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看這張圖……黨瘋了!(圖)
 
陳光誠
 



上圖是幾十年來的獨生子女政策,下圖是近兩年的新政策,每對夫妻必須生三個孩子。中共是個瘋子黨。

【人民報消息】我出生在沂蒙山一個非常貧窮的小山村裏。我有四個哥哥。那個時候我父親不在家,正好是文革時期,母親還要不斷地參加生產隊的勞動。可以說我的生長環境是非常惡劣的。孩子都是放在家裏沒人看管的狀態。那個時候很多孩子都是衣不遮體,食不果腹。

五個多月的時候,有一次我發高燒,但是我媽媽還不得不去幹活,連借兩塊錢帶我去看病的時間都沒有。結果我發燒兩天以後,眼睛就出現了問題。我媽媽聽到我哭得不行,再抱起來看的時候才發現,哦,眼睛已經被燒壞了。那個時候大家都在鬧革命嘛,也導致了很多悲劇的發生。我想我也是其中一個,雖然不是最慘的。

我能獨立的,從善惡、是非的角度去思考問題,最早是我父親給我讀一些古代俠義小說、這些正義的故事對我的影響。在我成長過程中,還有一個最主要的信息渠道就是聽廣播。小時候中央人民廣播電臺的「小喇叭」節目我經常聽,後來也通過短波聽國際社會不同的對事務的解讀,就有了和我接受的中共教育和中共宣傳完全不同的判斷標準。

我小的時候喜歡把問題探得水落石出,這是我的性格使然。沒走進學校接受共產黨的毒害可能也是一方面的原因。我真的不知道我如果從5、6歲,6、7歲就接受它的教育,是不是也會迷信它的東西。但是我覺得外因還是通過內因起作用,關鍵還是內心的思考非常重要。

我對中醫很感興趣,中醫的傳統,天人合一的理論我覺得也是非常有道理。我們的老師也都認可我是一個學中醫的好材料,但是在這個過程中我發現社會的很多問題不是靠醫能夠解決的。

有一句話叫:上醫醫國,中醫醫人,下醫醫病。後來我發現在中國真正能接受到這樣治療的,不是官,就是吏,普通老百姓很少有條件。所以後來我沒有去行醫,可能有點那種魯迅棄醫從文的意思。當然我也沒有從文,我從了什麼我也不知道,我從的維權(笑)。

那個時候我在學校裏自學法律,也選修了法律。由於我幫着自己維權,又幫助其他殘疾人維權,到後來很多農民受到侵害都來找我。這個時候你會發現社會對於公平、正義的要求、期待是非常非常高的。而這方面沒有人去做,就是一個空白。當時我就覺得這個可能更有價值。

其實共產黨從80年代開始就一直在和老百姓灌輸,計劃生育就是獲得了聖旨的一個政策。這個政策當中無論是做得再過,哪怕是人命關天也沒有關係。在計劃生育的問題上,你只有服從。如果你反抗,「上吊不奪繩,喝藥不奪瓶」」,你就是當着我們的面喝藥,我們也不會奪過你的瓶子。

到了90年代,共產黨把這個標語改了,說「上吊給繩,喝藥給瓶」」。言外之意就是說,你如果想反抗這個東西,你上吊,黨和政府給你繩;你喝藥,那我們給你買。他們的標語就寫得非常清楚:「打出來,流出來,絕對不能生出來」」、「寧添十座墳,不添一個人」」、「一人超生,全村結紮」」;什麼「該流不流,扒房牽牛,該扎不扎,拆房揭瓦」」等等這一系列滅絕人性的口號就都出來了。你如果人走了,他就用一個拖拉機,用一個油絲繩,把你的門砸開。拿個繩子拴在房樑上一墜,把你整個房子給拆了。這就是共產黨。

2005年這種大規模的抓捕,說屠殺也不爲過,殺了很多孩子。我當時在北京,那個時候我已經做了很多維權的案子。一天,我接到我們同村一個兄弟的電話。他說,他們現在又跟80年代、90年代一樣,組成小分隊,十幾個人到幾十個人不等,不分晝夜到村裏去抓這些懷孕的婦女。抓不到這兩口子,就開始抓他的鄰居啊、弟姐妹啊、父母啊,甚至鄰村的岳父岳母都抓。抓到計生辦,放到一個屋子裏給關起來。我一聽就說,這肯定是違法的。我覺得非常憤怒。後來我從北京回來,我們就開始展開一個調查,準備案卷,對這些地方官員提起訴訟。

