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福州硕士访民出黑监狱 被黄码流落街头(图)
 



福州硕士访民叶钟逃出黑监狱,被黄码流落街头。

【人民报消息】11月5日,《维权网》报导,逃出黑监狱的福州市硕士访民叶钟,在中共二十大举行期间冒死前往北京。10月18日,他在北京北三环路四通桥再次遭截访后,囚禁在福州的一农民房内14天,手机、身分证及财物悉数被抢走,获释后政府拒绝归还,恰又逢福州疫情爆发,刷不了健康码,做不了核酸,回不了家。对政府如此鬼扯的防疫,叶钟发出如下感慨:

本人叶钟,有4部手机及名下手机卡,在遭截访后,手机、身分证和两大包行李,及500元现金,统统被福州市晋安区与鼓山镇政府的吴家炜、林华等人抢走。我上门讨要,他们不仅拒不归还,还叫鼓山镇黑保安赶走我这个「人民」,让我这个「国家主人翁」流落街头。

近10天福州疫情大爆发,市政府要求全民天天核酸检测。本人想积极响应市政府号召,却因为手机被抢且拒不归还,所以无能为力。我两次报警,警察告知我是黄码,却无法帮助我做核酸检测。同时,我因为被抢走身分证原件,电信局没有身分证原件不能补电话卡。没有自己名下的电话卡,就无法形成自己名下的健康码,而核酸检测场所的黄码通道没有手机健康码不让做核酸检测。我现在不仅无手机,还无卡,无健康码,根本做不了核酸检测。

很多住宅小区要求居民持有24小时核酸阴性、且健康码绿码才能进小区,各单位、商场和公众场所同此要求,我变成回不了家,进不了任何小区、旅店,只能大冷天的流浪马路街头的人。

更为严重的是,我身上没有手机和手机卡,即使天天路过高风险(即红码)区域,市政府也采集不到我的行程码和健康码,大数据会误以为我永远都是零风险的,这会不会有可能造成疫情?如果会,那么这一切的责任都归于鼓山镇腐败分子吴家炜和林华。

请福州市政府领导以疫情防控大局为重,责令鼓山镇党委腐败分子吴家炜和林华速速归还我的4部手机及名下手机卡、身分证和两大包行李、500元现金等财物,让我这个「黄码人」速速做核酸检测能够回家。△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2/11/10/75156.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小笑话:王冶坪让英子这泡屎憋到今天(图)
1. 小笑话:王冶坪让英子这泡屎憋到今天(图) (287,584次)

时事视频:习近平政变!强行驱胡锦涛离场(图/3视频)
2. 时事视频:习近平政变!强行驱胡锦涛离场(图/3视频) (287,195次)

中共蛇始蛇终乃天意(图)
3. 中共蛇始蛇终乃天意(图) (259,218次)

两奇闻规定!张高丽反对只和老婆上床(图)
4. 两奇闻规定!张高丽反对只和老婆上床(图) (255,256次)

惊人细节流出!栗战书现场调包 王沪宁连喊不要翻开(图/9视频)
5. 惊人细节流出!栗战书现场调包 王沪宁连喊不要翻开(图/9视频) (236,013次)

谁能加速中共的灭亡 谁进政治局(多图)
6. 谁能加速中共的灭亡 谁进政治局(多图) (232,970次)

习说人话不办人事 造出二十大常委名单(多图)
7. 习说人话不办人事 造出二十大常委名单(多图) (227,667次)

江峰评论胡锦涛被驱离现场的一个亮点(图/视频)
8. 江峰评论胡锦涛被驱离现场的一个亮点(图/视频) (196,480次)

今晚8点直播 名家谈中期选举(图/2视频)
9. 今晚8点直播 名家谈中期选举(图/2视频) (193,335次)

新视野:美国中期选举发生两件奇事(图/视频)
10. 新视野:美国中期选举发生两件奇事(图/视频) (192,861次)

看这张图……党疯了!(图)
11. 看这张图……党疯了!(图) (188,833次)

一个绝对让你笑晕的视频:采访二十大代表(图/视频)
12. 一个绝对让你笑晕的视频:采访二十大代表(图/视频) (188,551次)

方菲专访余茂春:习强势连任意味着什么 (图/视频)
13. 方菲专访余茂春:习强势连任意味着什么 (图/视频) (183,103次)

大陆传奇!一米三的侏儒长到一米七八(图)
14. 大陆传奇!一米三的侏儒长到一米七八(图) (182,213次)

逗哏儿的超短视频 老北京茶馆(图/6短视频)
15. 逗哏儿的超短视频 老北京茶馆(图/6短视频) (174,777次)

女祭司回溯前世 亚特兰蒂斯因何消亡(图)
16. 女祭司回溯前世 亚特兰蒂斯因何消亡(图) (165,947次)

美国中期选举对世界走向的意义重大(多图)
17. 美国中期选举对世界走向的意义重大(多图) (160,255次)

【铁证如山系列讲座】第29集 人体标本背后的惊天黑幕(图/视频中英字幕)
18. 【铁证如山系列讲座】第29集 人体标本背后的惊天黑幕(图/视频中英字幕) (156,733次)

叶挺长子与廖承志把周恩来当恩人(多图)
19. 叶挺长子与廖承志把周恩来当恩人(多图) (155,029次)

美加11月6日凌晨2点进入冬令时(图)
20. 美加11月6日凌晨2点进入冬令时(图) (154,804次)

神奇!胎儿也分男左女右(图)
21. 神奇!胎儿也分男左女右(图) (143,121次)

为何倪匡三十多年前就预言了香港的今天(图)
22. 为何倪匡三十多年前就预言了香港的今天(图) (121,993次)

历史的先声─中共73年前的承诺(29) (图)
23. 历史的先声─中共73年前的承诺(29) (图) (117,239次)

习语录:「共产党说到就要做到,也一定能够做到」(多图)
24. 习语录:「共产党说到就要做到,也一定能够做到」(多图) (114,280次)

北京四通桥事件后 网民多人被骚扰(图)
25. 北京四通桥事件后 网民多人被骚扰(图) (101,199次)

封控下惨剧不断 多地百姓揭竿而起(图)
26. 封控下惨剧不断 多地百姓揭竿而起(图) (100,130次)

上海
27. 上海"套路贷"受害人 上告反遭威胁(图) (100,126次)

著作在海外出版 罗祖田住所被搜查(图)
28. 著作在海外出版 罗祖田住所被搜查(图) (99,776次)

中共公安部称中国最安全 网民讥讽(图)
29. 中共公安部称中国最安全 网民讥讽(图) (99,209次)

《监控状态》揭中共利用科技监控民众(图)
30. 《监控状态》揭中共利用科技监控民众(图) (99,141次)

写反共书法 律师出狱半年再陷囹圄(图)
31. 写反共书法 律师出狱半年再陷囹圄(图) (97,752次)

曝光郑州疫情 前调查记者遭威胁(图)
32. 曝光郑州疫情 前调查记者遭威胁(图) (96,326次)

河北任泽二中隐瞒疫情 家长抗议遭镇压(图)
33. 河北任泽二中隐瞒疫情 家长抗议遭镇压(图) (96,230次)

兰州男童急救受阻不治 民讨说法被镇压(图)
34. 兰州男童急救受阻不治 民讨说法被镇压(图) (96,212次)

福州硕士访民出黑监狱 被黄码流落街头(图)
35. 福州硕士访民出黑监狱 被黄码流落街头(图) (95,597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