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誰能加速中共的滅亡 誰進政治局(多圖)
 
李曉
 



十八大胡錦濤自願裸退交班給習近平,主席臺上習畢恭畢敬,洗耳恭聽。



二十大一中全會上,在舉手表決之前,一位胡錦濤的專職保安突然上前要求胡錦濤退席,胡呆住了,而坐在他右手邊的習近平眯着小眼,露出洋洋得意的表情。與十八大時判若兩人。



胡的專職保安霸王硬上弓,往起架胡,習微笑看着胡掙扎。



胡一番掙扎後被迫離場,時任人大委員長慄戰書的汗都下來了。

【人民報消息】北京時間,2022年10月22日,中共第二十屆中央委員會召開第一次全體會議,舉手表決前,在主席臺上發生了驚悚一幕。胡錦濤發現習近平另外搞了一份二十大中央委員名單,在另立中央,實際上就是搞宮廷政變。

胡錦濤是如何發現的?是誰告訴他的?是向主席臺的會議代表們宣佈詭異紀律時得知的?也許胡錦濤就座之時已經得知主席臺上的任何人不許翻看擺在面前的那份二十大中央委員名單。這反而讓胡錦濤心生懷疑。於是出現了震驚世界的下一幕。

● 胡錦濤被逐出會場的素描

胡錦濤要看擺放在自己面前的一份文件,立刻被時任人大委員長慄戰書一把按住,然後硬生生從胡的手中扯出去,然後溫和的拿起屬於胡的紅色文件夾壓住。胡錦濤困惑的眼神沒有離開那份文件,慄戰書乾脆把胡的紅色文件夾挪到自己一邊,並繼續解釋着什麼。習近平朝左手邊方向看了看,中共中央辦公廳副主任兼祕書局局長孔紹遜馬上走了過來,孔紹遜的頂頭上司是中央辦公廳主任丁薛祥,丁在23日中午已成爲新一屆政治局常委。

習把手放在自己的那份文件上交代着什麼,聽完習的吩咐之後,孔紹遜走去把中央警衛局指派給胡錦濤的專職保安差遣過來,習又向這位保安交代了一番,意思是讓胡錦濤拿着那份文件到其它地方去看,估計是不讓胡在會場上發作。這個保安表示明白了,先去拿胡的眼鏡,然後去把胡的紅色文件夾挪開,準備拿那份文件,被慄戰書立刻制止,並再次用紅色文件夾蓋住那份胡錦濤急切要看的文件。那保安在時任人大委員長慄戰書的面前不敢造次,停止了行動。他沒有完成習近平給出的任務,急到抓耳撓腮,決定霸王硬上弓,將兩手插入胡的腋下,狠命往上提,胡拼命往下坐,兩人幾次拉扯之後,胡的屁股還黏在座位上。

孔紹遜再次走過來,想協助保安把胡錦濤弄走,慄戰書也同時把胡錦濤的文件交給了保安。此時保安才明白了自己的任務是把胡架出去,而且不許胡在會場上看那份文件。胡站起身看着保安手中的文件,再次想拿到手,但保安躲閃開,並示意胡往外走。白髮蒼蒼的胡頂不住保安與孔紹遜的軟硬攻勢,明白自己無論如何也得離場,於是只好就範。整個過程最活躍最知道這份文件貓膩分量的是當代大奸臣王滬寧。

胡錦濤最後離開時,經過習近平身邊說了兩句話,習點頭回了一句,胡走到李克強身邊拍了他肩膀一下,意思似乎是堅持住。主席臺上就座的人表情各異,興奮、驚恐、冷漠……。十九屆政治局委員胡春華雙手交叉在胸前,顯然他已經看過那份名單了,二十大他不僅沒有如外界所願出現在政治局常委名單裏,成爲下屆總理,而且他還被踢出政治局。

新加坡媒體CNA記者奧莉維亞.宋在推特上公佈一段將近3分鐘的視頻,目前是被公開的視頻中比較完整的一段。新聞評論員李沐陽是這樣描述這段視頻的:

視頻一開始,顯示胡錦濤左手已經拿起了文件,右手是放在文件的右下角。這時慄戰書扭身伸出左手,先是拿走了胡錦濤手中的白色文件,緊接着又拿走了紅色文件,並把紅色文件壓在了白色文件上。

這個過程中,慄戰書臉上帶着笑意,似乎在向胡錦濤做着解釋說明。而胡錦濤的表情是一副不解的樣子,眼睛一直盯着桌面上的文件,左手也始終放在文件上。

隨後慄戰書把手拿開後,胡錦濤似乎堅持要拿那份文件。於是慄戰書迅速出雙手,從胡錦濤的手下,移走了那份文件,放在了自己面前。然後又扭頭貼近胡錦濤的耳邊,說了一些什麼。

在慄戰書說的過程中,胡錦濤的左手又放在已經在慄戰書面前的那份文件上,試圖拿回文件。這時,有一個人走到了習近平的旁邊,俯身聽習近平說話。

同一時間,王滬寧伸出他的右手,衝着胡錦濤擺了擺手,意思是不要看。這時那個人從習近平的身邊掉頭離開了。

隨後畫面對準了習近平和李克強大約15秒的時間。當鏡頭再次轉到胡錦濤這邊時,顯示胡錦濤還是想拿回文件,而慄戰書仍在面帶笑意對胡錦濤說着什麼。

很快,架走胡錦濤的那個工作人員來了,他先是在胡錦濤左側俯下身。但是這個時候鏡頭被擋住了,等到再次出現畫面時,那名工作人員正在俯身聽着習近平說話,期間還點了三次頭。

聽完了習近平的話,那名工作人員又俯身在胡錦濤的左側。他的左手先滑動了一下被慄戰書拿走的那份文件,然後又直起身來。隨即慄戰書又把文件整理了一下,並扭頭對那名工作人員說了些什麼。

隨後,王滬寧側身,對慄戰書耳語了一句話。隨後鏡頭切換,那名工作人員手裏拿着胡錦濤的眼鏡和文件,在胡錦濤的右側俯身勸說着胡錦濤。

但實際在這之前,我們在另一段畫面中看到,這名工作人員有從後面想抱起胡錦濤,並有慄戰書把胡錦濤的那份文件交給工作人員的動作。

而在胡錦濤被迫站起身後,他還試圖從那名工作人員手中拿回文件,被那名工作人員躲開了。

另外在早前那段公開的視頻中,當胡錦濤被架走前,慄戰書還有兩個動作。一個是要起身做什麼,似乎是要護送胡錦濤的樣子。但是被王滬寧在背後拽了一下衣服,於是慄戰書停止了他的動作。

慄戰書的另一個動作是,就在胡錦濤要被帶出會場時,慄戰書拿出白手帕,擦拭了一下額頭上的汗。有網友解讀是慄戰書沒有料到胡錦濤會被帶出場地,所以驚出了冷汗。

各方的影像資料彙集在一起,可以確定,胡錦濤的離場不是身體原因。關鍵點就在那份胡錦濤想看卻被慄戰書制止的文件上。

● 表決沒有全票通過

隨後,全體舉手「表決」了新一屆中央領導機構和修改的黨章內容。關起門來表決的時候,怕突然出現狀況,被外媒記者拍攝下來,成爲鐵證,又把記者趕出會場,

記者在外面聽到會場裏有人問:有反對的沒有?回答是:沒有!沒有!沒有!