最慘絕人寰的那就是殺孩子啊。他們們用一個詞叫「捂」」。這個詞實際上是老百姓用來說捉鳥或者捉動物的。這些小分隊,他們白天去找人找不到,就晚上12點、1點到人家,一部份人拿着羊鎬棒,翻牆翻進家裏,不容分說,有時候那些婦女連衣服都不讓穿,穿着內衣就給拖出家,兩個人架着抬到車上,拉到計劃生育服務站強制墮胎。

到那裏首先就要你籤一個《知情同意書》,名字很好聽。籤這個東西的意思就是,這次墮胎是你自己知道,也是同意的、願意的,是自己作出的墮胎的決定。明明是逼着你,但是他還要你籤這樣一個東西,爲了避免承擔法律責任。你要不籤,那接下來就是侮辱、誹謗:「別給臉不要臉。你要是不籤,我們幾個人按着你的胳膊、腿兒,也把這手術做了。」」 一般人都受不了這種侮辱,那就被迫、委屈地簽了。

醫生就在她的肚子上摸來摸去,找到這個孩子的頭。把這個毒針隔着肚皮,扎破孩子的頭皮,打到它身體裏,把這個孩子殺死。最慘的是,有的孩子已經9個多月了,快出生了,就在裏面就開始掙命,弄得這個孕婦疼痛難忍,翻來覆去。最後這個孩子就被弄死掉,催下來。他們有的時候還會把孩子裝在一個塑料袋裏,就扔在床頭。不是馬上就拿走,讓你看不見。哎呀,不能講,我每次講這個故事就非常憤怒。

有的地方醫院就直接打催生針,不是打毒針先殺死,而是直接把8、9個月大的孩子催生下來。有的孩子生命力比較強,他會自動把這個東西排出來,發出哭聲。這個時候醫生、護士就抓着這個孩子的脖子,把它一擰擰斷,扔到缸裏,就這麼殺掉;有的就弄點酒精往它臉上一按,把這個孩子給嗆死,當着他父母的面;還有的就直接裝進塑料袋,把口紮緊,就讓他這麼死掉,悶死。非常滅絕人性。這樣的做法對他們可能是司空見慣,根本就不當一回事。太經常了,每天可能都幾百次地發生。

在中共國內的狀態下,專制到了這樣一種程度,人在他們眼裏已經不再是人,就是一個工具,就是像農民養的豬、馬、牛、羊、兔子一樣。他想讓你多生他就讓你多生,他不想讓你多生他就堵住你的產道。對於被逼着上訪也好,被逼着結紮也好,被逼着強行通過暴力把孩子從你的子宮裏掏出來、殺掉,老百姓不明白嗎?明白。但是面對赤裸裸的暴力、暴徒,而且這個暴徒掌握了政權,手裏有槍。你說怎麼辦呢?

當這些小分隊隨便把一個婦女從家裏抓起來,從家裏拖走,人家報警的時候,公安的回答是:政府行爲,我們沒法管。當這羣暴徒到你家裏抓人、打人的時候,你去起訴他,共產黨說我不知道。可是當你反抗的時候,代表共產黨的暴力公安系統就馬上跳出來成了共產黨的黨衛軍、打手。

我去調查的一個叫桃花頂的村子(現在叫桃花源)的村民就跟我說,我們整個村子,除了這些八、九十歲的老太太敢在村裏住,剩下的稍微年輕一點的都不敢在這住,都沾親帶故啊。一個人在計劃生育問題上出了問題,離你家方圓50米的鄰居全部都被抓走,關起來,毆打、酷刑。所以他們晚上就不得不拿一個塑料布跑到村子外面的田地裏面睡覺。那些老百姓就跟我說,國民黨也好,日本鬼子也好,當年沒有幹過的事,共產黨都幹了。我們的調查結果顯示,不到半年的時間,整個臨沂就有13萬多人被強制墮胎,或者結紮,有60多萬的家屬、親友被株連,抓到計生辦公室進行毆打、酷刑。6米見方的房間有時候關了100多個人,站都沒地方站。他們在中間放一個桌子。桌子兩邊一邊放一個尿罐,男的女的混關在一起,少則幾天,多則幾個月。你要是不快點把你的親戚找出來讓她去墮胎,那你就每天都要在這裏「學習」,還要逼迫他們交什麼「學習費」。每天就是捱打,什麼學習啊。

