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我们是一个团队要一起完成比赛(图)
 



美国一名中学生参加越野赛,胫骨突然断裂,队友甘冒被取消资格的风险背他跑到终点。

【人民报消息】美国犹他州里费顿高中举行越野赛,但一名中学生在快到终点前胫骨突然断裂,剧痛至无法跑下去。队友见状甘冒被取消资格的风险,上前背他一起跑到终点,动人一幕让在场观众齐声欢呼,并报以热烈掌声鼓励。

这场全程约4.8公里的比赛是在10月18日举办的。参赛选手刘易斯(Blake Lewis)当日跑到距离终点仅200米时,突然胫骨断裂,疼痛难忍,当下倒地喊痛,无法再跑下去。

这时,就读高年级的赛场老手劳施(Shaun Rausch)见状立即上前扶起刘易斯,想要搀扶他一起跑下去。不过,因为刘易斯实在太痛了,无法继续跑下去。

劳施决定背起他一起跑,并一直鼓励刘易斯,「我们是一个团队,我们是亲人,我们要一起完成比赛」。

看似简单的一个动作,却冒着「风险」。有工作人员上前提醒,他们可能会被取消参赛资格,但劳施并没有因此而放弃,仍坚持背着刘易斯一起跑,在场的观众们看到这一幕,不断的为他们欢呼打气。

终于,他们来到了终点,劳施放下刘易斯,让他自己跑过触线点完成赛事。这时,现场也再次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因为劳施是赛场高手,这次是最后一次参加这项比赛,被取消资格让刘易斯很难过。事后他表示非常感激劳施,称对方是自己心目中的英雄。但劳施并不认为这有什么特别的,大家都是队友,互相帮助是理所应当的。△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7/10/21/66352.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内幕:忠于毛的林豆豆被逼上飞机送死(多图)
1. 内幕:忠于毛的林豆豆被逼上飞机送死(多图) (749,854次)

遮住红太阳光辉的女谍 受访被监控(多图)
2. 遮住红太阳光辉的女谍 受访被监控(多图) (705,492次)

历史的先声─中共半个世纪前的承诺(九)(多图)
3. 历史的先声─中共半个世纪前的承诺(九)(多图) (690,625次)

一位太子党:看完这个视频
4. 一位太子党:看完这个视频 "牛"朋友服了(图/视频) (382,055次)

天使与恶魔交战!没有灰色地带让我们容身(多图)
5. 天使与恶魔交战!没有灰色地带让我们容身(多图) (311,674次)

20万年保持原始风貌的新疆喀纳斯(多图)
6. 20万年保持原始风貌的新疆喀纳斯(多图) (283,977次)

州长布朗逆天而行 地狱烈火加州爆发(多图)
7. 州长布朗逆天而行 地狱烈火加州爆发(多图) (282,331次)

这件事情若发生,化解的迷底就揭开(多图)
8. 这件事情若发生,化解的迷底就揭开(多图) (281,110次)

烧毁大麻园!加州大火长眼 连烧数县(图)
9. 烧毁大麻园!加州大火长眼 连烧数县(图) (280,973次)

科学家挠头了:先有妈还是先有儿子(多图)
10. 科学家挠头了:先有妈还是先有儿子(多图) (270,500次)

沙堆上搞研究 幻想宇宙有神秘舞蹈(多图)
11. 沙堆上搞研究 幻想宇宙有神秘舞蹈(多图) (265,176次)

何兵教授一句调侃 党孬吓的吱哇乱叫(多图)
12. 何兵教授一句调侃 党孬吓的吱哇乱叫(多图) (228,327次)

川普若访华成行 将拿回空头支票(多图)
13. 川普若访华成行 将拿回空头支票(多图) (226,381次)

这个党疯了,这个国家疯了 (图)
14. 这个党疯了,这个国家疯了 (图) (207,798次)

精彩!三个轮回转生的故事不可思议(多图)
15. 精彩!三个轮回转生的故事不可思议(多图) (142,640次)

普京与高僧不腐肉身两次单独会面(图)
16. 普京与高僧不腐肉身两次单独会面(图) (140,367次)

浙江女婴出生携宝 医生大胆开牙解迷(图)
17. 浙江女婴出生携宝 医生大胆开牙解迷(图) (139,285次)

两岁男孩跌落无伤 他说被天使们搭救(图)
18. 两岁男孩跌落无伤 他说被天使们搭救(图) (135,828次)

丛林沉海底6万年 墨西哥湾曾历大难(图)
19. 丛林沉海底6万年 墨西哥湾曾历大难(图) (129,402次)

祈祷发生作用 妻子冲回家救他一命(图)
20. 祈祷发生作用 妻子冲回家救他一命(图) (128,555次)

爆炸新闻:原始人竟然有织机 织帽子衣服(图)
21. 爆炸新闻:原始人竟然有织机 织帽子衣服(图) (125,896次)

远古飞碟形圆盘屡出土(图)
22. 远古飞碟形圆盘屡出土(图) (74,026次)

医学专家心脏停跳 见到白衣仙女飘飞(图)
23. 医学专家心脏停跳 见到白衣仙女飘飞(图) (73,576次)

产妇提前预感出大事 绝处得证神助(图)
24. 产妇提前预感出大事 绝处得证神助(图) (72,406次)

儿童轮回转生记忆2例(图)
25. 儿童轮回转生记忆2例(图) (72,077次)

前航天员:外星人曾阻核爆(图)
26. 前航天员:外星人曾阻核爆(图) (71,966次)

女方加价索彩礼 男方:爱结不结(图)
27. 女方加价索彩礼 男方:爱结不结(图) (53,004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28. 各地维权简讯(图) (52,456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29. 各地维权简讯(图) (51,914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30. 各地维权简讯(图) (50,937次)

民生观察编辑被抄家绑架 下落不明(图)
31. 民生观察编辑被抄家绑架 下落不明(图) (50,646次)

前公安副局长义助访民 遭警推倒昏迷(图)
32. 前公安副局长义助访民 遭警推倒昏迷(图) (50,402次)

上海公民联署上访 控诉法院有案不立(图)
33. 上海公民联署上访 控诉法院有案不立(图) (50,389次)

辽宁获释犯人 联名举报酷刑虐囚(图)
34. 辽宁获释犯人 联名举报酷刑虐囚(图) (50,133次)

当地维权简讯(图)
35. 当地维权简讯(图) (50,100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