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武汉男孩下楼扔垃圾失联 近期十多名少年失踪(图)
 



武汉14岁少年刘奥成下楼扔个垃圾后失踪。

【人民报消息】近一个月以来,中国各地频繁发生少年失踪案件。最新的一起是武汉市14岁少年刘奥成下楼扔垃圾后失踪,家人至今寻人无果。

无故失踪 是压力大还是器官买卖

综合陆媒11月19日报导,李女士家住武汉市黄陂区武湖正街光明路,她14岁的儿子刘奥成就读于黄陂区武湖中学九年级,身高170厘米,体型微胖,面部特征是额头上有一块小疤痕。

李女士对极目新闻说,11月12日晚8时30分左右,做完家务后,我让他帮忙下楼扔个垃圾,没想到等到深夜他还没有回来。

因为只是下楼扔垃圾,刘奥成的手机和钱包都没有拿。李女士有些担心,开始寻找儿子。

她在刘奥成常去的地方附近,都没能发现他的身影。于是李女士打电话叫丈夫回家找儿子,并联系附近的亲戚一起寻找。直到第二天凌晨仍没能找到刘奥成,这时家人决定向派出所报案。

李女士说,刘奥成是比较内向胆小的孩子,从来不会在外面玩到很晚或者过夜,以前从来没有这样过。

刘奥成的同学和朋友们都表示没看到刘奥成,也没听过刘奥成说要去哪里。

李女士说,刘奥成最近一段时间一直在家上网课,天天和她在一起,一切正常,既没有和她发生矛盾,也没有烦心事。

那天下楼扔垃圾时,他身着深蓝色运动套装,脚穿黑色休闲皮鞋,鞋侧面有红色印花。

李女士说,这几天天气这么冷,我真的很担心他。

家人从调取的监控视频中发现,12日晚9时左右,刘奥成曾在武湖正街江边篮球场小道出现过,除此之外,辖区内的摄像头都没能拍到刘奥成的身影。

家人张贴寻人启事,但刘奥成仍音讯全无。目前家里所有人都放下工作寻找孩子。

对此,大陆网友议论纷纷:「最近青少年频频失踪,不知何种原因,背后是否有无形的手在控制?请公安机关尽快破案,给民众一个真相,以免引起更大恐慌……监控满天下的如今,找人应该不难了吧!」

「最近是怎么了?看到好几则这种新闻,昨天刚有一个在学校离奇失踪的。这么大的孩子,基本不是被拐骗,要么就是自己不想回家,要么就是被控制自由,还有一种就是发生人身危险……?」

「这个世界是怎么了?无端地青少年就失踪了,是孩子压力太大,还是有器官买卖?」

中国少年失踪案件频发




中国各地少年频繁失踪。

最近一个月来,中国各地接连发生十多起少年失踪案。

10月14日,江西省上饶铅山县致远高中一年级15岁男生胡鑫宇,在参加学校晚自习的途中离奇失踪。而学校封闭管理,宿舍到教学大楼只有100米的距离。

10月23日,广东广州区番禺区大石街道大兴村一名17岁女孩失踪。

10月31日,江西赣州章贡区金星村一名12岁女孩失联。

10月31日,河南信阳市固始县北二环路一名13岁女孩失联。

11月2日,陕西咸阳市秦都区安虹路秦宝小区附近一名17岁男孩失联。

11月4日,吉林一名18岁女生在被男子跟踪后一晚跳桥失踪。

11月5日,广东汕头市金平区中山路附近一名15岁男孩失踪。

11月5日,广东茂名市化州市一名15岁女孩失踪。

11月7日,贵州毕节市纳雍县文昌街道一名12岁女孩失联。

11月12日,武汉市黄陂区14岁的刘奥成下楼扔垃圾后失踪。

11月15日,四川南充高坪区育才街江东华府小区一名17岁高二学生失踪。

……

根据中民社会救助研究院与头条寻人项目组联合发布《中国走失人口白皮书(2020)》统计数据显示,2020年期间,中国失踪人次达到100万。

早年媒体曾曝光武汉大学生神秘失踪的消息。2020年2月17日,失踪学生家长提供的一份武汉失踪大学生的名单显示,近年来失踪人数至少有372人。

数百名年轻人在武汉离奇失踪,当地政府讳莫如深,社会上传言也很多。

失踪学生罗浩的家长提到,他听说武汉有贩卖器官组织,把小孩给控制起来了。

还有一名家长以这几年找孩子的经验指出,他们都说国家有贩卖人口器官,卖心脏、卖肾,一个人的供体可以卖到上百万元(人民币,下同)。

这名家长说,有当官的要换器官,不要一般普通人的,就要身强力壮十多岁的学生的,也有人说大学生容易上当受骗。△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2/11/20/75203.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川普参选2024!为了让美国再次伟大(图)
1. 川普参选2024!为了让美国再次伟大(图) (294,028次)