實際上這也是一個非常大的產業鏈。共產黨成立《計劃生育委員會》,一方面這是共產黨想要做的一個政策,一方面這成了當地官員斂財、創收的一個好門路。很多計劃生育的受害者,以及他們的父親兄弟、親戚都被抓到計生委關起來了。一天下來吃喝都是一筆很大的開銷啊。共產黨逼着他們交「學習費」」,一天200塊錢,還強迫他們買高價的食物。

另一方面,家人被抓起來,一家人都很着急啊,就會去求哥哥拜姐姐,找門路送禮,拿錢把人放出來。好不容易今天買通關係放出來,明天又被抓走了。因爲這個小分隊就是幹這個的。抓回人去就有賞,就有錢,所以他就瘋狂地抓人、搶錢。

還有一部份就是罰款。計生部門罰款也是一個很大的收入來源。這裏面有很大的彈性。只要給你點麻煩,你就送錢,送錢就可以消除麻煩。這樣就給他們帶來了很大的收入。這個腐敗也是到了令人髮指的程度。

40年的邪惡殺人政策給中共國帶來了太多的災難。共產黨可能現在也意識到這種災難,不管是中國道德的淪喪,對生命不再尊重,還是現在的老齡化等等各種各樣的社會問題逐步暴露出來。實際上中共執政73年,政策都是錯誤的。

據說有些地方現在逼着老百姓,你在登記結婚的時候就要交押金,要承諾結婚之後要生二胎。生了二胎,這個錢才能拿回去。你要是不生,這個錢就沒了。這個就很像是當年結婚的時候你要交押金,保證你不超生二胎。你要是超生了,這錢就沒了。短短的一段時間,你會發現共產黨的政策完全就是兩個極端──以前是「一人超生,全村結紮」」。接下來有可能是「一人不生,全村懷孕」」嗎?它可以隨意不斷地去犯錯,左右犯錯,但是承擔代價的永遠是中國的老百姓。共產黨吃人口紅利,這些年已經吃到頭了,接下來各種各樣的後患都會出來。怎麼辦?我覺得不管是當年逼着你墮胎,把孩子殺掉也好,還是今天逼着你生也好,其實共產黨只是把人民當成一個工具,當成一個收割的韭菜。只要這種共產專制壟斷一切權力,凌駕於國家、人民、憲法和法律之上的這種專制狀態不被改變,中國人民的命運就永遠沒有安生的那一天。△

原題爲《黨的手把每個育齡婦女的產道卡起來》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2/10/20/75034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二十大前 扒扒三呆婊是咋教唆淫亂的(圖)
1.  二十大前 扒扒三呆婊是咋教唆淫亂的(圖) (274,396次)

讓你直不起腰!老江用一流英文面對小宋丈夫的襲擊(多圖)
2. 讓你直不起腰!老江用一流英文面對小宋丈夫的襲擊(多圖) (232,268次)

看這張圖……黨瘋了!(圖)
3. 看這張圖……黨瘋了!(圖) (188,833次)

外界首次得知!中共有精通的性酷刑專家(圖)
4. 外界首次得知!中共有精通的性酷刑專家(圖) (188,047次)

正氣不足 24個主元神主宰同一個肉身(圖)
5. 正氣不足 24個主元神主宰同一個肉身(圖) (179,340次)

祖父投胎做孫子 世界之大無奇不有(圖)
6. 祖父投胎做孫子 世界之大無奇不有(圖) (179,289次)

國殤日講述一個23年來上演的同一劇目(圖)
7. 國殤日講述一個23年來上演的同一劇目(圖) (172,925次)

習近平樂滋滋 欣喜這本小說株連全家(多圖)
8. 習近平樂滋滋 欣喜這本小說株連全家(多圖) (171,179次)

