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川普参选2024!为了让美国再次伟大(图)
 



前总统川普为了美国和美国人民的未来再次竞选总统。

【人民报消息】(人民报综合报导)美东时间11月15日周二晚,美国前总统唐纳德‧川普(特朗普)在佛罗里达州的海湖庄园,发表参选2024年总统大选的演讲。这是他第三次参与竞选总统。

1984年,时任总统里根在白宫接见川普时,建议他竞选总统。但那时川普对做生意的兴趣正浓,而且他也认为还有不错的人可以担当此任。不过他说,如果国家被某些人搞的乱七八糟时,他会考虑竞选。第一次宣布参加竞选之后,川普又退出了。人们也以为他只是玩票。但第二次他来真的了,并且当上了第45届总统。当他竞选连任时成功了,但没有赢得大选。因为选票被动了手脚,道德败坏的副总统彭斯也帮忙把他拽下来。

经过4年之后,76岁的川普决心再战2024,他不是为了自己,而是为了美国和美国人民豁出老命去。

川普表示,再次参选是「为了让美国再次伟大和光荣」,这不是他一个人的竞选活动,而是「我们的竞选活动」。他说,唯一「强大到足以击败我们所面临的大规模腐败的力量是你们——美国人民」。

川普的演讲让人感慨万分,甚至泪目以对。他是一位经过实践证明的伟大总统。

为此,自媒体《新视野》转述了川普的演讲并对此做出评论:

11月15日星期二晚,不出人们的意料,川普在佛州的海湖庄园正式宣布参加2024年总统竞选。在演讲进行到18分钟左右时,川普说:「为了让美国再次伟大和辉煌,我今晚宣布竞选美国总统」。

据悉川普参加2024总统大选的相关文件当天已送抵联邦选举委员会(Federal Election Commission)。这是川普自2015年6月16日在纽约川普大厦走下旋梯之后,再一次向白宫发出冲刺。相比上一次 这次相对提早了7个月,更多了一份紧迫与凝重。在今年的美国中期选举后,有些共和党人并不支持川普再次竞选,如果他们仔细体会川普的竞选宣言,相信很多人会改变态度。整个演讲大约一个小时,在演讲中川普平和的谈到了过去、现在和未来。他传达的信息非常明确,开篇就说「美国的复兴(comeback)现在开始了」。

然后川普概述了在短短4年,他领导美国在能源、经济、各族裔人民发展、边境、外交等方方面面取得的成就,再详细描述了自他卸任以来发生的变化,很多都非常糟糕,比如高通货膨胀、高汽油价格,拜登消耗国家战略储备油以求在中期选举前降低油价;开放南部边境,大量犯罪分子进入美国,未来几年美国将为此付出巨大代价;毒品走私、芬太尼;大城市暴力犯罪飙升等,全世界都在关注。

其他国家的领导人解释说,这就是美国和民主的真正意义。美国是如何尴尬、羞辱和削弱的,所有人都看到了阿富汗撤军的灾难,还有乌克兰。

如果我是你们的总统就不会发生这种事,即使是民主党人,他们也一再承认这一点。我们的仇敌却因这两件事讥笑我们,但就在今天,还有更多,一枚导弹落在波兰境内。人们变得疯狂,他们非常非常生气,而拜登还在全球会议上打瞌睡。在阿富汗问题上受到英国议会的蔑视,在概述乔·拜登给美国带来衰败、让美国在国际上被嘲笑之后,川普说其实情况不一定要这样。两年前我们是一个伟大的国家,不久我们将再次成为一个伟大的国家……。我相信,美国人民将以压倒性的优势,拒绝激进民主党的国家毁灭的纲领。他们将接受我们的国家伟大和荣归美国的纲领。

接着,川普就讲到刚刚进行的中期选举,虽然经历了荒谬且不必要的漫长等待,但就在一个多小时前,共和党人赢回了对众议院的控制权。那是川普背书的候选人凯文·凯利(Kevin Kiley),赢得了深蓝色加州的第13选区,当选为国会议员。

川普说:凯利成功了,我们现在赢了!

