靠、最堅強的主心骨。

——新徵程上,我們要始終弘揚全人類共同價值。當今世界面臨前所未有的挑戰。我們歷來主張,人類的前途命運應該由世界各國人民來把握和決定。只要共行天下大道,各國就能夠和睦相處、合作共贏,攜手創造世界的美好未來。

我們將同各國人民一道,弘揚和平、發展、公平、正義、民主、自由的全人類共同價值,維護世界和平、促進世界發展,持續推動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

中國發展離不開世界,世界發展也需要中國。經過改革開放40多年不懈努力,我們創造了經濟快速發展和社會長期穩定兩大奇蹟。現在,中國經濟韌性強、潛力足、迴旋餘地廣,長期向好的基本面不會改變。中國開放的大門只會越來越大。我們將堅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開放,堅定不移推動高質量發展,以自身發展爲世界創造更多機遇。

女士們,先生們,同志們,朋友們!

新徵程是充滿光榮和夢想的遠征。藍圖已經繪就,號角已經吹響。我們要踔厲奮發、勇毅前行,努力創造更加燦爛的明天。

幾天來,記者朋友們對大會進行了充分報道,向全世界傳遞中國聲音、傳播中國共產黨的主張,使世界的目光注視中國。感謝你們的辛勤工作,大家辛苦了!

歡迎大家多到中國各地走一走、看一看,客觀真實向世界講好中國故事,講好中國共產黨故事,講好我們正在經歷的新時代故事。

謝謝大家!(完)

以上這些話與習近平在現場上的照片與所做所爲放在一起,真是極大的諷刺。如果,牆國人都乖乖的躺平,只等着美國大兵來解救,而不知凝聚力量進行自救,那今後的苦日子將不敢想像……(文/李曉) △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2/10/23/75059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時事視頻:習近平政變!強行驅胡錦濤離場(圖/3視頻)
1. 時事視頻:習近平政變!強行驅胡錦濤離場(圖/3視頻) (287,195次)

 二十大前 扒扒三呆婊是咋教唆淫亂的(圖)
2.  二十大前 扒扒三呆婊是咋教唆淫亂的(圖) (274,396次)

讓你直不起腰!老江用一流英文面對小宋丈夫的襲擊(多圖)
3. 讓你直不起腰!老江用一流英文面對小宋丈夫的襲擊(多圖) (232,268次)

習說人話不辦人事 造出二十大常委名單(多圖)
4. 習說人話不辦人事 造出二十大常委名單(多圖) (227,667次)

看這張圖……黨瘋了!(圖)
5. 看這張圖……黨瘋了!(圖) (188,833次)

外界首次得知!中共有精通的性酷刑專家(圖)
6. 外界首次得知!中共有精通的性酷刑專家(圖) (188,047次)

正氣不足 24個主元神主宰同一個肉身(圖)
7. 正氣不足 24個主元神主宰同一個肉身(圖) (179,340次)

祖父投胎做孫子 世界之大無奇不有(圖)
8. 祖父投胎做孫子 世界之大無奇不有(圖) (179,289次)

習近平樂滋滋 欣喜這本小說株連全家(多圖)
9. 習近平樂滋滋 欣喜這本小說株連全家(多圖) (171,179次)

從蔡英文總統的國慶演講說到二十大(多圖)
10. 從蔡英文總統的國慶演講說到二十大(多圖) (165,037次)

機率爲百億分之一和萬億分之一的奇聞(圖)
11. 機率爲百億分之一和萬億分之一的奇聞(圖) (158,608次)

葉挺長子與廖承志把周恩來當恩人(多圖)
12. 葉挺長子與廖承志把周恩來當恩人(多圖) (155,029次)

時事評論視頻:習近平二十大報告竟無法讀全(圖/6視頻)
13. 時事評論視頻:習近平二十大報告竟無法讀全(圖/6視頻) (139,477次)

視頻新聞:中共二十大前發生的……(圖/2視頻)
14. 視頻新聞:中共二十大前發生的……(圖/2視頻) (135,727次)

這個BBC的視頻爲此而受到青睞(圖/視頻)
15. 這個BBC的視頻爲此而受到青睞(圖/視頻) (135,576次)

醫生目瞪口呆:馬上就動手術 囊腫怎麼不見了?(圖)
16. 醫生目瞪口呆:馬上就動手術 囊腫怎麼不見了?(圖) (126,887次)

歷史的先聲─中共73年前的承諾(29) (圖)
17. 歷史的先聲─中共73年前的承諾(29) (圖) (117,239次)

牆國人不要定海神針 國殤日哭喊要活着(多圖)
18. 牆國人不要定海神針 國殤日哭喊要活着(多圖) (115,724次)

美國靈媒談寵物死後見聞(圖)
19. 美國靈媒談寵物死後見聞(圖) (114,720次)

習語錄:「共產黨說到就要做到,也一定能夠做到」(多圖)
20. 習語錄:「共產黨說到就要做到,也一定能夠做到」(多圖) (114,280次)

《建黨偉業》爆中共「生日」是如何確定的(圖)
21. 《建黨偉業》爆中共「生日」是如何確定的(圖) (110,410次)

精彩視頻:二十大前夕倒共不畏生死 橫幅驚世界(圖/6視頻)
22. 精彩視頻:二十大前夕倒共不畏生死 橫幅驚世界(圖/6視頻) (109,663次)

北京四通橋驚現抗議橫幅 遭全網封殺(圖)
23. 北京四通橋驚現抗議橫幅 遭全網封殺(圖) (101,407次)

歷史的先聲─中共73年前的承諾(28) (圖)
24. 歷史的先聲─中共73年前的承諾(28) (圖) (101,338次)

潑墨女父親慘死 王清鵬籲關注政治犯(圖)
25. 潑墨女父親慘死 王清鵬籲關注政治犯(圖) (99,889次)

著作在海外出版 羅祖田住所被搜查(圖)
26. 著作在海外出版 羅祖田住所被搜查(圖) (99,776次)

揭美食黑科技 網紅博主被迫封號(圖)
27. 揭美食黑科技 網紅博主被迫封號(圖) (99,668次)

深圳荔枝花園小區被封 爆發抗議活動(圖)
28. 深圳荔枝花園小區被封 爆發抗議活動(圖) (99,590次)

勞工維權人士李翹楚遭關押 律師曝惡劣情況(圖)
29. 勞工維權人士李翹楚遭關押 律師曝惡劣情況(圖) (99,538次)

中共公安部稱中國最安全 網民譏諷(圖)
30. 中共公安部稱中國最安全 網民譏諷(圖) (99,209次)

《監控狀態》揭中共利用科技監控民衆(圖)
31. 《監控狀態》揭中共利用科技監控民衆(圖) (99,141次)

西安學童校內墜亡 家長討公道被拒(圖)
32. 西安學童校內墜亡 家長討公道被拒(圖) (99,092次)

33. "地方不解決找中央"一句話 獲刑34個月(圖) (98,831次)

維穩再創紀錄 當局建監獄包圍訪民家(圖)
34. 維穩再創紀錄 當局建監獄包圍訪民家(圖) (98,722次)

鄭州廣州一天兩檢 媒體人評論被刪(圖)
35. 鄭州廣州一天兩檢 媒體人評論被刪(圖) (98,686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