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爱心教师春风化雨乐在其中(图)
 



科瑞与30年前的幼儿园老师史希克太太相见欢的一刻。

【人民报消息】人生中总有很多美好的回忆。美国一位退休幼儿园老师无意中看到电视台当天出镜的新闻主播,一眼认出是她30年前教过的学生,简直太高兴了!便主动联络记忆中的小调皮,接下来的惊喜一个接一个……

美国明尼苏达州退休幼儿园老师罗莉(Lorly Schik)是一位充满爱心的老师,对教育抱着很大的热忱,甚至细心保留一些学生的学习记录。

有一天,高龄90岁的罗莉从电视上看到,明尼苏达州圣保罗市KARE电视台的主播科瑞(Cory Hepola)正在播报新闻,她吓了一跳:「我的天啊!我真不敢相信,他是我30年前教过的孩子!」「我仍然记得他当年的样子。」

罗莉在过去25年的教学生涯中,她几乎记得每一个曾经教过的学生。就算已经过去整整30年,她还是能一眼认出科瑞。

于是她拿起笔在一张卡片上写下这段感人的话,把它寄给科瑞的父母亲:

「嗨,黛安和泰瑞,当我看到我的前任幼儿园学生科瑞出现在KARE电视台播报新闻时,我感到非常激动,也非常骄傲!我仍然记得小时候一头黑发的他坐在小课桌前的样子。请告诉科瑞,他的幼儿园老师现在已经90岁了,很喜欢看他播报新闻,祝福你们和他的未来越来越好!——史希克太太」

科瑞收到卡片简直太感动了!他还清楚记得这位充满爱心的老师,于是跟罗莉老师约好,专程去探望她。

相见的时刻,曾经在彼此生命中留下温暖记忆的师生一起怀念那段美丽的时光。科瑞跟老师分享他孩提时的收藏品,科瑞拿出他保存多年的信,是当年罗莉老师写给他的鼓励卡片,她告诉科瑞:你是一个很棒的孩子!

但是令科瑞意想不到的是,老师也拿出一张她保存的家长感谢卡,那是科瑞妈妈写给老师的。当年,科瑞妈妈感谢萝莉老师带给她的孩子和所有学生最正面的影响力。

老师竟然还保留着科瑞妈妈当年学期结束时写给老师的感谢卡!这下科瑞感动到连说话都哽咽了。科瑞问老师,是什么原因让她无私地奉献教育多年,带来那么正面的影响力?罗莉老师说:我乐在其中,一点都不觉得辛苦!△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7/10/29/66388.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内幕:忠于毛的林豆豆被逼上飞机送死(多图)
1. 内幕:忠于毛的林豆豆被逼上飞机送死(多图) (749,854次)

一位太子党:看完这个视频
2. 一位太子党:看完这个视频 "牛"朋友服了(图/视频) (382,055次)

20万年保持原始风貌的新疆喀纳斯(多图)
3. 20万年保持原始风貌的新疆喀纳斯(多图) (283,977次)

州长布朗逆天而行 地狱烈火加州爆发(多图)
4. 州长布朗逆天而行 地狱烈火加州爆发(多图) (282,331次)

烧毁大麻园!加州大火长眼 连烧数县(图)
5. 烧毁大麻园!加州大火长眼 连烧数县(图) (280,973次)

常委出场动态表明十九大四分五裂(图)
6. 常委出场动态表明十九大四分五裂(图) (259,682次)

习近平,你也是被中共蒙蔽的红二代(多图)
7. 习近平,你也是被中共蒙蔽的红二代(多图) (259,255次)

川普若访华成行 将拿回空头支票(多图)
8. 川普若访华成行 将拿回空头支票(多图) (226,381次)

这个党疯了,这个国家疯了 (图)
9. 这个党疯了,这个国家疯了 (图) (207,798次)

精彩!三个轮回转生的故事不可思议(多图)
10. 精彩!三个轮回转生的故事不可思议(多图) (142,640次)

浙江女婴出生携宝 医生大胆开牙解迷(图)
11. 浙江女婴出生携宝 医生大胆开牙解迷(图) (139,285次)

两岁男孩跌落无伤 他说被天使们搭救(图)
12. 两岁男孩跌落无伤 他说被天使们搭救(图) (135,828次)

丛林沉海底6万年 墨西哥湾曾历大难(图)
13. 丛林沉海底6万年 墨西哥湾曾历大难(图) (129,402次)

祈祷发生作用 妻子冲回家救他一命(图)
14. 祈祷发生作用 妻子冲回家救他一命(图) (128,555次)

爆炸新闻:原始人竟然有织机 织帽子衣服(图)
15. 爆炸新闻:原始人竟然有织机 织帽子衣服(图) (125,896次)

拿猴子当祖宗的科学家对此肯定说不准(图)
16. 拿猴子当祖宗的科学家对此肯定说不准(图) (119,296次)

前航天员:外星人曾阻核爆(图)
17. 前航天员:外星人曾阻核爆(图) (71,966次)

巴西家族过半成员有12只手指 珍视其天赋(图)
18. 巴西家族过半成员有12只手指 珍视其天赋(图) (69,484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19. 各地维权简讯(图) (52,612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20. 各地维权简讯(图) (51,914次)

从火葬途中逃出 贵州访民揭官员罪行(图)
21. 从火葬途中逃出 贵州访民揭官员罪行(图) (51,208次)

上海世博动迁户 屡遭关押黑监狱(图)
22. 上海世博动迁户 屡遭关押黑监狱(图) (51,114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23. 各地维权简讯(图) (50,937次)

前公安副局长义助访民 遭警推倒昏迷(图)
24. 前公安副局长义助访民 遭警推倒昏迷(图) (50,402次)

上海公民联署上访 控诉法院有案不立(图)
25. 上海公民联署上访 控诉法院有案不立(图) (50,389次)

辽宁获释犯人 联名举报酷刑虐囚(图)
26. 辽宁获释犯人 联名举报酷刑虐囚(图) (50,133次)

当地维权简讯(图)
27. 当地维权简讯(图) (50,100次)

江苏访民狱中受虐 获释已无法行走(图)
28. 江苏访民狱中受虐 获释已无法行走(图) (50,092次)

新疆再添维稳 多地快递遭停运(图)
29. 新疆再添维稳 多地快递遭停运(图) (49,829次)

十九大前 贴身监控围捕访民频起(图)
30. 十九大前 贴身监控围捕访民频起(图) (49,729次)

济南重汽派遣工 讨缴千万元保费(图)
31. 济南重汽派遣工 讨缴千万元保费(图) (49,678次)

十九大结束 访民续遭关押失踪(图)
32. 十九大结束 访民续遭关押失踪(图) (49,644次)

北京大肆围捕访民 一夜千人被抓(图)
33. 北京大肆围捕访民 一夜千人被抓(图) (49,107次)

湖南株洲业主请愿 拒绝污染企业(图)
34. 湖南株洲业主请愿 拒绝污染企业(图) (48,667次)

35. "709"案律师及家人 纷纷遭骚扰(图) (48,354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