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美国会通过对朝制裁法案 联合国增禁运项目(图)
 



美国众议院10月24日通过新提案,旨在切断朝鲜与世界各地金融机构的联系。

【人民报消息】美国之音报导,美国众议院10月24日以415比2的票数通过了《奥托.瓦姆比尔朝鲜核制裁法》,要求美国政府禁止金融机构和与朝鲜政府相关的人员或机构进行交易。

法案规定,对于那些故意不阻止有利于朝鲜政权交易的国家,美国应该阻止其获得世界银行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援助。

法案还把雇佣朝鲜海外劳工的外国企业列为金融制裁对象。

奥托.瓦姆比尔曾是美国弗尼吉亚大学的一名学生。2016年在朝鲜旅游返国时用朝鲜报纸包鞋,报纸上因有金正恩的照片而被判劳教15年。受尽酷刑折磨、陷入深度昏迷的瓦姆比尔今年6月获释回到美国一周后死亡。

提出这项法案的肯塔基州共和党联邦众议员安迪.巴尔(Andy Barr)表示,尽管人们希望中国对平壤强硬起来,但中国至今没能做出这方面的努力。

巴尔在国会金融服务委员会的听证会上说:「现在是时候去说:够了就是够了。」

法案给予川普总统在必要的时候放弃制裁的权力,但平壤政府必须首先有所行动。巴尔说:「尽管这些制裁十分严格,朝鲜仍然有回旋余地,但这是金氏政权要做出的选择。」

另外,美联社报导,联合国一个监督对朝鲜制裁的委员会,在禁止出售或移转给朝鲜的民用或军用物品与技术清单上新增32个项目。

该委员会在呈给安理会的一份报告中说,新增的项目包括:可以用来携带放射性物质的盒子、闪光X射线检查机、地震侦测设备等。△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7/10/24/66359.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内幕:忠于毛的林豆豆被逼上飞机送死(多图)
1. 内幕:忠于毛的林豆豆被逼上飞机送死(多图) (749,854次)

遮住红太阳光辉的女谍 受访被监控(多图)
2. 遮住红太阳光辉的女谍 受访被监控(多图) (705,492次)

一位太子党:看完这个视频
3. 一位太子党:看完这个视频 "牛"朋友服了(图/视频) (382,055次)

天使与恶魔交战!没有灰色地带让我们容身(多图)
4. 天使与恶魔交战!没有灰色地带让我们容身(多图) (311,674次)

20万年保持原始风貌的新疆喀纳斯(多图)
5. 20万年保持原始风貌的新疆喀纳斯(多图) (283,977次)

州长布朗逆天而行 地狱烈火加州爆发(多图)
6. 州长布朗逆天而行 地狱烈火加州爆发(多图) (282,331次)

烧毁大麻园!加州大火长眼 连烧数县(图)
7. 烧毁大麻园!加州大火长眼 连烧数县(图) (280,973次)

科学家挠头了:先有妈还是先有儿子(多图)
8. 科学家挠头了:先有妈还是先有儿子(多图) (270,500次)

沙堆上搞研究 幻想宇宙有神秘舞蹈(多图)
9. 沙堆上搞研究 幻想宇宙有神秘舞蹈(多图) (265,176次)

川普若访华成行 将拿回空头支票(多图)
10. 川普若访华成行 将拿回空头支票(多图) (226,381次)

这个党疯了,这个国家疯了 (图)
11. 这个党疯了,这个国家疯了 (图) (207,798次)

精彩!三个轮回转生的故事不可思议(多图)
12. 精彩!三个轮回转生的故事不可思议(多图) (142,640次)

普京与高僧不腐肉身两次单独会面(图)
13. 普京与高僧不腐肉身两次单独会面(图) (140,367次)

浙江女婴出生携宝 医生大胆开牙解迷(图)
14. 浙江女婴出生携宝 医生大胆开牙解迷(图) (139,285次)

两岁男孩跌落无伤 他说被天使们搭救(图)
15. 两岁男孩跌落无伤 他说被天使们搭救(图) (135,828次)

丛林沉海底6万年 墨西哥湾曾历大难(图)
16. 丛林沉海底6万年 墨西哥湾曾历大难(图) (129,402次)

祈祷发生作用 妻子冲回家救他一命(图)
17. 祈祷发生作用 妻子冲回家救他一命(图) (128,555次)

爆炸新闻:原始人竟然有织机 织帽子衣服(图)
18. 爆炸新闻:原始人竟然有织机 织帽子衣服(图) (125,896次)

远古飞碟形圆盘屡出土(图)
19. 远古飞碟形圆盘屡出土(图) (74,026次)

产妇提前预感出大事 绝处得证神助(图)
20. 产妇提前预感出大事 绝处得证神助(图) (72,406次)

前航天员:外星人曾阻核爆(图)
21. 前航天员:外星人曾阻核爆(图) (71,966次)

巴西家族过半成员有12只手指 珍视其天赋(图)
22. 巴西家族过半成员有12只手指 珍视其天赋(图) (69,484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23. 各地维权简讯(图) (51,914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24. 各地维权简讯(图) (50,937次)

前公安副局长义助访民 遭警推倒昏迷(图)
25. 前公安副局长义助访民 遭警推倒昏迷(图) (50,402次)

上海公民联署上访 控诉法院有案不立(图)
26. 上海公民联署上访 控诉法院有案不立(图) (50,389次)

辽宁获释犯人 联名举报酷刑虐囚(图)
27. 辽宁获释犯人 联名举报酷刑虐囚(图) (50,133次)

当地维权简讯(图)
28. 当地维权简讯(图) (50,100次)

十九大前
29. 十九大前"维稳" 警携冲锋枪抓访民(图) (50,003次)

新疆再添维稳 多地快递遭停运(图)
30. 新疆再添维稳 多地快递遭停运(图) (49,829次)

十九大前 贴身监控围捕访民频起(图)
31. 十九大前 贴身监控围捕访民频起(图) (49,729次)

上海当局抓家属当人质 逼出访民(图)
32. 上海当局抓家属当人质 逼出访民(图) (49,566次)

高智晟状况不明 支持者刑拘期满未获释(图)
33. 高智晟状况不明 支持者刑拘期满未获释(图) (49,537次)

福建福州暴力强拆 退伍兵遭群殴溅血(图)
34. 福建福州暴力强拆 退伍兵遭群殴溅血(图) (49,520次)

河南郑州再爆强拆 村民受重伤住院(图)
35. 河南郑州再爆强拆 村民受重伤住院(图) (49,369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