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时事评论视频:习近平二十大报告竟无法读全(图/6视频)
 



【人民报消息】中共二十大党代会令世界瞩目,我们将几个不同时评人的时事评论视频介绍给大家,看看这几个受欢迎的时评员对墙国这个重大政治事件是如何解读的。

现在是科技相对发达的时代,拿起鼠标就可以遨游世界。墙国百姓甚至不需要翻墙软件,就可以看到墙外媒体报导的墙内真实新闻。

因此,在天灭中共的特殊历史时期,那些想靠着吹捧中共而掌握权力、得点钱财的党官都是不珍惜自己的生命。



决定习是否连任,军队明确表态;中共驻英国领事馆,将抗议者拖入使馆内殴打;中共推迟发布第三季GDP数据;(政论天下第823集 20221017)天亮时分



二十大报告竟无法读全,身体告衰?放松清零无望,台海冲突加剧,习一旦连任局势更乱;首创新词儿「中国式的现代化」,意味深长【江峰漫谈20221017第564期】



二十大又有元老不鼓掌,习近平讲话透露三大讯息,中共决心不惜返贫也要保党!拖进领事馆殴打示威者,中共驻英总领事将遭驱逐!受「四通桥勇士」激励……



中共二十大刚开两天,一场史无前例的袭击暗中发生!习近平讲话透露出一个可怕的目标(文昭谈古论今20221017第1156期)



习近平显现疲态?李瑞环不鼓掌;「改革」明显弱化,搞「中国式现代化」?着重强调「安全」,中共面临内外危机;不再提一中原则,中共变相认怂?【新闻看点】



中共常委保留4人!3人换下,七人对应的新职位也出炉,最新消息┃新闻拍案惊奇直播 大宇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2/10/18/75033.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二十大前 扒扒三呆婊是咋教唆淫乱的(图)
1.  二十大前 扒扒三呆婊是咋教唆淫乱的(图) (274,212次)

让你直不起腰!老江用一流英文面对小宋丈夫的袭击(多图)
2. 让你直不起腰!老江用一流英文面对小宋丈夫的袭击(多图) (223,022次)

外界首次得知!中共有精通的性酷刑专家(图)
3. 外界首次得知!中共有精通的性酷刑专家(图) (187,950次)

精彩视频:习近平到底出没出事儿(图/3视频)
4. 精彩视频:习近平到底出没出事儿(图/3视频) (178,288次)

习近平乐滋滋 欣喜这本小说株连全家(多图)
5. 习近平乐滋滋 欣喜这本小说株连全家(多图) (171,139次)

正气不足 24个主元神主宰同一个肉身(图)
6. 正气不足 24个主元神主宰同一个肉身(图) (170,073次)

祖父投胎做孙子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图)
7. 祖父投胎做孙子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图) (170,039次)

从蔡英文总统的国庆演讲说到二十大(多图)
8. 从蔡英文总统的国庆演讲说到二十大(多图) (165,002次)

国殇日讲述一个23年来上演的同一剧目(图)
9. 国殇日讲述一个23年来上演的同一剧目(图) (162,532次)

我迫不及待的想看到这部电影《长春》(图)
10. 我迫不及待的想看到这部电影《长春》(图) (157,037次)

机率为百亿分之一和万亿分之一的奇闻(图)
11. 机率为百亿分之一和万亿分之一的奇闻(图) (149,353次)

吓死谁!这个新创技术将改变世界格局(图)
12. 吓死谁!这个新创技术将改变世界格局(图) (141,949次)

时事评论视频:习近平二十大报告竟无法读全(图/6视频)
13. 时事评论视频:习近平二十大报告竟无法读全(图/6视频) (139,452次)

视频新闻:中共二十大前发生的……(图/2视频)
14. 视频新闻:中共二十大前发生的……(图/2视频) (135,639次)

这个BBC的视频为此而受到青睐(图/视频)
15. 这个BBC的视频为此而受到青睐(图/视频) (126,302次)

医生目瞪口呆:马上就动手术 囊肿怎么不见了?(图)
16. 医生目瞪口呆:马上就动手术 囊肿怎么不见了?(图) (117,562次)

墙国人不要定海神针 国殇日哭喊要活着(多图)
17. 墙国人不要定海神针 国殇日哭喊要活着(多图) (115,625次)

《建党伟业》爆中共“生日”是如何确定的(图)
18. 《建党伟业》爆中共“生日”是如何确定的(图) (110,389次)

精彩视频:二十大前夕倒共不畏生死 横幅惊世界(图/6视频)
19. 精彩视频:二十大前夕倒共不畏生死 横幅惊世界(图/6视频) (109,627次)

美国灵媒谈宠物死后见闻(图)
20. 美国灵媒谈宠物死后见闻(图) (105,499次)

历史的先声─中共73年前的承诺(28) (图)
21. 历史的先声─中共73年前的承诺(28) (图) (101,316次)

上海异议人士季孝龙 恐遭被精神病(图)
22. 上海异议人士季孝龙 恐遭被精神病(图) (92,224次)

北京四通桥惊现抗议横幅 遭全网封杀(图)
23. 北京四通桥惊现抗议横幅 遭全网封杀(图) (89,832次)

泼墨女父亲惨死 王清鹏吁关注政治犯(图)
24. 泼墨女父亲惨死 王清鹏吁关注政治犯(图) (88,420次)

深圳荔枝花园小区被封 爆发抗议活动(图)
25. 深圳荔枝花园小区被封 爆发抗议活动(图) (88,281次)

揭美食黑科技 网红博主被迫封号(图)
26. 揭美食黑科技 网红博主被迫封号(图) (88,111次)

劳工维权人士李翘楚遭关押 律师曝恶劣情况(图)
27. 劳工维权人士李翘楚遭关押 律师曝恶劣情况(图) (87,977次)

郑州大学生聚集抗议封校 遭打压(图)
28. 郑州大学生聚集抗议封校 遭打压(图) (87,783次)

西安学童校内坠亡 家长讨公道被拒(图)
29. 西安学童校内坠亡 家长讨公道被拒(图) (87,549次)

30. "地方不解决找中央"一句话 获刑34个月(图) (87,235次)

郑州广州一天两检 媒体人评论被删(图)
31. 郑州广州一天两检 媒体人评论被删(图) (87,104次)

维稳再创纪录 当局建监狱包围访民家(图)
32. 维稳再创纪录 当局建监狱包围访民家(图) (86,990次)

访民在京拍摄二十大动态 被送久敬庄(图)
33. 访民在京拍摄二十大动态 被送久敬庄(图) (86,439次)

江苏血艾受害人 被长期控制在医院中(图)
34. 江苏血艾受害人 被长期控制在医院中(图) (85,760次)

中华民国总统蔡英文的国庆演讲全文(图)
35. 中华民国总统蔡英文的国庆演讲全文(图) (82,494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