在表決中央委員、候補委員,中央紀律檢查委員名單,以及對修改的黨章內容時,說:同意的舉手。視頻顯示齊刷刷舉手。然後點票官員問:有沒有反對的?全場沉默。習近平問:有沒有反對的?全場沉默。共喊了三遍之後,點票官說:全體通過。是全體通過了嗎?圖片爲證,胡錦濤的座位明明是空的。

中共喉舌的解釋是,胡錦濤病了,送到軍隊305醫院休息。隨後,中共《求是》雜誌把有關前任黨總書記胡錦濤的所有文檔刪除,據說曾受過這種待遇的黨總書記只有趙紫陽。

牆內的網上顯示,胡錦濤被架離會場後,他那第一次出席黨代會的唯一兒子、浙江省麗水市市委書記胡海峯受到世界的關注。幾乎可以確定,胡海峯的坎坷仕途已經到站。據最新消息,胡海峯雖是二十大代表,但顯然受父所累,連中央候補委員都沒當上。

中共二十大這一幕立即震動全球,成爲各國政府分析習近平未來走向的最重要依據。

當天,世界各大媒體的頭條都是這一條,關於中共國的新聞也只有這一條。

胡錦濤無奈悲憤離場,習近平正式宣告獨裁,牆國將愈加陷入水深火熱之中。

由於這個新聞震動世界,於是新華社的推特英文官方帳號22日深夜趕忙補貼一付臭皮膏藥,說據新華網記者了解,胡錦濤近期一直在抽空療養,但他堅持參加閉幕會。貼文寫道:「他在會議期間身體感到不適,爲了他的健康,他的工作人員陪他到會場邊的房間休息,現在,他已經好多了。」

不過,這則消息沒敢出現在中共國內的任何媒體上,因爲外媒拍攝的衆多現場圖片已經滿天飛。

● 二十大政治局常委名單

北京時間,2022年10月23日中午12點零7分,強行當選的中共黨魁習近平和各位常委同中外記者見面。第二十屆政治局七位常委中,其中三位在十九屆已經是常委。這就是第二十屆常委排名第一的習近平、第三的趙樂際和第四的奸臣王滬寧。其餘的四位,排名第二的李強、第五的蔡奇、第六的丁薛祥、和第七位的李希都是上屆的政治局委員。

習近平
李強
趙樂際
王滬寧
蔡奇
丁薛祥
李希

這份新常委名單裏的人都有摧殘百姓的惡劣醜聞,都是欺壓人民的狠角色。

大熱門的李克強和汪洋都與十九屆意外落選的中紀委書記王岐山一樣,連中央委員的坎兒都沒邁過去,一擼到底。政治局委員的胡春華居然沒有進二十大政治局,這意味着團派人馬徹底出局,而江曾派系與習人馬組成了中共最後一屆中央。

對於這個世界矚目的鏡頭,有各種解讀,有人認爲是習近平要立威、恐嚇,要殺猴警雞,有人認爲是胡錦濤故意要在外媒記者進場時用這個動作來抗議。

據我們得到的內部消息,原本臺面下分的大餅各派都認可,但開會表決二十大中央委員名單時換成是另一個版本。習近平既沒有殺猴警雞,也沒有殺雞儆猴,而是爲了確保自己第三次連任黨總書記萬無一失,就搞了個狸貓換太子,把生米煮成熟飯。

這個舉動說明習近平對自己得不得人心是心裏有數的,他沒有資本立什麼威,只是在狗急跳牆。

爲什麼說二十大政治局是江澤民、曾慶紅和習近平的班子組成的呢?因爲狸貓換太子這餿主意是王滬寧出的。

江澤民的思想理論「三呆婊」就是王滬寧的作品,他二十餘年來都是江蛤的首席政治化妝師,僅耍筆桿子而已,沒有政治實權。十八大習近平接班胡錦濤,得到胡的全力支持。但到那一屆快結束時,習近平的心腸變壞了,他不但決心與江蛤政治苟合,而且同意讓頭號奸臣王滬寧進入十九屆政治局常委會,並擔任他這個小學文化程度黨魁的政治化妝師。會後,王滬寧慫恿全體常委去上海所謂的共產黨第一次代表大會會址,宣誓效忠天滅的中共,把習近平往死路上推。

