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川普參選2024!爲了讓美國再次偉大(圖)
 



前總統川普爲了美國和美國人民的未來再次競選總統。

【人民報消息】(人民報綜合報導)美東時間11月15日週二晚,美國前總統唐納德‧川普(特朗普)在佛羅里達州的海湖莊園,發表參選2024年總統大選的演講。這是他第三次參與競選總統。

1984年,時任總統里根在白宮接見川普時,建議他競選總統。但那時川普對做生意的興趣正濃,而且他也認爲還有不錯的人可以擔當此任。不過他說,如果國家被某些人搞的亂七八糟時,他會考慮競選。第一次宣佈參加競選之後,川普又退出了。人們也以爲他只是玩票。但第二次他來真的了,並且當上了第45屆總統。當他競選連任時成功了,但沒有贏得大選。因爲選票被動了手腳,道德敗壞的副總統彭斯也幫忙把他拽下來。

經過4年之後,76歲的川普決心再戰2024,他不是爲了自己,而是爲了美國和美國人民豁出老命去。

川普表示,再次參選是「爲了讓美國再次偉大和光榮」,這不是他一個人的競選活動,而是「我們的競選活動」。他說,唯一「強大到足以擊敗我們所面臨的大規模腐敗的力量是你們——美國人民」。

川普的演講讓人感慨萬分,甚至淚目以對。他是一位經過實踐證明的偉大總統。

爲此,自媒體《新視野》轉述了川普的演講並對此做出評論:

11月15日星期二晚,不出人們的意料,川普在佛州的海湖莊園正式宣佈參加2024年總統競選。在演講進行到18分鐘左右時,川普說:「爲了讓美國再次偉大和輝煌,我今晚宣佈競選美國總統」。

據悉川普參加2024總統大選的相關文件當天已送抵聯邦選舉委員會(Federal Election Commission)。這是川普自2015年6月16日在紐約川普大廈走下旋梯之後,再一次向白宮發出衝刺。相比上一次 這次相對提早了7個月,更多了一份緊迫與凝重。在今年的美國中期選舉後,有些共和黨人並不支持川普再次競選,如果他們仔細體會川普的競選宣言,相信很多人會改變態度。整個演講大約一個小時,在演講中川普平和的談到了過去、現在和未來。他傳達的信息非常明確,開篇就說「美國的復興(comeback)現在開始了」。

然後川普概述了在短短4年,他領導美國在能源、經濟、各族裔人民發展、邊境、外交等方方面面取得的成就,再詳細描述了自他卸任以來發生的變化,很多都非常糟糕,比如高通貨膨脹、高汽油價格,拜登消耗國家戰略儲備油以求在中期選舉前降低油價;開放南部邊境,大量犯罪分子進入美國,未來幾年美國將爲此付出巨大代價;毒品走私、芬太尼;大城市暴力犯罪飆升等,全世界都在關注。

其他國家的領導人解釋說,這就是美國和民主的真正意義。美國是如何尷尬、羞辱和削弱的,所有人都看到了阿富汗撤軍的災難,還有烏克蘭。

如果我是你們的總統就不會發生這種事,即使是民主黨人,他們也一再承認這一點。我們的仇敵卻因這兩件事譏笑我們,但就在今天,還有更多,一枚導彈落在波蘭境內。人們變得瘋狂,他們非常非常生氣,而拜登還在全球會議上打瞌睡。在阿富汗問題上受到英國議會的蔑視,在概述喬·拜登給美國帶來衰敗、讓美國在國際上被嘲笑之後,川普說其實情況不一定要這樣。兩年前我們是一個偉大的國家,不久我們將再次成爲一個偉大的國家……。我相信,美國人民將以壓倒性的優勢,拒絕激進民主黨的國家毀滅的綱領。他們將接受我們的國家偉大和榮歸美國的綱領。

接着,川普就講到剛剛進行的中期選舉,雖然經歷了荒謬且不必要的漫長等待,但就在一個多小時前,共和黨人贏回了對衆議院的控制權。那是川普背書的候選人凱文·凱利(Kevin Kiley),贏得了深藍色加州的第13選區,當選爲國會議員。

川普說:凱利成功了,我們現在贏了!