川普提到中期选举中,他背书的成功率是232胜22负。

很多批评都认为共和党应该做得更好,川普说这些指责大部份是正确的。但他认为还有一个原因,是美国公民还没有意识到这个国家正在经历的痛苦的程度和严重性,痛苦的影响才刚刚开始显现。但他们很快就会感受到,到2024年情况将更加糟糕。那时选民会更清楚地看到发生了什么,投票将会大不相同。在国会众议院选举中,共和党多赢得了500多万张选票。川普说,这是件大事,打破激进的民主党对国会的控制至关重要。现在我们接管了国会,南希·佩洛西被解雇了,她被解雇了!但我们一直都知道,事情还没有结束,这只是拯救美国梦之战的开始,为了让美国再次伟大和辉煌,我今晚宣布参加总统竞选。

可以看出,这是一个仔细斟酌的精彩演讲。通过川普的四年与拜登治下现状的对比,川普平和而自信的向美国人民说明了他为什么要参加总统竞选。

值得一提的是,川普提到了乔治亚州正在进行的参议员补选,实际上川普借机为赫歇尔·沃克(Herschel Walker)助选。他赞扬了沃克,并鼓励人们投票给赫歇尔·沃克,川普这样做也很重要,他提醒了人们2022年的选举还没有结束。

在宣布要参加总统竞选后,川普说出了一句让所有美国人都能记住的话:这不是我的竞选, 这是我们的竞选(This will not be my campaign.This will be our campaign)

川普说:我们将共同打击最腐败的势力和最根深蒂固的利益集团,我们的国家正处于一种可怕的状态,严重的麻烦,这是一个伟大的运动任务,体现了美国人的勇气、信心和精神。这是一场运动,不属于任何一个人。这是千千万万人们共同努力的工作,他们来自全国各地、各行各业,年轻人和老人、黑人和白人,西班牙裔和亚裔。他们中的许多人是第一次聚集在一起……,这是一个变得更大、更强的政党,一个更有力量的政党,可以为国家做更多的好事。这是一份适合老奶奶、建筑工人、消防员、建筑工、教师、医生和农民的工作,他们再也不能保持沉默,你们不能再保持沉默了,你们对我们国家发生的事感到愤怒,我们的国家就在你们眼前被摧毁了!警察受到了如此恶劣的对待,我们必须把尊重和尊严还给他们。这不是我的竞选,这将是我们的竞选。因为唯一强大到足以击败我们所对抗的大规模腐败的力量就是你们——美国人民。

刚才这一大段基本上是引用川普说的话。大家可能也注意到了,川普一一提到了男女老幼、不同族裔的人,不同行业的美国人联合起来才能击败大规模的腐败。所有这些人对当下发生的事都感到愤怒,这些话都会引起人们的共鸣、令人鼓舞。

此外,川普在这里并没有强调共和党,只提到这是一个变得更大、更强、更有力量的党。这与川普一直推动的美国优先、为所有工薪阶层而战是一脉相承的。川普紧接着强调了团结,不论是共和党人、民主党人或自由主义者或保守派都要团结起来,击败极端左派。

在演讲中川普没再提利兹·切尼,没提1.6委员会,也没提六年多来对他的种种诬陷和政治迫害。即便是南希·佩洛西,川普也只是在谈到共和党赢得众议院控制权时,说佩洛西被解雇了。此后也没再提到她。川普这次淡化自己被政治迫害,完全专注在和美国公民一起竞选总统。这更体现出川普真正把国家和普通人的利益放在了第一位。我们相信他的竞选宣言一定能引起美国人民的共鸣,以此为基础。

竞争共和党总统提名,并向白宫冲刺,川普无敌。

在演讲中川普谈到现状时,基本上只针对拜登。川普说现状发生的一切都太疯狂了,我们不能让它继续下去。乔·拜登是左翼失败和华盛顿腐败的代言人,在两年的时间里,拜登政府摧毁了美国经济。川普说:「我将确保乔·拜登不会在2024年再连任四年」「我们的国家不能接受。我不是在笑,我是在哭。我们的国家不能再持续四年了。它只能承受这么多。一开始这些东西都很脆弱,它只能承受这么多」在竞选宣言中,还有很大一部分是竞选纲领和目标。

川普说,这次竞选将是关于政策、理念和成功,我们不会停止、不会放弃,直到我们实现最高目标,让我们的国家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伟大。

首先川普将带领美国迅速重建强大的经济体,对于拜登政府有这几年的治国记录,川普的议程停顿下来。川普认为这种停顿也有积极的一面,人们有了对比和切身感受,才能明白拜登政府做得有多糟糕,同时将立即解决通货膨胀问题,并将其降至原来的水平。上任第一天我们将结束乔·拜登对美国能源的战争,然后你就会看到能源成本下降、物价下降,