在王滬寧的調教下,習近平的心腸變的更壞了,更沒有人性了,更天怒人怨了。於是王滬寧繼續擔任二十屆政治局常委,繼續幫助習近平成爲最優秀的加速師。

至於懦弱的胡錦濤竟敢在外媒鏡頭前發難,我認爲是突發事件,完全是天意所致。是老天爺要把中共的醜陋畫皮剝下來,讓其體無完膚的暴露在西方媒體的面前,讓世界級政要與民衆丟棄對中共邪黨的幻覺。

● 分贓不均 狠者上

很多人都爲白髮蒼蒼的胡錦濤鳴不平,認爲他當政時自己的小日子過的還不錯,竟懷念起那個時光。自媒體評論員江峯提到,胡錦濤任西藏自治區一把手時也曾是狠角色,當年白面書生胡錦濤戴着頭盔親自上街督戰,軍隊殺死了衆多希望達賴回藏的藏民。正是對藏民的血腥鎮壓,成爲胡被迅速提拔的政績。我們還記得,胡錦濤外訪時,法輪功修煉者們拉起巨大橫幅,告訴他留給他的「時間不多了」,希望他能在任期間制止對佛法修煉者的迫害,可惜的是,他沒有把握住這個機會。

薄一波1983年曾經有一段名言:「江青一宣佈我是叛徒,連我兒子小熙來也給我一頓鐵拳,把我打得眼前一黑摔倒在地上,這個狠小子,又照前胸踏了我幾腳,當時就有三根肋骨被踹斷,看他這個六親不認,手毒心狠連他爹都往死裏整的樣子,這小子真正是我們黨未來的接班人的好材料。今後肯定會有大出息。」

二十大的常委名單和二十大一中全會主席臺的一幕可以看出,父親口中的憨厚孩子習近平自從宣誓效忠中共邪黨之後,變的極其冷血和沒有人性,這就使尚有人性、良心的人遠離他,而圍繞他身邊、討好他,想分一瓢羹人肉湯的,都是那些坑國害民的奸詐小人。

這次的中共政治局人選,習近平真是選的好,習的歷史使命就是成爲最優秀的滅共加速師,因此他挑選的滅共加速機上的重要零件,必須一個比一個狠,一個比一個更絞肉、嗜血。團派相對比較溫和,客觀上會起着延續邪黨壽命的作用,這就不行。

誰能加速中共的滅亡,誰能惡到讓各階層的人都恨的牙根癢癢,誰才有資格進二十屆政治局、常委會。(文/李曉)△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2/10/29/75076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時事視頻:習近平政變!強行驅胡錦濤離場(圖/3視頻)
1. 時事視頻:習近平政變!強行驅胡錦濤離場(圖/3視頻) (287,195次)

 二十大前 扒扒三呆婊是咋教唆淫亂的(圖)
2.  二十大前 扒扒三呆婊是咋教唆淫亂的(圖) (274,396次)

驚人細節流出!慄戰書現場調包 王滬寧連喊不要翻開(圖/9視頻)
3. 驚人細節流出!慄戰書現場調包 王滬寧連喊不要翻開(圖/9視頻) (236,013次)

誰能加速中共的滅亡 誰進政治局(多圖)
4. 誰能加速中共的滅亡 誰進政治局(多圖) (232,970次)

讓你直不起腰!老江用一流英文面對小宋丈夫的襲擊(多圖)
5. 讓你直不起腰!老江用一流英文面對小宋丈夫的襲擊(多圖) (232,268次)

習說人話不辦人事 造出二十大常委名單(多圖)
6. 習說人話不辦人事 造出二十大常委名單(多圖) (227,667次)

江峯評論胡錦濤被驅離現場的一個亮點(圖/視頻)
7. 江峯評論胡錦濤被驅離現場的一個亮點(圖/視頻) (196,480次)

看這張圖……黨瘋了!(圖)
8. 看這張圖……黨瘋了!(圖) (188,833次)

方菲專訪余茂春:習強勢連任意味着什麼 (圖/視頻)
9. 方菲專訪余茂春:習強勢連任意味着什麼 (圖/視頻) (183,103次)

習近平樂滋滋 欣喜這本小說株連全家(多圖)
10. 習近平樂滋滋 欣喜這本小說株連全家(多圖) (171,179次)