川普提到中期選舉中,他背書的成功率是232勝22負。

很多批評都認爲共和黨應該做得更好,川普說這些指責大部份是正確的。但他認爲還有一個原因,是美國公民還沒有意識到這個國家正在經歷的痛苦的程度和嚴重性,痛苦的影響才剛剛開始顯現。但他們很快就會感受到,到2024年情況將更加糟糕。那時選民會更清楚地看到發生了什麼,投票將會大不相同。在國會衆議院選舉中,共和黨多贏得了500多萬張選票。川普說,這是件大事,打破激進的民主黨對國會的控制至關重要。現在我們接管了國會,南希·佩洛西被解僱了,她被解僱了!但我們一直都知道,事情還沒有結束,這只是拯救美國夢之戰的開始,爲了讓美國再次偉大和輝煌,我今晚宣佈參加總統競選。

可以看出,這是一個仔細斟酌的精彩演講。通過川普的四年與拜登治下現狀的對比,川普平和而自信的向美國人民說明了他爲什麼要參加總統競選。

值得一提的是,川普提到了喬治亞州正在進行的參議員補選,實際上川普藉機爲赫歇爾·沃克(Herschel Walker)助選。他讚揚了沃克,並鼓勵人們投票給赫歇爾·沃克,川普這樣做也很重要,他提醒了人們2022年的選舉還沒有結束。

在宣佈要參加總統競選後,川普說出了一句讓所有美國人都能記住的話:這不是我的競選, 這是我們的競選(This will not be my campaign.This will be our campaign)

川普說:我們將共同打擊最腐敗的勢力和最根深蒂固的利益集團,我們的國家正處於一種可怕的狀態,嚴重的麻煩,這是一個偉大的運動任務,體現了美國人的勇氣、信心和精神。這是一場運動,不屬於任何一個人。這是千千萬萬人們共同努力的工作,他們來自全國各地、各行各業,年輕人和老人、黑人和白人,西班牙裔和亞裔。他們中的許多人是第一次聚集在一起……,這是一個變得更大、更強的政黨,一個更有力量的政黨,可以爲國家做更多的好事。這是一份適合老奶奶、建築工人、消防員、建築工、教師、醫生和農民的工作,他們再也不能保持沉默,你們不能再保持沉默了,你們對我們國家發生的事感到憤怒,我們的國家就在你們眼前被摧毀了!警察受到了如此惡劣的對待,我們必須把尊重和尊嚴還給他們。這不是我的競選,這將是我們的競選。因爲唯一強大到足以擊敗我們所對抗的大規模腐敗的力量就是你們——美國人民。

剛才這一大段基本上是引用川普說的話。大家可能也注意到了,川普一一提到了男女老幼、不同族裔的人,不同行業的美國人聯合起來才能擊敗大規模的腐敗。所有這些人對當下發生的事都感到憤怒,這些話都會引起人們的共鳴、令人鼓舞。

此外,川普在這裏並沒有強調共和黨,只提到這是一個變得更大、更強、更有力量的黨。這與川普一直推動的美國優先、爲所有工薪階層而戰是一脈相承的。川普緊接着強調了團結,不論是共和黨人、民主黨人或自由主義者或保守派都要團結起來,擊敗極端左派。

在演講中川普沒再提利茲·切尼,沒提1.6委員會,也沒提六年多來對他的種種誣陷和政治迫害。即便是南希·佩洛西,川普也只是在談到共和黨贏得衆議院控制權時,說佩洛西被解僱了。此後也沒再提到她。川普這次淡化自己被政治迫害,完全專注在和美國公民一起競選總統。這更體現出川普真正把國家和普通人的利益放在了第一位。我們相信他的競選宣言一定能引起美國人民的共鳴,以此爲基礎。

競爭共和黨總統提名,並向白宮衝刺,川普無敵。

在演講中川普談到現狀時,基本上只針對拜登。川普說現狀發生的一切都太瘋狂了,我們不能讓它繼續下去。喬·拜登是左翼失敗和華盛頓腐敗的代言人,在兩年的時間裏,拜登政府摧毀了美國經濟。川普說:「我將確保喬·拜登不會在2024年再連任四年」「我們的國家不能接受。我不是在笑,我是在哭。我們的國家不能再持續四年了。它只能承受這麼多。一開始這些東西都很脆弱,它只能承受這麼多」在競選宣言中,還有很大一部分是競選綱領和目標。

川普說,這次競選將是關於政策、理念和成功,我們不會停止、不會放棄,直到我們實現最高目標,讓我們的國家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偉大。

首先川普將帶領美國迅速重建強大的經濟體,對於拜登政府有這幾年的治國記錄,川普的議程停頓下來。川普認爲這種停頓也有積極的一面,人們有了對比和切身感受,才能明白拜登政府做得有多糟糕,同時將立即解決通貨膨脹問題,並將其降至原來的水平。上任第一天我們將結束喬·拜登對美國能源的戰爭,然後你就會看到能源成本下降、物價下降,