在讲到让美国在一个公平的竞争环境中与其他国家竞争时,川普多次讲到中共国,在川普执政时期,在低税收、低监管和公平贸易方面大部份都已完成,已经在创建这样的竞争环境。但现在美国正在失去这种竞争环境,企业又搬回中国,搬回到其他国家,这是可怕的。川普讲到了他跟习近平打交道,提到中共的2025计划。到2025年,中共想要接管几乎整个世界经济。川普说,这不是一个好迹象,我不想那样,所以迫使习近平撤下了这个口号,全部都撤了下来。但在不久的将来,中共可能又会拿出来,川普认为这将是一种侮辱。

在经济方面,拜登的「绿色新政」,这个社会主义灾难,正在摧毁美国。川普再次执政的话,将立即废除绿色新政所产生的许多严重的法规,美国才能像它应该的那样成长和繁荣。

川普还将把供应链和制造基地带回国内,就像在川普政府期间大力做的那样,将有系统地把财富、健康和成功带回美国中产阶级和美国本身。川普说,对每一个在拜登经济时代挣扎求生的工人和家庭来说,通货膨胀摧毁了你们的家庭和生活,这次竞选就是为了你们。除了经济纲领,关于边境、暴力犯罪、家长权利、重建军队等方面,川普都一一提到他的目标,跟他在以往拯救美国演讲中说的一样,在川普的承诺中,最引起关注的是他首次具体提到了如何清楚华盛顿沼泽。

川普说,我们文明面临的最严重威胁不是来自国外,而是来自内部。没有比司法系统、联邦调查局和司法部武器化更严重的了。我们必须进行一次从上到下的彻底改革,以清除华盛顿的腐败和溃烂。我们将废除根深蒂固的政府,恢复民治政府,进一步排干沼泽。还将推动一项宪法修正案,对国会议员的任期进行限制。川普将要求永久禁止纳税人为竞选活动提供资金,终身禁止前国会和内阁成员游说,要禁止国会议员通过内幕消息交易股票致富。当然我们会尽一切努力恢复诚实、信心和信任。在我们的选举中,杜绝作弊。川普将立即要求在投票当天出示选民身份证,而且只能使用纸质选票。

不过对于选举舞弊问题,就像亚利桑那州、宾州等发现的问题,川普没有展开说。但川普简单提到,我们将受到各种势力的联合抵抗,包括当权派、媒体、全球主义者、马克思主义激进分子、觉醒的大公司、联邦政府的武器化权力、庞大的政治机器、黑钱浪潮以及有史以来最危险的国内审查制度。也就是说,川普知道那些人会做什么,但他还会继续战斗下去。

他说,本来我的生活很好。但是他热爱这个国家。面对激进左派的疯狂,不知道还有谁有勇气这么做。川普最后对美国人说:我们将联合起来扭转美国令人震惊的衰落,这确实令人震惊。我们将再次恢复我们国家的精神,我们需要每个人的帮助,需要互相照顾,我们需要所有爱国者的支持,因为这不仅仅是一场竞选,这是要拯救我们的国家。这是一段不可思议却又危险的旅程,如果我们的运动保持团结和信心,我们将粉碎暴政的势力,美国的黄金时代即将到来,我们将一起让美国再次强大起来。

总体而言,川普在星期二晚传递的信息不仅让中期选举没有出现红色浪潮带来的沮丧情绪消去了很多;而且超越了党派,真正将美国放在第一。就如川普强调的「我将带领美国重返荣耀时刻」。

当晚还有一个非常美妙的时刻,梅拉尼娅和川普一起走进会场,和川普的孩子们一起坐第一排。川普最后还郑重地感谢了他们。 △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2/11/20/75199.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川普参选2024!为了让美国再次伟大(图)
1. 川普参选2024!为了让美国再次伟大(图) (293,981次)

小笑话:王冶坪让英子这泡屎憋到今天(图)
2. 小笑话:王冶坪让英子这泡屎憋到今天(图) (278,285次)

中共蛇始蛇终乃天意(图)
3. 中共蛇始蛇终乃天意(图) (256,301次)

两奇闻规定!张高丽反对只和老婆上床(图)
4. 两奇闻规定!张高丽反对只和老婆上床(图) (255,230次)

中共高官在狱中的最大奢望是这个(多图)
5. 中共高官在狱中的最大奢望是这个(多图) (241,960次)