女祭司回溯前世 亞特蘭蒂斯因何消亡(圖)
11. 女祭司回溯前世 亞特蘭蒂斯因何消亡(圖) (165,947次)

從蔡英文總統的國慶演講說到二十大(多圖)
12. 從蔡英文總統的國慶演講說到二十大(多圖) (165,037次)

機率爲百億分之一和萬億分之一的奇聞(圖)
13. 機率爲百億分之一和萬億分之一的奇聞(圖) (158,608次)

葉挺長子與廖承志把周恩來當恩人(多圖)
14. 葉挺長子與廖承志把周恩來當恩人(多圖) (155,029次)

時事評論視頻:習近平二十大報告竟無法讀全(圖/6視頻)
15. 時事評論視頻:習近平二十大報告竟無法讀全(圖/6視頻) (139,477次)

這個BBC的視頻爲此而受到青睞(圖/視頻)
16. 這個BBC的視頻爲此而受到青睞(圖/視頻) (135,576次)

醫生目瞪口呆:馬上就動手術 囊腫怎麼不見了?(圖)
17. 醫生目瞪口呆:馬上就動手術 囊腫怎麼不見了?(圖) (126,887次)

歷史的先聲─中共73年前的承諾(29) (圖)
18. 歷史的先聲─中共73年前的承諾(29) (圖) (117,239次)

習語錄:「共產黨說到就要做到,也一定能夠做到」(多圖)
19. 習語錄:「共產黨說到就要做到,也一定能夠做到」(多圖) (114,280次)

《建黨偉業》爆中共「生日」是如何確定的(圖)
20. 《建黨偉業》爆中共「生日」是如何確定的(圖) (110,410次)

精彩視頻:二十大前夕倒共不畏生死 橫幅驚世界(圖/6視頻)
21. 精彩視頻:二十大前夕倒共不畏生死 橫幅驚世界(圖/6視頻) (109,663次)

北京四通橋驚現抗議橫幅 遭全網封殺(圖)
22. 北京四通橋驚現抗議橫幅 遭全網封殺(圖) (101,407次)

北京四通橋事件後 網民多人被騷擾(圖)
23. 北京四通橋事件後 網民多人被騷擾(圖) (101,199次)

封控下慘劇不斷 多地百姓揭竿而起(圖)
24. 封控下慘劇不斷 多地百姓揭竿而起(圖) (100,130次)

上海
25. 上海"套路貸"受害人 上告反遭威脅(圖) (100,126次)

著作在海外出版 羅祖田住所被搜查(圖)
26. 著作在海外出版 羅祖田住所被搜查(圖) (99,776次)

勞工維權人士李翹楚遭關押 律師曝惡劣情況(圖)
27. 勞工維權人士李翹楚遭關押 律師曝惡劣情況(圖) (99,538次)

中共公安部稱中國最安全 網民譏諷(圖)
28. 中共公安部稱中國最安全 網民譏諷(圖) (99,209次)

《監控狀態》揭中共利用科技監控民衆(圖)
29. 《監控狀態》揭中共利用科技監控民衆(圖) (99,141次)

西安學童校內墜亡 家長討公道被拒(圖)
30. 西安學童校內墜亡 家長討公道被拒(圖) (99,092次)

31. "地方不解決找中央"一句話 獲刑34個月(圖) (98,831次)

維穩再創紀錄 當局建監獄包圍訪民家(圖)
32. 維穩再創紀錄 當局建監獄包圍訪民家(圖) (98,722次)

鄭州廣州一天兩檢 媒體人評論被刪(圖)
33. 鄭州廣州一天兩檢 媒體人評論被刪(圖) (98,686次)

訪民在京拍攝二十大動態 被送久敬莊(圖)
34. 訪民在京拍攝二十大動態 被送久敬莊(圖) (98,023次)

江蘇血艾受害人 被長期控制在醫院中(圖)
35. 江蘇血艾受害人 被長期控制在醫院中(圖) (97,310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