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G20联合声明谴责俄罗斯 要求无条件撤军(图)
 



2022年11月16日,二十国集团(G20)峰会闭幕,大多数成员「以最强烈的措辞」谴责俄罗斯侵略乌克兰,并要求俄方无条件撤军。

【人民报消息】11月16日,二十国集团(G20)峰会闭幕结束,根据官方联合声明,大多数成员「以最强烈的措辞」谴责俄罗斯侵略乌克兰,并要求俄方无条件撤军。

路透社报导,G20各国领导人虽未能按往例达成联合公报,但主要成员在俄乌战争上立场一致,这份约1,100页的联合声明指出,「大多数成员强烈谴责乌克兰战争」,要求俄罗斯无条件地全面撤出乌克兰领土,并强调战争正加剧了全球经济的脆弱,包含通膨升高、能源与粮食不安全、供应链混乱与金融风险等。

多位领导人也批评了俄罗斯在11月14日的导弹袭击。

英国首相苏纳克说:「当其他世界领导人共同努力应对我们人民面临的最大的挑战时,普京正在对乌克兰平民发动无差别袭击。」「我们都应该清楚。如果不是俄罗斯入侵乌克兰,这一切都不会发生。这是普京战争下残酷无情的现实。只要它继续下去,就会对我们和我们盟友的安全构成威胁。」

德国总理朔尔茨说:「在这场没有道理的战争中,这样的战争形式不能被人接受。这也是我们在G20会议上一致说的,是时候结束这场战争了,俄罗斯应该撤军,并停止这些野蛮的袭击。」

另一方面,在G20峰会期间,靠近乌克兰的波兰边境城镇遭到导弹袭击,造成两人死亡。俄罗斯国防部称,袭击波兰的导弹,是源自于乌克兰的防空系统。各国领导人也在16日上午紧急召开会议。

乌克兰总统泽伦斯基顾问米哈伊洛.波多利雅科表示,「当一个侵略国用过时的苏联武器对欧洲大陆大国的所有领土发动蓄意大规模的导弹袭击时,悲剧迟早也会发生在其它国家的领土上。俄罗斯用巡航导弹大规模攻击乌克兰。俄罗斯已经把欧洲大陆东部变成了一个不可预测的战场。」△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2/11/16/75176.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小笑话:王冶坪让英子这泡屎憋到今天(图)
1. 小笑话:王冶坪让英子这泡屎憋到今天(图) (287,584次)

中共蛇始蛇终乃天意(图)
2. 中共蛇始蛇终乃天意(图) (259,218次)

两奇闻规定!张高丽反对只和老婆上床(图)
3. 两奇闻规定!张高丽反对只和老婆上床(图) (255,256次)

谁能加速中共的灭亡 谁进政治局(多图)
4. 谁能加速中共的灭亡 谁进政治局(多图) (232,970次)

精彩视频:民主党第二大金主 150亿资产6天清零(图/视频)
5. 精彩视频:民主党第二大金主 150亿资产6天清零(图/视频) (230,622次)

我不敢告诉你 医生说我得的是.....(图)
6. 我不敢告诉你 医生说我得的是.....(图) (215,352次)

在国会众议院竞选中爆出一大冷门(图/3视频)
7. 在国会众议院竞选中爆出一大冷门(图/3视频) (198,339次)

今晚8点直播 名家谈中期选举(图/2视频)
8. 今晚8点直播 名家谈中期选举(图/2视频) (193,335次)

新视野:美国中期选举发生两件奇事(图/视频)
9. 新视野:美国中期选举发生两件奇事(图/视频) (192,861次)

一个绝对让你笑晕的视频:采访二十大代表(图/视频)
10. 一个绝对让你笑晕的视频:采访二十大代表(图/视频) (188,551次)

濒死后的这一个镜头 让他无法再作恶(图)
11. 濒死后的这一个镜头 让他无法再作恶(图) (187,462次)

父亲:如果有轮回转生,我回来做你儿子(图)
12. 父亲:如果有轮回转生,我回来做你儿子(图) (184,357次)

方菲专访余茂春:习强势连任意味着什么 (图/视频)
13. 方菲专访余茂春:习强势连任意味着什么 (图/视频) (183,103次)

大陆传奇!一米三的侏儒长到一米七八(图)
14. 大陆传奇!一米三的侏儒长到一米七八(图) (182,213次)

逗哏儿的超短视频 老北京茶馆(图/6短视频)
15. 逗哏儿的超短视频 老北京茶馆(图/6短视频) (174,777次)

女祭司回溯前世 亚特兰蒂斯因何消亡(图)
16. 女祭司回溯前世 亚特兰蒂斯因何消亡(图) (165,947次)

美国中期选举对世界走向的意义重大(多图)
17. 美国中期选举对世界走向的意义重大(多图) (160,255次)

【铁证如山系列讲座】第29集 人体标本背后的惊天黑幕(图/视频中英字幕)
18. 【铁证如山系列讲座】第29集 人体标本背后的惊天黑幕(图/视频中英字幕) (156,733次)

美加11月6日凌晨2点进入冬令时(图)
19. 美加11月6日凌晨2点进入冬令时(图) (154,804次)

脱掉肉身前 美国4岁男童看到了天堂(图)
20. 脱掉肉身前 美国4岁男童看到了天堂(图) (148,594次)

神奇!胎儿也分男左女右(图)
21. 神奇!胎儿也分男左女右(图) (143,121次)

为何倪匡三十多年前就预言了香港的今天(图)
22. 为何倪匡三十多年前就预言了香港的今天(图) (121,993次)

北京四通桥事件后 网民多人被骚扰(图)
23. 北京四通桥事件后 网民多人被骚扰(图) (101,199次)

上海
24. 上海"套路贷"受害人 上告反遭威胁(图) (100,126次)

写反共书法 律师出狱半年再陷囹圄(图)
25. 写反共书法 律师出狱半年再陷囹圄(图) (97,752次)

曝光郑州疫情 前调查记者遭威胁(图)
26. 曝光郑州疫情 前调查记者遭威胁(图) (96,326次)

河北任泽二中隐瞒疫情 家长抗议遭镇压(图)
27. 河北任泽二中隐瞒疫情 家长抗议遭镇压(图) (96,230次)

兰州男童急救受阻不治 民讨说法被镇压(图)
28. 兰州男童急救受阻不治 民讨说法被镇压(图) (96,212次)

网上紧急求救 程海律师当天解除隔离(图)
29. 网上紧急求救 程海律师当天解除隔离(图) (95,739次)

福州硕士访民出黑监狱 被黄码流落街头(图)
30. 福州硕士访民出黑监狱 被黄码流落街头(图) (95,597次)

王藏夫妇一审被判刑 律师指于法无据(图)
31. 王藏夫妇一审被判刑 律师指于法无据(图) (95,180次)

江天勇律师仍遭长年监控与跟踪(图)
32. 江天勇律师仍遭长年监控与跟踪(图) (95,129次)

西安城管收保护费 商户告到国务院(图)
33. 西安城管收保护费 商户告到国务院(图) (94,908次)

G20联合声明谴责俄罗斯 要求无条件撤军(图)
34. G20联合声明谴责俄罗斯 要求无条件撤军(图) (75,118次)

抬头辩解 不如低头认错(图)
35. 抬头辩解 不如低头认错(图) (63,677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