精彩视频:民主党第二大金主 150亿资产6天清零(图/视频)
6. 精彩视频:民主党第二大金主 150亿资产6天清零(图/视频) (227,860次)

我不敢告诉你 医生说我得的是.....(图)
7. 我不敢告诉你 医生说我得的是.....(图) (204,947次)

在国会众议院竞选中爆出一大冷门(图/3视频)
8. 在国会众议院竞选中爆出一大冷门(图/3视频) (195,785次)

今晚8点直播 名家谈中期选举(图/2视频)
9. 今晚8点直播 名家谈中期选举(图/2视频) (190,706次)

新视野:美国中期选举发生两件奇事(图/视频)
10. 新视野:美国中期选举发生两件奇事(图/视频) (190,280次)

一个绝对让你笑晕的视频:采访二十大代表(图/视频)
11. 一个绝对让你笑晕的视频:采访二十大代表(图/视频) (188,505次)

最幸运的倒霉蛋…们(图)
12. 最幸运的倒霉蛋…们(图) (179,777次)

濒死后的这一个镜头 让他无法再作恶(图)
13. 濒死后的这一个镜头 让他无法再作恶(图) (177,896次)

父亲:如果有轮回转生,我回来做你儿子(图)
14. 父亲:如果有轮回转生,我回来做你儿子(图) (174,984次)

大陆传奇!一米三的侏儒长到一米七八(图)
15. 大陆传奇!一米三的侏儒长到一米七八(图) (171,751次)

逗哏儿的超短视频 老北京茶馆(图/6短视频)
16. 逗哏儿的超短视频 老北京茶馆(图/6短视频) (165,528次)

美国中期选举对世界走向的意义重大(多图)
17. 美国中期选举对世界走向的意义重大(多图) (160,232次)

美加11月6日凌晨2点进入冬令时(图)
18. 美加11月6日凌晨2点进入冬令时(图) (152,258次)

【铁证如山系列讲座】第29集 人体标本背后的惊天黑幕(图/视频中英字幕)
19. 【铁证如山系列讲座】第29集 人体标本背后的惊天黑幕(图/视频中英字幕) (146,287次)

脱掉肉身前 美国4岁男童看到了天堂(图)
20. 脱掉肉身前 美国4岁男童看到了天堂(图) (139,138次)

神奇!胎儿也分男左女右(图)
21. 神奇!胎儿也分男左女右(图) (133,875次)

为何倪匡三十多年前就预言了香港的今天(图)
22. 为何倪匡三十多年前就预言了香港的今天(图) (119,327次)

写反共书法 律师出狱半年再陷囹圄(图)
23. 写反共书法 律师出狱半年再陷囹圄(图) (86,150次)

曝光郑州疫情 前调查记者遭威胁(图)
24. 曝光郑州疫情 前调查记者遭威胁(图) (84,780次)

兰州男童急救受阻不治 民讨说法被镇压(图)
25. 兰州男童急救受阻不治 民讨说法被镇压(图) (84,661次)

河北任泽二中隐瞒疫情 家长抗议遭镇压(图)
26. 河北任泽二中隐瞒疫情 家长抗议遭镇压(图) (84,594次)

广州海珠多地居民冲卡 抗议封控(图)
27. 广州海珠多地居民冲卡 抗议封控(图) (84,322次)

网上紧急求救 程海律师当天解除隔离(图)
28. 网上紧急求救 程海律师当天解除隔离(图) (84,167次)

福州硕士访民出黑监狱 被黄码流落街头(图)
29. 福州硕士访民出黑监狱 被黄码流落街头(图) (83,825次)

王藏夫妇一审被判刑 律师指于法无据(图)
30. 王藏夫妇一审被判刑 律师指于法无据(图) (83,635次)

江天勇律师仍遭长年监控与跟踪(图)
31. 江天勇律师仍遭长年监控与跟踪(图) (83,548次)

西安城管收保护费 商户告到国务院(图)
32. 西安城管收保护费 商户告到国务院(图) (83,326次)

G20联合声明谴责俄罗斯 要求无条件撤军(图)
33. G20联合声明谴责俄罗斯 要求无条件撤军(图) (75,084次)

妈妈一念 神力显现(图)
34. 妈妈一念 神力显现(图) (47,985次)

小狗可以闻出人们感受到的压力(图)
35. 小狗可以闻出人们感受到的压力(图) (45,074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