在講到讓美國在一個公平的競爭環境中與其他國家競爭時,川普多次講到中共國,在川普執政時期,在低稅收、低監管和公平貿易方面大部份都已完成,已經在創建這樣的競爭環境。但現在美國正在失去這種競爭環境,企業又搬回中國,搬回到其他國家,這是可怕的。川普講到了他跟習近平打交道,提到中共的2025計劃。到2025年,中共想要接管幾乎整個世界經濟。川普說,這不是一個好跡象,我不想那樣,所以迫使習近平撤下了這個口號,全部都撤了下來。但在不久的將來,中共可能又會拿出來,川普認爲這將是一種侮辱。

在經濟方面,拜登的「綠色新政」,這個社會主義災難,正在摧毀美國。川普再次執政的話,將立即廢除綠色新政所產生的許多嚴重的法規,美國才能像它應該的那樣成長和繁榮。

川普還將把供應鏈和製造基地帶回國內,就像在川普政府期間大力做的那樣,將有系統地把財富、健康和成功帶回美國中產階級和美國本身。川普說,對每一個在拜登經濟時代掙扎求生的工人和家庭來說,通貨膨脹摧毀了你們的家庭和生活,這次競選就是爲了你們。除了經濟綱領,關於邊境、暴力犯罪、家長權利、重建軍隊等方面,川普都一一提到他的目標,跟他在以往拯救美國演講中說的一樣,在川普的承諾中,最引起關注的是他首次具體提到了如何清楚華盛頓沼澤。

川普說,我們文明面臨的最嚴重威脅不是來自國外,而是來自內部。沒有比司法系統、聯邦調查局和司法部武器化更嚴重的了。我們必須進行一次從上到下的徹底改革,以清除華盛頓的腐敗和潰爛。我們將廢除根深蒂固的政府,恢復民治政府,進一步排幹沼澤。還將推動一項憲法修正案,對國會議員的任期進行限制。川普將要求永久禁止納稅人爲競選活動提供資金,終身禁止前國會和內閣成員遊說,要禁止國會議員通過內幕消息交易股票致富。當然我們會盡一切努力恢復誠實、信心和信任。在我們的選舉中,杜絕作弊。川普將立即要求在投票當天出示選民身份證,而且只能使用紙質選票。

不過對於選舉舞弊問題,就像亞利桑那州、賓州等發現的問題,川普沒有展開說。但川普簡單提到,我們將受到各種勢力的聯合抵抗,包括當權派、媒體、全球主義者、馬克思主義激進分子、覺醒的大公司、聯邦政府的武器化權力、龐大的政治機器、黑錢浪潮以及有史以來最危險的國內審查制度。也就是說,川普知道那些人會做什麼,但他還會繼續戰鬥下去。

他說,本來我的生活很好。但是他熱愛這個國家。面對激進左派的瘋狂,不知道還有誰有勇氣這麼做。川普最後對美國人說:我們將聯合起來扭轉美國令人震驚的衰落,這確實令人震驚。我們將再次恢復我們國家的精神,我們需要每個人的幫助,需要互相照顧,我們需要所有愛國者的支持,因爲這不僅僅是一場競選,這是要拯救我們的國家。這是一段不可思議卻又危險的旅程,如果我們的運動保持團結和信心,我們將粉碎暴政的勢力,美國的黃金時代即將到來,我們將一起讓美國再次強大起來。

總體而言,川普在星期二晚傳遞的信息不僅讓中期選舉沒有出現紅色浪潮帶來的沮喪情緒消去了很多;而且超越了黨派,真正將美國放在第一。就如川普強調的「我將帶領美國重返榮耀時刻」。

當晚還有一個非常美妙的時刻,梅拉尼婭和川普一起走進會場,和川普的孩子們一起坐第一排。川普最後還鄭重地感謝了他們。 △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2/11/20/75199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川普參選2024!爲了讓美國再次偉大(圖)
1. 川普參選2024!爲了讓美國再次偉大(圖) (294,028次)

小笑話:王冶坪讓英子這泡屎憋到今天(圖)
2. 小笑話:王冶坪讓英子這泡屎憋到今天(圖) (287,584次)

中共蛇始蛇終乃天意(圖)
3. 中共蛇始蛇終乃天意(圖) (259,218次)

兩奇聞規定!張高麗反對只和老婆上床(圖)
4. 兩奇聞規定!張高麗反對只和老婆上床(圖) (255,256次)

中共高官在獄中的最大奢望是這個(多圖)
5. 中共高官在獄中的最大奢望是這個(多圖) (241,995次)

精彩視頻:民主黨第二大金主 150億資產6天清零(圖/視頻)
6. 精彩視頻:民主黨第二大金主 150億資產6天清零(圖/視頻) (230,622次)