我迫不及待的想看到這部電影《長春》(圖)
9. 我迫不及待的想看到這部電影《長春》(圖) (167,450次)

從蔡英文總統的國慶演講說到二十大(多圖)
10. 從蔡英文總統的國慶演講說到二十大(多圖) (165,037次)

機率爲百億分之一和萬億分之一的奇聞(圖)
11. 機率爲百億分之一和萬億分之一的奇聞(圖) (158,608次)

嚇死誰!這個新創技術將改變世界格局(圖)
12. 嚇死誰!這個新創技術將改變世界格局(圖) (142,128次)

時事評論視頻:習近平二十大報告竟無法讀全(圖/6視頻)
13. 時事評論視頻:習近平二十大報告竟無法讀全(圖/6視頻) (139,477次)

視頻新聞:中共二十大前發生的……(圖/2視頻)
14. 視頻新聞:中共二十大前發生的……(圖/2視頻) (135,727次)

這個BBC的視頻爲此而受到青睞(圖/視頻)
15. 這個BBC的視頻爲此而受到青睞(圖/視頻) (135,576次)

醫生目瞪口呆:馬上就動手術 囊腫怎麼不見了?(圖)
16. 醫生目瞪口呆:馬上就動手術 囊腫怎麼不見了?(圖) (126,887次)

牆國人不要定海神針 國殤日哭喊要活着(多圖)
17. 牆國人不要定海神針 國殤日哭喊要活着(多圖) (115,724次)

美國靈媒談寵物死後見聞(圖)
18. 美國靈媒談寵物死後見聞(圖) (114,720次)

《建黨偉業》爆中共「生日」是如何確定的(圖)
19. 《建黨偉業》爆中共「生日」是如何確定的(圖) (110,410次)

精彩視頻:二十大前夕倒共不畏生死 橫幅驚世界(圖/6視頻)
20. 精彩視頻:二十大前夕倒共不畏生死 橫幅驚世界(圖/6視頻) (109,663次)

北京四通橋驚現抗議橫幅 遭全網封殺(圖)
21. 北京四通橋驚現抗議橫幅 遭全網封殺(圖) (101,407次)

歷史的先聲─中共73年前的承諾(28) (圖)
22. 歷史的先聲─中共73年前的承諾(28) (圖) (101,338次)

潑墨女父親慘死 王清鵬籲關注政治犯(圖)
23. 潑墨女父親慘死 王清鵬籲關注政治犯(圖) (99,889次)

著作在海外出版 羅祖田住所被搜查(圖)
24. 著作在海外出版 羅祖田住所被搜查(圖) (99,776次)

揭美食黑科技 網紅博主被迫封號(圖)
25. 揭美食黑科技 網紅博主被迫封號(圖) (99,668次)

深圳荔枝花園小區被封 爆發抗議活動(圖)
26. 深圳荔枝花園小區被封 爆發抗議活動(圖) (99,590次)

勞工維權人士李翹楚遭關押 律師曝惡劣情況(圖)
27. 勞工維權人士李翹楚遭關押 律師曝惡劣情況(圖) (99,538次)

西安學童校內墜亡 家長討公道被拒(圖)
28. 西安學童校內墜亡 家長討公道被拒(圖) (99,092次)

29. "地方不解決找中央"一句話 獲刑34個月(圖) (98,831次)

維穩再創紀錄 當局建監獄包圍訪民家(圖)
30. 維穩再創紀錄 當局建監獄包圍訪民家(圖) (98,722次)

鄭州廣州一天兩檢 媒體人評論被刪(圖)
31. 鄭州廣州一天兩檢 媒體人評論被刪(圖) (98,686次)

鄭州大學生聚集抗議封校 遭打壓(圖)
32. 鄭州大學生聚集抗議封校 遭打壓(圖) (98,479次)

訪民在京拍攝二十大動態 被送久敬莊(圖)
33. 訪民在京拍攝二十大動態 被送久敬莊(圖) (98,023次)

江蘇血艾受害人 被長期控制在醫院中(圖)
34. 江蘇血艾受害人 被長期控制在醫院中(圖) (97,310次)

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的國慶演講全文(圖)
35. 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的國慶演講全文(圖) (82,522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