小笑话:王冶坪让英子这泡屎憋到今天(图)
2. 小笑话:王冶坪让英子这泡屎憋到今天(图) (287,584次)

中共蛇始蛇终乃天意(图)
3. 中共蛇始蛇终乃天意(图) (259,221次)

两奇闻规定!张高丽反对只和老婆上床(图)
4. 两奇闻规定!张高丽反对只和老婆上床(图) (255,256次)

中共高官在狱中的最大奢望是这个(多图)
5. 中共高官在狱中的最大奢望是这个(多图) (241,995次)

精彩视频:民主党第二大金主 150亿资产6天清零(图/视频)
6. 精彩视频:民主党第二大金主 150亿资产6天清零(图/视频) (230,625次)

我不敢告诉你 医生说我得的是.....(图)
7. 我不敢告诉你 医生说我得的是.....(图) (215,355次)

在国会众议院竞选中爆出一大冷门(图/3视频)
8. 在国会众议院竞选中爆出一大冷门(图/3视频) (198,341次)

今晚8点直播 名家谈中期选举(图/2视频)
9. 今晚8点直播 名家谈中期选举(图/2视频) (193,337次)

新视野:美国中期选举发生两件奇事(图/视频)
10. 新视野:美国中期选举发生两件奇事(图/视频) (192,863次)

最幸运的倒霉蛋…们(图)
11. 最幸运的倒霉蛋…们(图) (189,133次)

一个绝对让你笑晕的视频:采访二十大代表(图/视频)
12. 一个绝对让你笑晕的视频:采访二十大代表(图/视频) (188,551次)

濒死后的这一个镜头 让他无法再作恶(图)
13. 濒死后的这一个镜头 让他无法再作恶(图) (187,462次)

父亲:如果有轮回转生,我回来做你儿子(图)
14. 父亲:如果有轮回转生,我回来做你儿子(图) (184,357次)

大陆传奇!一米三的侏儒长到一米七八(图)
15. 大陆传奇!一米三的侏儒长到一米七八(图) (182,215次)

逗哏儿的超短视频 老北京茶馆(图/6短视频)
16. 逗哏儿的超短视频 老北京茶馆(图/6短视频) (174,777次)

美国中期选举对世界走向的意义重大(多图)
17. 美国中期选举对世界走向的意义重大(多图) (160,255次)

【铁证如山系列讲座】第29集 人体标本背后的惊天黑幕(图/视频中英字幕)
18. 【铁证如山系列讲座】第29集 人体标本背后的惊天黑幕(图/视频中英字幕) (156,736次)

美加11月6日凌晨2点进入冬令时(图)
19. 美加11月6日凌晨2点进入冬令时(图) (154,806次)

脱掉肉身前 美国4岁男童看到了天堂(图)
20. 脱掉肉身前 美国4岁男童看到了天堂(图) (148,594次)

神奇!胎儿也分男左女右(图)
21. 神奇!胎儿也分男左女右(图) (143,121次)

为何倪匡三十多年前就预言了香港的今天(图)
22. 为何倪匡三十多年前就预言了香港的今天(图) (121,996次)

写反共书法 律师出狱半年再陷囹圄(图)
23. 写反共书法 律师出狱半年再陷囹圄(图) (97,756次)

曝光郑州疫情 前调查记者遭威胁(图)
24. 曝光郑州疫情 前调查记者遭威胁(图) (96,331次)

河北任泽二中隐瞒疫情 家长抗议遭镇压(图)
25. 河北任泽二中隐瞒疫情 家长抗议遭镇压(图) (96,235次)

兰州男童急救受阻不治 民讨说法被镇压(图)
26. 兰州男童急救受阻不治 民讨说法被镇压(图) (96,216次)

广州海珠多地居民冲卡 抗议封控(图)
27. 广州海珠多地居民冲卡 抗议封控(图) (95,960次)

网上紧急求救 程海律师当天解除隔离(图)
28. 网上紧急求救 程海律师当天解除隔离(图) (95,742次)

福州硕士访民出黑监狱 被黄码流落街头(图)
29. 福州硕士访民出黑监狱 被黄码流落街头(图) (95,600次)

王藏夫妇一审被判刑 律师指于法无据(图)
30. 王藏夫妇一审被判刑 律师指于法无据(图) (95,184次)

江天勇律师仍遭长年监控与跟踪(图)
31. 江天勇律师仍遭长年监控与跟踪(图) (95,133次)

西安城管收保护费 商户告到国务院(图)
32. 西安城管收保护费 商户告到国务院(图) (94,913次)

G20联合声明谴责俄罗斯 要求无条件撤军(图)
33. G20联合声明谴责俄罗斯 要求无条件撤军(图) (75,118次)

妈妈一念 神力显现(图)
34. 妈妈一念 神力显现(图) (57,345次)

小狗可以闻出人们感受到的压力(图)
35. 小狗可以闻出人们感受到的压力(图) (54,482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