我不敢告訴你 醫生說我得的是.....(圖)
7. 我不敢告訴你 醫生說我得的是.....(圖) (215,352次)

在國會衆議院競選中爆出一大冷門(圖/3視頻)
8. 在國會衆議院競選中爆出一大冷門(圖/3視頻) (198,339次)

今晚8點直播 名家談中期選舉(圖/2視頻)
9. 今晚8點直播 名家談中期選舉(圖/2視頻) (193,335次)

新視野:美國中期選舉發生兩件奇事(圖/視頻)
10. 新視野:美國中期選舉發生兩件奇事(圖/視頻) (192,861次)

最幸運的倒霉蛋…們(圖)
11. 最幸運的倒霉蛋…們(圖) (189,133次)

一個絕對讓你笑暈的視頻:採訪二十大代表(圖/視頻)
12. 一個絕對讓你笑暈的視頻:採訪二十大代表(圖/視頻) (188,551次)

瀕死後的這一個鏡頭 讓他無法再作惡(圖)
13. 瀕死後的這一個鏡頭 讓他無法再作惡(圖) (187,462次)

父親:如果有輪迴轉生,我回來做你兒子(圖)
14. 父親:如果有輪迴轉生,我回來做你兒子(圖) (184,357次)

大陸傳奇!一米三的侏儒長到一米七八(圖)
15. 大陸傳奇!一米三的侏儒長到一米七八(圖) (182,213次)

逗哏兒的超短視頻 老北京茶館(圖/6短視頻)
16. 逗哏兒的超短視頻 老北京茶館(圖/6短視頻) (174,777次)

美國中期選舉對世界走向的意義重大(多圖)
17. 美國中期選舉對世界走向的意義重大(多圖) (160,255次)

【鐵證如山系列講座】第29集 人體標本背後的驚天黑幕(圖/視頻中英字幕)
18. 【鐵證如山系列講座】第29集 人體標本背後的驚天黑幕(圖/視頻中英字幕) (156,733次)

美加11月6日凌晨2點進入冬令時(圖)
19. 美加11月6日凌晨2點進入冬令時(圖) (154,804次)

脫掉肉身前 美國4歲男童看到了天堂(圖)
20. 脫掉肉身前 美國4歲男童看到了天堂(圖) (148,594次)

神奇!胎兒也分男左女右(圖)
21. 神奇!胎兒也分男左女右(圖) (143,121次)

爲何倪匡三十多年前就預言了香港的今天(圖)
22. 爲何倪匡三十多年前就預言了香港的今天(圖) (121,993次)

寫反共書法 律師出獄半年再陷囹圄(圖)
23. 寫反共書法 律師出獄半年再陷囹圄(圖) (97,752次)

曝光鄭州疫情 前調查記者遭威脅(圖)
24. 曝光鄭州疫情 前調查記者遭威脅(圖) (96,326次)

河北任澤二中隱瞞疫情 家長抗議遭鎮壓(圖)
25. 河北任澤二中隱瞞疫情 家長抗議遭鎮壓(圖) (96,230次)

蘭州男童急救受阻不治 民討說法被鎮壓(圖)
26. 蘭州男童急救受阻不治 民討說法被鎮壓(圖) (96,212次)

廣州海珠多地居民衝卡 抗議封控(圖)
27. 廣州海珠多地居民衝卡 抗議封控(圖) (95,955次)

網上緊急求救 程海律師當天解除隔離(圖)
28. 網上緊急求救 程海律師當天解除隔離(圖) (95,739次)

福州碩士訪民出黑監獄 被黃碼流落街頭(圖)
29. 福州碩士訪民出黑監獄 被黃碼流落街頭(圖) (95,597次)

王藏夫婦一審被判刑 律師指於法無據(圖)
30. 王藏夫婦一審被判刑 律師指於法無據(圖) (95,180次)

江天勇律師仍遭長年監控與跟蹤(圖)
31. 江天勇律師仍遭長年監控與跟蹤(圖) (95,129次)

西安城管收保護費 商戶告到國務院(圖)
32. 西安城管收保護費 商戶告到國務院(圖) (94,908次)

G20聯合聲明譴責俄羅斯 要求無條件撤軍(圖)
33. G20聯合聲明譴責俄羅斯 要求無條件撤軍(圖) (75,118次)

媽媽一念 神力顯現(圖)
34. 媽媽一念 神力顯現(圖) (57,345次)

小狗可以聞出人們感受到的壓力(圖)
35. 小狗可以聞出人們感受到的壓力(圖) (54,482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